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修買瓷磚,進口品牌哪個牌子的比較好?求哦

2022-08-10 20:30:19 字數 5611 閱讀 4075

1樓:匿名使用者

義大利和西班牙的品牌都是瓷磚裡的佼佼者,西班牙baldocer保杜莎是歐洲最大的製造商,他們有自己的設計師團隊,素磚和花磚做得都非常好,用在背景牆、衛生間、廚房,特別漂亮,去他們樣板間或者**店上看看,絕對顛覆了你對瓷磚原來的看法。另外,他們的產品都是堅持在西班牙本地生產,品質有保障!

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建築陶瓷行業是國標(國家標準)高於歐標(歐洲標準)。在表面平整度、邊直度、直角度和耐磨性等引數中,國標比歐標高2倍以上,明顯質量過剩。尤其在拋光磚的質量上,國內早已處於國際先進水平。

因此,國產品牌瓷磚很多在質量方面並不遜色於進口品牌,相反,還具有**優勢。

另外,進口品牌強調個性化,每片瓷磚的花紋都不一樣。在拼貼上多采用留縫處理,突出了塊體之間的線條美和立體感。國內採用無縫拼接上,同時由於瓷磚多為大尺寸,因此在工藝上的要求比國外的小尺寸更高。

進口瓷磚與國產瓷磚相比也有劣勢,比如:**高、銷售渠道不健全、知名度低等。另外,國內消費喜歡無縫鋪貼。因為如果房間足夠大的話,大規格尺寸的磚採用無縫鋪貼後,其效果豪華大氣。

國內進口瓷磚主要品牌有:美生•雅素麗瓷磚(西班牙)、希得•美思瓷磚(義大利)    五星瓷磚(義大利)、蜘蛛瓷磚(義大利)、西姆瓷磚(義大利)、埃米瓷磚(義大利)。另外還有蜜蜂(義大利)、範思哲(義大利)、碧莎(義大利)、加德尼亞(義大利)、快樂事(西班牙)、康卡(西班牙)、利希得•美思瓷磚(義大利)等。

裝修買瓷磚,哪個進口瓷磚品牌的比較好?求推薦哦!

3樓:叔促

西班牙baldocer保杜莎瓷磚是歐洲蕞大的製造廠,他們有自己的設計師團隊,素磚和花磚做得都非常好,用在背景牆、衛生間、廚房,特別漂亮,去他們樣板間或者掏寶店上看看,絕對顛覆了你對瓷磚原來的看法。

他們的產榀都是堅持在西班牙本地生產,是義大利和西班牙的大牌瓷磚裡的佼佼者

4樓:舛途奮鐸

個人看法,作為參考,因為並非回答你的問題,所以還望見諒!

國外對一些產品是不允許在國內生產的,比較典型的就是--陶瓷(破壞土壤,燒製的時候還會汙染大氣),又如橡膠製品--球鞋。

進口陶瓷製品基本都是我國生產,因為我國本就是瓷都(china的含義難道不能說明問題麼),之所以進口,實質上只是使用了外國的設計圖紙,連生產技術都是我們自己的。

綜上所述,我個人不建議使用 進口瓷磚,國內很多品牌也很好--如:馬可波羅,東鵬,冠軍,金意陶等等!

希望我的回答能給你幫助

5樓:蘆竹

進口大牌的瓷磚義大利和西班牙的比較好,比較推介西班牙大牌baldocer保杜莎瓷磚,比較有設計感,就是有點貴,個人感覺!

6樓:匿名使用者

看樓主的價需求了,進口大牌的瓷磚普遍還是比囯產大牌的品質要好,但價通常也要高。蕞具價性比的是西班牙大牌baldocer保杜莎瓷磚,是卡達王室建立的大牌,所以不差錢品質好。

7樓:京新h萬祺凱易

嗯,哼,哈,嗯,哼,哈,,都不錯,是這樣

裝修用哪個牌子的瓷磚比較好

8樓:

斯米克, 磚也就比較好,希望能幫到你。

9樓:一起裝修網官網

現在市場上裝飾用的瓷磚,按照使用功能可分為地磚、牆磚、腰線磚等。

地磚花色品種非常多,可供選擇的餘地很大,按材質可分為釉面磚、通體磚(防滑磚)、拋光磚、玻化磚等。

牆磚按花色可分為玻化牆磚、印花牆磚等。

腰線磚多為印花磚,它的作用就像一根美麗的腰帶,環繞在牆磚中間,為單調的牆面增色,改變空間的氣氛。

1、釉面磚

釉面磚是裝修中最常見的磚種,由於色彩圖案豐富,而且防汙能力強,因此被廣泛使用於牆面和地面裝修。

釉面磚就是磚的表面經過燒釉處理的磚,根據光澤的不同分釉面磚和啞光釉面磚。根據原材料的不同分為:陶質釉面磚,由陶土燒製而成,吸水率較高,一般強度相對較低,主要特徵是背面為紅色;瓷質釉面磚,由瓷土燒製而成,吸水率較低,一般強度相對較高,主要特徵是背面為灰白色。

2、通體磚

通體磚的表面不上釉,而且正面和反面的材質和色澤一致。通體磚是一種耐磨磚,雖然現在還有滲花通體磚等品種,但相對來說,其花色比不釉面磚。由於目前的室內設計越來越傾向於素色設計,因此通體磚越來越成為一種時尚,被廣泛使用於廳堂、過道和室外走道等裝修專案的地面;一般較少會使用於牆面。

多數的防滑磚都屬於通體磚。 3、拋光磚

拋光磚就是通體磚坯體的表面經過打磨而成的一種光亮磚,屬於通體磚的一種。相對通體磚而言,拋光磚的表面要光潔的多。拋光磚堅硬耐磨,適合在除洗手間、廚房以外的多數室內空間中使用。

在運用滲花技術的基礎上,拋光磚可以做出各種仿石、仿木效果。 拋光磚拋光時會留下凹凸氣孔,這些氣孔會藏汙納垢,甚至一些茶水倒在拋光磚上都回天無力。也許業界意識到這點,後來一些***的拋光磚在出廠時都加了一層防汙層,但這層防汙層又使拋光磚失去了通體磚的效果。

如果要繼續通體,就只好繼續刷防汙層了。裝修界也有在施工前打上水蠟以防粘汙的做法。 4、玻化磚

10樓:

斯米克不錯。可去實體店看。

想用瓷磚裝修背景牆,用哪個進口瓷磚牌子的比較好?

11樓:哎年頭

義大利和西班牙的瓷磚做得都是世界有名的,綜合價效比來考慮的話,樓主可以選擇西班牙baldocer保杜莎瓷磚,國內很多名人和明星用的都是他們家的產品,即使我們沒有明星家的大房子,瓷磚用好了依然可以裝出豪宅範!(最佳答案)

12樓:文冠果

看過很多背景牆裝修完不忍直視的例子,樓主一定要謹慎哦!選擇時尚藝術範的比較能提升房間的品位,baldocer保杜莎瓷磚的花磚口碑很好!

13樓:小吊飛俠

保杜莎瓷磚巧奪天工將大自然的美變成現實,雖然說囯產的也不錯,但相對於保杜莎的,還真真的是弱了些呢!

14樓:

保杜莎,贊同價效比不錯

15樓:再來一碗酒

進口的都是高檔的,哪有中高檔啊

我家裡裝修要買瓷磚,請問買哪個牌子好啊?

16樓:土巴兔裝修

一般在裝修的時候選擇瓷磚的可以根據瓷磚的花色決定裝修整體風格,關乎日後居住的心情,瓷磚的防滑度家居生活中難免會產生一些湯湯水水的,讓地面比較滑一些,一不小心安全就成了問題,所以要選擇一些防滑的瓷磚,在選擇瓷磚的時候也要看它的環保效能好的才可以使用。

17樓:牛氣沖天

如果有錢當然要買大品牌的了 到銀座、樂天、家世界的大牌專櫃看看,如果經濟條件一般 那就上大屋、華克隆看看 ,關鍵還是看你想要什麼樣的 ,現在來說 質量都差不多 都能使得住,只不過大品牌廣告費多

18樓:

價位呢?貴點麼諾貝爾、冠軍、l&d,便宜點麼鷹牌、冠珠

19樓:徵海裝飾設計

看您預算了.價效比高一點的用現代.

品牌響一點的如是冠軍,馬可波羅,諾貝爾等

20樓:家國永昌

格萊斯了,新明珠集團的大品牌,***,**也不很貴。

21樓:漆出好心情

諾貝爾、馬可波羅、強輝都不錯哦

裝修買什麼牌子的瓷磚好??

22樓:尚品宅配

因為家裡要裝修,所以大大小小都是親力親為。所以裝修結束後,對材料瞭解了不少,接下來,就跟大家介紹一下。

瓷磚可以分為這六種:馬賽克、拋光磚、仿古磚、拋釉磚、通體磚、玻化磚。

通體磚:

通體磚有個不得不說的優點,就是它的防滑性特別好。一般我們所瞭解的防滑磚都是這種通體磚。它的正反面是一樣的。

這種瓷磚價效比也高,算是物美價廉。

拋光磚:

簡單講,拋光磚其實就是經過表面經過拋光之後,所製成的磚。拋光磚材質比較堅硬,適合室內很多地方用。但是儘量避免洗手間和廚房。

而拋光磚的優點在於,質量很輕,一般實物與**顏色一致。但它的弊端在於,防滑性較差。所以購買要謹慎。

玻化磚:

玻化磚雖也需要打磨,但不同的是,它不需要拋光,比較光滑,材質也比較硬。在很多方面都比普通的大理石要好的多。

它的優點是顏色比較鮮明,成分相對安全,質量也較輕,方便清潔。

釉面磚:

它的**比較高,值得一提的是,它的抗汙性比較強,所以特別適合用在衛生間、廚房等地方,便於清潔。

仿古磚:

顧名思義,仿照古老,風格比較復古,偏美式風格,整體比較大氣、沉穩。

馬賽克:

小編推測,可能因為馬賽克看起來不是很高階,所以經常被用在衛生間之類的地方哈哈。

綜上所述:其實裝修房子是件綜合的事,它要結合方方面面,比如你的喜好、你的收入等等。不能一味地聽別人介紹,畢竟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23樓:土巴兔裝修

瓷磚十大品牌排名之一:東鵬瓷磚

東鵬瓷磚從2023年的起家到如今,不斷的進步不斷創新,其瓷磚專利已達到300多項,其瓷磚產品將特有的高新技術與東方文化結合,使得瓷磚的風格更加的貼近了生活。

瓷磚十大品牌排名之二:馬可波羅瓷磚

馬可波羅品牌是奧運會主要建材**商家,側面的展示了其瓷磚的優良特性。其產品主要囊括了拋光磚、亞光磚、微晶石、手工磚等等。工裝及家裝的不二之選。

瓷磚十大品牌排名之三:新中源瓷磚

新中源瓷磚是國內率先通過iso9001國際質量體系認證及中國國家強制性產品3c認證的企業,在規格上有很多的選擇餘地,並且可以直接定製。

瓷磚十大品牌排名之四:歐神諾磁磚

成立於2023年的歐神諾瓷磚,其推出的天韻石、七星玉巖、三元素、剛玉石等都是在居家之中接觸比較多的。

瓷磚十大品牌排名之五:金舵瓷磚

金舵瓷磚是被業界稱為「中國拋光磚鼻祖「的瓷磚企業,倘若需要選擇拋光瓷磚金舵是不二之選。畢竟術業有專攻。

瓷磚十大品牌排名中的協進瓷磚、大將軍瓷磚、特地瓷磚、博德磁磚和蒙娜麗莎瓷磚都是在消費者當中有很高知名度的。

建議多去建材市場看看,選擇瓷磚的品牌也儘量選大品牌,質量有保障的。還要自己動手測試一下質量。做到自己有數。

檢驗方法:

1. 可以進行敲打,聲音清脆說明瓷磚瓷化密度和硬度高、***

(用手輕輕敲擊地磚,若此磚發出"噗、噗"的聲音那表明它的燒結度不夠,質地比較次。若發出輕微的"咚咚"聲,它的質地相對於前一塊來講就比較堅硬)

(其實方法很簡單,用手去敲,高密度的瓷磚敲出來有玻璃清脆的香聲。而低密度的瓷磚發出沉悶的磚瓦的聲音。)

2. 測測瓷磚的吸水率,吸水率越低,代表瓷磚的內在穩定性越高,也就越適合溼氣或水分含量較高的空間(比如衛生間、廚房),不會產生黑斑等問題

3. 用一杯水倒在瓷磚背面,水漬擴散迅速,說明吸水率偏高,反之則較低

4.可以用硬物刮一下瓷磚釉面,如果留下痕跡,說明品質差

如今很多裝修很出彩的風格都是靠瓷磚的裝扮體現的,比如人們常說的地中海風格,復古風格。但是我們平常在裝修的時候也要考慮到瓷磚的選購,瓷磚沒選好,不僅會造成清理不方便,還會導致磨損嚴重,容易滲水,導致地面不平。本文為您介紹了幾大瓷磚品牌及選購時需要注意的問題,希望對您有幫助。

什麼牌子瓷磚比較好打理,買什麼牌子的瓷磚比較好?

在挑選前必須瞭解瓷磚的種類。因為不同種類的瓷磚有各自的最佳用途,只有搞清不同種類瓷磚的優缺點,才能挑選到適合的瓷磚。釉面磚優點 釉面磚表面可以做各種圖案和花紋,比其他磚色彩和圖案豐富。缺點 熱脹冷縮容易產生龜裂,坯體密度過於疏鬆時,水泥的汙水會滲透到表面。通體磚優點 樣式古樸,而且 實惠,其堅硬耐磨...

裝修,買20 30的品牌瓷磚800 800 求推薦

除非你要的量大,這個價位也只能買到工程磚。三線品牌試試。家庭裝修選800 800的磚好,還是600 1200的好?800 800的磚。要結合客廳的空間大小,如果面積比較大,可以選擇600 1200,看起來會更加大方,使得整個空間更加大氣。如果空間不是特別大,基本上選擇800 800的就可以了。而按照...

進口蜂蜜,品牌最好的是哪個?牌子怎樣

據說最好的進口蜜是麥盧卡,但是個人認為深山純天然的圓桶土蜂蜜最好,山區環境好,無汙染,無農殘,蜂蜜是小蜜蜂採集深山百花花粉釀造,一年只取一次蜜,綠色無新增,健康養顏 進口蜂蜜哪個品牌好?說到進口的蜂蜜,好的牌 子有哪些,估計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選擇,因為現在每個人對於自己的飲食都有一定的注意,所以基本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