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蠍座女生和金牛座男生,天蠍女跟金牛男合適嗎?

2023-05-22 12:55:10 字數 3895 閱讀 2877

1樓:茄子泥兒

金牛男和天蠍女的搭檔,通常會有大起大落的結果!金牛男比天蠍女有計劃性,對於事情的步驟性調理分明,好一步步邁向成功;天蠍女第六感奇準無比,即使金牛男準備萬全、胸有成竹,天蠍女總能看透些什麼,幫助金牛男化險為夷!

加上兩人論毅力及恆心都是屬一屬二,若有共識或夢想,都能同甘共苦相互為輔。不過金牛男必須有虛心接納天蠍女意見的雅量,千萬別認為天蠍女會搶你鋒頭,天蠍女對於選擇的真愛,只會極盡所能為對方著想,為愛而犧牲也常常是天蠍女的作風。

不過這兩人組合最大的潛能,卻是在錢財理財的互補上,金牛男雖趨向保守,天蠍女卻有大膽前瞻的做法,若能好好配合,倆人就是大富大貴鴛鴦,否則因傾家蕩產而各自飛奔的機會也不無可能。

2樓:冰8糖雪

麻煩的一對,基本上大家都不是雷同的傢伙,你們一起只有一個原因:貪新鮮的水瓶座偶然被深情的天蠍魅力所吸引,一見就閃出電光來,但結果只有兩個:就是水瓶座受不住天蠍座情緒高低起伏及獨霸的個性,一聲不向就走了,其二就是天蠍座忍受不了水瓶座那種非一般人可以接受的奇異行為,根本無辦法控制他而黯然引退。

水瓶座覺得自己不屬於任何人,只屬於他自己,但天蠍座就要他只屬於他天蠍座一個人,你說這樣怎麼辦?! 對於家庭的概念也有不同,水瓶座沒有天蠍座那麼實際,只要想擁有,不惜任何代價,對天蠍座來說總是很費解。因此,兩人會在衣食住行問題方面出亂子。

性方面,天蠍座是對性的要求很挑剔,總埋怨水瓶座不夠關心他的感受,愛自己太多。性戰變冷戰。

3樓:尐豬的

我是天蠍座的,可是我和金牛座的任何一個男生都不怎麼合的來啊。

4樓:好孩子童鞋

我肯定是不會喜歡天蠍座的 因為天蠍座不饒人。

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天蠍女金牛男,你qq多少,加我。

天蠍女跟金牛男合適嗎?

6樓:茫茫人海一亮星

愛情配對。在愛情關係方面,天蠍女的要求非常多,要浪漫,還要大度包容,往往有時候,這些要求就把前來追求的男士嚇跑了。但是金牛男不會,在他們眼中,天蠍女傻傻的很可愛,就像一個青春期的小女孩一樣,即使她很龜毛,但是依然喜歡的不得了。

而且天蠍女的佔有慾非常的強,她們不能容忍一點點的背叛,哪怕是對方多看一眼別的女性,她們都會吃醋,面對天蠍女的小心眼,金牛男卻很開心,因為他們認為這是在乎的表現。

親情配對。在親情關係裡,金牛男和天蠍女可以組建一個非常幸福的家庭,二人性格非常的互補。天蠍女負責家裡的所有小細節,即使是一點雞毛蒜皮的小事情,她們都會處理的非常好,天蠍女把家裡打理的井井有條,這時金牛男負責外面的所有事務,為家人營造一個溫馨的港灣,二人就這樣相互扶持的向前走,把一個小家庭經營得紅紅火火。

友情配對。在友情關係裡,金牛男和天蠍女可以成為很好的朋友,他們一動一靜,雖然看起來性格是那樣的不般配,但是二人在一起居然特別的有默契。當二人單獨相處時,永遠不會覺得彼此之間沒有話說。

天蠍的聒噪絕不會嫌棄金牛悶,因為她們需要傾聽者,而金牛的老實也不會嫌棄天蠍吵,因為他們需要歡樂。

配對建議和注意事項。

天蠍女應該適當的注意一下自己的言行,不要把金牛男管的太嚴格,即使金牛男不會在意你的束縛,但是時間久了也會覺得累的,給彼此一個空間,讓對方可以適當的鬆一鬆氣,這樣會讓彼此之間的感情更加的長久的。

7樓:海賊衰

金牛座和天蠍座在星座排列上呈180度,且都同屬陰性星座,性格外冷內熱。倆人都佔有慾強且熱情如火,外表看起來沉穩溫柔,可以一旦愛上就活力十足。你們站在對岸互望,彼此都強烈地吸引對方,但也有緊張的氣息,因為你們都是讓人一眼看不清的星座,是愛是恨?

很難定論!但要記住:想要點燃牛兒的愛火,蠍子就得學會耐心和坦白!

牛兒不喜歡誇張不實的感情,而希望感情細水長流,戀情逐漸穩定成長。

提問。我和他相處十多天,昨天打過**我在吃飯,聊了幾句就掛了,後面我打**,他都沒有接,怎麼回事呢?平時對我百依百順。

你好這個情況得找個時間見面,不要一直打**發資訊給人家,該是你的人。

提問。那我該怎麼辦呢。

先緩一下,給個見面的理由,準備一下禮物

提問。沒有這個事之前,他說過兩天過來找我,我之前去一個人去網咖,他不高興了,一直在問我跟誰,早點回去。

請問你是男是女,提問。

我是女的。他可能一些情況,不然男人對女人一向都很好的,發個資訊給他,找個理由他一定出來見面。

提問。沒有理解你的這個話啥意思。

一個男人連**都不接,肯定是有問題的,

8樓:網友

金牛座男生雖然成熟穩重,但他們總是會給人一種沉悶無聊的感覺,不管你和他怎麼交流,好像時刻都會被澆冷水一樣,非常無趣;而天蠍座女生則同樣如此,她們也不喜歡與人有過多的交流,她們不善表達,喜歡偽裝自己,而且冷若冰霜,平常壓根就是一副生人莫進的模樣,因此從性格特點上分析,他們在一起會非常安靜,幾乎就和陌生人一樣,完全激不起一絲的漣漪。

金牛男是很難把天蠍女控制住的,對於他們來說天蠍女是那麼神秘而不可以觸碰。儘管天蠍女看上去並不像冷美人,那麼冷漠,還會給人一種嬌柔、恬靜的感覺。但是,天蠍女並不是天真浪漫的少女,她們對於感情事,渴望自己在一段感情裡面,可以佔領上風,對方可以百分百白愛自己,甚至是願意聽從於自己的指揮。

9樓:溜達遛彎

天蠍座和金牛座的男女是很合適的,只要感情沒有問題,就可以在一起,所以星座是沒有什麼影響的。

10樓:帳號已登出

他們在一起合不合適,那就看他們是不是真心喜歡對方呢,如果他們真心喜歡對方的話,相信他們在一起就合適。

11樓:星座天使達人

我覺得男女在一起談戀愛和屬相是沒有關係的,因為只有真心相愛的兩個人在一起,互相關心和包容對方,讓兩個人都感到有安全感,這樣的感情才會幸福和甜蜜。

12樓:香菜一顆

絕配 會有莫名的吸引力。

13樓:匿名使用者

迷信。[ mí xìn ]

基本解釋。1. 相信神靈鬼怪等超自然的東西存在。

2. 泛指盲目地信仰崇拜:~權威。破除~,解放思想。

14樓:帳號已登出

這個適合的適合的。

15樓:網友

金牛座男生和天蠍座女生很搭埃一個典型的樂天派,保守穩健是他們的宗旨;一個是暗夜的使者,靈活變通是他們追求的目標。兩個人互補星座,可以取長補短,互相鼓勵一同進步。

16樓:斌的寶

我感覺這兩個星座挺合適的,其實星座並沒有那麼重要,重要的兩人在一起能夠相互的包容和理解。

金牛座女生和天蠍座男生在一起合適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挺合適的啊,相互吸引的一對。而且兩個人都是慢熱型的,心思也都比較細膩。但是兩個人都比較固執,所以要注意冷戰。

不知道你是金牛女還是天蠍男呢?兩個人在一起,最重要的是要遷就,沒有絕對的對與錯。另外天蠍座的人外冷內熱,心思敏感,較缺乏自信和安全感。

所以在他疑惑、傷心或者自卑的時候,要多開導開導,多陪陪他。而金牛女對感情其實有點木訥、天真,天蠍男可不要因為自己敏感就隨便用分手試探金牛女哦,金牛女可是會當真的以為你是真的要分手。所以兩個人在一起,最重要的是理解和溝通,要避免冷戰。

18樓:龍影軍

那來的什麼星座不星座,就是同以星座的人她(他)們的性格愛好也不同。所以談物件婚配,結婚跟星座,屬相絲毫沒關係,只要二人情投意合,相親相愛,相互理解包容就好,在此衷心祝福你們的婚姻幸福美滿,白頭偕老,一生平安。

19樓:來星火仵鶴

其實天蠍並不算很有耐心的人。

所以他們給固執的金牛的耐心有限。

金牛女孩er雖然任性。

但其實性格還是很好的。

而且啊金牛在遇到天蠍的時候。

還會適當的收斂自己哦。

所以挺適合的。

也不會有特別大的問題啦。

天蠍座男和金牛座女到底合適嗎,天蠍座男人和金牛座女人合適嗎

戀愛雙方都有各自的優點和缺點,既然在一起應該互相包容和體諒,通過溝通解決問題,至於星座之間合不合適,我覺得問題不大,因為我不會因為一個人是不是合適的星座而選擇愛不愛她。你信星座嗎?我不信。不過我和我喜歡的人就是 他是天蠍,我是金牛。他是天蠍,我是金牛。我們很好 天蠍男除了和水象的星座合以外。別的都不...

天蠍座女生怎樣才能打動金牛座男生

我也是天蠍!老公是金牛,現在很好!你要讓他主動點 想要一個男人對你好就要讓他知道你的好,天蠍女怎麼和金牛男相處?我是天蠍女,他是金牛男,我暗戀他六年了,我認為他是個不喜歡高調做事的女生,他喜歡文靜的女孩,嘿嘿我算是個文靜的女生,但是在朋友面前是個逗比 金牛男踏實,勤奮,自己很拜金,但是不喜歡女朋友拜...

天蠍座的女孩和金牛座的男孩有什麼性質

金牛座和天蠍座呈180度對稱,在一起可以成為非常情侶的機會是一半一半。首先能夠把你們兩個拉攏在一起的一定是來自性方面的吸引,尤其是金牛座會被天蠍座的天生魅力,電得暈乎乎,但要長期相處下去,一定要克服好多心理上的阻礙,要證明給對方看,你愛他不單單是因為性這一件事!雖然大家都比較內向,喜歡藏著心事,但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