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魚鱗病吃什麼藥能治癒,山東魚鱗病不該吃什麼藥

2023-01-27 12:40:11 字數 3272 閱讀 3767

1樓:簡道悟生

魚鱗病的最佳**方法(僅供參考)

1.西醫多以大劑量維生素a注射或內服,也可應用芳香維生素a酸乙酯、維生素e等**。但是***比較大,不能長期使用。

2.西醫藥膏,外用潤膚的油膏,如10%尿素軟膏、維生素a痠軟膏及30%魚肝油軟膏等 ,對**皸裂,乾燥具有一定作用,也不能長期使用。

3.中醫多以中藥調理為主,辯證施治,活血化瘀,養膚潤燥。

4.一些流傳的小偏方:

(1)菊花+野菊花泡茶喝,不用太刻意喝很多,當茶喝就可以了,也補充身體需要的水分,可以早晚一杯,泡的時候野菊花少於菊花。

(2)一老中醫用豬苦膽和一味中藥配成糊狀膏藥,給患者每日塗抹2次,3天后大部分死皮脫落,**也變得比較光滑。

(3)取杏仁60g,研碎煎湯外洗,然後將胡桃90g,乳汁10g,搗爛和成膏外用,塗於患處,每日兩次。

5.對魚鱗病,重要的還是平時護理,以護理為主,塗抹潤膚乳了,使用護膚品了,對其都是具有很好的作用效果,護膚品 裕。林。

活。膚。凝。

膠,植物提取液配取,融合現代技術,能有效修復和改善魚鱗病引起的**乾燥,瘙癢。鱗屑,淡化魚鱗紋路。

6.魚鱗病目前雖然無法**,選擇一種最佳的**方法很重要,選擇一款好的護膚品是最佳的選擇,平時就和臉部使用的護膚品一樣,直接塗抹就行了,方便,有效,且無***。對於很嚴重的魚鱗病患者,建議去權威醫院就診,不能耽誤**。

春秋季是護理的重點,多吃富含維生素a的食物,如胡蘿蔔、奶油、白薯、魚肝油、綠葉素及豬肝等。冬季洗澡不宜過勤,肥皂不宜使用過多,洗澡後要搽用護膚油脂,可保護**柔潤,使鱗屑減少,並保持適當的水分和足夠的營養成分。

對生活方面注意可多飲白開水,服用維生素。可以在生活中適當的多吃一些含有維生素的食物、天氣寒冷的時候注意**保暖、注意**保溼,不要讓**過於乾燥,這樣會加重病情。

2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相信忽悠人的↑上面的都是。

山東魚鱗病不該吃什麼藥

山東魚鱗病不該吃什麼藥

3樓:**病魚鱗病專家

1、少吃辛辣食物就可以,多吃些蛋白質高點食物、清淡的就可以。

魚鱗病吃什麼藥最好

4樓:青島**病醫院

魚鱗病的**要及時,同時,患者平時生活中的注意,患者可以在身上塗抹一些魚肝油或者可以在身上抹一些蘆薈霜等,另外患者在平時的生活中注意不要吃辣椒和不能經常的熱水來洗澡,不要撓身上,建議患者到當地的正規的醫院進行**。

5樓:網友

魚鱗病最好是不要吃藥,對身體的傷害比較大。可以試試燻蒸**的方法,後期只是塗護膚品就行。只是個建議,現在屬於魚鱗病的高發季節,最好的先對醫院進行考證,然後在經過**,防止上當受騙!

6樓:網友

我沒吃藥 用抹的維持 現在跟正常人一樣。

7樓:飛笛堯琳晨

指導意見:你好,魚鱗病是一種常見的遺傳性**病。魚鱗病目前沒有**的方法,患者平時要堅持用藥,注意飲食是可以控制的。

同時由於藥浴**,可以避免藥物直接進入人體大迴圈,從而可以減少對肝臟、腎臟等器官的毒***。

8樓:郯旻夙妙思

魚鱗病**。

主要為對症**,外用保溼劑保持**滋潤。部分病人可口服維生素a或維a酸類藥物。外用糖皮質激素軟膏或維a痠軟膏。

9樓:金華**病防治院

魚鱗病主要導致**乾燥,伴有魚鱗狀鱗屑,它是一種遺傳性的常見疾病,一般夏季緩解冬季加重。因為魚鱗病主要是由角化過度並且角化過度深入毛囊導致的,所以平時一般可以使用柔潤**的藥膏**。臨床一般使用油脂霜劑一類外用藥,比如塗抹10%的尿素軟膏,一天塗抹2次效果比較好。

另外也可以洗鹽水浴,鹽水可以與角質層發生作用緩解魚鱗病,也可以塗抹複方乳酸乳膏、多磺酸粘多糖乳膏以及肝素鈉軟膏等,主要起到柔潤**的作用,從而緩解魚鱗病。除了以上外用藥膏**之外,也可以口服大劑量的維生素a或者維a酸有一定的**作用。

10樓:廖大哥

魚鱗病,是最常見的一種先天性角化病,對稱的發生於四肢伸側,**乾燥,粗糙,形似魚鱗狀。指導意見:建議,可以選擇一些活血調膚,具有養血,祛風通絡的藥物從體內調理,外塗一些保溼和滋潤的功能潤膚露比如凝甫集魚鱗**霜。

11樓:匿名使用者

能問一下你抹的什麼藥嗎?

魚鱗病吃什麼藥才可以**

12樓:網友

你好 牛皮癬目前不能**,推薦使用 石家莊白求恩醫院 的中藥浴**效果好,見效快、安全,孕婦和小孩都可以用的藥,目前的綠色**,正常**也可以使用,正常**用後可以美白,是目前最佳的**方法。

魚鱗病吃什麼藥可全愈

13樓:手機使用者

療癬卡西甫散◎ 藥品的天然性——純物理技術提取 ◎ **的獨特性——無須其他輔助藥物 ◎ 療效的可靠性——**後不易**、** ◎ 配方的科學性——無任何毒*** 療癬卡西甫散運用當今世界最尖端的製藥技術——純物理製藥工藝,不改變藥材天然特性,使藥物在**中易吸收,病起到一般藥物所不能具備的迅猛快捷,直接病源,療效強大,藥效高出一般藥物的16—20倍。【藥品名稱】:療癬卡西甫散 【漢語拼音】:

liaoxuan kaxifu san 【成 分】:黃連、歐菝葜根、白芝麻、菝葜。輔料為:

冰糖。 【功能主治】:清除鹼性異常黏液質,燥溼,止癢。

用於肌膚瘙癢、體癬、牛皮癬。 【性 狀】:本品為灰黃色的粉末;味苦、微甜。

【規 格】:每袋裝10克。 【用法用量】:

口服,一次一袋,一日2次。 【注意事項】:服藥期間禁食生冷、辛辣、酒類、海鮮。

【貯 藏】:密封,防潮。 【執行標準】:

國家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標準ybz16782005 【批准文號】:國藥準字z20054662 【生產企業】:陝西省科學製藥廠 【專家建議】:

療癬卡西甫散是治肌膚瘙癢、體癬、牛皮癬的新型專用藥品,建議連續服用3—4個週期, 達到徹底**的目的。

14樓:染子

您好,魚鱗病可以用中醫透發法調理**,效果不錯,可以瞭解一下,會對您的**有所幫助!

患有魚鱗病現在可以吃什麼藥**

15樓:網友

中國人民解放軍基因臨床研究院成功推出**魚鱗病的首選藥物」養膚祛鱗丹」「百草魚鱗康」 "淨鱗玉膚丹"

16樓:網友

沒有有效藥物,亂吃藥還會傷肝腎。

得了魚鱗病能晒太陽嗎

晒太復陽對患者的作用首制先是能起到 補陽氣的作bai用,由於陽氣du虛弱會讓人手腳冰zhi冷,還常伴有脾胃不適,dao如肚子怕涼或吃了涼的東西易腹瀉等。其次晒太陽對患者的作用是能驅除脾胃冷氣,有助改善消化功能。此外還要知道,一般上午晒太陽較好,那是由於這一時段陽光中的紫外線偏低,能使人感到熱和柔和。...

魚鱗病用什麼護膚品,魚鱗病用什麼護膚品比較好

我也是呢,冬天一到,就又幹又癢,我用橄欖油試了,然並卵 考慮到要孩子,放棄護理到張建 冶療,懷孕後也一直用他們的,從來不起皮兒 魚鱗病的人是可以塗抹一些護膚品的。建議在 失去彈性的情況下能使肌膚更加結實。胡蘿蔔是一種質脆味美,營養豐富的家常蔬菜,人們對它保護視力的功能並不陌生,但在乾燥的季節裡,吃些...

先天性魚鱗病的特徵是什麼,先天性魚鱗病要注意哪些問題 是否能治癒?

呈暗紅色 光滑 微亮 變厚。重症嬰兒餵養困難,甚至早死。較輕的,紅色在幾個月後或兒童期消退,留下侷限性角化過度,特別在皺褶處。紅斑或鱗屑亦可持續至老年。魚鱗病俗稱 蛇皮癬 70 屬遺傳 遺傳病 多於兒童時發病,好發部位四肢軀幹仰面,乾燥粗糙,皮屑邊緣略翹起,狀似蛇皮,或汗毛孔有顆粒物堵塞,長不出汗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