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大品牌海藻面膜好嗎,泰國海藻面膜怎麼樣?使用之後效果如何?

2022-01-04 01:15:11 字數 4970 閱讀 6891

1樓:瀦瀦

很好啊!主要的功能就是補水

2樓:匿名使用者

不太清楚 但我的**店裡有法國的海藻** 親需要看可以跟我說哦~~主要控油美白功效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祛斑、美白保溼、消炎、祛痘、消除眼部眼袋皺紋、增加營養水份,使肌膚更有彈性和青春力。

4樓:匿名使用者

秋冬氣候真的太乾燥了,哪天不敷**真的都好沒有安全感!不僅好用而且還很平價的**還是有不少的,所以小編今天又來給你們分享啦!天天敷也不心疼哦~要怎麼謝我你們說,哈哈哈哈給我點個贊就好啦!

asap 溫和潔面凝膠

採用天然的成分製作而成,在去油脂的同時又能保持肌膚的天然水分平衡,其中的含有蘆薈成分能在最大程度上舒緩肌膚不安的狀況,保護肌膚免受自由基的傷害。

舒真海藻**

國貨之光的純天然**!如果你不喜歡化學成分一定要用這個,它只有一個成分就是海藻提取物,因為它真的很溫和無刺激,很多模特都用這個。舒真這款也是美容師推薦最多的一個牌子,補水效果真的特別好,毛孔小了好多,白嫩水潤肉眼可見,並且臉滑滑的,超喜歡,怪不得這麼多人喜歡!

無限回購款。一大瓶能用很多次,便宜好用!

蘭蔻新立體塑顏眼霜

提拉線條緊緻眼周 這款眼霜清新輕薄,能即時融入肌膚。眼瞼得到提升,更緊緻,有效改善眼部紋路問題。

素見修護乳

這款真心好用!這個也是獲得過很多護膚口碑金獎的修護乳,是醫科大學十幾年研究的結晶,含有20多種植物精華,都是和一線大牌同級別的**商。所以效果超級溫和安全,無激素!

**發紅瘙癢,敏感肌,痘痘痘印,紅血絲等問題都能很好的解決。良心國貨!值得入手!

snp燕窩水庫**

它的**質地很輕薄,敷在臉上也不會覺得沉悶。它主要是含有高濃縮的燕窩原液在裡面,可以集中供給我們**大量的水分,補水效果可以說是不容小覷的。而且質地溫和,敏感肌和孕婦都是完全可以放心使用的一款**。

佳雪神鮮水精華液肌底菁華

佳雪是老國貨了,因為這款精華重新回到人們的視野中。它裡面的成分和sk非常的相似,但是**卻只有它的,產品中新增了大量的紅景天植物提取物,再加上煙醯胺的成分,有很好的的保溼效果,提亮膚色的效果肉眼可見,適合經常熬夜或者膚色不勻的人。

泰國海藻**怎麼樣?使用之後效果如何?

5樓:吹泡泡o0愛

泰國海藻**很不錯,評價很高。使用之後**很舒爽,很不錯。

我拿到這篇**第一感覺是很薄,特別滑,還沒有什麼味道。貼在臉上特別服帖,感覺肌膚在喝水一樣。

敷完以後感覺臉特別嫩,沒有塗東西的時候也特別滑,使用感完全不輸大牌。

泰國海藻**這傢伙的知名度感覺都快超過小嬌啦,還被美人魚姐姐——林允推薦,而且在某書和各大網路小姐姐們親測後都來種草,最後給出了簡直是便宜大碗還好用的高評價。海藻一直都是護膚界大名鼎鼎的「補水王」,海藻中有45種以上無機元素,多種活性成分,還富含大量的膠原蛋白,對肌膚的修復很有幫助喔!

但是現在這款**非常多假貨,如果對它過敏的話就得停了可能會有刺痛感。

6樓:瘋狂的大大魚

泰國海藻**精華夠足量、 **便宜。使用之後補水效果非常好。一片**有30ml 精華有很多, **紙也超級薄 。

但是**還是很服帖的 ,氣味也是很清爽 這款精華液粘在手上 ,手指摩擦幾下就沒有粘稠感了。具體效果如下:

1、控油補水:能夠立刻緩解肌膚乾燥起皮的缺水症狀,同時可以改善油性肌膚的皮脂腺分泌狀態,使毛孔細緻,尤其適合長期坐在電腦前喝油性肌膚的mm。

2、淡化痘痕:海藻**能夠消除粉刺、瘟瘡留下的創傷,同時起到消炎殺菌的作用,尤其適用於油性肌膚、暗瘡頻發的問題肌膚。

3、美白祛斑:對於日晒後肌膚的再生有很好的促進作用,用完後能夠明顯發現肌膚變白變細,同時對於晒後、睡眠不足等短期內因環境原因引起的黑斑有修復作用。

7樓:坐呃嗚

泰國海藻**是一款特別好的**,使用效果特別棒。

**紙很薄,很服帖,不過缺點就是**的沒有切口,就是你想要下巴敷平整的話挺難的,我自己在敷的時候,我有用剪刀把**剪開,再貼,然後鼻翼兩旁也是可以剪開的,據說是為了符合各種鼻型吧。

整體敷完這個**之後的感受就是,輕拍肌膚,讓精華吸收,你會發現這款**一點都不黏膩,一種非常清爽的感覺!補水效果也還挺不錯的,如果說補水要和ray比的話,那我覺得海藻**會更勝一籌。然後他的香味也是淡淡的一種清香,整體來說是價效比非常高的一款**了。

睡眠不足的早上起來,覺得整張臉都是浮腫的時候敷上一片,十分鐘就可以感受到明顯變化,揭下來之後跟喝了一大杯美式咖啡的消腫效果一樣,敷完後**透亮有光澤,毛孔也縮小了,不是很嚴重的痘痘也乾癟下去了。

泰國的這款海藻****親民、補水效果特別好。

8樓:可樂可123可樂

**很好。敷完之後不油膩,保溼效果和補水效果都很好。

開啟後倒出好多的精華液,聞起來不會難聞,那種味道不知道怎麼形容,但是不會難聞,淡淡的大自然的味道,哈哈哈,怕是我的腦洞有點兒大。塗到臉上滿滿後塗脖子,還有好多好多精華。

再敷上臉後,哇,再次驚喜到我了,以前超多款網紅**都用過了,就沒有一款**像安娜貝拉這樣適合我的。以前我都以為下眼皮那一區、鼻翼還有人中都是很難敷到的,但是安娜貝拉卻每個地方都敷到了還很服帖。

敷上後,由於本人的臉會容易出油,總的來說還是缺水,我的下眼皮還有鼻翼兩側開始有點疼痛感,那是因為一直以來敷**都敷不到的地方還有前幾天感冒剛好,鼻翼都給我擦掉皮了,頓時那幾分鐘真的超級想哭,太痛了,但是過了幾分鐘之後就變得好舒服。

最重要的一點,敷著的時候感覺自己的細胞在喝水,不知道是自己腦洞大開還是怎麼滴,就是感覺自己的**細胞在一直狂喝水有點顫抖?反正就是在喝水。敷夠時間後,**紙還是有精華,不會太乾的那種,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形容,總的來說還行。

9樓:汐顏

泰國海藻**很不錯,使用之後效果也很好。

此款**不得不入的亮瞎眼的理由它的原材料提供商是美國建明公司沒錯,也就是雅詩蘭黛原材料的提供商!來自泰國的安娜貝拉深海海藻**補水專家滋養型**。

這款**的核心成分是海藻,市面上敢做海藻**貼的少之又少,因為海藻裡含有許多生命活性物質,提取活性物質的技術灰常難,而安娜貝拉就含有這款技術,所以它雖然是純補水**,但是絕逼和其他補水**都不一樣!

**的正面包裝,簡單大方。一盒10片,片片都充滿足量的精華。**由天蠶絲膜布承託,還帶有一層珠光膜,方便**上臉使用。可以拉絲了,貼上臉後還可以從**袋子裡擠出好多精華。

使用**也很服帖,**大小設計的也很合理,整張臉都滑滑的,厚厚的一層精華。撕下**後,隔了好久都還嫩嫩滑滑的,說明精華真的很足。雖是易過敏的臉,但是貼了很舒服,無過敏現象。

整體敷完這個**之後的感受就是,輕拍肌膚,讓精華吸收,你會發現這款**一點都不黏膩,一種非常清爽的感覺!補水效果也還挺不錯的,如果說補水要和ray比的話,那我覺得海藻**會更盛一籌。然後他的香味也是淡淡的一種清香,整體來說是價效比非常高的一款**了。

10樓:寶寶比糖果甜蜜

個人使用感:使用後有一定補水效果,但是不是特別驚豔。無功無過,不會回購。相同價位可以嘗試ray、一葉子等等。

官方宣傳說的是天絲植物纖維的經典**材料,可以持久保溼,舒緩**,達到補水效果。主要成分有海藻提取物、透明質酸和螺旋藻提取物。海藻屬於十分天然的補水材料,含有多種生命活性物質、蛋白素、維他命e。

在朋友圈的**處買過兩盒泰國海藻**。林允還在小紅書代言過,可以算網紅**了。**很實惠,60多塊錢一盒,10片。

包裝還算蠻好看的,綠色很清爽的感覺。官方的宣傳時補水、起到晒後修復作用,而且還有祛斑、美白、消炎功效。溫和不刺激,敏感肌可以用。

**紙給我感覺很薄很柔很容易破,精華不多,比較粘膩。我的**屬於混合油皮,推測幹皮妹子會比較好吸收吧。有比較淡的香味,但是不濃,不刺激。

畢竟價錢很便宜,買回來天天敷不會心疼,用來急救也ok。

洗完臉會有滑的感覺,但是總體上個人使用感不是特別驚豔。相同價位我會更願意買ray、一葉子或者jm**。

11樓:周大象

泰國海藻**很不錯,值得購買。

泰國海藻**生命活力源自海洋,萃取珍稀海藻精華,深層補水,舒緩呵護,凝潤保溼,光澤潤養。配合天然親膚材質膜布,由外至內層層匯入,深層緩解**乾燥幹癢等缺水問題。基礎護膚的重要步驟,賦予肌膚滋潤緊緻和光彩煥發。

質感:這兩款**都是一層半透明的**紙,一層珠光隔膜,透明狀精華液 。

質地:這兩款**紙質偏薄,精華液偏清爽,黏稠感,紙巾擦拭後無明顯黏膩感(柯蘭版的**紙明顯要比泰伊版的要略差些,而且柯蘭版**紙的四周刀口並不算整齊)。

氣味:這兩款**的氣味也是比較相似的,但細緻聞起來柯蘭版是略帶酸的淡香氣味,泰伊版則是沒有酸味的淡香氣味。

使用感:

1、都是清爽型,無厚重的稠感;

2、精華都不是很多,但被緊緊的吸在**紙上,在使用過程中並沒有精華液滴落下來的現象,使用後沒有經過水洗、擦拭,輕輕拍打,精華便吸收和輝發了,**上無任何黏膩感。

12樓:殘忍的肉球

泰國海藻**非常不錯,使用泰國**對肌膚有補充水分、收縮毛孔、促進營養吸收,消炎舒緩的功效,敏感肌膚也不怕。

1、保溼效果

泰國海藻**不容置疑的就是具有很好的保溼效果,可以增加肌膚的含水量,使肌膚顯得更加的嫩滑,不會容易出現過敏、乾燥的現象。

小顆粒狀的海藻**,保溼效果非常好,孕婦都可以放心的使用,能夠吸附出很多的雜質,淨化毛孔,持續使用還具有縮小毛孔,使肌膚更加的細膩。

2、修復效果

泰國海藻**可以增加肌膚的免疫力,肌膚長時間被紫外線晒傷或者睡眠不足產生的肌膚瑕疵,敷海藻**可以起到很好的修復受損肌膚的作用。

這款**被稱為補水神器,能夠深層補水,強效保溼,舒緩抗敏和晒後修復,海藻中的蛋氨酸、胱氨酸含量豐富,能防止**乾燥,改善油脂**,讓**有光澤。

3、為肌膚補充膠原蛋白

隨著年齡的增長,身體肌膚各個機能就會慢慢的降低,容易出現衰老的現象,敷泰國海藻**可以為肌膚補充膠原蛋白,可以讓缺失受損的肌膚恢復正常健康的狀態。

純天然海藻裡面擁有非常豐富的膠原蛋白,在使用的過程中深入肌膚,由內而外的保溼滋養肌膚,改善膚質,持久補水,提供肌膚所需求的營養及保溼成分,讓肌膚迅速恢復彈性,延緩**衰老。

海藻面膜好嗎?天天用海藻敷臉。好不好?

海藻 以海藻提取物的礦物質成份,控油清潔毛孔,提供充足的水分,鎮靜疲勞 粗糙的 使 維持細膩 有光澤。純天然植物海藻,是一種多功能有效美容 它含有蛋白素,維他命e,能對面部 起到去皺,去斑,美白,消炎,消除眼部眼袋皺紋,增加營養水分的作用,使肌膚更有彈性和青春力。但是現在純天然的海藻 都多多少少的新...

海藻面膜晚上十二點敷好嗎,海藻面膜使用有什麼禁忌?

不能說不好,但是我建議你不要,因為12點的時候處於深度睡眠是最最美容的,比帖 更好。但是呢,在十點到十一點之間確實帖 吸收效果會很好。所以我建議你十點多鐘開始貼 沒有什麼好不好的 只是太晚了吸收很減少 效果會差點 碧歐泉洗面奶 溫和清潔中性和乾性肌膚。易於清洗。方便實用。安全有效。不會令肌膚乾燥。舒...

泰國海藻面膜怎麼樣?使用之後效果如何

泰國海藻 很不錯,評價很高。使用之後 很舒爽,很不錯。我拿到這篇 第一感覺是很薄,特別滑,還沒有什麼味道。貼在臉上特別服帖,感覺肌膚在喝水一樣。敷完以後感覺臉特別嫩,沒有塗東西的時候也特別滑,使用感完全不輸大牌。泰國海藻 這傢伙的知名度感覺都快超過小嬌啦,還被美人魚姐姐 林允推薦,而且在某書和各大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