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竟哪些大學有雙錄取 哪些沒有雙錄取?要詳細的

2022-01-03 20:55:06 字數 2010 閱讀 9842

1樓:轉角遇到—鬼

雙錄取的大學有:

1.sfu西蒙菲莎大學與楓樹嶺教育局的本科雙錄取2.uwo西安大略大學國王學院(uwo的三個附屬學院之一)的本科雙錄取

3.維多利亞大學(指定的中國高中畢業有雙錄取)4.卡爾頓大學(要求雅思5.0以上有雙錄取) carleton5.曼尼託巴大學 manitoba

6.溫尼伯格大學 winnipeg

7.匡特蘭理工大學 kwantlan

8.聖瑪利大學 saint mary's

9.布魯克大學 brock

10.紐芬蘭紀念大學

11.康考迪亞大學 concordia

12.萊斯橋大學 lethbridge

13.聖托馬斯大學 saint thomas14.菲莎河谷大學 fraser valley15.

溫哥華島大學 vancourver island16.湯姆森河大學 thomson river以上基本是全部加拿大的大學可以提供雙錄取的,其它大學均沒有真正的雙錄取

加拿大阿爾伯塔大學雙錄取的條件是什麼? 都有哪些雙錄方法?只需要詳細的這個學校!

2樓:你失去你就好

有的,阿爾伯塔大學可以申請語言+專業同時錄取,要求至少有高中畢業證書和高中3年成績單

3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知道自己的成績可以申請到國外什麼學校、什麼專業或者是想知道自己的成績能不能申請到某學校,可以先做一下定位評估。

加拿大雙錄取的條件是什麼?

4樓:放狼的羊

加拿大雙錄取指的是學生在申請某一所大學時,經過學校的評審,認為該學生的成績符合學校的招生條件,可以被錄取。但由於學生的母語不是英語同時語言成績又無法被該學校所承認,那麼學校會採取一種補救措施,以保證每一個符合條件的申請人都能獲得學習的機會,同時又保證學校的正常教學不會因學生聽不懂課程而被延誤,這就是「雙錄取」。

學生會收到兩份通知書,一份是語言中心發出的錄取通知書,另一份是大學的本科有條件錄取通知書,設定的條件就是:申請人必須在大學本科課程之前達到教學所必需的語言水平。留學專家介紹,目前加拿大提供雙錄取的大學有:

薩省大學、亞伯塔大學、西安大略大學、維多利亞大學、北英屬哥倫比亞大學、馬尼托巴大學、馬拉斯比納大學、西蒙弗雷澤大學、聖瑪麗大學、勞倫森大學、布魯克大學和紐芬蘭紀念大學。

5樓:義霞綺

由於加拿大幾乎所有的大學對學生英語的要求都是新託福80分或雅思6.5以上,而中國的高中畢業生很少有能達到這樣的入學標準的。針對實際情況,加拿大有些院校推出了「雙錄取」的專案,即在對專業課成績要求不變的情況下,針對語言達不到錄取要求的學生,放寬錄取標準,免去英語成績。

學校在錄取的時候,會向學生髮出兩份錄取通知書:一份英語培訓班錄取通知書(即有條件錄取通知書)和一份本科正式錄取通知書。這對沒有雅思或託福成績,希望入讀加拿大名校,穩獲錄取的高中畢業生來說無疑是個很不錯的選擇。

alberta 阿爾伯塔大學

western 西安大略大學

08 dalhousie 達爾豪斯大學

calgary 卡爾加里大學

saskatchewan 薩省大學

waterloo 滑鐵盧大學

memorial 紀念大學

brunswick 新不倫瑞克大學

carleton 卡爾頓大學

york 約克大學

regina 里賈納大學

windsor 溫莎大學

concordia 康考迪亞大學

acadia 阿卡迪亞大學

mount allison 蒙特愛立森大學unbc 北英屬哥倫比亞大學

lethbridge 萊斯布里奇大學

upei 愛德華王子島大學

winnipeg 溫尼伯格大學

10 laurentian 勞倫森大學

以上學校有雙錄取

6樓:

所謂的雙錄取是指語言不過關,大學的語言中心跟正課同時錄取你。

加拿大留學何為大學雙錄取,在加拿大,何為大學雙錄取

雙錄取 實際上就是有條件錄取,即語言和專業課同時錄取。主要針對母語為非英語的國際學生,成績符合或基本符合美國大學的入學要求,但語言沒有達到學校的標準或需要補充一定的學術課程的學生,為進一步幫助他們提高語言能力而提供的免語言成績 託福或雅思成績 的有條件錄取。這裡的 條件 即是指學生的其他方面學術背景...

加拿大那所大學有紅酒品鑑專業,加拿大有哪些比較有名的紅酒牌子?能提供以下簡介最好

尼亞加拉學院有這個專業,另外布魯克大學有一個釀酒專業裡面有部分課程涉及紅酒評鑑 尼亞加拉學院是有的 再看看別人怎麼說的。加拿大有哪些比較有名的紅酒牌子?能提供以下簡介最好 1.師樽酒莊坐落於歷史古城尼亞加拉湖濱小鎮 niagara on the lake 在葡萄酒之鄉的中心地帶。在夫妻兩的齊心努力以...

加拿大溫哥華特產,加拿大特產有哪些

1 加拿大冰酒icewine 加拿大冰酒享譽全世界,利用氣溫在零下8 以下,在葡萄樹上自然冰凍的葡萄釀造的葡萄酒。回國帶一瓶冰酒總沒錯!2 藍莓蜂蜜 莓蜂蜜是蜜蜂用採食藍莓花釀製的蜜。藍莓蜂蜜農莊位於加拿大溫哥華菲莎河畔,出產優質藍莓生蜂蜜。生蜂蜜是直接從蜂巢中獲得並直接裝瓶,這樣的生蜂蜜中含有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