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父親大腿內側膝蓋部位有蚯蚓狀的血管凸出,這是脈管炎的症狀嗎?怎麼治療

2022-01-04 10:32:26 字數 1649 閱讀 8766

1樓:納雍恬

靜脈曲張是一種常見的血管疾病,靜脈曲張分為精索靜脈曲張和下肢靜脈曲張。其中下肢靜脈曲張是四肢血管疾患中最常見的疾病之一。下肢靜脈曲張又被稱為「老爛腿」,這是下肢靜脈曲張的一種嚴重的症狀。

下肢靜脈曲張在早期的臨床中並不是很嚴重,患者只會感到腿部脹痛,容易產生疲勞感。明顯的臨床症狀有肢體沉重感、乏力、脹痛、站立及行走過久者尤甚。

2樓:函齊敏

不一定是,上醫院看一看,不要耽誤病情。也可能是靜脈曲張。

3樓:貴陽脈通血管病醫院

考慮是下肢靜脈曲張的可能性大,輕度的需要穿彈力襪控制,不要久站久坐,適當的活動下肢,如踮腳尖、伸腿運動,抬腿運動。嚴重的要去血管外科手術**,避免後期形成老爛腿。

4樓:成都麥通舒

您父親的這種情況初步考慮是靜脈曲張,建議去血管外科確診,靜脈曲張藥物**沒有很好的效果,早期一般都是彈力襪可緩解症狀,但如果出現**改變,如皮炎、血栓潰瘍等症狀建議還是做微創手術。恢復快、創口小、美觀度高。**率低。

5樓:成都川蜀血管病醫院

您好,考慮是靜脈曲張,靜脈曲張症狀是靜脈系統最常見的疾病,形成的主要原因是由於先天性血管壁膜比較薄弱或長時間維持相同姿勢很少改變,血液蓄積下肢,在日積月累的情況下破壞靜脈瓣膜而產生靜脈壓過高,是血管突出**表面的症狀。靜脈曲張多發生在下肢。主要症狀是表層血管像蚯蚓一樣曲張,明顯凸出**曲張呈團狀或結節狀。

1、表層血管像蚯蚓一樣曲張,明顯凸出**曲張呈團狀或結節狀。這是最常見的靜脈曲張的症狀。

2、靜脈曲張的症狀還有腹水、肝脾腫大;靜脈曲張患者會有嘔血、黑便;雙下肢廣泛水腫患肢疼痛,運動時加劇,有時靜止時疼痛,夜間加重。

3、肢體有異樣的感覺,肢體發冷,肢體潮熱,靜脈曲張患者患肢變細,變粗**有針刺感、奇癢感、麻木感、灼熱感等一系列靜脈曲張的症狀。

4、腿部有酸脹感,靜脈曲張患者晚上重,早上輕**有色素沉著,顏色發暗**有脫屑、瘙癢、足踝有水腫。這些靜脈曲張的症狀同樣較為常見。

5、傍晚腳踝或膝蓋處可有輕微腫脹;

6、痙攣、腿抽筋,如睡覺時小腿抽筋等。

7、靜脈曲張的表現症狀在早期無明顯變化,有些靜脈曲張患者常感患肢沉重、脹痛、易疲勞,休息後可緩解。

靜脈曲張早期不需要特殊的**可穿醫用彈力襪緩解病情,當出現皮炎、溼疹、潰瘍、血栓時考慮微創的手術**。

我小腿和大腿內側和膝蓋都有紫色像蚯蚓似的凹凸不平的血管,這是怎麼回事?有好長時間了? 20

6樓:成都麥通舒

長期坐著或者站著都很容易患靜脈曲張,建議不要一直坐著多活動活動,加快下肢血液迴圈,可緩解症狀。必要時可穿戴醫用彈力襪進行物理壓迫**,在初期有效果。不過嚴重的靜脈曲張要去正規的專科醫院手術**。

7樓:匿名使用者

缺乏鍛鍊,靜脈曲張

建議增強運動

8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靜脈曲張啊,挺嚴重的

9樓:貴陽脈通血管病醫院

長期的久坐也可能導致下肢靜脈曲張,你這個情況很像是下肢靜脈曲張導致的,建議穿彈力襪控制,不要久坐,適當起來走走。

10樓:

典型的靜脈曲張呀!你是做體力活的?還是長時間站立工作的?

鍛鍊大腿內側肌肉有什麼好處嗎,鍛鍊大腿內側肌肉有什麼效果

你幾歲了,發育期間的話最好不要訓練大腿肌肉,腿部肌肉開叉是挺好看,對發育期來說會影響長個子,如果不在意身高的話可以繼續練習,採納,謝謝 鍛鍊大腿內側肌肉有什麼效果 肌肉鍛鍊能能使瘦弱的男人變健壯,瘦弱的女人變豐滿。瘦人想要變胖關鍵在於吸收,有些瘦人食量很大但是吸收不好,所以不容易長胖,加之長期形成的...

踢球之後大腿內側接近腹股溝的部位非常疼,怎麼辦

被人踢到左側腹股溝,從腹股溝韌帶中點到往右一指距離按壓疼痛,韌帶中點最疼。走路微疼,躺下放鬆隱隱的疼。會不會被踢到精索?不勝感激!踢球踢到大腿內側隱隱作痛是什麼情況。踢球前的準備工作要做到位,再就是,運動不要過度,容易導致大腿內側韌帶損傷的。常見現象。一般是肌肉或韌帶拉傷!辦法 用冰水淋疼痛的地方或...

狗狗大腿內側有疙瘩,狗狗大腿內側有一個疙瘩。

狗狗平時是不是高頻率的抓撓自己身體?如果是應該是因為 病引起的膿皮症。我家狗原來也有的,還流膿,帶他去寵物店看了以後說她是自己咬破了,塗點酒精就好了,不知情況到底一樣不一樣 狗狗大腿內側有個硬硬的鼓包怎麼辦啊?你確認下狗狗 後面有幾個蛋蛋 如果只有右側一個蛋蛋的話可能是隱睪。也有可能是疝氣或者就是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