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廳買哪個品牌的櫃式空調比較好,立式空調哪個牌子的好?客廳用

2022-01-04 11:40:25 字數 3445 閱讀 4555

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櫃式空調的品牌很多的,要說好的還是我家安裝的松下de系列櫃式空調,集技術與品質於一體,擁有松下nanoe奈米水離子技術,10米遠距離送風,實現冷暖氣流客廳全覆蓋等功能。買來放在客廳,相當的好。

2樓:電子專家陳老師

回答家庭裡客廳用的立式空調有很多品牌,像海信、志高、海爾、美的空調的價效比都比較高,製冷效果也比較好。

奧克斯集團是中國500強企業、中國大企業集團競爭力前25強、奧克斯助力南北極科考,鑄就空調極地品質,以「健康」為理念的奧克斯空調致力用自身的技術和裝置為消費者帶來更好體驗的產品。

提問介紹格力與美的哪個好的

回答好的

提問要3匹一級節能變頻的

回答格力空調優缺點介紹

1.優點:室內溫度降的速度非常明顯,各系列的產品配置均勻、**合理;中小商家的解決方案能夠有效的幫助企業、實業單位、個人團體高效的解決製冷問題。

在空調方面格力是最專業的,市場佔有率也是最高,質量、服務都不錯的,格力還獲得了世界名牌,格力的今年**是新金豆,新綠洲。都是低端機,拿來搞**的,效能一般但**實惠。

、美的空調優缺點介紹

1.優點:**更加平民,引入東芝工廠先進的製造管理模式和6西格瑪品質控制系統、與出口日本產品共用品質檢測實驗室群,使其在質量和工藝方面更加出色,變頻領域使用東芝成熟先進的技術,品牌形象非常好深受消費者喜愛。

①超高制熱量,升溫極速超乎想象。以熾弧(35ce型)為例,它是一款重點強化制熱能力的而開發的空調,匹配高能量壓縮機、電子膨脹閥及高效換熱器三大極速制熱引擎,整體優化空調的制熱能力,5分鐘暖氣溫度達50°c,即使在惡劣的低溫環境下也能擁有最佳的制熱狀態

其實格力空調和美的空調不能說是哪個像哪個不好,因為這兩個空調品牌都是旗鼓相當的,不管是空調還是其他的一些家電產品它們都是不相上下的,但是他們有他們的品牌特點,向格力空調把它主推的是格力**空調,美的空調把它主推的是變頻空調,所以說他們的突破口是不一樣的,但是並不能說美的好還是格力好。

提問介紹美的的銳雲與格力的雲錦ⅰl哪個更佳

回答區別嗎?兩個空調美的銳雲和格力雲錦差別不大的哈,款式和配置是差不多的,只是說美的銳雲要強一些,看個人喜歡吧,我自己用的是美的銳雲,樣子不錯,外觀多時尚的,整體看著大氣上檔次,然後質感也不錯,最重要的是這款美的銳雲做工極其細膩,實實在在的說這個美的銳雲使用過一段時間後個人覺得確實是不錯的喲,很信賴美的的品牌,品質有保障,這次一下買了兩臺美的空調,一個放在客廳,一個放在房間,造型外觀非常時尚好看,風也很舒適,調節起來也很智慧,模式也有很多種,非常好,安裝師傅的服務特別到位,收到貨當天就幫我們安裝好了,非常辛苦,很滿意!

如果幫到您給個贊謝謝

提問謝謝啦

更多14條

立式空調哪個牌子的好?客廳用

3樓:敏印枝徭未

空調比較有明的牌子有

格力gree、美的midea、海爾haier、志高、海信-科龍等,這些都是比較不錯的,在市場上都是具有比較高的美譽,買的話也是可以先做下參考的吧。在品牌**買購那也可以查詢到最新品牌排行榜。我們家用的是格力的立式空調,品質不錯,又美觀,能耗方面還好,就是較其它牌子的空調**高了點。

不知道樓主想買哪個價位的,還有室內有多大呢?這款比較大眾點的,樓主可以考慮

格力kfr-72lw/e1(72520l1)a-n2類別:空調  品牌:gree(格力)

參考**:

¥4999

空調型別:立櫃式空調冷暖型別:冷暖型變頻/定頻:

定頻房間型別:客廳專享空調匹數:大3.

0p適用面積:30-45㎡能效比:3.

19能效等級:2級製冷量:7300w制熱量:

8100(10600)w迴圈風量:1150m3/h室內機噪:38-43db室外機噪:

≤56db室外機尺:980×790×440mm

想買一個櫃式空調放在客廳,選擇什麼樣的空調更節能?

4樓:mms美妝

我們知道空調有兩種型別,一種是掛式的,一種是立式的,如果從功率上來講的話,立式的會更費電

如果從**的角度上來說,那還是選擇掛式的,因為他外觀小巧,不要佔用太多的地方,**也適中。

另外一個考慮的因素就是你的空間有多大,如果才幾十平方,那就選小一點匹的。如果大空間就選大

我們在選用空調的時候,通常外面都會有一個能效節能標誌,我們可以看到一級是最節能的,但**會相對貴一點。

而且現在的技術也很多,有定頻還有變頻的,如果你想省錢的話,最好買個變頻的。

最後就是在選擇空調品牌的時候,看一下大家的評價。畢竟有人使用過,就可以考慮購買了。一看能效指標

空調省不省電,看看能效比指標就知道了。能效比越高越省電。從世界範圍來看, 當前美國空調平均能效水平大致為3.

5;歐洲在3.2以上;日本長期代表世界空調能效最高水平,最高已超過6.0。

我國空調能效比呈兩極分化狀態——世界上最省電的空調為我國科龍公司生產,能效比達到7.0,為世界最高紀錄,且製冷制熱都省電。但我國多數空調能效水平很低,大致在2.

4-2.6。

二看試驗結果

針對部分空調廠家虛假宣傳誤導消費者的現象,04年5月,杭州市消協組織了一次國內規模最大的空調消費體驗活動,對19種國內外空調品牌進行了30個小時的現場對比實驗,結果,18種1.5匹空調平均耗電8.54度,科龍雙高效空調以5.

67度奪得「節能冠軍」。

三看核心專長

針對空調界「遇到sas就健康,貼上節能趕電荒」的不負責任現象,專家建議消費者留意企業的核心專長。國內唯有科龍專注節能技術,其多次獲得「中國空調節能第一品牌」的殊榮。而有些企業則是今天吆喝「健康」、明天吆喝「節能」

5樓:嘰嘰咕顧

我覺得如果想要買空調的話,那麼格力是非常不錯的一個品牌。

6樓:zf用事實說話

我覺得客廳一般放櫃式空調比較好,因為它的功率比較大,製冷比較。

7樓:wybzd哈哈哈

在來之前看一下空調的節能標誌,看來是哪個等級的節能?

8樓:萌萌不知道

從**的角度來說,選擇掛式的比較划算,比較便宜。

9樓:拱靜曼

我覺得現在的空調都很節能,因為這是主打的。

10樓:瓶蓋缺塞兒

對於空調的選擇來說有著很多的選擇都是很不錯的。

11樓:風蜂蜜柚子茶

格力啊,不是格力自己說自己是最節能的空調的嗎

12樓:

看上面標註的等級能耗啊,再就是選擇變頻的相對來說節能。

13樓:夔穀子

那就只能購買大品牌比較好的空調了,匹數比較大的

比較好的紅茶品牌?紅茶哪個品牌比較好?

紅茶的起源是福建閩北武夷山一帶。品牌是很多。具體來說,還是要先了解品種。比如金駿眉 東然紅 金針梅之類的。都是紅茶裡比較高階,具有特色的茶葉。也是市場主要流行的品種。1 紅鄉。2 積慶裡。3 八百秀才。4 我和你。5 怡品茗。6 嶺南尊紅。這些品牌京東都有 一直喜歡統一冰紅茶。紅茶的品牌很多。可以在...

泡菜品牌哪個比較好

應該是素味居吧,這個品牌的泡菜買的人超級多的,而且口感一流,十分的開胃哦。是啊。他們的泡菜好吃,吃過的人,都給不錯的評價。以前是涪陵榨菜,全國出名啊,藍色的外包裝,可是現在看不到了,市場上可見的都是烏江榨菜!味道也不錯!哪個牌子的韓國泡菜最正宗?我個人也比較愛喝泡菜湯。下面講一下它的做法,希望能和愛...

買陽澄湖大閘蟹哪個品牌比較好,正宗的陽澄湖大閘蟹哪個牌子好?

現在中國市面上陽澄湖大閘蟹的品牌太多了,如果樓主想要了解,可以推薦友名大閘蟹,比較正宗,也還公道。希望可以幫助到你,望採納,謝謝 正宗的陽澄湖大閘蟹哪個牌子好?正宗的陽澄湖大閘蟹中,蟹都匯這個牌子是比較好的,大閘蟹牌子好不好,主要有 四看 一般大品牌在陽澄湖東湖 中湖 西湖有自家養殖基地的蟹商 正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