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情商低的女朋友是什麼樣的體驗,有一個情商低的女朋友是什麼樣的體驗?

2022-01-03 14:31:03 字數 2957 閱讀 8755

1樓:知04092箍仙

根本不敢帶出門見朋友,分不清什麼該說什麼不該說,有點一根筋。

2樓:以心

找一個這樣的女朋友,到最後就是弄得自己怨念很重。

3樓:

永遠不知道我的意思是什麼,調情的玩笑話被她很認真的回答,感覺兩個人直接的關係要靠我自己來維持,哦,啊,恩,哦是她經常說的,讓我不知所措,為了見同學坐車可以站4個小時,而讓她站4小時和我一起卻死活不樂意,問題是還讓我給她買票,不是我小心眼,真心的心累,吃飯問她吃什麼永遠的回答就是不知道,經常為了一個沒必要的問題和我較真,總是想在言語上打敗我,心累,無語!

4樓:阿建侃社會

非常的氣人,有些話明明是開玩笑的話,她卻能當真,非要計較那麼多,解釋好久都沒有用,一些事情都沒有必要生氣,她卻非要認真起來,非要生氣

女朋友長的太漂亮是什麼樣的體驗,女朋友長得太漂亮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男生會感覺到有壓力嗎?

對於現在的單身男士來說,能夠找一個身材好顏值加的女生做自己的女朋友,那每天是不是都能笑著醒來啊。這個事實也告訴我們,美女總是會受到大家歡迎的。畢竟沒有人不喜歡美好的事物,男人同樣也不能免俗。一個女人如果有顏值,那肯定能夠有更多的追求者。那麼在男生心裡,如果有一個漂亮的女朋友,心裡究竟會怎麼樣呢?這位...

有會玩狼人殺的女朋友是什麼樣的體驗

我想。可以一起開黑吧。沒往這方面想過。想問下。有一個會玩狼人殺的男朋友是啥體驗。說實話吧,男的大多不喜歡女朋友玩狼人殺,因為狼多。有一個會玩狼人殺的女朋友是什麼樣的體驗?和玩狼人殺好的戀愛會有擔當 在遊戲中會學會尊重別人,不打斷別人的發言,儘管是被全場冤枉,也會選擇尊重遊戲規則,尊重自己的底牌,認真...

有情商很高的男朋友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如果女生跟情商高的男朋友在一起,會有種親近隨和的感覺,因為你做出什麼不對的事的時候,他一般不會批評抱怨的指責你的不是,相對做這些批評抱怨無意義的事,他寧願通過更溫和的方式處理,以達到雙方愉快接受的結果。一般情商很高的人,你們會相處很融洽,你根本不需要擔心他會有做的不到位的地方。到有一點是你有所顧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