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名偵探柯南從第一集開始到現在648集中與黑衣組織有關的集數

2022-01-04 01:15:16 字數 4674 閱讀 5418

1樓:中野梓醬圯

那位先生 代號:那位先生(あの方) 姓名: 不詳 性別:

男 年齡:不詳 愛人:vermouth(貝爾摩德、苦艾酒)詳見345(a)第14分鐘 初登場:

未知,已登場 gin 男 代號:琴酒 (ginジン) 年齡不明 最早登場的組織人物,殘酷無情,極度冷靜。就是他將工藤新一打暈後灌下了aptx4869。

愛車是一輛黑色的保時捷356a,左撇子。 登場13次。 勁敵:

赤井秀

一、工藤新一(江戶川柯南),波本,cia,fbi等。 初登場:vol.

1 file.1 《平成的福爾摩斯》tv:001 雲霄飛車殺人事件 vodka 男 年齡不明 身強力壯,但頭腦似乎不怎麼樣。

gin的貼身助手兼司機,稱呼gin為「老大」。 登場16次。 初登場:

vol.1 file.1 《平成的福爾摩斯》tv:

001雲霄飛車殺人事件 vermouth 女 29歲 代號:苦艾酒(vermouthベルモット) 原名克莉絲.溫亞得,美國的著名女演員,長得相當漂亮,頭腦冷靜,判斷力強,擅長易容術,是組織中相當有實力的人,習慣於單獨行動。

擅長:易容、射擊、變聲 登場13次。 初登場:

vol.24 file.8 《漆黑的葬喪行列》tv:

176—178與黑暗組織的再會 sherry 代號:雪莉(sherry シェリー) 姓名:宮野志保 化名:

灰原哀 年齡:17歲 在組織裡負責開發aptx4869,在組織殺害她的姐姐宮野明美后,服下aptx4869自殺,卻變回小孩並逃出組織。 初登場:

漫畫:18卷之file.6 《轉學生》 tv :

129 來自黑暗組織的女子 pisco 男 死亡 本名升山檜三,71歲的他是組織中最年長的人,也有很高的地位,在殺了另一組織成員吞口重彥後被gin所殺。 登場4次。 初登場:

vol.24 file.8 《漆黑的葬喪行列》 tequila 代號:

龍舌蘭(tequila テキーラ,死亡) 姓名:不詳 簡述:組織人物之一,在一次交易中因拿錯箱子被炸死。

曾與電腦工程師板倉卓接觸過。 初登場:vol.

12 file.4 《突如其來的遭遇》tv 054 《電玩公司殺人事件》 pisco 代號:皮斯克(pisco ピスコ,死亡) 姓名:

枡山憲三 年齡:71歲 職業:汽車公司董事長 簡述:

組織人物之一,身為汽車公司老闆的他是經濟界的鉅子,同時也是為組織長年工作的老成員。他是宮野志保的父親宮野厚司的好友。與組織老大關係密切,在漫畫《背叛的街角》中,哀悼會上舉槍射殺目標人物時被在場記者拍到。

因此被琴酒所殺。 初登場:vol.

24 file.8 《漆黑的葬喪行列》tv:176—178《與黑暗組織的再會》 chianti 代號:

基安蒂(chianti キアンティ) 姓名:未知 簡述:組織的優秀狙擊手,狙擊上限為600yd。

因為vermouth的行動害死了卡爾瓦多斯,所以對vermouth非常反感。 座駕:道奇蝰蛇跑車 **:

psg 初登場:tv: 425 黑色的衝擊!

組織魔爪伸來的瞬間 代號:科恩(korn コルン) 姓名:未知 簡述:

組織的優秀狙擊手,和基安蒂是搭檔,射擊能力也與她不相上下。似乎和之前死去的卡爾瓦多斯關係很好。同樣反感vermouth。

**:psg(與基安蒂一樣) 初登場:tv:

425 《黑色的衝擊!組織魔爪伸來的瞬間》 bourbon 代號:波本(bourbon) 姓名:

未知(最可能是新出現的傷疤赤井秀一,或衝矢昴) 謎一樣的組織成員,比琴酒還討厭赤井秀一,琴酒稱之為「與貝爾摩得一樣的神祕主義者」。 初登場:580集 代號:

未知 姓名:宮野厚司(死亡) 簡述:宮野明美與宮野志保的父親,科學家。

在科學界以「被業界驅逐的瘋狂科學家」而知名。在組織中與妻子一起進行「使死者復活的祕密藥物」(aptx-4689)的研究,在實驗中因事故死亡(根據組織的報告)。 未登場,在《夕陽染的女兒節人偶》中被小哀提到。

代號:未知 姓名:艾蓮娜·宮野(エレーナ 宮野 死亡) 簡述:

宮野志保的母親,可能是英國人。寡言少語,在組織中被稱為地獄的墜落天使(hell angel)。 未登場,在《金錢買不到的友情》中被阿笠博士提到。

吞口重彥 男 死亡 黑心政治家,因收受大額賄賂被**盯上,被組織滅口。 登場2次。 初登場:

vol.24 file.8 《漆黑的葬喪行列》 calvados 男 死亡 姓名:

未知 **商人,第一次登場就帶了三把槍……不過很快就被赤井榦掉,以至於只是個黑影,都不知道長什麼樣子…… 登場2次 初登場:file.433 《面具下的真相》tv:

345 《直面黑色組織的對決!滿月之夜的二元神事件》 宮野明美 女 已故 宮野志保的姐姐,組織成員,為了自己和妹妹能夠脫離組織,參與了搶劫10億元的案件,最後被gin殺死。 登場2次。

初登場:vol.2 file.

6 《追蹤高大的男人》tv:013 《奇怪的尋親事件》 irish 代號:愛爾蘭(irish,死亡) 姓名:

未知 簡述:m13黑衣組織派去警視廳的內奸,vermouth幫其易容成松本警視。因gin殺害尊敬如父的匹斯可,在通過指紋對比得知柯南真實身份後並未告訴gin,想抓住柯南去見那位先生,來扳倒gin。

因為之前愛爾蘭問gin是否殺死了新一,gin起疑,讓基安蒂狙死愛爾蘭。最後為了救柯南死於基安蒂的狙擊之下。說柯南是唯一一個可以與組織對抗的人。

初登場:劇場版m13 漆黑的追蹤者(1次) 沼淵己一郎 男 年齡不明 連續殺人犯。原組織成員,曾被用於人體試驗,後來從組織逃走。

最後被警察逮捕,目前在監獄中服刑。 登場4次。 初登場:

vol.19 file.7 《錢包疑雲》tv:

118 《浪花連續殺人事件》 kir 代號:基爾(kir キール) 姓名:本堂瑛海 化名:

水無憐奈 年齡:27歲 簡述:cia**,為破壞組織而打入內部,她的父親伊森.

本堂也是偵辦組織的cia**,在女兒身份暴露後自殺,並偽造成審問基爾卻反被她所殺的假象,使本堂瑛海躲過了組織的懷疑並得到"那位先生"的信任。她平時的身份是日賣電視臺的主持人。在一次暗殺政要的行動中因為事故被fbi當作組織成員擒獲,並一直在醫院偽裝昏迷。

直到她"甦醒"後fbi才知道她的真實身份,並且將她送回組織繼續完成任務。但在剛回去不久時,在琴酒的要求下殺死了赤井秀一。不過很多人懷疑這只是做給琴酒的戲而已。

初登場:tv425 黑色的衝擊!組織魔爪伸來的瞬間 rye 代號:

黑麥威士忌(rye ライ) 姓名:赤井秀一(あかい しゅういち akai shuichi) 化名:諸星大 年齡:

不詳。 愛車:雪佛蘭c-1500(黑色皮卡) 簡述:

fbi中厲害的搜查官,曾經在黑衣組織臥底,得到boss的賞識獲得代號黑麥威士忌。多次從槍口下救出灰原、柯南、毛利、judy、james等人,組織boss及gin認為他是可以射穿黑組織心臟的銀色子彈(silver bullet),是一個頭腦一級,身手一級,槍法一級的人。平時總戴黑色針織帽,和gin同為左撇子。

代號:未知 姓名:伊桑·本堂(イーサン·本堂,死亡) 年齡:

估計在45—50歲左右(因為他是四年前自殺的,那時水無和瑛佑才23歲和13歲,他是在三十年前加入cia的,三年後結婚,結婚時他應該是23歲,所以四年前他自殺的年齡估計在45或46歲左右) 現狀:四年前去世 身份:cia(美國**情報局)的間諜 親人:

本堂瑛佑(兒子)、本堂瑛海「水無憐奈」(女兒)、妻子在十年前去世,她生前在杯戶町三丁目奧平角藏家做家政。 姓名:楠田陸道(死亡) 簡述:

12月19日假裝頸椎扭傷入院,其實是黑衣組織的成員, 安排在杯戶**醫院尋找基爾的眼線。被fbi發現而駕車逃亡,發覺追蹤者是赤井秀一後舉槍自殺。 初登場:

漫畫:vol.57 file.

10 《第2條線索》 tv:496 《紅與黑的碰撞入侵》 姓名:岡倉正明(死亡) 簡述:

組織間諜(noc),捲入了一起殺人案被殺害。 初登場:第十三部劇場版——漆黑的追蹤者(未正式登場,只是作為被害人被提到) 姓名:

中島英明 性別:男 簡介:他與黑衣組織的龍舌蘭進行過交易,組織用**從他手裡買了一些偷來的程式。

但是龍舌蘭拿錯了箱子後被誤炸死,這次交易沒有成功。柯南忠告他最好和**合作,爭取得到**的保護。他的後續內容沒有再交代。

初登場:漫畫:vol.

12 file.4 《突如其來的遭遇》tv:054 電玩公司殺人事件 姓名:

板倉卓(死亡) 性別:男 簡述:與龍舌蘭接觸過的電腦遊戲工程師,被脅迫製作一種系統軟體,捲入殺人案被害。

初登場:tv:307沒有聲音的證詞 姓名:

原佳明(死亡) 性別:男 年齡:32 簡述:

日本的遊戲工程師。因為入侵黑衣組織電腦而被gin所殺害。 初登場:

m5 通往天國的倒計時。(只1次) 姓名:不詳(曾假扮成狼人)(**) 性別:

男 年齡:不詳 簡述:一個對某導演不滿的網民在網上釋出了對該導演的不滿資訊,被貝爾摩德發現後,黑衣組織對他進行騷擾(向他家裡寄了很多他的個人隱私,組織的威力通過這個側面展示出來),迫使他就範,協助組織殺人以吸引柯南的注意力,給貝爾摩德機會除掉雪莉。

他的殺人手法被服部平次識破後**。(這個人太馬虎了,居然扔掉了貝爾摩德寄信的發票,使**失去了追捕貝爾摩德的機會) 初登場:漫畫:

file.433 《面具下的真相》tv:345《直面黑色組織的對決!

滿月之夜的二元神祕事件》 參考資料:dm。4399。

求《名偵探柯南》600集之後到現在的集數目錄

600 夢中遇見河童 前篇 601 夢中遇見河童 後篇 名偵探柯南600集以後到700集左右的目錄是啥?百科中有的 600 夢中遇見河童 前篇 601 夢中遇見河童 後篇 669 黑暗塔的祕寶 前篇 670 黑暗塔的祕寶 後篇 671 偵探們的夜想曲 事件 672 偵探們的夜想曲 誘拐 673 偵探...

求名偵探柯南的歌曲名字(基本每一集都出現過的一首歌曲歌曲)

那個是主題曲 有兩個版本 一個是有人唱的如果有你 如果有你 伊織日文歌詞 名探偵 背中 痛 雨 刺 祈 想 見 世 傘 搜 渡 出來 代 濡 願 惱 私 打 明 必 朝 來 終 雨 自分 信 月 太陽 私 月 輝 揹負 氣 私 心 虹 架 心 虹 架 發音 utsumuku sonosenagani...

大村官之放飛夢想的第一集開始是什麼歌

大村官之放飛夢想的第一集開始是 大村官 歌名 大村官 作詞 徐志明 周英男 作曲 徐志明 演唱 劉流 村兒裡的 隊兒裡的 地裡的 院兒裡的 都要盡心盡力的管 再苦的 再累的 再艱的 再難的 都要全心全意的幹 為了最初的選擇 為了承諾的實現 為了無悔的今日 為了收穫的明天 面兒裡的 背兒裡的 嘴裡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