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行九歌》韓非的盟友有哪些,你覺得《天行九歌》中的神祕組織有哪些?

2022-01-04 02:12:22 字數 4796 閱讀 3779

1樓:

韓非的盟友應該是衛莊和紫女,他們一起保護韓非。

2樓:

張良啊!他是個不錯的盟友!

3樓:匿名使用者

他夢寐以求的情人已經出現了

4樓:一生都是乾飯人

衛莊,張良,嬴政,紫女

5樓:匿名使用者

韓非的盟友說的應該是,衛莊

6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是有非常多的盟友

7樓:葛雨婷

韓非應該是沒有什麼盟友的

你覺得《天行九歌》中的神祕組織有哪些?

8樓:尾崎眾據

《天行九歌》這部國漫大作裡面涉及到了很多的組織,比如羅網,流沙等等。如果你不瞭解這些組織的成員,目的以及立場,你很有可能看不懂《天行九歌》。

流沙

流沙是《天行九歌》中最有名的組織,就像偶像團體一樣,一個個守在紫蘭軒裡,還沒有宣傳流沙,隔壁羅網就已經對流沙十分熟悉了(大概是因為韓非比較出名?)。流沙是由韓非創立的組織,韓非希望流沙這個組織可以拯救韓國。

組織前期的成員是由小良子(張良),韓非,紫女,衛莊四人組成的,後來弄玉也加入了組織(胡夫人最後加沒加入我也不知道,但是目測是在幫組織幹活)。之後小紅蓮也加入了流沙~

流沙的抱負是被大家所認可的,而且流沙成員們做的事主要都是為了韓國以及自保,沒有說為了自己的利益去做什麼的。而且流沙整體的包容性特別強(這個地方可以和羅網形成一個鮮明的對比,羅網家那個小孩子嫌吵那會兒就屬於包容性不是很強的),外加流沙的顏值比其他組織高(羅網平民顏值的比較多,夜幕的話姬無夜一個人拉低了整體顏值,侯爺+墨鴉+白鳳三個人都救不回來的。不過後來咱們鳳鳳加入流沙了~)

夜幕

夜幕是《天行九歌》顏值被姬無夜拉低最!多!的!

明明夜幕裡面有很多的帥哥,比如血衣侯,墨鴉,白鳳,但是姬無夜真的是害的整個組織顏值變低!姬無夜就是傳說中的雖然有權勢但是又醜又貪!還色!

天天想著我們紅蓮妹妹還和韓宇達成了私下交易!四公子這一天天的不幹好事還賣自己妹妹!紅蓮公主是你說能碰就能碰的嗎!

(氣)羅網

羅網是《天行九歌》中的一個刺客組織,在這裡也不能說是好是壞,因為立場不同嘛。羅網這個組織是秦國來的,每一個羅網成員的身上都有一個蜘蛛紋身(就是符號一類的)。羅網的出現最大的看點應該就是在《天行九歌》69集時玄翦和纖纖的悽美愛情了。

9樓:路正正直教練

天行九歌中最神祕的組織是曉組織。

10樓:匿名使用者

最新的人設中大家都變得很厲害了

11樓:麵包君兒

這樣的組織,真的都非常的神祕

12樓:杳瘋

我個人覺得是神祕組織有那麼一兩個。

13樓:蔓瞳

最神祕的組織應該就是羅王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神祕組織真的是有很多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那些經常在晚上出沒的人物

16樓:

uhfhokjggg

在《天行九歌》中,韓非和張良以前認識嗎?

17樓:指尖的星光

在天行九歌中 ,韓非和張良是一個王室,但是當時的張良還只是個孩子,但是他們之間有著一段深深地感情,兩人皆可說是驚世之才,所以說韓非和張亮是認識的,並且共同建立了流沙組織。

天行九歌中張良還在少年時期,目前的戲份不算多,但是從他和韓非一道破案,種種思想和語言,已經展現了他的聰明才智,不過那會兒更多的是一種謙謙公子,溫潤如玉的形象。張良是很信賴韓非的,所以韓非死後他去到秦國,進入小聖賢莊讀書,調查韓非的死。歷史上張良對韓國有很深厚的感情,所以後來秦滅,諸侯四起,他也擁立了韓王成,不過韓王最後被項羽所殺,他與韓非曾經的夢想得到短暫的實現後又迅速的破滅了,那把流沙劍是韓非死後的魂魄。

天行九歌這部可以說是將韓非推上神壇了,人設外形上英俊瀟灑,性格灑脫不羈,時時上挑的眉眼,總是保持著神祕的微,為他招來了不少的粉絲,雖然在歷史中張良和韓非並沒有相遇,但是在天行九歌中相遇了,兩個驚世奇才還在一塊謀天下,可惜韓非死的太早了,並沒有見到韓國統一。

18樓:餘量不足

應該是吧,張良家已經幾代為相了,他合九公子一起長大也沒什麼吧,看他們關係那麼好,應該是至交好友了。

19樓:聯古歡

在天行九歌中,韓飛和張良當然以前就認識了,他們都是韓國的人,韓非是國家王子,張良是丞相之子,他們都是韓國貴族,之前小的時候肯定就相互認識了。

20樓:愛美男同學

之前也認識,因為衛莊與張良都在宮廷中,所以認識。韓被滅之後,衛莊,張良的命運發生了改變,所以他們心中都或多或少會痛恨秦與希望反秦,他們復仇的方式不同,但都目的相同,並且暗中聯絡著。

21樓:雪兔軍玉

張良和韓非本就是一個王室,認識也是正常的,雖然他們當時還是孩子,可彼此之間建立了深厚的友誼,且二人都是驚世之才。

22樓:玄葉言語

我認為韓非與張良很早就認識了,韓非與張良都同為王室,雖然韓非從小就外出求學,但歸來之時,兩人有一種久別重逢的感覺。在之後兩人的經歷之中,兩人非常默契。

23樓:元氣少女張雲雷啦啦

我覺得他倆是不認識的,不過韓非與張良可以算是過命之交。他們之間的感情已經不能用友誼來形容。

24樓:蘭亭施雨

從動漫中來看,他倆應該是從小就認識的,從某一集中紅蓮公主對張良的稱呼就可以肯定,當時公主叫張良為「小良子」,而韓非糾正讓他叫「子房哥哥」,由此可見他們很早就認識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張良祖父是韓國丞相,而韓非是韓國公子,這兩人很小時候就認識,一起長大,關係自然很密切。

26樓:王先森的水果派

我覺得在《天行九歌》中,韓非和張良以前是不認識的,首先韓非從小就外出求學,直至成年才回到韓國,我覺得他們是那種相見恨晚的那種。

《天行九歌》中衛莊與韓非合作的真實意圖是什麼?

27樓:瞻望絞臣

我覺得衛莊與韓非合作是有目的的。

28樓:張尐凡

我認為在《天行九歌》的60集中百鳥集團的首領墨鴉突然向衛莊提出要合作的想法著實讓我們一驚,但隨後墨鴉就道破了玄機:你跟九公主是基於利益的合作,你們之間的友誼,是否如建立在流沙上的高樓,如果根基是虛假的,這高樓會不會很脆弱,如果九公主知道你的真實意圖,你們之間的友誼還存在嗎?隨後衛莊便大怒一劍劈碎了銅鏡,並對墨鴉和白鳳釋放了橫貫八方。

由此我們不難看出衛莊當初答應韓非加入流沙的目的並不是那麼純淨,他很有可能別有所圖。那麼衛莊所圖的到底是什麼呢?

要**這個問題我們可能需要從衛莊的出身談起:最近很多網友覺得衛莊很有可能是和已故的鄭國有關,而且很有可能是鄭國的公子,如果真如網友們所推測的如此,那麼衛莊的目的也就很容易猜到---那就是推翻韓國,建立以個全新的鄭國,畢竟鄭國是被韓國所滅(從下圖我們不難看出,衛莊在韓非的住處看到的銅鏡就是他劈碎的銅鏡,這個銅鏡很有可能是韓國滅鄭國後搶來的),如果真是這樣的話衛莊借韓非之手先消滅夜幕,後壯大自己在滅韓國,從而建立全新的鄭國也不是不可能的。

另外我們可以從墨鴉的口中得知衛莊和韓非並不是真正的朋友,墨鴉:你能分清真正的朋友和敵人嗎?衛莊:

需要你來告訴我,衛莊:我確實沒有資格告訴你,但九公子需要有人給提個醒。從他們的對話中我們不難看出一旦九公子得知衛莊的真實想法之後可能不會把衛莊當朋友,或者說衛莊和韓非的關係本來應該是對立的,只是有相互的需要兩人才能在一起。

如果真的是這樣的話衛莊和韓非應該屬於一種敵對的關係。不過以韓非的聰明才智不可能不知道衛莊的真實目的的,他之所以一直和衛莊保持著互相依存的朋友關係,或許他有共存之法。

還有就是衛莊的目的很有可能也是蒼龍七宿的祕密:大家知道歷朝歷代都有鬼谷怒,諸侯驚的說法,所以每代鬼谷傳入都有一個使命,那就是輔佐最有實力的王成為最終的王者。而蒼龍七宿的祕密很有可能將的是誰可以成為最終的王者,如果衛莊可以及早的知道這個祕密就可以早做準備。

畢竟有百越寶藏的支撐加蒼龍七宿的祕密想成就一番事業,建議了一個比以往任何一個都強大的鄭國也不是什麼難事,大家說對嗎。以上均為個人觀點。

29樓:梅賽德斯

我覺得衛莊與韓非合作的真實意圖不是特別單純

30樓:松本汽腔

韓非的目的是興復大韓,想要實現自己的目的用他的話說需要以刑止刑

31樓:森田悟厲

跟九公主是基於利益的合作

32樓:王小妹

他的意圖是很明確的啊,自己體會。

33樓:楊小七

我覺得他的意圖很明顯。

34樓:朱碩

為了一個新的韓國,不論在天行九歌,還是秦時明月中對赤練的對話,還你一個新的韓國!都顯示他渴望重建一個新的強大的韓國

35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的意圖真的是很明顯

36樓:葛雨婷

他真正的意圖應該是得到些東西

37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能夠找到他們想要的目標

38樓:匿名使用者

這部製作團隊的第四季已經開始了

《天行九歌》中天澤與血衣侯的差距有哪些

我認為二叔衛莊一直以來就是 天行九歌 中的戰鬥力標杆了,基本上站在了整個天行九歌的實力天花板。不過呢,百越原太子天澤實力也是非常強大,而根據秦時明月中的劇情來看,焰靈姬 無雙鬼都是要加入流沙的,那麼不打服天澤就根本做不到讓他們歸心。那麼二叔究竟能不能戰勝天澤?首先天澤還是非常強大的,看看逆鱗與天澤的...

《天行九歌》為什麼有人會覺得衛莊那麼帥呢

在我看來,血衣候的實力還不配讓縱橫聯手!他雖然實力強大!但能勝他的也大有人在。本期就為大家分析一下 天行九歌 中,衛莊和蓋聶聯手能不能打敗血衣候,順便也給血衣候的實力在天行九歌中排個名次,由於二人在天行九歌中沒有直接交過手,我們也只能拿他們的戰績對比了。血衣候是 夜幕 組織四凶將之首,登場於 天行九...

你對《天行九歌》這種改編歷史的行為該怎麼評價呢

很多看過 天行九歌 這個作品的人,都會有一個問題,架空歷史這種行為到底是對還是錯現在對於架空歷史這種行為,出現了兩個聲音,一種是認可,一種是不認可,那麼我們來了解一下這兩種聲音吧 一種是認為 天行九歌 架空歷史不好的。他們普遍認為這種行為可能會讓孩子 因為現在看動漫的低齡的還是比較多的,這一部分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