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滑鐵盧大學研究生申請條件有哪些

2021-05-01 09:14:31 字數 1403 閱讀 2546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用留學志願參考系統定個位,輸入你的gpa專業等情況,系統會自動匹配情況和你類似的同學案例,你看他們都申請到了哪些學校,這樣你就可以清楚自己大概能申請到什麼樣的學校了,做個大致的定位。

2樓:匿名使用者

滑鐵盧考研入學要求:

1.本科畢業,有學位;

2.本科成績在80(理工科)或85分(文科)以上3.英語要求:toefl100分(網考)或ielts 7.0 分4.部分專業要求gre或gmat成績

3樓:518姚峰峰

滑鐵盧大學碩士的申請條件

1、本科畢業:提供本科畢業證明相關材料和大學成績單。

2、託福紙考580分,機考237分,網考90分,英語口語考試45分。

3、或雅思7.0分,有些專業要求更高(注:託福和雅思只考期中一門)。

在加拿大的高校中,滑鐵盧大學的名氣很盛,常在三甲之內,安大略省也以其為驕傲。2023年到2023年,學校一直穩居麥克林雜誌評選的加拿大綜合性大學排名的第三位,是北美地區最優大學之一。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 參考留學志願參考系統http://tieba.baidu.

com/p/5215087948,輸入gpa、專業等資訊,系統會自動從資料庫中匹配出與你情況相似的同學案例,看看他們成功申請了哪些院校和專業,也可以按照留學目標來查詢,看看你的目標院校和專業都哪些背景(語言成績多少分、學校背景如何、什麼專業、gpa多少等)的學生申請了,也從而對比自身情況,制定大致的目標和方向。

5樓:芥末留學

首先,我是2年多以前移民過來的,告訴lz的就是,移民要辦很久,我從初中就開始辦了,最後一直到高二結束才辦出來,我不知道lz家裡是從什麼時候開始辦的,但是lz還是要做好好很久很久才可以辦出來的準備

申**拿大滑鐵盧大學計算機碩士專業

6樓:杭州美國留學

滑鐵盧大來學碩士申請條件自:

1、本科畢業

:提供本科畢業證明相關材料和大學成績單。

2、大學平均成績:gpa:3.0 ,85%;

3、託福90分或雅思7.0分,有些專業要求更高(注:託福和雅思只考期中一門)。

滑鐵盧大學碩士開學日期

春季:1 月 ;秋季:9 月

滑鐵盧大學碩士留學費用情況(加元)

學費:14,620

生活費:10,000

總計:24,620

要是還有其它疑問歡迎來中青留學這邊諮詢,老師會免費為你解答

7樓:匿名使用者

gre是必須的!你再仔細看看!加拿大簽證還比較好辦的!

8樓:

似乎滑大不提供海外計算機專業的碩士學習。

加拿大研究生,加拿大研究生申請條件?

1 加拿大研究生留學的費用差不多是在一年15 20w左右,除去學費外,還有書本費 學雜費 住宿費 生活費等等,你可仔細檢視下學校的 有的會具體列明。可以在學習期間尋找勤工儉學的機會,貼補點生活費。2 英語專業的學生,可以申請的方向有 tesol 英語研究類專業 教育類專業 大眾傳媒類專業 商科專業等...

加拿大研究生雅思申請要求,去加拿大留學需要雅思幾分?

一般雅思要求6.5分,單項不低於6分,但很多學校有開設語言課程,你也可以先選擇讀學校的語言課程,達到要求後再進入研究生課程。部分學校還要求gmat或gre成績,具體看學校的要求。你問的太籠統了,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1 必須擁有學士學位。這是申 拿大研究生留學的最基本條件。2 擁有語言成績。留學加拿...

去加拿大讀研究生需要什麼,去加拿大讀研究生需要什麼條件

本科畢業證書學位證書,雅思成績單或者託福成績單,gre或者gmat 加拿大學校的學費,針對不同的學校,不同的專業和學位,費用的收取各有不同。加拿大一般常申請為文理工商的下屬專業,通常來說,商科的收費是最高的,文科 理科 工科相對會低。舉個例子,例如我們商科中常申請的多倫多大學的mmpa 管理會計 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