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鱗病用什麼護膚品,魚鱗病用什麼護膚品比較好

2022-01-04 00:11:31 字數 5458 閱讀 5946

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呢,冬天一到,**就又幹又癢,我用橄欖油試了,然並卵

2樓:念擱淺的過客睬

考慮到要孩子,放棄護理到張建**冶療,懷孕後也一直用他們的,**從來不起皮兒

3樓:金華**病防治院

魚鱗病的人是可以塗抹一些護膚品的。建議在**失去彈性的情況下能使肌膚更加結實。

胡蘿蔔是一種質脆味美,營養豐富的家常蔬菜,人們對它保護視力的功能並不陌生,但在乾燥的季節裡,吃些胡蘿蔔。

4樓:葉孤溫文

魚鱗病,遺傳基因決定的,主要是**乾燥和褐色鱗屑。睡著年齡的增長會減輕。可以白天塗尿素乳膏,睡前塗阿達帕林凝膠以及凝甫集魚鱗**霜每晚一次。

肥皂香皂硫磺皁沐浴露不要洗這裡,洗澡後馬上保溼。

5樓:二蛋叫二狗

建議魚鱗病平時多注意**的保溼和滋潤,洗澡後抹一些凝甫集**霜或者身體乳,再多吃一些富含維生素的果蔬,含有蛋白質的肉類都是很好的。

6樓:歐凱三季報

魚鱗病是一種遺傳性的**疾病。目前不能**,但是可以緩解。在飲食上可攝取一些富含維生素a的食物,如胡蘿蔔、綠色蔬菜、新鮮水果等等。

同時需要保持一個良好的心態。該病為冬重夏輕,日常堅持護理會有所改善。魚鱗病是一種顯性遺傳病。

有條件者可進行溫泉浴,並塗凝甫集魚鱗**霜,使**柔潤,減輕鱗屑和瘙癢,防止**過於乾燥,禁用鹼性重的肥皂及刺激性藥物。

7樓:尼古拉斯摩西

魚鱗病目前尚無徹底**的方法,但是患者若能加強**護理,再結合藥物**,可使症狀獲得一定好轉。

首先用加強**護理,冬季氣候乾燥時,**失水相對增加,皮損即加重。因此,冬季是護理的重點,多吃富含維生素a的食物,如胡蘿蔔、白薯、魚肝油、綠葉素及豬肝等。冬季洗澡不宜過勤,肥皂不宜使用過多,洗澡後要塗抹凝甫集魚鱗**霜,可保護**柔潤,使鱗屑減少,並保持適當的水分和足夠的營養成分。

另外,還應注意衣著保暖,避免風寒刺激**;忌食辛辣刺激。

8樓:月影依風組

飲食中不宜吃魚、海鮮、辣椒等生冷、油膩的食物。多吃含維生素c、a、e的水果及蔬菜,如蘋果、香蕉、西紅柿、蘿蔔等。多吃一些滋補肝腎的食物。

避免飲用各種酒類(包括白酒、啤酒、葡萄酒)。日常生活中避免用刺激性的化妝品。

9樓:兩朵花搭

由於魚鱗病的根源在基因,屬遺傳性疾病,目前尚不可能**。

1、研究表明,魚鱗病患者血清中維生素a的含量明顯低於正常人,他們的機體對維生素a的利用有先天性缺陷。因此,建議患有此類病的患者日常可適當補充維生素a,比如,可口服或肌肉注射維生素a,維生素a為脂溶性維生素,一般可以在飯後服,但要注意別服用過量。

2、平時應多注意護理,正確的護理可使**得到很好的改善,可用凝甫集魚鱗**霜進行護理,能有效修復和改善魚鱗病引起的**乾燥,瘙癢,鱗屑,淡化魚鱗紋路。對魚鱗**和蛇**具有很好的作用。

3、經常要保持心情的舒暢,注意勞逸結合,不要太疲勞,工作壓力不要太大,不要過分緊張、激動、壓抑、急躁等;平時生活中儘量少接觸有刺激性的東西,如:香皂、洗衣粉、染髮劑等化學藥物。

4、特別需要提醒的是,溶血性鏈球菌感染是本病的一大誘發因素,應儘可能避免感冒、扁桃體炎、咽炎的發生。一旦發生感染應積極對症**,以免加重病情。

10樓:匿名使用者

去好多大醫院都**過,都沒有什麼效果,還是於氏護膚液管用

魚鱗病用什麼護膚品比較好

11樓:上的人呀惡意

每個人的方法都不同,但建議您要明辨方法的正確性,避免錯誤的保養方法給**和身體帶來不必要的傷害。

下面舉個錯誤保養魚鱗**的例子:

甘油是日常生活中比較常用的**護理產品,具有很好的吸水性,很多魚鱗病患者都採用甘油護理**,一些細心的患者在使用甘油護膚的同時也發現,保溼效果並不好,有時甚至比不護理還要乾燥,這是因為甘油的吸水性是雙向的,一方面吸收空氣中的水汽來保持**溼潤,另一方面,當空氣比較乾燥的時候,甘油也會吸收**的水分,因此在使用甘油護膚的時候應注意不要在天氣乾燥的季節和空調房內使用,否則可能會導致**越護理越幹。

正確護理和保養魚鱗病**的方法可以參考如下幾點:

1.洗澡,洗澡可以快速滋潤**,但是不科學的洗澡方法也會讓**越洗越幹,正確的洗澡方法是:使用溫水洗澡或泡澡,水溫不宜過高,不要使用鹼性強的產品洗澡,最好使用溫和的沐浴露,另外不要強行剝離皮屑,應輕搓促進皮屑的脫落,洗澡之後為防止**表面水分蒸發引起**更加乾燥的情況出現,應及時護理**,鎖住水分,有利於滋潤魚鱗**。

2.護理,護理最重要的是護膚品的選擇和護理的頻次,正確選擇護膚品才能有效護膚,適當的護理頻次可以讓患者輕鬆護理又能達到護理的最佳效果。比如說張建**

3.日常的飲食,飲食注意清淡,少吃刺激性食物,忌菸忌酒即可,魚鱗病在飲食方面沒有過多地禁忌。

4,保持良好的生活習慣和心態。

12樓:北京美膚魚鱗病研究院

魚鱗病就是起皮乾燥的情況,所以你要是用護膚品的話,你可以找以保溼類為主的護膚品護理最好,**保溼了,症狀就會緩解,這個主要是根據氣候的變化症狀會有所變化,多數是秋冬季節嚴重,夏到溫度升高後症狀緩解,所以只需要秋冬天冷的時候洗澡護理上就可以的,你可以試一試絲塔芙,甄芙潤等護膚品,主要是針對乾燥**使用的保溼護膚品,安全一些。

13樓:青島**病醫院

魚鱗病比較難**,**主要以對症為主,建議口維a酸類、維生素a,外用維a痠軟膏及皮質激素軟膏,使用保溼劑保溼,清淡飲食,禁海鮮、辛辣油膩食物。

14樓:好咯遙遙無期

由於缺乏水分,魚鱗病病人**乾燥,尤其是在洗澡之後。最近就常有魚友問到,魚鱗病洗澡後要用什麼看護呢?用什麼護膚品效果比較好呢?我們一起來聽聽專家的說法。

魚鱗病洗澡後用什麼護膚品呢?研究發現,魚鱗病病人常洗澡,有利於減輕魚鱗病症狀。但是洗澡後由於**乾燥厲害,需要做好浴後護膚。

如果看護不當,往往會適得其反。魚鱗病的皮脂腺功能完全恢復到正常水平可能有一定的難度,因此,要特殊加強看護。

魚鱗病洗澡後用什麼護膚品呢?甘油是魚鱗病看護方法中的最佳選擇,它吸水效能良好,有利於**的保溼。它溶於水,不汙染衣物,輕易清洗。它使用便利,沒有任何不適;它價錢低廉,配製簡單。

魚鱗病洗澡後用什麼護膚品呢?橄欖油被譽為「液體**」,富含多種營養成分,能有效保持**彈性和潤澤,消除面部皺紋,有護膚護髮和預防手足皴裂等功效。魚鱗病病人可在洗澡後或覺得**乾燥時擦塗,有助肌膚鎖住水分。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見過一名魚鱗病患者,不過他是先天的,二十多年尋醫問藥也沒什麼好轉。還是放平心態,多吃些清淡的食物會對你有幫助。

16樓:哇咔咔蘇妄哲

不知道你真的是魚鱗病還是毛孔角化症?

如果毛孔堵塞凸起,汗毛長不出來,或者圈在**裡,這種是毛孔角化症,冬天天氣乾燥也會掉白皮屑的。我只講一下我對於毛孔角化症的一些經驗,如果不是的話請好好詢問醫生。

我從小時候就知道我的胳膊腿像砂紙,搓澡巾,同學都是這麼說的,今年我已經30了,情況好轉了很多。這種是代謝問題,不存在能治好這一說,因為角質化速度快,建議一週用搓澡巾搓一次澡,每天要塗潤膚乳,我都是常年這樣的,所以在我父母看起來覺得已經好了,但是我但凡停下來1個月,就立馬恢復原樣了。上學時候用圓規,針挑過的毛孔都留下了色素沉澱,強烈建議不要手賤哦,照我的方法勤快點,**會相對正常的。

魚鱗病個人愚見,還是要保溼下手哦。有錯誤忘指出哦

17樓:樑yu英

首先,魚鱗病是一種乾燥性的**,在夏秋季節多出汗基本就沒有什麼症狀發生,但是在春冬季節,氣候乾燥的情況下尤為嚴重。魚鱗病是身體缺乏某類維生素導致的問題,**代謝比常人更弱,目前醫學上還沒有攻克這類疾病,只有緩解的方法。在飲食方面,多吃蔬菜和蛋白質。

補充足夠的維生素,少吃辛辣食品,少吃油炸食品,以清淡為主。還可以吃魚肝油。這是內在的調養。

另一方面外在條件,就是多運動多出出汗。增強自身的**代謝功能,多用保溼護膚品。認真嚴肅的回答此問題,希望你採納。

18樓:安小七

用到的物品-搓澡巾、醋、身體磨砂膏、凡士林身體乳、果酸身體乳。

1、用醋泡澡。最好是白色的米醋效果,可以軟化角質,泡半小時後,用搓澡巾認真搓,你會發現比平時更容易搓下灰啊以及老舊角質等。最後用身體磨砂膏使勁按摩按摩按摩。

2、抹身體乳。泡完澡趁肌膚半乾時開始抹身體乳,先抹凡士林,然後雞**重的地方抹果酸身體乳。

19樓:

患者在冬春,可多吃富含纖維質食物,如:穀類、蔬菜、水果、豆類等;多吃魚類,從魚類攝取的養份既可以補充人體所需的維生素,又可增強人體的免疫功能;多吃深色的蔬菜,顏色越深的蔬菜越能增強人體的免疫力,有利於病情恢復。

20樓:鄭州魚鱗病研究院

當然舒克膚臨床用藥了

21樓:念擱淺的過客睬

可以試著先用點凡士林,如果還是不行就提早看去,重了就不好了,抹什麼都麼用,當初我就是拖重的,後來找的張建**,三年了比自己護理強

22樓:匿名使用者

用於氏護膚液吧。我是小腿和後腰最嚴重,差不多三個月淺棕色的鱗片就看不出來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魚鱗病是沒辦法**的,用於氏護膚液就可以緩解的跟正常**基本差不多,**就有賣的。我用4年了,現在基本看不出來,夏天都不用塗了。

24樓:有緣人會信

請問你是否吃魚之類水產品?如果是的話,最好現在不要再吃。從佛學角度來說你這種病前世業力牽引帶到今世受苦。

從醫學角度來說是血液出了問題,一切**不好是因血液出現了問題。不知你是否願意相信佛菩薩?因為可以通過唸經放生許願可以解決問題,因為身邊佛友有此類**病後來通過放生唸經許願解決問題。

25樓:次雅素

魚鱗病主要表現為**乾燥,伴有魚鱗狀脫屑等症狀。 魚鱗病主要表現為**乾燥,伴有魚鱗狀脫屑等症狀。 多數是存在魚鱗病的,可以服用維a酸片等藥物**。

意見建議:飲食上忌口辛辣及刺激性的食物,適當的喝些水等。日常用凝甫集魚鱗**霜和甘油一起塗抹保溼滋潤。

26樓:迷你版

魚鱗病是以**乾燥伴片層魚鱗狀粘著性鱗屑為特徵的角化異常性遺傳性**病。一般冬重夏輕。嬰幼兒即可發病。

多累及下肢伸側,尤以小腿最為顯著,四肢屈側及皺褶部位多不累及。病情輕者僅表現為冬季**乾燥,表面有細碎的糠樣鱗屑;典型皮損是淡褐色至深褐色菱形或多角形鱗屑,鱗屑**固著,邊緣遊離,如魚鱗狀;臀部及四肢伸側可有毛囊角化性丘疹;掌跖常見線狀皸裂和掌紋加深;通常無自覺症狀。

.1.外用藥物**:以溫和、保溼、輕度剝脫為原則。

10%~20%尿素霜、α-羥酸或40%~60%丙二醇溶液可增加**水合程度;維a酸外用製劑可改善角化程度,減少鱗屑,與糖皮質激素聯用可增加療效;鈣泊三醇軟膏外用療效較好。

2.內用藥物**:病情較重及嚴重型別可口服異維a酸0.5~1.0mg/(kg•d)或阿維a酯0.75~1mg/(kg.d),可緩解症狀

3.日常護理多用凝甫集魚鱗**霜和甘油進行保溼滋潤軟化角質。

治療魚鱗病的例子,治療魚鱗病最好

1.目前無 方法,目的是緩解症狀,增加角質層含水量和促進正常角化 2.全身 可試用維生素a,13 順維甲酸 銀屑靈或氨甲蝶呤 3.區域性可用增加角質層含水量,去除過度角化的物質,如鱗康等 4.有感染可外用抗菌素軟膏。5.中藥 以祛屑生新 榮肌潤膚 改善血液微迴圈系統,強化 新陳代謝,調節人體自生免疫...

山東魚鱗病吃什麼藥能治癒,山東魚鱗病不該吃什麼藥

魚鱗病的最佳 方法 僅供參考 1.西醫多以大劑量維生素a注射或內服,也可應用芳香維生素a酸乙酯 維生素e等 但是 比較大,不能長期使用。2.西醫藥膏,外用潤膚的油膏,如10 尿素軟膏 維生素a痠軟膏及30 魚肝油軟膏等 對 皸裂,乾燥具有一定作用,也不能長期使用。3.中醫多以中藥調理為主,辯證施治,...

魚鱗病的護理方法主要都有哪些,魚鱗病如何護理才正確

魚鱗病是一種遺傳性角化障礙性 魚鱗病患者不宜過多洗澡,肥皂少用,洗澡之後多使用護膚油脂,可保護 柔潤,使鱗屑減少,並保持適當的水分和足夠的營養成分。魚鱗病患者大多冬重夏輕,在秋冬來臨之際,應根據天氣變化及時新增衣服,避免風寒刺激 注意衣著保暖,防止暴露部位 受凍。平時生活規律化,勞逸結合。飲食上要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