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和金牛座的女生交往,如何追求金牛座的女生?

2022-01-03 16:57:40 字數 5526 閱讀 9199

1樓:

金牛座的女生喜歡的男生是那種很務實,能持家的男人,她們有自己獨特的氣質,對待周邊的人既不是熱情也不是疏遠,是一種非常文靜而保守的溫和型別,她們當中是大多數是美食主義者,請他們吃吃蛋糕點心之類的,或者在不經意碰碰她們的手,也許你此時的熱情已經蔓延到金牛座平靜的內心了。金牛座女生具有如此的氣質喜歡男生當然也是不同的。

由於金牛座的女生太多很安靜,很堅強。她們總是靜靜地接受生命中的考驗及挫折而不會經常去抱怨。她有處理一切事物的能力,不能小看她們,所以金牛女生要找的男人一定是真正的男人,能夠承擔得起責任的男人,而且金牛座的女生很實際,她們不喜歡盡耍浪漫的男人,希望能夠找一個實實在在的男人過日子。

金牛座的人比較的務實,如果說得不好

聽就是現實,在選擇愛情時常常會不由自主的去參考對方的經濟能力,其實這主要還是因為她們想要過安穩的生活。所以,若是有一個貴族般的男人肯為她買下所有的夢想,她們必定以身相許。

每個金牛座女子的內心都銘刻著難以忘懷的情傷。這並不代表她們比其他星座的女孩更容易遭遇感情**,只是因為她們天生缺乏安全感,極易患得患失。因此,假如金牛女總在你面前表現出對舊愛的懷戀,千萬不要以為她在婉拒你;相反,這代表著一個訊號:

我的騎士,快出場吧,把我從不幸中解救出來!所以在這種時候,你必須一邊寬慰她,一邊申明自己對堅貞的愛情抱有至死不渝的信念,讓她確信你不是那種朝三暮四的花心男。

2樓:愛娛樂的小姑娘

十二星座如何去追金牛座的女生!我來教你幾招,一定要記住!

3樓:獨佔落

我就是金牛座的女生~~

呵呵~感覺金牛座的女生喜歡日久生情。喜歡時間換來的愛情~每一點小細節表現出關心女生會很感動的~

祝你幸福哦~~

4樓:tt你最勇敢

看人不要老是拿星座來說事,信那些幹嘛呀

如何追求金牛座的女生?

5樓:姬覓晴

1、如果是剛接觸到的,不熟悉的階段,千萬不要表現得很浮誇、跟誰都聊得來、勾肩搭背、宣揚自己怎樣怎樣之類的。基本都會被直接拉黑。

2、熟悉了一點之後,最好和她室友或者閨蜜之類的接觸,收買人心。勤奮一點,不要浮誇,要謙虛。說話幽默一點,不要假大空,到處批判這批判那的。

3、創造機會,兩人散步聊天或者一群人出去玩,如果姑娘態度不錯,表現一點點你倆的親密,讓姑娘知道她在你心裡和別人不一樣。這個時候,如果她心裡對你有好感的話,基本上都會很開心的。

4、不要把金牛座的那些物質、摳門什麼的特點表現的你好像很明白。最重要的是,千萬不要一副上帝施捨別人的模樣。嘴貧一點、嘻嘻哈哈一點,姑娘如果肯跟你耗、陪你玩的哈,基本上有好感或者當你哥們的。

6樓:粉神蛋

撩,用最不尋常的套路撩到她心動為止

不要太直接的表達我喜歡你,那樣註定從開口就是失敗的。

那樣尋常撩妹的套路就不要了,對金牛座不管用。記得投其所好。

若是她沒有動情,表白什麼的想都不用想了。必定是失敗的。

金牛女大多是很有主見的,喜歡就是喜歡不喜歡就是不喜歡。

如果她喜歡你,追她自然比較容易,可是如果發現你們不合適,沒有未來,她可能會很理智的說分手。因為她們瞭解長痛不如短痛,再這樣「吵架-和好-矛盾-分手-和好」的輪迴,也沒有結果的。對於喜歡的人,也會比較被動,不會過多的奢求什麼。

會默默地關心他,對他好,和他說很多很多的話(如果他想聽的話),把自己不同的一面展現給他,這一面普通人是看不到的。但不是做作和嬌柔,是隻對特別的人才表現出來的。

金牛的生活在感情之上,談戀愛之後金牛的感情也會出現一系列的變化,也就是在一起之後,金牛的重心又會慢慢的偏移到以前的生活上,也就是會讓你產生他冷落了你的感覺,這就是因為金牛的功利心。覺得你已經離不開他了,所以就沒有必要再討好你了。所以你要記住,碰到這種事情絕對不能忍氣吞聲,不然他就會覺得你是一個麻煩,跟你在一起還沒有一個人好玩。

喚醒他,方法就是直接懟,金牛的脾氣都是一鼓作氣二而衰三而竭。只要你不屈不撓金牛大概率會低頭,關鍵是,金牛挺享受這個過程的,說難聽點叫受虐,說好聽點叫付出努力得到回報之後的快感

但你要記住,無論怎麼吵怎麼鬧

1不要鬧到外面去了,丟人

2要講道理

3達到目的就收手

4可以吵可以鬧絕對不能冷戰

對付金牛,懂事是沒有用的,金牛也不會被這樣感化,不要在他沒有愛上你之前先愛上他。只要給他感覺和動力,讓他覺得討你歡心是一件很有意思的事情,他就會深陷這個過程中無法自拔。金牛不怕苦不怕累,就是怕沒有興趣,這也是留住金牛的辦法,不是用你的愛感化他,而是讓他用愛來感化你。

幾招跟金牛相處的訣竅

1金牛一開始都是沒有生氣的,他生氣的目的是為了給自己謀取利益,是腦子裡覺得現在該生氣了所以就生氣了,例如說金牛在打遊戲,而你不讓他玩一直干擾他,那他就生氣了,這個氣多半都是裝的,只是想繼續玩遊戲而裝作生氣的樣子來嚇唬你。

2金牛真的發火的時候不要跟他一般見識,把他逗笑了他的氣就消了,等他氣消了之後再找他算賬,怎麼逗的話就因人而異了,金牛一笑就破功,就沒有底氣跟你硬下去了。

3金牛犯錯了喜歡狡辯,不要跟他爭,沒有任何意義,也不能不聽他說,他會氣得**,最好的辦法就是先不要理他,讓他一口氣說完,等他說完了氣消了,再來質問他。

7樓:伏海之

金牛座是個完全被動的星座,你想要追求就要做好足夠的耐心和毅力去接受無數次的熱臉貼冷屁股的準備。雖然過程有點辛苦但是隻要下了功夫,金牛女也會迴應你的。金牛女看起來會有點嚴肅,但是內心很柔軟,她追求愛與真實。

她很現實地需要看到你愛她的確鑿證據,她追求穩定的生活所以如果你孑然一身工資只夠自己吃飯的話,她恐怕就不會想和你有更進一步的發展了。

金牛女的性格

金牛座的女人性情溫和、單純善良,在擇偶方面的要求卻是要求的很高,她一般都會嚴格的按照這個概念來定位自己的另一半。如果想要追求金牛座女生的你首先在自身上要下一番功夫了,收起你那副富家子弟的傲慢吧,這一點是金牛女最看不慣的了,因為這點透漏著你對待愛情時的不忠實。不但不會引起她的好感,反而會讓其產生厭惡。

金牛女會喜歡什麼樣的男生

金牛女喜歡會做飯的男生,如果你會做飯就會加分很多哦,作為一個大吃貨,金牛女對於廚藝好的男人基本上沒什麼抵抗力。金牛女看似花錢很省,實際上是很注重品質的,最好你在穿著打扮上要有一點品味哦。金牛女本身自帶悶騷屬性,她們對於陽光的熱情誠懇的男生很有好感。

金牛女很實際,她追求穩定的生活,所以對另一半的要求就是要具有能夠維持生活穩定的經濟**。

8樓:少年屬於你們的銀海

想知道怎麼追求金牛座女生嗎?只要注意這一點,讓你手到擒來!

9樓:呼染竇橋

追金牛座的你一定要要氣質,外表不管怎麼樣,一定最好必備這個。

只要你有自己的專長還有專一就好,因為金牛座的女生是百分之一百的專一,她們在星座裡頭是模範妻子,她們用情很專一

你要一心一意的~

怎樣和金牛座女生相處?

10樓:磫彌礸

金牛女生雖然看起來很難接近,但是實際上卻很隨和。當然,你得保證你不是一個低俗的人。低俗乃金牛座第一大忌。

拋棄你的先入觀,金牛女生的深邃,是需要你逐漸接觸才能認識的。你不能知道那張外表下的真實。金牛座的人家庭觀念較強,你把家庭天地作為寄託自己幸福和安居樂業生活的可靠聖殿。

所以想要抓住金牛座女孩的,首先要穩重,對家庭,對事業,要有責任心。金牛座的人比較的務實,如果說得不好聽就是現實,在選擇愛情時常常會不由自主的去參考對方的經濟能力,其實這主要還是因為她們想要過安穩的生活。

對待金牛座的女孩,要溫和體貼,讓她有安全感。所以你的外表和舉止就必須成熟而穩重。自己的生活要安定,才能給她保障。

有質感與品位的相處,也足以牽引她的心。個人認為金牛的mm比較難追,因為金牛的人在金融方面比較敏感,所以對於你,她們還是會比較先考慮到你的經濟狀況。這也是一種現實的做法,太窮的話追mm兩邊都受累。

她會選擇跟你做很久很久的好朋友,見過你最可惡的一面,才決定是否要再更進一步,以免事後哭天喊地說自己看走眼。因為她最不能忍受的就是自己看走了眼,儘管是逢場作戲,她都會把嘴抹乾淨一點。這樣,她才有機會去取笑別人的失算。

其實瞭解到這些,也就掌握了和金牛相處最重要的一點:何不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呢?你也可以用足夠的時間來看清楚她到底是不是值得你付出的人。

金牛女平常不會太多表態,一旦她表態,也即表示著她已經下定決心,所以就算你心裡對她的意見不滿,也不要直接反對,給予一定的溝通時間,才能達成最佳統一步調。

網路配圖

金牛女喜歡的戀愛模式

一、金牛座女生喜歡現實物質的戀愛模式

金牛座的女生相對於其他星座的女生來說,是比較注重實際,有務實精神,比較物質現實的一個人。金牛座的女生因為性格也比較慢熱,所以不太好追。金牛座的女生一般自己也比較有能力,有堅強的毅力和執著奮鬥的精神,所以自己也能靠自己的能力獲得想要的生活。

金牛座的女生很現實,不會被甜言蜜語的攻勢所迷惑。如果你想追求金牛座女生,需要有一定的財力支援才行。這樣不是說她真是非常愛財,而是這是她對你能力的一個衡量指標。

二、金牛座女生喜歡穩定持久的戀愛模式

金牛座的女生不會輕易相信一個人和交付自己的內心,這是個在感情上絕對不願冒險,也絕不容忍失敗的星座之一,不要被金牛座女生略嫌遲鈍的外表騙了。許多人都一直對穩定、堅貞、忠實等優點歸為金牛座深表懷疑,但對於金牛座女生而言,她們是最不輕易託付感情的星座。可是一旦託付了,就會堅如磐石,從一而終。

如果兩人打的是持久戰,那麼豎白旗的可能會是金牛座的對手。

三、金牛座女生喜歡有安全感的戀愛模式

金牛座的女生對感情的態度十分忠誠,謹慎和認真,每個金牛座女子的內心都銘刻著難以忘懷的情傷。但是這不代表她們比其他星座的女生更容易遭遇感情**,她們比較現實,不會輕易衝昏頭腦,被迷惑。但是因為她們內心缺乏安全感,極易患得患失,所以金牛座女生也非常容易受到情傷。

因此金牛座的女生需要對方給予自己充分的安全感。

網路配圖

金牛座的女生如果愛上了,至死不渝死心塌地,可以說用生命在愛。但是就是因為金牛座把感情看得太重,所以也不那麼願意交付真心。在初期階段,總是忽冷忽熱,患得患失,外殼看起來就硬得那麼杯具。

讓對方懷疑這個牛女是否愛你。越是傷得重的金牛,外殼越堅硬,看起來越淡定。金牛座女生們在面對愛情時最討厭變。

他喜歡穩定的安全感,所以一旦愛上了,就很難走到分手的這一步,但如果真到了分手的地步,不要期望他們會吃回頭草,因為在決定分手的之前已經暗中給了對方心中預定的幾次機會,分手後,即時心裡再傷心糾結,表面也是一副無所謂的樣子。金牛座女生在愛情中比較慢熱,不會一陷入愛情就有天雷地火般轟轟烈烈的感情,但是她們的愛情就像溪水一樣溪水長流,會像白酒一樣愈久愈香醇。金牛座女生對自己的步調把握非常準,不要嫌她的動作慢,因為她們所做的一切都是有自己的想法的。

金牛座女生對愛情最重要的要求就是忠誠了,但是她們不會因此而盯著你的一舉一動,大多數時候她們寧願相信對方的,不過如果她一旦發現你背叛了她,那麼你就等著死刑的到來吧!累積戀愛的經歷後,會成為一個很有魅力的女人。不要害怕失戀,勇敢向前衝!

金牛座女生很寬容,有時會口是心非喲(哈哈)很難愛上一個男生但是如果愛上了就會刻骨銘心,雖然在心中喜歡很多男生但也只是朦朧的好感罷了過一陣子心態又放平了,我說過,因為她們從心底就很喜歡欣賞他人,所以往往會誤導某些男生,只是一生氣那真是牛脾氣。金牛座是十二星座當中最務實的一個星座。好處在於,他們在投入一段感情之前,是經過理智慎重的思考的,壞處在於,由於他們總是太過現實,總是事先地就排除了一些不是門當戶對的人,只會一個人默默暗戀,從來沒有考慮過告白。

如何與金牛座女生交往,怎樣和金牛座女生相處好

金牛座的女生喜歡的男生是那種很務實,能持家的男人,她們有自己獨特的氣質,對待周邊的人既不是熱情也不是疏遠,是一種非常文靜而保守的溫和型別,她們當中是大多數是美食主義者,請他們吃吃蛋糕點心之類的,或者在不經意碰碰她們的手,也許你此時的熱情已經蔓延到金牛座平靜的內心了。金牛座女生具有如此的氣質喜歡男生當...

如何對待金牛座的男人,如何和金牛座男人相處

其實是很大男人主義,在外面要多多給他面子,偶爾也要對他說些好聽的舔言蜜語,不結婚前他也許是很花心,但結婚後是很忠心,他會是個很腳踏實地的人,脾氣很倔,不要一昧的去要求他,但可以對他撒嬌,他是個很容易心軟的人,不過絕情的程度也是很厲害的,對他,很簡單,給他面子,給他空間,相信他,他是個不喜歡解釋的人,...

金牛座會不會招女生喜愛,如何分辨出金牛座女生是在考驗你還是不喜歡你

金牛座的男生就知道觀察,醞釀,很沉悶,該出手時才出手,但是這樣會錯過一些機會!不過金牛座的男生都喜歡長得漂亮的女生,不好看的肯定不過關,這點說的太對了!但是金牛座男生女生都太注重金錢了,呵呵!金牛座有自己的特點和魅力,會受一些型別的女孩子的歡迎。這主要是金牛一般比較真誠,熟悉了以後也比較隨和,而且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