披薩不就是一塊大餅嗎?為什麼那麼貴

2022-01-03 16:36:52 字數 1622 閱讀 5900

1樓:花花就是我

披薩其實不僅僅是一塊大餅,它上面還會新增很多的佐料,所以會那麼貴。

2樓:感觀

確實看起來像一塊大餅,主要是材料貴,餅倒是不貴,比如說裡面的芝士還有牛肉雞肉這些就把成本拉高了,當然做的那個餅胚也費功夫,必須得拉出膜才行。

3樓:e時光再燃

披薩外形上看確實像一塊大餅,但是之所以**會比較貴,主要是因為披薩里面的食材比較豐富 。

4樓:說教育

披薩確實是一塊大餅,但是它是西方的大餅,上面有很多的餡料,吃起來非常的美味,所以它的價錢比較貴。

5樓:公羊波

因為披薩里面還有非常多的材料,比如說肉,培根,青椒,芝士等。肉和培根以及芝士的成本比較高,所以披薩比較貴。

6樓:養生是健康的活著

披薩可以說是一塊大餅,但它是改良過的大餅,它可以有多種口味,有奧爾良烤肉、海鮮、水果、榴蓮等;現在披薩店很普遍,**相對必勝客來說不是很貴,而且有些披薩9.9就可以買到了。

7樓:亦揚成功

披薩和中國的大餅有很多的相似之處,但是他為什麼那麼貴呢?那是因為首先它的味道還不錯,再一方面就是有些人感覺吃披薩感覺很高大上,有身份和有素質的象徵,過分的誇大了它的作用,

8樓:秋風體育

披薩並不是一塊大餅,裡面還有很多餡。因為披薩是外來的食物,所以很貴。

9樓:撒旦聯歡

披薩,在很多人眼裡,是一種西餐,因此被披上了高階面紗。當人們想開啟它時,它一定比普通食品貴。它是由人們的需求引起的。

原來,披薩一直是情侶們在西餐廳點的主要食物之一。披薩不是個大餡餅嗎?為什麼這麼貴?

就像我小時候的肯德基麥當勞一樣,**也不便宜。然而,那時吃披薩並不流行。必勝客進入中國的時候,還是很少見的,而且**一直很高。

我記得上大學的時候,我們吃必勝客很奢侈,人均花費超過100英鎊。因此,必勝客的**還是很難降下來的,漲起來比跌容易。

比薩還有一個特殊的特性,就是可以將多種原料混合在一起,做成不同口味的比薩。有些成分你不知道,誤以為很貴。看著披薩的餡料和乳酪,或甜,或辣,或一些美妙的味道,你會覺得它值得錢和收穫是充分的,但你不知道他們的低成本。

雖然現在還有很多便宜的披薩,但它們仍然無法改變中國人對披薩的消費習慣。在中國,對於主食和菜餚這一類,甜味不一定很容易被接受。尤其是對男性來說,熱量也很大,對健康不是特別好。

首先,所有產品的定價都是由原材料成本+經營成本+利潤構成的,所以感覺很貴。首先,我們需要有一個合理的參考點,我們需要包括利潤和成本。許多西餐廳都是慢節奏的餐廳。

他們說他們賣披薩。事實上,他們賣時間,地點,點咖啡,然後點披薩,然後你可以坐很長時間;

做披薩其次,作為一種外來物種,披薩在一開始就比較稀有,不是每個人都能做到的,所以珍稀更貴。一般來說,披薩的原料都是新鮮的。好的發酵工藝和加工工藝都有一定的成本,所以這一點不容忽視;

餡料充足的比薩餅

此外,好的比薩餅需要好的乳酪。一般來說,乳酪是進口的。1公斤的**從30元到40元不等。

一公斤披薩可以做7個9英寸的披薩。單單乳酪就佔了很大一部分成本。最後,不同品牌、不同地點、產品定價也不一樣,所以披薩的**,一定要有參考哦。

翡翠不就是塊石頭,為什麼那麼貴,翡翠原石就是一塊石頭,為什麼那麼貴

人也就是核糖核酸跟水,為什麼有的人貴,有的人賤?翡翠原石就是一塊石頭,為什麼那麼貴 不是所有的翡翠原石都值錢的,通常開採出來的翡翠原石,大多被有經驗的人把好貨挑走了。這個他們也會看,覺得可能會開出好料的 就高,反之就是靠賭了,還有一些是被開窗了,基本上能判斷出這塊翡翠的價值,就看翡翠的品質來定價了。...

LOL為什麼晉級賽最後一句遇到的要不就是掛機的要不就是送人頭的,一直輸,晉級10幾次了

我第六次晉級賽失敗了,和你遇到的事情一樣,每次到最後一把必有掛機或者送人頭的,不是技術和意識問題,我認為是系統故障把這些坑分配過來的 運氣太差 或者 遇到報復社會的 最主要原因還是 風氣問題 赤裸裸的社會報復,單排的話拉黑9人勝率穩上去 不只是晉級賽,相信你的晉級道路上這種人很多的,習慣就好了。有能...

一塊小小的琥珀為什麼會有那麼大的價值

因為天然琥珀的形成及其不易,需要漫長的時間,所以它肯定是很稀有,俗話說物以稀為貴,琥珀又非常具有觀賞和收藏價值,所以它有很大價值就理所當然了。或是歷史變遷的見證不光具有觀賞價值更有巨大的研究價值。真正的琥珀在市面上極少有所以價值很大。因為他稀少,物以稀為貴。而且歷史悠久,是史前產物,具有歷史價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