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初中畢業學什麼專業好,初中畢業生學什麼專業好

2022-01-04 07:29:25 字數 5802 閱讀 4691

1樓:呼市新東方烹飪學校

1.廚師行業是很熱門的,民以食為天,不過怎樣,廚師是一個朝陽的行業。

2.學廚師最重要的就是要大量的實操,理論知識為輔,所以,如果鄉鎮的入這行,你可以先去學校看看不同的專業,在未來都有什麼樣的發展。所以還是建議選擇到專業的廚師學校學習比較好。

3.如今廚師的社會地位、工作環境和經濟收益已經有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後廚不再是人們印象中擁擠狹窄的地方,取而代之的是寬敞透亮的操作間,乾淨整潔的廚師服。

4.同樣西點師社會需求量也很大,而專業的西點烘焙師又供不應求,所以西點專業就業前景十分樂觀,完全不用擔心找不到好工作。不論是在北京、上海、深圳、廣州,還是在其他城市,隨處可見西點連鎖企業,所以說西點師行業好,就業不是問題,在任何一個城市都可以去找到。

5.要想學得開心學得放心,未來就業有保障,就必須要選擇一所好學校,好學校,才有好未來。 學校與企業合作,報名企業定向班,入學就簽訂就業協議。

學廚師,學成後也可以自己開店創業,發展前景也是很好的。

2樓:雲南新東方烹飪學校

初中畢業考不上高中可以上職業技術學校,現在技術型人才也很缺乏,學會一門手藝未來也比較吃香的。

中專學歷可以學西點技術,現在西點行業發展前景很好。

1、西點師社會需求量大。目前,中國西點精英人才稀缺,從業人員約百萬,但優秀烘焙技術人才仍比較少。

2、西點行業人才緊缺。不少企業嘗試邀請專業西點師入企帶薪培訓,但這樣的方式也遠遠不能滿足用人需求,且抬高了用人成本,而所取成效卻微乎其微。業內人士認為,要真正解決企業的人才需求,應該更多地依靠專業的職業培訓機構力量。

3樓:施虹雨

學生初中畢業,我覺得年紀也就是十五六歲應該可以學一些專業的技術對以後找工作有幫助。

4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初中畢業適合學西點技術,現在西點行業發展前景好,行業需求人才多,比較好就業的,而且西點學習門檻低,對學歷要求不高,注重的是實操動手能力。

5樓:石家莊新東方廚師學校

推薦學烹飪專業,餐飲行業的飛速發展,帶動了廚師薪資的整體上升,如今無論是中餐廚師,還是西餐廚師,其月薪達萬元早已不是新聞,而技術精湛、經驗豐富的行政總廚更能拿到百萬年薪!

6樓: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廚師已經成為緊俏的職業,相比其他行業,廚師零基礎可學,沒有學歷要求,而且薪資較高,越老越吃香,關鍵是不失業,只要人們離不開吃,就離不開廚師,廚師已經成為供不應求的熱門職業。

7樓:烏市萬通汽車培訓學校

首先根據自己的愛好選擇,興趣是最好的老師,現在的汽車行業發展很不錯,建議你可以選擇汽車相關的專業學習,就業面比較廣,現在的汽修人才也比較緊缺,希望你可以考慮,望採納~

8樓:匿名使用者

汽修行業的發展前景還是很大的

1,汽修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汽修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的發展。

3學習汽修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也不大。

4,現在有些學校還有技能加學歷的政策,還是不錯的。

9樓:鹹浩星源

隨著網際網路越來越普及,電腦相關的行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逐年增多,人才供不應求。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一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建設藝術設計,電子商務,新**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

10樓:新華學校小白

計算機類也不錯:

1、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11樓:

初中文化,本身知識文化不是很高,需要學一個比較不考知識的技術,最好是純技術類的。

現在還早,可以學廚師嘛,人都要吃飯,而且廚師本身就是一個很熱門的職業,川菜是很吃香的。

12樓:廚師小可愛

學廚師 發展好,提升空間大。廚師長、行政總廚等都是目前緊缺的人才,也是學廚師一直努力的目標,是畢竟緊缺的職位,只有在餐飲界才會出現,廚師會是你不錯的選擇之一。

13樓:合肥歐米奇西點學院

西點發展前景廣闊,學習無門檻,簡單易上手,學成後待遇薪資也很可觀,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14樓:薔音悅

小學教育專業吧,考不上高中的直接去讀五年制的小學教育專業出來做小學老師也可以

15樓:山東新華電腦

現在的話,學電子商務或者大資料與雲端計算或電子競技都是很好找工作的,不過最主要的還是看你個人的興趣愛好來哦!

16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目前學習汽車技術就非常不錯,中國的汽車越來越多,保有量不斷的增加,汽修行業技術人才需求量特別大,既可以做汽車銷售、汽修美容技師、4s應用工程師、機電維修技師等崗位,還可以在積累經驗後,往高階維修技師、維修技術總監、4s店店長等崗位發展,所以學好汽車技術,創就業前景還是非常不錯的。

初中畢業生學什麼專業好?

17樓:卿若不笑

汽修、廚師、幼師、護理是很多初中畢業學員從感官意識上的第一選擇,總覺得身邊有從事這些行業的人,感覺還不錯。然而到了真正學習或是工作的時候,可能心裡出現了很大的偏差!

廚師:俗話說「明以食為天」,學廚師當然也是可以的。你需要具備不怕熱以及油煙的侵蝕;

幼師:相對於上面兩個專業而言,幼師更適合女孩子學習,國家對幼兒教育力度的增大以及家長對幼兒教育的重視,幼師專業前景發展是非常好的;

護理:除了幼師,護理專業也是很多女孩子的首選。畢竟很多女孩子都有白衣天使夢,當然也是一個非常辛苦的專業。

除了以上專業推薦,就目前和以後的發展趨勢來看it計算機專業也是初中畢業生一個不錯的選擇!入行門檻低,不用受烈日酷晒、不用油煙的洗禮等等,只要用心學習,將來在優越的辦公環境中上班,薪資也非常可觀(據最新平均薪資報道,it行業已14萬+連續多年蟬聯最高薪行業榜首)。

18樓:蘭州新華網際網路學校

我的建議是可以去學一學網際網路相關的技術,首先我想先說明一下,網際網路技術並不是單純的敲**,或者一天都坐在電腦前面打字的那種。它是一個很廣泛的範圍,比如;ui設計,影視動漫,廣告智媒傳播,室內設計,電子商務等等用電腦進行一些操作的,都可以稱為網際網路相關的技術。

在這個資訊高速發展的時代,網際網路技術高度發展,可以說這個世界都是被網際網路聯絡起來的,真正的做到了地球村,資訊共享,資訊傳遞,資訊處理,都是通過網際網路技術實現的,所以學習網際網路就等於在緊跟這個時代的發展方向,而且只要你上崗工作,你會覺得賺錢是一件很輕鬆的事,誰不想每天坐在辦公室用一下電腦就能把錢賺了呢?所以你還在等什麼呢?

19樓:小古老師

回答你好,和人認為技術性的專業比較好。

比如你們本地有沒有鐵機校之類的,可以去讀畢業以後可以到鐵路上工作。

如果沒有,女生讀護理類的,財會類的比較好。

提問有沒有比較熱門的專業推薦

回答對於我女生熱門的就是教師了,醫護類,財會類,行政管理類這些提問威海的高階技工學院怎麼樣?是屬於鐵機校嗎回答不屬於鐵機校

但是有鐵路相關的專業但是不適合女生

學校還是不錯的,是國家重點技校

提問女孩子學這個怎麼樣?

回答學校是可以的,就看選什麼專業了

提問老師 這類的那個專業比較好?

回答學前教育,小學教育

更多11條

20樓:陝西新東方烹飪學院

適合初中生學的專業比較多。一方面,你要知道自己的興趣愛好,根據自己的興趣選擇。另一方面,要看行業未來的發展前景。餐飲行業近些年發展很好,初中畢業生可以學廚師烹飪專業。

21樓:重慶新華電腦學校

可以去學習,人工智慧專業、vr專業、電子商務專業等。這些都是網際網路熱門專業,學習這方面的專業將來可從事的崗位也多。薪資待遇也好。

而且現在網際網路專業順應時代發展。社會需求量大。

22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初中畢業了不想上高中考大學,能學一門技術能儘快就業掙錢?學計算機只是為了樂趣嗎?當然不是,大多數同學還是因為感興趣,最重要的是因為準備學xi計算機技術將來可以就業,從這方面考慮,從而選擇了計算機專業

23樓:匿名使用者

初中畢業可以學一些你個文化要求低一點兒的。比如說操作啦,理髮啦,嗯,銷售了都可以

24樓:執手萍恆

初中生畢業生選擇學烹飪技術是一個非常不錯的選擇。我們都是知道民以食為天,所以廚師是一個熱門的行業,而隨著人們對吃的越來越重視,廚師早已經成為高工資職業,所以學會烹飪技術,不單單是學門一手謀生的手藝,而是學會了一門不用擔心找不到工作的熱門技能。

25樓:真橙小櫻桃

初中畢業?是不上學就是學個手藝?那可以看情況了,有很多,學cad畫圖紙啊,學理髮啊,學數控啊都可以。

26樓:九月秋分秋風

這個看自己咯,選個自己有興趣的學習起來不會枯燥,自己才會喜歡所以才去學。

27樓:匿名使用者

近年來電商行業迅猛發展,人才稀缺,優秀的電商人才,更是廣大用人單位爭奪的物件,專業就業前景好,薪酬高。

如今大多數人對電商行業的認知就只是賣東西,其實不然,電商行業是一個定義很廣泛的行業,他包含很多種類,

如**開發、軟體開發、ui設計、網頁設計、網路編輯、網路銷售、**運營、遊戲設計、遊戲開發、動漫製作、影視後期製作、人工智慧技術等等,技術工種豐富多彩可挑選的崗位越來越多。

學生年紀不大,接收新鮮事物能力強,學烹飪技術容易學會,在老師的指導下,學起技術來事半功倍。

28樓:匿名使用者

幼師或者護理吧,比較穩定

初中畢業生學什麼專業好?

29樓:呼市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是很不錯的,現在隨著人們生活品質的提高,外出就餐的頻率也zhi越來越多了,所現在餐飲業的發展很是迅速,廚師這個行業現在的需求量是很大的。

廚師還是很有優勢的:

1、學廚師 熱門行業、高薪職業知、永不失業。作為人們的需求,它不是新興產業,不會被淘汰。只有菜品的舉一反三,不會存在產品的更新換代。

2、學廚師 發展好,提升空間大。廚師長、行政總廚等都是目前緊缺的人才,也是學廚師一直努力的目標,高薪緊缺的職位,只有在餐飲界才會出現,廚師永遠都是你的道首選。

3、 學廚師 投入小,回報大。不論你出身在**,不論你貧窮富貴,只要你肯努力,專不用投資上百萬,你就可以擁有自己的事業。

4、學廚師 花費時間少,就業成才快。易學、易懂、起點為零。從基礎開始,不用你懂電路圖,也不需要你會程式設計,只要動手去做,課程都能學會。

5、 餐飲屬業的飛速發展,訂單式培養,不用再去人才濟濟的雙選會,你就可以成為高薪人士。

新東方烹飪學校有大專學歷的。目前的話,一年制以上專業,推薦就業的。兩年制和三年制專業,都是大中專學歷

30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初中畢業學汽修是非常好的選擇!近幾年的就業形勢、就業市場更傾向於技能型人才,比如汽修技師。近年來,我國有近十分之一的初中畢業生選擇棄考,其中有部分人直接進入職業學校學汽修——這不僅僅是因為他們看上了汽車行業的大好前景,更是看中了它的熱門與高薪。

未來十年,中國汽修人才需求總量將隨著汽車行業井噴式發展直線上升,汽修行業的熱門高薪,受到越來越多人的青睞。由此可以看出「初中畢業學什麼好」已經不再是一個難題,答案顯而易見,那就是——學汽修。初高中是非常適合學習汽修技術的!

好學就業前景也好!

初中畢業學什麼專業,初中畢業學什麼專業好?

對於剛剛畢業的同學來說,年齡小 無經驗 無技術等是許多公司和企業拒絕僱傭的原因,因此掌握一門生存的技能至關重要。那麼初中畢業學什麼好有前途呢?現在是網際網路時代,當然是學網際網路相關專業更有前景了。學網際網路技術的優勢 1 工作起點高,發展空間大,現在it人才缺口非常大,就業機會多。2 薪資水平高,...

初中畢業學什么專業好,初中畢業學什麼專業好?

我的建議是可以去學一學網際網路相關的技術,首先我想先說明一下,網際網路技術並不是單純的敲 或者一天都坐在電腦前面打字的那種。它是一個很廣泛的範圍,比如 ui設計,影視動漫,廣告智媒傳播,室內設計,電子商務等等用電腦進行一些操作的,都可以稱為網際網路相關的技術。在這個資訊高速發展的時代,網際網路技術高...

初中畢業學什麼好就業?初中畢業學什麼專業好就業?

隨著我們國民經濟的高速發展,學習西點還是大有前途的。學習西點和你所選擇的西點培訓班的長短是有關係的。選擇中長期的就業班,需要的時間就需要比較長,因為畢業後還要去實習,這個過程總體大概需要一兩年的時間,要是參加一兩個月的西點培訓班的出師的時間就相對短一些,這期間除了實習外,學員們還需要在不同的工作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