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緻308自動擋車內外迴圈怎麼切換

2022-01-04 03:16:21 字數 2087 閱讀 4809

1樓:

當你將溫度設定的很低時,會自動切換成內迴圈,加快溫度下降的速度,待溫度下降到設定數值後再切換為外迴圈。當將風向模式調整為前風擋除霧模式時,會自動切換為外迴圈,加快除霧的速度。

對於自動空調系統都是預設外迴圈,若想切換為內迴圈需要手動切換,大約5分鐘後空調系統會再次自動切換回外迴圈,這樣的設計初衷是為了讓車內保持與外界空氣的流通,保證車內空氣新鮮。

2樓:達興老師

按下迴圈鍵,如果燈亮是內迴圈,再按一下燈滅是外迴圈,但是迴圈按鈕的工作是需要空調系統的工作才有用,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一、平穩停好車輛,防止操作時車輛溜車。

二、踩下汽車的剎車踏板,用來啟動發動機。

三、擰動汽車的鑰匙,啟動發動機並怠速運轉。

四、將變檔杆置於p檔或n檔。

五、擰動風速調節旋鈕,開啟空調工作。

六、按下迴圈按鈕,如果燈亮,是內迴圈,反之燈滅,是外迴圈。

3樓:家和萬事興

內外迴圈按鈕位於駕駛室中控臺下方,當需要切換內迴圈模式時,直接按下內迴圈模式按鈕,相反,按下外迴圈模式按鈕啟動外迴圈模式,操作方便。

汽車內迴圈的工作原理是關閉汽車內外的氣流通道,通過鼓風機使汽車內的空氣迴圈,使空氣只在汽車內流動。

我們都知道車內的氧氣含量是有限的,所以在大多數情況下,我們仍然需要開啟車外迴圈來維持車內和車外的空氣迴圈,但是在一些特殊情況下,我們也必須使用車內迴圈,否則會有致命的危險。

相反,外迴圈的作用是連線車內和車外的空氣,補充新鮮空氣。當外迴圈開啟時,車內外空氣連通。

在車輛行駛過程中,利用空氣壓力將氣流自動吸入車內,當車輛靜止時,車外空氣可沿風道進入風機,再由風機吹入車內,進入車內的空氣可在車的尾部,從而達到迴圈的效果。

根據內外迴圈的需要,按下對應按鈕即可:

4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內外迴圈的需要,按下對應按鈕即可:

內外迴圈的按鈕位於駕駛室中控臺的下方,如圖所示位置。當需要切換內迴圈模式時,直接按下內迴圈模式按鈕即可。相反,則按下外迴圈模式按鈕即可開啟車外迴圈模式了,操作簡單方便。

汽車內迴圈的工作原理是,關閉了車內外的氣流通道,由鼓風機帶動車內空氣進行迴圈,讓空氣只在車廂內流動。

我們都知道車內的含氧量是有限的,所以大多數情況下還是要開啟外迴圈,保持車內外空氣流通,但是在某些特殊情況下,我們也必須要使用內迴圈,否則真的會有致命的危險。

相反,外迴圈的作用就是連通車內外的空氣,從而達到補充新鮮空氣的目的。開啟外迴圈的話,車內外的空氣是相通的。

在車輛行駛的過程中,氣流會利用風壓自動吸入車內;當車輛靜止的時候,車外的空氣能夠順著氣道進入鼓風機,再由鼓風機吹入車內,而進入車內的空氣再由車廂尾部的排氣孔排出,從而達到迴圈的效果。

擴充套件資料

內外迴圈使用環境

內迴圈當汽車外的環境比較惡劣,特別是一些汙染比較嚴重的地方,比如霧霾、灰塵、異味等,開啟內迴圈,這些汙染氣體就無法進入車內。

當堵車比較嚴重時,也建議使用內迴圈,這樣可減少汽車尾氣的進入。在夏天車廂內需要製冷時,先設定為內迴圈,將車廂內的整體溫度降下來以後,可切換到外迴圈。

外迴圈正常情況下一般都會使用外迴圈,畢竟長期內迴圈車廂內的氣體也會變渾濁,當前擋風玻璃上有霧氣時,此時就需要開啟外迴圈,讓內外空氣流通,減小溫差,以去除霧氣。

人民網-一點沒鬧著玩 空調內外迴圈用錯會致命

人民網-汽車的內外迴圈到底什麼時候該切換 不懂來看

5樓:匿名使用者

中控臺找一個按鈕,圖形是三個箭頭組成一個閉合環,這就是內迴圈外迴圈切換按鈕。

閉合環圖示亮起表示內迴圈,不亮就是外迴圈。

你就從來不看說明書的嗎?

標緻308自動擋車內外迴圈怎麼切換?

6樓:薊馳憑嘉茂

中控臺找一個按鈕,圖形是三個箭頭組成一個閉合環,這就是內迴圈外迴圈切換按鈕。閉合環圖示亮起表示內迴圈,不亮就是外迴圈。你就從來不看說明書的嗎?

7樓:vhrhjg哦

三個箭頭組成圓圈那個,中間有個燈,亮的時候是內迴圈

車型比較

自動擋如何換擋,自動擋車怎麼換擋?

人們在考取駕照的時候大多都是c1駕駛證,因為c1駕駛證的準駕車型較多,但是駕照拿到手之後卻沒有多少人選擇購買手動擋,自動擋車以其方便簡潔的駕駛檔位贏得消費者的喜愛。自動擋車只要加油門就能自動變檔 自動擋不同檔位的換擋技巧 1 p檔位 即停車擋 駐車檔,利用變速箱內機械裝置來鎖緊汽車的轉動部分,一定要...

自動擋車怎麼開,自動擋汽車如何開?

一般自動擋掛d檔踩油門就可以走了。檔位放在d檔,踩著腳剎,放掉手剎,輕放剎車一般就能起步,然後慢慢加油就能跑起來,停車穩了檔位放在p檔,拉上手剎熄火下車。自動擋有常見的有p r n d s等這幾個檔位。1 p代表泊車檔,停車時使用 關閉發動機時 2 r代表倒車檔,倒車時使用 3 n代表空檔,和手動檔...

自動擋車如何開,自動擋的車子怎麼開

駕駛技巧 開自動擋的車只運用停車擋p擋 倒車擋r擋 空擋n擋 前進擋d擋完全可以滿足一般駕駛的需要,而如果遇到一些特殊的駕駛環境,就需要運用其它功能擋了。因此,如果你能夠選擇一種正確的操縱控制方式,自動擋的汽車會有比手動擋更好的表現。限制擋的正確使用 許多自動擋的車都設有 限制擋 即 1 2 3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