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個特別賢惠的女朋友是什麼樣的體驗?

2022-12-21 21:10:08 字數 6437 閱讀 4405

1樓:以心

擁有這樣一個特別賢惠的女朋友的話,應該特別的舒服吧。因為,你的女朋友她會特別的懂事,不會向你提一些不合常理的要求。感覺這樣的女朋友真的像媽媽一樣,特別的能給你安全感,因為她特別的賢惠,懂得為你著想。

2樓:餘輝中的彩虹

如果擁有一個特別賢惠的女朋友的話,你應該會有一種特別幸福的體驗吧。因為她會包辦你的一切,並且特別的體諒你,而不是每天在那埋怨你。你每次下班回家後,她會為你準備好一切,讓你回家也會過得特別的舒服。

3樓:奈驚亮

如果擁有這樣一個特別賢惠的女朋友的話,應該是一種特別幸運的體驗。她會特別的體諒我的辛苦,雖然我的工資不高,但是她也沒有嫌棄過我,我感覺特別的幸福。感覺這是一種特別棒的體驗。

4樓:尹朶月

如果有一個特別賢惠的女朋友的話,應該是特別幸福的體驗,因為你不必為了家裡而操持,她就會包辦一切,而且做的特別的完美,有的時候你想要幫她,她還會嫌棄你做的不夠好,而且她特別體諒你的工作,我感覺特別的幸福。

5樓:闖看一

我的女朋友就是這樣的人,她就特別的賢惠,因為我在家裡基本上被她照顧的像個小孩子一樣,她什麼事情都會幫我做,我有的時候都會感覺不好意思,但是她卻覺得這是她應該做的,因為她覺得我上班一天特別的辛苦,在家就應該好好休息。

6樓:三熙

我的女朋友就這樣的,然後我就感覺每天回家都特別的舒服,因為我的同事老向我抱怨,他的女朋友特別的兇,她每天回家還要幫女朋友做飯,但是我的女朋友就不一樣了,她特別的賢惠,我每次回到家,飯菜就擺在桌子上,感覺特別的幸福。

7樓:絆你一生

在我看來這樣的你應該特別的幸福吧,因為你的女朋友特別的賢惠,你可以省去一些沒有必要的麻煩,她會特別的體諒你,尊重你,不是在那埋怨你和使喚你,因為有的時候如果你的女朋友特別的兇的話,她會讓你幹很多的事情,而不是去接體諒你的辛苦。

8樓:寶69751嗇透

那肯定是種特別幸運的體驗了,因為擁有這樣的女朋友,你會省去很多的麻煩,她不會像一些幼稚的小女生一樣在那挑三揀四,嫌棄你賺的不夠多,嫌棄你沒有時間陪她,她會特別的看重你,不是在那埋怨你。

有一個溫柔賢惠的女朋友是種什麼體驗?

9樓:小皓粉絲團

她會在生活當中無微不至的關懷你,讓你在生活的各個細節當中都能夠感受到她的溫暖和她的善良,想你覺得心裡非常的幸福,有一個這麼體貼的女朋友。

10樓:名

感覺自己很幸運能遇到她,她特別容易知足,只要我誇她可愛,誇她聰明,誇她乖,她就特別特別開心,走到**都在一個人偷著樂,再不順心的事都會忘掉。

11樓:匿名使用者

那真的是一種很幸福的感受了,當你難過傷心的時候,女朋友會盡自己所能去安慰你。當你開心的時候,她能夠和你一起分享你的喜悅。當你疲憊時,她會做好一桌美食等著你。

12樓:手機使用者

特別的舒服呀,把自己照顧得很好,想象不了以後要是沒有她自己會怎麼樣,可以說她都快把自己寵壞了吧。而且出門在外也會很給自己面子,就很有腔調。

13樓:小知37831敦橢

特別幸運,我感覺自己上輩子一定是做了很多善事才能夠遇到現在的女朋友,她的溫柔善良讓我覺得生活很甜蜜很幸福,我真的很愛她。

14樓:銘刻

覺得自己找到了和自己媽媽一樣賢惠的女人,一點都不用擔心自己未來的生活會不會很糟糕,而且自己帶女朋友出去的時候也會很有面子。

15樓:匿名使用者

那一定是你上輩子拯救了銀河系,因為現在的女生都是比較嬌氣的,有公主病的也不在少數,如果有一個溫柔賢惠的女朋友,那一定非常幸福。

16樓:手機使用者

首先你要是一個女人,第二,你要是一個漂亮善良又體貼的人。 最後,我想告訴你我的體驗。我的體驗很糟糕,因為別人看起來漂亮善良體貼的女朋友,回到了家,就是一頭母老虎。

請問有一個賢惠溫柔善良的女朋友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17樓:方舟表業

一天24小時都在嗨皮。

18樓:上邪風月

前提是你得先有這樣的女朋友才行。

19樓:皇國際交往碳

親朋無一字,老病有孤舟。

女朋友賢惠溫柔善良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20樓:只為了賺錢

這不都是所有男生夢寐以求的願望嗎?如果我有這樣的女朋友我一定會幸福的不得了,上了一天班回到家之後給我溫飯菜。關心一下我的工作情況。

問問我明天想吃什麼。我覺得這樣才有家的味道。

21樓:加油幹哦

賢惠溫柔才是大多數男人想要的女朋友,有這種女朋友的話一定會非常高興,特別是在生活上,有了她之後自己的生活也絕對幸福很多。我的老婆就是屬於賢惠溫柔的那種,有她在家的時候就感覺家裡特別溫暖。

22樓:麻由美

特別幸福,自己的女朋友就屬於那種特別貼心溫柔的型別。每天都會各種關心自己,讓自己感覺到非常幸福,讓自己感覺到被愛。因為有她,讓我的生活變得更加不一樣了,一切都剛剛好。

23樓:穎雪兒

女朋友溫柔賢惠,這樣的女朋友多好,這真是一種榮幸,這是我心目中的女神了,這樣的女朋友才有家的感覺,最幸福的事情就是這個了,這樣的話也想給女朋友一個溫暖的家。一回到家裡特別溫暖的感覺。

24樓:涓狗子

真的非常棒了,我就是別人羨慕的男人啊。我女朋友就是這種,會做飯,會體貼人,不會強詞奪理無理取鬧的。每次遇到什麼事情都會溫柔的和我討論,不會一開始就發脾氣。

也正因為這樣,我就更加的愛她了。

25樓:go路

那種感覺肯定是非常棒啊,這應該是男生都有的一個共鳴吧,找一個這樣的女朋友不僅對自己有幫助,而且對家人也一定很好,當然了,既然她這麼好,你也一定要對她好,人都是相互的。希望我們都能找到一個這樣的伴侶過完一生。

26樓:北山一師

像我的女朋友就是特別溫柔賢惠的人,平時很善解人意,在我生活中工作中遇到困難的時候能夠安慰我。

現在我的家人也很友好,尤其對我的媽媽非常孝順,感覺有一個這樣的女朋友真的是前世修來的福氣。

有一個賢惠美麗的女朋友是怎麼樣的感覺?

27樓:君陌笑啊笑

會有得妻如此夫復何求的感覺,真的很知足。明年就結婚。

28樓:巴山夜雨

想早點結婚,多等一天都是夜長夢多。

29樓:尼德霍格綾羅

特別幸福的事情,上輩子自己一定拯救了地球,不然自己怎麼這麼幸運。

30樓:盡歡傾

有一個賢惠美麗的女朋友,特別幸福的事情,上輩子自己一定拯救了地球,

3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會覺得很幸福啊,她會帶給你很多感動。

32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肯定會覺得自己撿到寶了,這樣的話一定要好好珍惜。

33樓:小知54964看睦

非常拿的出手,而且和她在一起很舒服,不會因為一些瑣事爭吵。

34樓:匿名使用者

天天都有好心情。感覺每次什麼都被弄好了。不用自己操心。

35樓:回憶

她總是能設身處地的為我著想,不讓我為事情煩惱。

36樓:以心

有一個漂亮溫柔體貼可愛善良的女朋友我會覺得我擁有了全世界。

37樓:阿qi棄

自己每個方面都被照顧得很好,很幸運,每天都很開心。

38樓:娘46639陳彼

自豪,走哪都帶著,可以向兄弟們炫耀,讓他們羨慕羨慕。

有一個很棒的女朋友是什麼樣的體驗?

39樓:鞦韆的謊言

不得不說,有一個很棒的女朋友絕對會是一種超級幸福的體驗。其實這個很棒,可以體現在多個方面,有外在也有內在,長相很棒性格開朗大方或者是溫柔賢惠,都是其表現形式。男生如果擁有一個真的非常棒的女朋友的話,在覺得幸福之餘,還會有一種想要炫耀的心態,想讓自己所有的朋友都知道自己的女朋友真的很棒,這種想要炫耀的情感源自於虛榮心,但更源自於深深地認可和愛。

男生如果擁有一個在性格方面溫柔體貼又小鳥依人,廚藝一流相貌也是不錯的女朋友,絕對會樂到開花,恨不得全世界都知道這麼好的女孩子是自己的女朋友,更會在幸福的同時想要給女朋友更好的愛,這是一個雙方營造美好感情的大前提,得到了女朋友的愛就想要用更深的愛去回報,日常生活中對女朋友也充滿了體貼和照顧,想想就十分溫馨。

還有一種很棒的女朋友是性格十分開朗大方的,在朋友面前會給足你面子,說出來的每一句話都能讓你的朋友們非常嫉妒,這也讓男朋友的虛榮心得到了很大的滿足。

但其實千人千面,所有很棒的女生都大不相同,而男生們的眼光總也是不一樣的。可以說每一個男生的女朋友都是非常棒的,她們擁有不同的性格,相同的是對你都有深刻的感情,每一個女孩子都是值得被愛和被承認的,男生始終要認為自己的女朋友很棒,才會在愛情中收穫更大的幸福。

40樓:筱雅的殤

會覺得自己特別幸運,找到一個這麼好的女朋友。

41樓:wu就是這麼無聊

你肯定是想跟別人炫耀,你有一個很棒很棒的女朋友。

42樓:假蘇更生

那就是什麼事都不用操心,而且生活中很體貼周到,過的很舒心。

43樓:亦詩明明

驕傲和自豪便是少不了了,分分鐘鍾都想秀恩愛,想把她介紹給自己的朋友和家人。

44樓:女未啦啦啦

女朋友聰明自己肯定很開心,而且兩個人的戀愛生活也會特別有意思,幾乎每天都會開心度過。

45樓:侃侃社會人

周圍的朋友都特別羨慕,我女朋友在外人面前很給我留面子。

46樓:清春不打烊

不得不說有這樣的女朋友,她們的男朋友會很自豪。

47樓:百家小能手

當然是去哪都想帶著她,在生活中很貼心,很幸福。

48樓:靜好

估計會比較開心,然後會特別的想去炫耀吧。

有一個超級好的女朋友是什麼樣的體驗?

49樓:旌濤拍岸

遇到難事,實在特別沮喪的時候,想到還有她,就真的能分分鐘原地滿血復活。

因為我知道,不過多麼難過,她肯定都會安慰我,理解我,很溫柔地當我的堅強後盾。

我的樂觀,都是她給的。

50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我女朋友就超級好,不僅人長的漂亮,而且性格也好,善解人意,什麼事情她都能站到別人得角度就考慮,想事情也特別的周到,最讓我佩服的是她還做了一手的好菜,各個方面都讓我特別滿足,我身邊得朋友也說我有福氣!

51樓:徐驪文

有一個超級可愛的女朋友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我來答coolpu127

大概新鮮感會長一些,這段新鮮感中,你會心甘情願不求回報的付出很多,持續比一般女孩子當女友的時長要長很多,但是時間久了比如一年到兩年(普通女孩也許半年或更短),怦然心動的感覺還是會化為平淡,之前熱戀中無視掉的缺點,慢慢體現,可能會質疑自己,但是因為別人眼裡你的女友依然很可愛,所以還是慣性的去寵愛,但是久而久之會發現,非常疲憊,有時候甚至會委屈,但更多的只是害怕失去,當你慢慢表現出自己的疲憊和不耐煩的時候,對方也會發現你變了,就會開始有一段每一對情侶都會面對的情感危機,但是這不是壞事,畢竟兩個人在一起要經歷一些考驗,重新試著慢慢接受對方的一切,越漂亮越可愛的女孩子從小被誇著長大的,大多天生驕傲,要試著在不迷失自己的情況下,去包容那些小缺點,在這個過程中,也許你稍微不用心,就會有其他男孩子出現,就像當初你剛出現一樣,對她無條件的接受,這個時候可能要勞神去稍微pk一下,但不能表現的太過於激進,否則可能會上升到信任危機,就前功盡棄了。當然解決這一切過後,就是雨過天晴現彩虹了,你們的感情將重新上升到一個境界,更加穩固了。

有天蠍座的女朋友是什麼樣的體驗,有一個天蠍座的女朋友是什麼樣的體驗?

有什麼體驗我確實不知道,因為我沒談過戀愛,也不是很瞭解星座,但是據我所知天蠍座的女生有一種獨特的魅力,敢愛敢恨,對愛情很認真,所以請善待天蠍女,別耍花招,因為你很難逃過她們的慧眼。很無奈,因為天蠍座女生生氣表現不愛說話,面無表情,不想搭理男友,喜歡冷戰,害羞的時候,假裝看別的地方。感覺生活充滿神祕色...

有情商低的女朋友是什麼樣的體驗,有一個情商低的女朋友是什麼樣的體驗?

根本不敢帶出門見朋友,分不清什麼該說什麼不該說,有點一根筋。找一個這樣的女朋友,到最後就是弄得自己怨念很重。永遠不知道我的意思是什麼,調情的玩笑話被她很認真的回答,感覺兩個人直接的關係要靠我自己來維持,哦,啊,恩,哦是她經常說的,讓我不知所措,為了見同學坐車可以站4個小時,而讓她站4小時和我一起卻死...

怎樣才能找到賢惠的女朋友,怎樣才能找到一個賢惠的女朋友?

隨緣吧,物以類聚,什麼樣的人就會找什麼樣的女友,所以,在此之前先審查自己是否達到了要求 根據性格相吸的原則,你想找個賢惠的女朋友,你就應該把自己培養成穩重睿智的男人。簡單的說,你想找什麼女孩子,你的性格魅力就應該往那邊發展,物以類聚,你自己什麼人,你身邊出現的就是什麼人。這是有科學道理的。現代漢語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