紅酒蜂蜜面膜怎麼做,紅酒加蜂蜜面膜多久做一次

2022-01-03 13:30:37 字數 5865 閱讀 6682

1樓:怡儒

大s推薦的紅酒**,網上很熱

材料:紅酒20ml、蜂蜜2勺、珍珠粉少許。

方法:將所有材料混合,塗於臉上,約5分鐘後用溫水洗淨。

功效:去死皮、滋潤肌膚、美白、除皺。純天然的紅酒,在酒精作用下可擴張血管、改善**微迴圈和加快**代謝,其主要的功效是增加**光澤,使**看起來很紅潤。

我沒試過,也沒法給你意見。不知是不是你需要的那個,另外介紹一個我用過覺得不錯的

白葡萄酒補水保溼**

材 料:白葡萄酒+蜂蜜

製作方法:1.在500ml白葡萄酒中加入1匙蜂蜜充分攪拌均勻;

2.將做好的混合液放入冰箱,需要時拿出使用即可。

使用方法:可作為日常爽膚水使用,潔面後取適量混合液適量塗於臉部,輕輕拍打直至吸收。

針對膚質:乾燥**

效 果:葡萄酒具有強效的保溼效果,能夠使乾燥的**變得滋潤亮澤,

它所具有的收縮作用也能夠使**更加潔淨。敏感性肌膚要在使用前進行測試。

關鍵看你要什麼效果的

2樓:

酒精過敏的話要小心

將一小杯紅酒加2到3匙蜂蜜調至濃稠的狀態後,均勻地敷在臉上,八分幹之後,用溫水沖洗乾淨。

1、防止毛孔阻塞,隨時保持毛孔暢通,徹底實施按摩、敷面、吸除沉澱色素之護理工作。

2、多攝取vit c含量高之美白食物及水果。

3、營養補充,並健全肝臟功能。

4、多食用含鈣較高之食物。

5、保持愉快之心情,解除疲勞。

6、充足的睡眠。

7、妊娠前後作適的保養及護理。

8、避免長時間曝晒在日光下。

9、對紫外線,務必作好防護、遮瑕之工作,選擇防晒、並還原美白肌膚,健全彈性組織之防護保養品。

紅酒加蜂蜜**多久做一次

3樓:創作者

1、我利用的是小的lock盒子做調和盒。然後放入了屈臣氏的面部噴霧約2/1勺(主要想保溼),然後加入3湯匙的蜂蜜,1湯匙多點的紅酒。

2、用小勺攪拌調和,因為蜂蜜是稠的,所以要多攪拌一下,直到充分調勻,完全可流動那種。

3、將壓縮紙**放入。因為有蜂蜜,所以紙膜吸收不太順利,需要用手翻來翻去,幫助充分吸收擴充套件,這樣才能成為一個伸展的**哦!4、將**敷到臉上,怎麼敷就不用我說了吧。

5、大約15-20分鐘用溫水洗淨。

說明:敷**前要先潔面的哦!我前面調和的量光敷**是綽綽有餘的。

餘下的那部分我主要想順便把脖子、手和手臂也塗一塗,滋養一下。所以姐妹們如果不想做脖子之類的,可以根據需要定量,適當減少一點。

小貼示:因為蜂蜜會粘乎乎的,所以建議塗的時候領子放底一點,頭髮理好哦!

敷**一次兩次是看不出效果的,所以我打算繼續,有進展會告訴大家的。對了,這種**也不用太勤,一般一週2次,需要惡補的隔天一次就行了。

4樓:坑爹逗

一個禮拜最多做兩次哈!**做多了反而不好。

紅酒蜂蜜**可以直接往臉上塗麼?

5樓:匿名使用者

步驟/方法

首先準備好一杯紅酒不用太多,準備好買的蜂蜜,準備一個喝白酒的小酒盅。蜂蜜中含葡萄糖和果糖,約佔65~80%;蔗糖極少,不超過8%;水分16~25%;糊精和非糖物質、礦物質、有機酸等含量在5%左右。此外,還含有少量的酵素、芳香物質和維生素等。

蜜源植物品種不同,蜂蜜的成分也不一樣。

把紅酒倒入小酒盅裡面不要太滿之後還要倒蜂蜜呢,然後加入一些蜂蜜一般半杯紅酒半杯蜂蜜充分混合。然後塗抹在臉上就行了,過了半小時洗掉臉上的**就ok了。每天堅持做,你一定會有驚喜的。

注意事項

紅酒蜂蜜**去痘印效果非常不錯,但容易對酒精過敏的人,要加以注意。

蜂蜜紅酒**可以天天做嗎

6樓:匿名使用者

平常保養一星期一至兩次就可以了,緊急護理一天一次連續四天就行,往後還是一星期一至兩次就行,什麼東西都是過猶不及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天天做。

1、保溼**可天天使用。

2、美白**大約每週1~2次。

3、抗皺**大約每次1~2次。

4、深層清潔**,油性肌膚大約每週1次;感覺特別油可以每週1~2次;中性肌膚大約每週1次;乾性肌膚大約兩週1次。

蜂蜜紅酒**屬於美白**,一週做1-2次即可,過於頻繁會起到反作用。

8樓:糖糖不乖喲

可以選擇一週做二至三次

用紅酒蜂蜜**敷臉要注意什麼

9樓:匿名使用者

��紅酒**diy方法

稱: 臺灣生活美容館紅酒** 60ml

本紅酒**diy方法來自臺灣美容教父牛爾的介紹!該款**有2種版本,各位朋友就各取所需吧!

簡單版:

1、紅酒20cc

2、蜂蜜10cc

3、發泡紙膜

將紅酒20cc和蜂蜜10cc充分攪拌均勻,然後放入發泡式紙膜,使其紙膜浸泡充分,即可用來敷臉。以上紅酒**主要是抗氧化作用和滋潤**,但無保溼功效。

紅酒**

紅酒20ml、蜂蜜2勺、珍珠粉少許混合,塗於臉上,約5分鐘後用溫水洗淨。

豆腐**

將一塊豆腐搗碎,用紗布濾幹水分。加入15g麵粉和5g蜂蜜後攪拌均勻,塗於臉上,保留20分鐘後洗乾淨。

作用 可使**白而透明。

苦瓜**

將苦瓜冷藏15分鐘,然後切成薄片,貼於臉上。15分鐘後清洗乾淨。

作用 美白、保溼。

紅茶**

紅茶2湯匙、紅糖2湯匙、麵粉少許、水適量。將紅茶與紅糖加水煎煮片刻,冷卻至37~40度。加入

麵粉調勻,塗於臉上,15分鐘後洗淨。

作用 使**白皙、滋潤。

絲瓜**

新鮮絲瓜榨成汁,過濾後加一匙麵粉,塗於面部15分鐘~20分鐘,然後用溫水清洗乾淨。

作用 保持肌膚細嫩,美白。

西瓜**

將西瓜榨汁,加入牛奶和麵粉,塗勻整個面部,20分鐘後洗淨,每週1次~2次。

作用 可使較黑的**變白並收縮較粗的毛孔。此法對日光晒黑的**效果較好。

蘋果**

將蘋果去皮後搗成泥,然後塗於臉部。乾性、過敏性**,可加適量鮮牛奶或植物油;15~20分鐘後

用熱毛巾洗乾淨即可。隔天一次,一個療程為20天。

作用 使**細滑、滋潤、白嫩,還可消除**暗瘡、雀斑、黑斑等症狀。

銀耳眼膜

將銀耳煮成濃汁,放入冰箱冰鎮。每日一次,每次取3-5滴塗於眼角、眼周。

作用 潤白去皺、增強**彈性。

蘋果眼膜

將蘋果切薄片敷在眼部下方,如果先在冰箱裡冷藏效果會更好。

作用 祛除黑眼圈。

消除黑眼圈

牛奶水膜 (超級推薦)

1 準備冷水及鮮奶以1:1的比例混合,再用化妝棉粘溼,把棉片浸在冰好的牛奶裡,貼在眼睛下半部,15分鐘,就可以消除惱人的黑眼圈了 。

※效果真的很好哦 又方便又快捷

※但是一定要注意 不要敷的太長時間了

※我一般是把上眼皮也一起蓋住了來用

茶葉眼膜

茶葉 6克 白開水 60毫克

1 取茶葉(紅茶、綠茶、青茶、花茶任選其一)放入茶缸中

2 將開水(最好再80度左右)衝入茶缸中,加蓋悶泡5分鐘即成

3 用消毒紗布蘸茶水敷眼圈周圍**,20分鐘後取下,早晚各一次

功效 消黑眼圈,除眼袋。

※用茶水直接塗抹再**上,即營養**,又可是眼袋和**黑色素消除。

絲瓜敷可人功效:美白防斑,保溼潤膚。

材料:絲瓜30克,蜂蜜適量

做法:1.將絲瓜洗淨,削去外皮後切片,榨汁,再加上蜂蜜攪拌均勻,敷貼於洗淨的臉部或灼傷的部位,避開發際、眉毛。

2.睡前或有需要時,敷15—20分鐘,敷至稍幹後即可用溫水洗淨。

白芨**

*材料:白芨粉5克、白芷粉5克、牛奶50cc。

*作法:

1.將白芷粉、白芨粉先和勻;

2.倒入牛奶中再和勻;

3.均勻塗抹在臉部,約15分鐘再清洗。

蕃茄+麵粉+蜂蜜 敷臉

材料:中型蕃茄半個、蜂蜜一茶匙、麵粉一小匙。

做法:蕃茄去皮壓爛,加入麵粉及蜂蜜,調成糊狀塗抹於臉上,20~25分後洗淨(每星期兩次)。

絲瓜眼膜:

絲瓜是護膚的好原料。取未成熟的絲瓜去皮,去籽,搗成泥,塗在眼部,有抗過敏,潔膚,防皺的效果.

豆果眼膜

土豆 1個 蘋果 1個

1 將生土豆洗淨,切薄片,貼在眼周眼皮上,20分鐘後拿去,每日2次。

2 或將鮮蘋果洗淨,切成薄片,貼在眼周眼皮上,20分鐘後拿去,每日2次。

功效 消除黑眼圈。所以這兩種物質輪流貼眼皮能消除黑眼圈。

※大家知道蘋果、黃瓜片敷眼的多,土豆片敷眼還是第一次聽說吧!呵呵 很有效果哦 又便宜方便

10樓:匿名使用者

紅酒蜂蜜**(美白滋養):紅酒中的葡萄酸就是果酸,能夠促進角質新陳代謝,淡化色素,讓**更白皙光滑。蜂蜜具有保溼和滋養的功效。

除酒精過敏的人要慎用,適合各種**。你可以試一試。

11樓:匿名使用者

要加上面粉的,比例要調到剛好一定的稠度敷在臉上!

12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這種自己diy的**很可能會刺激面部,反而適得其反。

13樓:匿名使用者

做之前要做敏感測試,在手內測或耳後做

紅酒蜂蜜**

14樓:匿名使用者

南寧賣的都是假貨的多~如果自己不會分辨真假的千萬別輕易去買!

裕豐過去一點有一家店是專賣韓國護膚品的,但價錢比市價都貴20~30塊!

而且它那裡有賣假貨喔~就像那個大s介紹的新生活館紅酒**~它那裡賣什麼**68~一聽價錢就知道是假的了!

拿貨價也要100多了~~所以~不會看真假的就不要貿然去買!

15樓:番茄醬駕到

事先準備紅酒80-50毫升;蜂蜜至少2湯匙;珍珠粉少許;紙**1個;薰衣草精油2-3滴(可以根據自己的肌膚狀況選擇不同的植物精油);耐熱玻璃杯:1個。將紅酒倒入已經消過毒的玻璃杯內,然後放到沸騰的水裡面浸泡20分鐘左右,讓紅酒中的酒精蒸發掉一部分,以免因為刺激過大而引發皮贓過敏反應。

待冷卻後,把蜂蜜和珍珠粉倒入紅酒中攪拌均勻。蜂蜜可以多舀幾湯匙,因為蜂蜜越多紅灑**就會越黏稠,敷的時候越不容易流下來。滴入幾滴薰衣草精油,然後將紙膜放入調配好的**中。

待紙**充分膨後,取出**,貼在臉上敷20分鐘左右。在**約8分干時揭下。用清水洗淨臉後,塗一些具有鎖水功能的保溼霜。

蜂蜜**怎麼做,自制蜂蜜**

16樓:妃凡進口蜂蜜

蜂蜜**有很多種,每種方法材料不一,採納了,你可以看下我的名片上的mz,裡面有

如何自制紅酒**?

17樓:深圳酒一搜文化傳媒

材料·器具紅酒:80~50毫升

蜂蜜:至少2湯匙

珍珠粉:少許

紙**:1個

薰衣草精油:2~3滴(可以根據肌膚狀況選擇不同的植物精油)耐熱玻璃杯:1個

紅酒**四步法1 紅酒倒入消過毒的玻璃杯內,然後放到沸騰的水裡浸泡20分鐘左右,讓紅酒中的酒精蒸發掉一些,以免因為刺激過大引發皮贓過敏反應。

2 待冷卻後,把蜂蜜和珍珠粉倒入紅酒中攪拌。蜂蜜可多舀幾湯匙,因為蜂蜜越多,紅灑**就越黏稠,敷的時候越不容易流下來。

3 滴入幾滴薰衣草精油,然後將紙膜放入調配好的**中。

4 待紙**充分膨後,取出**,貼在臉上敷20分鐘左右。在**約8分干時揭下。用清水洗淨臉後,塗一些具有鎖水功能的保溼霜。

蜂蜜燕麥面膜,燕麥蛋白蜂蜜怎麼做面膜

以前做過,但是沒什麼感覺,所以也就沒有堅持下來。蜂蜜是好東西,可以和牛奶呀,豆漿呀分別和在一起做 這些都是可以食用的東西,對 也沒什麼害處,你可以適用一下,然後看看哪種最適合自己。燕麥蛋白蜂蜜怎麼做 燕麥蛋清蜂蜜 的做法 材料 燕麥15g,牛奶5g,蜂蜜10g,雞蛋一枚。做法 1 將燕麥磨成細粉,燕...

蜂蜜雞蛋麵膜怎麼做,蜂蜜雞蛋麵膜的做法,雞蛋蜂蜜面

方法 步驟 1需要東西有 蜂蜜,雞蛋,容器,攪拌器,壓縮 一個。準備好以後就可以製作 了。2雞蛋開啟一個小口,慢慢的倒出蛋清到容器裡面,做 只要用蛋清就可以,蛋黃嘛可以留著做菜的時候用 3一個蛋清,再加入的蜂蜜的話,一次用不完,可以放在冰箱的保鮮室裡,第二天再敷一次用。4把雞蛋清和蜂蜜按一比一的比例...

白酒可以加紅酒嗎,白酒裡面可以加蜂蜜嗎

採用雞尾酒的調酒法,白酒 二鍋頭 石榴汁 冰塊 紅酒 血色玫瑰 白酒裡面可以加蜂蜜嗎 白酒加蜂蜜可以喝嗎?1 白酒加蜂蜜能喝,但要按一定比例的蜂蜜加白酒才能喝白酒和蜂蜜比例為100 30。蜂蜜酒是一種保健藥酒市場上有些白酒就加入蜂蜜調配,適量的話還對 氣管炎有療效呢。意見建議 就是不要多喝,多喝會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