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沒畢業學什麼專業,初中沒畢業學什麼專業好?

2022-01-08 08:07:38 字數 5522 閱讀 3926

1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首先,汽車行業人才緊缺,薪資待遇好。汽修行業是今近些年來發展起來的**行業,具有廣闊的發展前景,汽修人才非常缺乏。二,汽修人才發展空間大。

選擇學汽修的初高中生在掌握到精湛的汽修技術,既可以做汽車銷售、汽修美容技師、4s應用工程師、機電維修技師等崗位,還可以在積累經驗後,往高階維修技師、維修技術總監、4s店店長等方向發展,晉升空間十分廣闊。三,就業好,工作穩定,不必頻繁跳槽。由於汽修人才的緊缺,擁有汽修技術的專業人才就業優勢十分明顯。

只要技術過硬,找工作根本不用發愁。四,學汽修基礎要求低,學習時間短。學習汽修這門技術,不需要太多基礎,學習時間也比較短,不必耗費大量時間。

五,有了汽修技術,創業無憂

2樓:心靜如水

初中沒畢業。只能是拜師學。或者是到社會上辦的培訓學校學習。可以學習:

汽車修理。計算機修理。計算機程式設計。學會計知識參加考試。拿會計證;女生可以學習化妝。美甲。高階護理。等等。

如果從你後半生考慮。還是應該拿下初中畢業證書。否則的話。到了一定年齡。會遇到瓶頸。後悔晚亦。

希望幫助到你。滿意就採納吧。

3樓:巨半桖

目前,計算機專業,以及電子、車輛維修市場需求量大,前景明朗,建議學習,未來收益很可觀。

4樓:道通達遠

這種情況下,建議學技術類專業,不需要太多學歷,比如美容美髮、汽車維修保養洗車、電氣焊、烹飪美食麵點西餐等等。

5樓:幸運的愛知道

1、比較好就業的:汽修、機械、數控、模具、計算機、農業類、電工等; 2、手藝類的:美容美髮、廚師烹飪、攝影等; 3、男生熱門專業:

機械專業、模具專業、汽車維修專業、汽車專業、數控專業、電腦維修專業、農校專業、廚師專業、建築類專業、電腦/計算機/it專業、電子電工專業、模具設計與製造專業、汽車美容專業、電氣專業、工業製造專業、能源專業。

6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女孩子可以學習:

城市軌道專業,就業前景廣泛

學前教育專業,市場需求量大

幼兒專業,工資待遇穩定

汽車營銷專業

未來就業的高薪行業

汽車美容專業

初中沒畢業學什麼專業好?

7樓:呼市新東方烹飪學校

1.廚師行業是很熱門的,民以食為天,不過怎樣,廚師是一個朝陽的行業。

2.學廚師最重要的就是要大量的實操,理論知識為輔,所以,如果鄉鎮的入這行,你可以先去學校看看不同的專業,在未來都有什麼樣的發展。所以還是建議選擇到專業的廚師學校學習比較好。

3.如今廚師的社會地位、工作環境和經濟收益已經有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後廚不再是人們印象中擁擠狹窄的地方,取而代之的是寬敞透亮的操作間,乾淨整潔的廚師服。

4.同樣西點師社會需求量也很大,而專業的西點烘焙師又供不應求,所以西點專業就業前景十分樂觀,完全不用擔心找不到好工作。不論是在北京、上海、深圳、廣州,還是在其他城市,隨處可見西點連鎖企業,所以說西點師行業好,就業不是問題,在任何一個城市都可以去找到。

5.要想學得開心學得放心,未來就業有保障,就必須要選擇一所好學校,好學校,才有好未來。 學校與企業合作,報名企業定向班,入學就簽訂就業協議。

學廚師,學成後也可以自己開店創業,發展前景也是很好的。

8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 新能源汽車技術就業方向:1、新能源汽車專業就業前景光明。當前,我國正在貫徹「資源節約型,環境友好型」的發展戰略,國家對新能源汽車實施重點扶持政策。

目前國家財政扶持節能減排,促進了新能源產業加速發展,並且已成為新一輪汽車**的亮點。隨著油價不斷攀升,能源與環保問題日益突出,新能源汽車無疑會成為未來汽車的發展方向。因此,新能源汽車技術專業所培養的人才定然是未來的稀缺人才。

2、新能源汽車專業畢業生就業途徑比較廣。新能源汽車專業畢業生可以通過競聘,做新能源汽車公司的技術人員;也可以到4s店做新能源汽車的維修技師;還可以通過自主創業實現就業。3、新能源汽車專業簡介:

新能源汽車技術專業是國家大力發展電動汽車為主的新能源汽車緊缺人才專業。新能源汽車技術的專業核心能力:具備新能源轎車的裝配、檢測、維護能力和汽車與配件營銷服務能力。

9樓:雲南新東方烹飪學校

1、學廚師 熱門行業、高薪職業、永不失業。作為人們的需求,它不是新興產業,不會被淘汰。只有菜品的舉一反三,不會存在產品的更新換代。

2、學廚師 發展好,提升空間大。廚師長、行政總廚等都是目前緊缺的人才,也是學廚師一直努力的目標,高薪緊缺的職位,只有在餐飲界才會出現,廚師永遠都是你的首選。

3、 學廚師 投入小,回報大。不管你出身在**,不論你貧窮富貴,只要你肯努力,不用投資上百萬,你就可以擁有自己的事業。

4、學廚師 花費時間少,就業成才快。易學、易懂、起點為零。從基礎開始,只要動手去做,課程都能學會。

5、 隨著餐飲業的飛速發展,校企合作,強強聯手,讓你不用再為就業而發愁。

10樓: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廚師這個職業前景很好,現在好多行業找工作難,但是廚師人家是搶著要,很多地方都缺優秀廚師。廚師,是一個憑技術吃飯的職業,只要你手藝好,技術到家,走到**都有好工作在等你。現在廚師發展潛力巨大。

11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初中沒畢業學技術,不如去學廚師技術更有前途,學廚師從事餐飲行業可持續性發展強,學焊接也不是不可以,但是學焊接對身體方面還是有一定的危害的,吃的是年輕飯,廚師行業是越老越吃香,日後自己開店創業,都是不錯的選擇。

12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選擇技術學校也是非常好的一個選擇,現在企業對於技能加學歷的人才還是非常緊缺的。現在汽車保有量已經接近兩億臺,汽車行業的就業的方向還是非常多的,從汽車製造到汽車後服務市場。汽車後服務市場,包括汽車銷售,服務顧問,備件管理,汽車金融,保險理賠,二手車交易,汽車美容裝潢,汽車養護等等。

13樓:陝西新東方烹飪學院

初中生沒畢業,可以選擇學廚師專業,西餐,西點,中餐,從事餐飲行業,也可以學酒店管理,幼師,健康護理專業,市場對這方面的人才需求量大。

14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你好,你可以去學習電腦專業啊,學習電腦專業都是0基礎入門學習的,可以說是一個新的開始吧。電腦在社會之中還是急需很多電腦人才的,只要你好好學習電腦專業以後的待遇還是很不錯的,專業有很多就比如ui設計,室內設計,電子競技,軟體開發等等,可以選擇自己感興趣的專業去學習的呢

15樓:山東新華電腦

現在是網際網路時代,一定要跟得上時代的節奏,像是網際網路的專業都是年級越大越有經驗、越吃香的。

16樓:三家子

自已感興趣又有一定天賦的專業會讓你事半功倍。

17樓:廚師小可愛

可以學廚師的,廚師是公認的待遇不錯的職業,有人的地方就有食物,有食物就有廚師,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大家對吃穿住行用的要求也越來越高,越來越多的人走出家門,走進酒店或餐館。所以廚師是一個人才緊缺的行業,也是一個經久不衰的行業。

而且廚師一方面好就業,工資高,待遇好,另一方面來看餐飲行業發展前景好,人總是要吃飯的,現在各個城市,酒店,酒樓,還是餐飲連鎖企業都需要廚師這方面的人才,學會了廚師不用發愁沒有工作,日後自己創業開店也不錯的選擇。

18樓:印樂心

太輕率了,事已至此,建議學廚藝或學電焊工!

19樓:影流劍豪我教你

建議你可以嘗試著學下電腦:理由有幾點:

1、電腦行業需求不錯,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 於以後自己的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現在有些學校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政策。(比如,我們學校就有一個初中生直接讀大專的 學歷提升計劃)

20樓:

哪學高鐵專業好瀋陽2021高鐵乘務專業招生開始啦!14-19歲初高中畢業生

哪學高鐵專業好現在讓孩子學高鐵、航空乘務本地好找工作嗎?本地高鐵航空乘務專業招生了!

學費多少

高鐵乘務專業

初高中畢業

職業培訓學校

限量領取

70基礎學習

廣告萬通城軌學校剛剛

報考條件

初中沒畢業學什麼專業好?

21樓:李樹的戀愛

1初中沒畢業可以上哪些學校

初中生可以直接上大專!初中生不僅可以巧妙地避開高考這座獨木橋,而且還掌握了一門過硬的技能,為以後的發展打下堅實的基礎,提高社會競爭力。

關鍵是選擇什麼樣的學校就讀,一所學校的實力強弱關係到學生是否能夠學到過硬的技能以及能否高薪就業。

初中沒畢業可以選擇上技術類學校,你選擇報名技術院校,一定要去學校實地參觀考察,根據自己的興趣和愛好選擇要學習的專業,還有這類技術類院校一定要動手實踐課程多才行,光上理論課沒用的。如果你是男孩子建議學習汽車技術,汽車類行業對汽車人才需求量大,維修,售後和管理人才都好就業,

2初中沒畢業可以學的專業

1、比較好就業的:汽修、機械、數控、模具、計算機、農業類、電工等; 2、手藝類的:美容美髮、廚師烹飪、攝影等; 3、男生熱門專業:

機械專業、模具專業、汽車維修專業、汽車專業、數控專業、電腦維修專業、農校專業、廚師專業、建築類專業、電腦/計算機/it專業、電子電工專業、模具設計與製造專業、汽車美容專業、電氣專業、工業製造專業、能源專業。

對於初中沒畢業的學生而言,以上介紹的學校和技術都是非常值得大家選擇的,男生的優點跟女生相比有所不同,所以學習的技術也可以向著汽修機械數控計算機等方向發展

22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21世紀以來,網際網路在我們的生活中扮演著越來越重要的角色,滲透在我們生活中的點點滴滴,所以學習it專業的話,是再好不過了,比較實用,現在就業機會多,就業薪資也高,是個很不錯的選擇,我們的生活需要,那麼我們的工作也是很需要的。

23樓: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初中畢業的年紀,正是接受能力很強的年齡階段。學廚師可以在你所在的城市或是省份 選擇專門培訓廚師的技校去學習比較好的。每個省份都有一所專業專門的培訓廚師技術的技校的。

24樓:考得尚升學規劃

你好,初中沒畢業,如果還有機會的話建議你還是繼續回去上學比較好,考取一個自己理想的高中,這樣自己以後的升學選擇性才會更大,以後的就業才會更有優勢。

如果擔心自己成績不理想,考不上高中的話也不要氣餒,這種情況的話可以提前給自己做一個升學規劃,有很多的升學方案可以幫助你考上理想的學校,早幫自己規劃,升學時的選擇才會更多。

25樓:方方有有

現在計算機相關專業都很熱門,網際網路+的時代各行各業發展都離不開點電腦,所以當然是學網際網路it技術好了。網際網路是目前熱門行業,將來發展前景也是非常有前途的。

26樓:石家莊新東方廚師學校

初中沒畢業可以選擇到我校廚師、西點、西餐等專業,零基礎即可報名,在校可考專科學歷!

學校辦學多年,環境優美,學習氛圍濃厚教學設施先進,可隨時到校考察,諮詢詳情!

男生初中沒畢業學什麼專業好

初中沒畢業就學習一個餐飲行業的發展就多不錯的,學習好了工作也輕鬆,相當好就業的,可以好好的學習一下,真的是多不錯的。不少的初中生選擇學習廚師,因為廚師這塊的發展是真的比較不錯的,不管是在就業,還是在創業上都是很容易的!來我校學廚師,零基礎入學,掌握紮實技術,畢業學校可推薦星級酒店就業!男孩子可以考慮...

初中畢業學什麼專業,初中畢業學什麼專業好?

對於剛剛畢業的同學來說,年齡小 無經驗 無技術等是許多公司和企業拒絕僱傭的原因,因此掌握一門生存的技能至關重要。那麼初中畢業學什麼好有前途呢?現在是網際網路時代,當然是學網際網路相關專業更有前景了。學網際網路技術的優勢 1 工作起點高,發展空間大,現在it人才缺口非常大,就業機會多。2 薪資水平高,...

初中畢業學什麼專業好,初中畢業後學什麼專業好

初中畢業生如果對傳統的理論課程不感興趣的話可以到專業的職教學校學一門技術專業。我們都知道,如今高學歷的人才隨處可見,很多行業崗位人員比較飽和,因此一些空有學歷但專業能力不強的大學生很難找到合適的工作。學歷已經不再是就業道路上唯一的通關密匙。反觀職業教育,目前技能型人才尤為緊缺,尤其是當你學習了一項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