壩上草原住宿怎麼樣啊?會不會很坑啊

2022-01-03 22:53:22 字數 4841 閱讀 1462

1樓:壩上白家大院

壩上度假村近百家,農家院近千家,首先您先定位住哪?商務宴請首選度假村,經濟實惠肯定農家院了,當然,農家院的住宿條件不能跟酒店賓館比了,但基本的乾淨衛生還是能保證的。這幾年總能看到說壩上黑的,作為壩上人,我真不知道黑在哪了。

只要是景區吃喝肯定不便宜,但相對其它景區消費壩上就是乞丐遊的最佳去處,住一晚、兩正餐一早餐,人均消費三百左右,這也算大眾消費吧。

2樓:邛寄

烏蘭布統壩上草原住宿建議住農家院,出門口就是草原,晚上安靜還可以欣賞草原夜色。

3樓:

要提前預定還好,臨時或者報旅遊團住宿條件都很一般

4樓:壩上草原旅遊

你找個正規的農家院或者酒店不就行了嘛,一般都是旺季人非常多,那會**偏高,淡季或非週末都挺實惠的,我們非週末住過壩上草原秀義農家院,房間才六十,而且條件都和快捷酒店差不多,所以我覺得那邊住宿其實還比較不錯。

5樓:草原鄉村驛站

壩上住宿層出不窮,什麼價位都有,什麼條件都有,淡季的時候都比較便宜,你可以隨意挑挑,旺季的時候可以根據自己情況預訂房間,基本上一般的院價錢和條件上都是快捷酒店標準

6樓:dsad的

沒怎麼見過坑的。上次去大汗行宮,住的蒙古包也不是特別貴,還有很多其他的酒店,還是常價的多。

7樓:匿名使用者

還好吧,去之前自己先做好攻略就是了

壩上草原的住宿條件怎麼樣?

8樓:劉彤彤

住宿不難找,正式一點有度假村,記得提前訂房,一般遊玩就近找個農家院,根據自己的要求可以挑選硬體設施較好,綜合評價較高的就可以了。壩上範圍很大,不熟悉的人很難玩到盡興,建議報一個團,遊俠客就有很多相關線路,都挺給力的,可以試試

1、壩上草原是華北著名的避署勝地。壩上草原風景如畫,夏季涼風習習,碧草如翠,天藍欲滴,百花爭豔。金秋時節,野果飄香,萬山紅遍。

冬季是一片銀裝素裹、分外妖嬈的景象。壩上草原生態系統儲存完整,羊群、馬群、牛群與美麗的草原和諧共處,想體味一下「天蒼蒼、野茫茫,風吹草低見牛羊」的草原勝景嗎?壩上將是您最佳的選擇。

風情美食:徜徉在草原的美麗景色中,還可以品嚐草原特有的風情美食:奶茶、手把肉、羊肉蘑菇湯、莜麵窩窩香……蒙古包裡還不時的會有節奏明快、高亢明亮的「東路」二人臺劇種的表演,還有一年一度的「廟會」更是讓人瀏覽忘返;

2、午飯在農家院的餐廳就餐的,有烤羊腿、烤羊排、烤全羊,羊是現殺的,聽老闆說都是村裡老鄉自己養的羊,女兒閒的無聊,又不敢讓她看這些場面和老闆娘去自己家菜園子摘菜去了。都是老鄉們自己種的,肥料上的都是動物糞便;

3、壩上草原的活動就是騎馬,在各個景區之間轉轉,因為我們是坐大巴去的,去景點都是農家院主人開車帶我們去的。騎馬是五十元一小時,可以去白樺林、情人谷看看;

9樓:啊啦拉韓玫

壩上草原最好的時間是:

夏景,6-9月份;秋景,9月中旬至十月初。(這時間段也是人多的時候,一定要提前預訂好!)

壩上農家院很多,條件現在都不錯,白色床單被罩、一客一換。 獨立衛浴、24小時熱水、免費wifi

1、壩上風大,早晚溫差大,建議多帶些衣物。

2、草原陽光較晒,應戴太陽鏡、帽子並塗抹防晒霜。

3、草原常有雷雨天氣,雨具應必備

10樓:記憶e偶爾雨

1、烏蘭布統壩上草原住宿建議住農家院,出門口就是草原,晚上安靜還可以欣賞草原夜色。壩上農家院很多,條件現在都不錯,白色床單被罩、一客一換。 獨立衛浴、24小時熱水、免費wifi。

2、壩上草原

壩上草原主要位於河北省境內,特指由草原陡然升高而形成的地帶,又因氣候和植被的原因形成的草甸式草原。張家口以北100公里處到承德以北100公里處,統稱為壩上草原地區。壩上草原是壩上高原的重要組成部分,位於內蒙古高原與大興安嶺南麓的接壤地帶。

平均海拔高度1500—2100米,平均氣溫約1.4-5度,西起張家口市的張北縣、尚義縣,康保縣、中挾沽源縣、豐寧縣,東至承德市圍場縣。

就旅遊地域而言,壩上草原主要又分為圍場壩上(木蘭圍場)、豐寧壩上、張北壩上和草原天路等區域組成,是內蒙古高原的重要組成部分,其中木蘭圍場縣-烏蘭布統大草原最為美麗,豐寧壩上草原位於北京正北的河北省豐寧滿族自治縣,是離北京最近的天然草原,又名「京北第一草原」。壩上草原屬溫帶季風氣候,冬季漫長,夏季無暑,清涼宜人,7月平均氣溫攝氏24度,水草豐茂、富饒美麗、冬夏分明、晨夕各異,是中國北方旅遊、休閒、避暑、度假的首選之地。

五一去河北壩上草原合適嗎?景色怎麼樣,會不會冷?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承德本地人,五一去的話有點冷,建議穿上秋褲,現在草還沒長起來,建議六七月份再去會好很多,住宿的話景區附近比較坑,可以選擇住快捷酒店,交通比較好也不費事。

12樓:

五一,如果去上河北草原,這裡的溫度一定是很高,有綠色的,這裡頭已經是,春暖花開了,不會冷的

13樓:小荷錦繡華麗

五一壩上沒什麼景,會冷!

誰去過壩上草原,怎麼樣。

14樓:李家思

壩上草原主要是兩處,豐寧縣和圍場縣(兩處相距很近)http://www.bashang.

net.cn/總介紹http://www.

gobashang.com/豐寧縣壩上草原http://www.

bashang.com/圍場縣壩上草原

15樓:

「壩上」是一地理名詞,特指由草原陡然升高而形成的地帶,又因氣候和植被的原因形成的草甸式草原。現泛指張家口以北100公里處到承德以北100公里處,統稱為壩上地區。就旅遊地域而言,主要又分為豐寧壩上、圍場壩上、張北壩上和沽源壩上。

壩上在華北平原和內蒙古高原交接的地方陡然升高,成階梯狀,故名「壩上」。平均海拔高度1500——2100公尺,所在緯度為41度——42度之間。年平均氣溫約1.

4-5度,它西起張家口市的張北縣、尚義縣,中挾沽源縣、豐寧縣,東至承德市圍場縣。壩上的風景最為美麗;夏季,這裡天藍欲滴,碧草如翠,雲花清秀,野芳瓊香;金秋時節,萬山紅遍,野果飄香;冬季,白雪皚皚,玉樹瓊花,這裡就如一首首優美的詩,一幅幅優美的畫。

壩上草原總面積約350平方公里,是內蒙古草原的一部分;平均海拔1486米,最高海拔約2400米;是灤河、潮河的發源地。置身於草清雲淡、繁花遍野的茫茫碧野中,似有「天穹壓落、雲欲擦肩」之感。旅遊季節平均氣溫為17.

4℃,是理想的綠色健康旅遊休閒勝地。

壩上草原天高氣爽,芳草如茵,群羊如雲,駿馬奔騰,壩緣山峰如簇,碧水潺潺;接壩區域森林茂密,山珍遍野,野味無窮;上壩後,即可給您怡人的消暑之感。涼風拂面掠過,頃刻間鑽進您的衣襟。環顧四野,在茂密的綠草甸子上,點綴著繁星般的野花。

大片大片的白樺林,濃裝玉肌,層層疊疊的枝葉間,漏下斑斑點點的日影。美麗的閃電河如玉帶環繞,靜靜地流過您的身邊。牛群、馬群、羊群群棲 覓食,放牧人粗曠的歌聲和清脆的長鞭聲,融合著悅耳動聽的鳥聲,更給樸實的草原增添了無限的生機。

壩上草原夏季無暑,清新宜人。斑斕的野花,始於壩緣,有的燦若金星,有的纖若紅簪,四季花色各異,早晚濃淡分明。夜幕之時,明月篝火,是訴說情話的好去處;你可以到篝火旁同南來北往的遊客盡情的攀談、跳舞、唱歌;還可以獨自坐在草原上,享受獨處的妙趣。

清晨起床,你可以踏著軟軟的天然草氈,聆聽百鳥清翠的歌聲;也可去看看草原的日出。一輪紅日冉冉升起,綠葉上晶瑩透明的露珠,立刻變成了閃爍的珍珠;各種植物轉眼一片嫩綠;馬群、牛群、羊群也在廣闊的草原上開始蠕動,真是一片 「天蒼蒼、野茫茫,風吹草低見牛羊」的草原勝景。

承德避暑山莊、壩上草原好玩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是承德人~歡迎你們來玩哈~

建議避暑山莊玩一天,提前買好吃的中午不要出來了。山莊裡面有個博物館,在那一定要請導遊,很多文物沒有具體說明,只有個名字。逛山區的時候要坐環山遊覽車(除非你想爬山,基本爬完就沒時間和體力看其他景點了),逛湖區的時候景點比較多,不建議坐觀光車,自己走一走感覺很不錯的~每個景點都有簡單介紹。

如果想聽聽歷史故事可以請導遊,但是導遊一般不會陪你逛的,都是要你坐車(人家沒那時間也沒那體力,旺季為了多接幾批遊客,有時2個小時就能結束戰鬥)

壩上建議跟團去(因為不在市中心,自駕不認識路,而且還要交通關費~自己吃住也很貴,跟團比較划算,有不同價位的)。紫外線很強,晚上溫度低,要穿長袖去。

至於好不好玩……都屬於自然風光~避暑山莊是皇家園林,亭臺樓閣都很有特色,花草樹木互相呼應,景色很美。但最好不要週末去,人多,就多了幾分聒噪。壩上就是草原啦,很開闊的感覺,可以騎馬、漂流、開小車(不知道那個是不是卡丁車)。

不過現在的草不如以前好了,花也很少了,但草原的的感覺還在。~喜歡乾枝梅就買一束吧,10元就很大一把了。

17樓:恍恍惚惚

最好自駕車來,要是跟團時間緊還玩不好,還有就是外八廟其中的兩廟,大佛寺和小布達拉宮值得一玩!

18樓:錦瑟成追憶

我們去了4天。9個人自駕 。建議別跟團,要不時間很緊張

木蘭圍場很冷。可以穿毛襯衣了。景色很美、

避暑山莊要找導遊。要不自己繞不出來、

19樓:匿名使用者

從承德道壩上要開車5個小時

20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7月4日至7月9日剛和爸媽一起去的 感覺還行 在壩上騎馬挺有意思的 避暑山莊要是白天有太陽的話 還是很熱的 晚上不用帶太厚的衣服 雖說早晚溫差大 但是現在這個季節也不會冷到哪兒去 避暑山莊是很累的 最好穿輕便點

最重要的是防晒 不然會晒黑 從承德去壩上開車要好久 大概4個多小時 記得帶點暈車藥 去避暑山莊最好不要是週六日 不然人會更多 在景區內坐電瓶車還要排隊 要是自己走一天根本玩不下來

壩上草原怎麼樣?有什麼需要特別注意的?

壩上草原有三個,不知道你說的是哪一個,1.張北壩上,在張家口,張北縣。大概280公里,路況不錯。以高速為主,但是也要走一段國道,但是走京藏高速容易堵車。2.豐寧壩上,在河北承德市豐寧縣,大概300公里路況以國道為主。3.圍場壩上,也就是木蘭圍場,在河北承德市圍場縣和內蒙古交界處。大概500公里,北京...

鐳射脫毛效果怎麼樣啊,會不會傷害面板啊

鐳射脫毛是依據選擇性的光熱動力學原理,通過合理調節鐳射波長能量脈寬,鐳射便能穿過 表層到達毛髮的根部毛囊,光能被吸收並轉化為破壞毛囊組織的熱能,從而使毛髮失去再生能力同時又不損傷周邊組織 痛感輕微的技術。鐳射脫毛是目前最安全快捷長久的去毛技術。你還在脫毛膏 剃鬚刀脫毛嗎?長期使用不但達不到脫毛效果,...

徐詠現在情況怎麼樣啦?會不會退役啊

本報記者李昌輝報道 撥通徐詠經紀人,姚之隊負責人章明基的 已經到了晚上,這些天,因為徐詠的病情,他的手機早已成了 有些無力再解釋太多的他和記者說的第一句話便是 是的,他算是告別職業籃球聯賽了!徐詠確診籃球生涯終結 李秋平 真的很痛心年05月26日14 40 新聞晚報 倪維佳晚報訊近日,上海男籃小將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