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畢業的男孩學廚師可以嗎,現在男孩子初中畢業學廚師好嗎

2022-01-04 14:32:23 字數 5820 閱讀 9019

1樓:燼華

只要不是歪門邪道,學什麼都值得鼓勵,初中畢業只是代表系統教育結束了,真正有價值的正是你現在想學習的;

學什麼真的不是最重要,能堅持下去,堅持到完成自己的目標很重要。這樣你不會輕易定目標,不會輕易放棄目標,這個才重要;

衣食住行,四個字裡面,廚師就佔了一個「食」,所以就業是不愁的,但是,人貴堅持。你看見人家混的好,其實你沒看見人家背地裡練刀。

不去堅持與要求的人,一句話,什麼都做不好。

堅持與努力的人,也一句話,做什麼都運氣好。好運!

2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現在廚師行業這麼吃香,學個廚藝挺好的。男生適合學中餐或者西餐,當然也有的男生會選擇學習西點,不管學什麼都要找個靠譜的大院校進行培訓。

3樓: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可以的啊,初中畢業年齡不是很大的哈,而且打工也不是長久的辦法,學廚師倒是不錯的選擇,至少是不會失業的哦,而且學好後都是推薦就業的,而且工資待遇都是非常不錯的哈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選擇職業類的院校,例如烹飪技術類的學校,去學習廚師

例如中餐 西餐 西點專業哦 學校不僅傳授廚藝 教導各種菜系的製作方法,磨鍊廚師的基本功,平常都是實踐教學,還會傳授很多飯店管理經驗哦 畢業也會推薦就業

還可以提供(大專)學歷服務,考證服務。

5樓:繩禎

當然可以,廚師是一門技術活,但是與文化程度又沒有必要的關聯,當然一些廚師學校可能會對文化基礎有一定的要求,但是初中畢業的文化程度相信也能夠滿足其文化要求。

6樓:脆皮

可以,看看本地有沒有相關專業的中專技校。當然,如果能上高中,最好還是上普通高中,將來如果能上大學,比現在學廚師要好的多。

7樓:荒野蹣跚

可以,學廚師不需要文憑,

初中畢業,

學一門技術,

對你走上社會,

今後工作有很大的幫助。

8樓:儒雅的凝眸

學廚師前景好。現在的廚師工作好找,待遇也很高,技術好可以是白領的好幾倍,就是需要很努力。技術行業不比高中什麼的,以前成績不行沒關係,這個行業完全需要自己一步一個腳印。

當然,如果興趣在此,學起來更不錯。現在川菜最火,想學的話可以學川菜廚師。

前段時間不是有個中國烹飪協會的調查嘛,未來五年我國廚師人才缺口為1000萬之巨,所以想學廚師的童鞋,根本不用擔心廚師就業的情況,廚師是一個熱門行業,都火了好多年了。特別是川菜廚師,需求量在國內外一日增加,只要你學到技術,走到**都有好工作等你。

9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首先,初中生、高中生肯定是以學技能為主,現在的確是藍領時代,只要你有技術就很吃香。本來現在大學生就業就不行,工資也趕不到一個技術工人。

第二,現在你還年輕,眼光要放長遠,要想遠點了,不能只顧眼前說學什麼賺錢。要想到自己以後的長遠目標,年輕人要有衝勁,要想到自己不會一輩子幫人打工要自己創業。

對你來說,學廚師,現在應該很不錯,現在餐飲的發展勢頭很好,像你去學兩年出來工作兩年積累了經驗,自己出來開店創業慢慢發展,肯定不錯的。

10樓: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初中畢業的男孩學廚師當然可以啦!現在隨著餐飲行業的發展,廚師行業薪資高、待遇好的市場標籤,吸引了很多年輕人的青睞。而且,學廚師不用擔心創就業問題的,只要你選擇了一所好學校,學校裡有校企合作企業,入學推薦創就業服務,不擔心未來的就業情況。

如果你對學廚師感興趣的話,可以到學校實地考察一下。

11樓:石家莊新東方廚師學校

可以呀,學廚師沒有年齡限制和學歷限制。民以食為天,不管怎樣,廚師是一個朝陽的行業。如今廚師的社會地位、工作環境和經濟收益已經有了翻天覆地的變化。

後廚不再是人們印象中擁擠狹窄的地方,取而代之的是寬敞透亮的操作間,乾淨整潔的廚師服。

12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有些工作對學歷並沒有太高的要求,現在的社會不是完全看學歷的,只要你有一技之長,總能找到自己的位置。如果您對汽修感興趣的話,可是嘗試來安徽萬通學習一下。畢業即就業。

13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可以首先,初中生、高中生肯定是以學技能為主,現在的確是藍領時代,只要你有技術就很吃香。本來現在大學生就業就不行,工資也趕不到一個技術工人。

第二,現在你還年輕,眼光要放長遠,要想遠點了,不能只顧眼前說學什麼賺錢。要想到自己以後的長遠目標,年輕人要有衝勁,要想到自己不會一輩子幫人打工要自己創業。

對你來說,學廚師,現在應該很不錯,現在餐飲的發展勢頭很好,像你去學兩年出來工作兩年積累了經驗,自己出來開店創業慢慢發展,肯定不錯的。

14樓:

高中或者畢業的話,首先你看看你考了多少分。如果不能進入一個好的大學的話。我覺得你就可以選擇一個培訓學校,學校一個技術了。

現在比較好的技術,就是中餐、西餐、西點等廚師類的技術了。你可以去正規的烹飪學校去學習技術,此外還可以拿學歷,推薦就業,一點都不比本科差,將來肯定有前途。希望我的建議對你有幫助

15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廚師行業挺不錯的,而且必定廚師是門技術活,可以去行業內有影響力的院校實地參觀瞭解

下,那樣會更全面些!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學。三年大旱,餓不死廚子。可見學廚師不僅是一個職業,也能完成最基本的生活保障。

現在男孩子初中畢業學廚師好嗎

17樓:石家莊新東方廚師學校

學廚師可以啊!初中畢業學習一門技術還是很不錯的,廚師也是高工資行業,學成以後出來工作工資不會低,工作也相對輕鬆,是一份挺不錯的職業!

推薦到專業烹飪學校學技術,教學質量更有保障,掌握紮實技術,將來更有前途!

18樓:匿名使用者

學廚師是我一直的夢想,而江西新東方烹飪學校院作為一所知名的廚師培訓學校,選擇在這裡學習廚藝讓我獲益良多。 當我初中畢業不想讀書了,獨自徘徊在工作的路上時,感覺自己並沒有任何的能力去承受一份工廠的工作。此時,舅舅對我講去學廚師,這個正是我內心渴望已久的事業,廚師目前全球十大高薪職業,舅舅他替我分析了廚師的就業情況,並帶我到江西新東方烹飪學院參觀,隨後我決定報讀西點精英專業,學習正規的烹飪技術。

現在我還在學習中,我會用心,證明給支援我和不支援我的人看,做一名廚師是高尚的職業。

19樓:廈門新東方烹飪

學廚師不管你是想自主知創業,還是想學完就業。一定要選擇權威的廚師類學校。越權威的學校在你創業方面能道幫助你更多,比如幫你選店址、做選單設計、還能為你提供優質的原材料供貨商。

大大降低專了你的經營成本。會指導你屬門店的經營,幫你做一份詳細的經營方案。創業幫扶,為你解憂。

20樓: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想在社會上有立足之地,就必須有一門技術傍身,而廚師這門技術就很不錯。現如今餐飲行業發展越來越好,廚師成為供不應求的職業,因此學廚師不用擔心找不到工作。

但是,想要成為一個合格的廚師,並不是只要會炒菜便可以,只有經過專業的學習,才能掌握過硬的技術,具備專業的廚師技能。

21樓:sjz新東方烹飪

廚師這個職業挺不錯的,學好了算是高薪職業吧,也不容易失業,主要還是看你興趣點了

22樓:思念千夜到白頭

可以啊,廚師就是累點,但是賺錢很多

23樓:嘉文四世

這個職業蠻不錯的,我很多朋友都在搞這個

24樓:暖年

也可以 不過這個是你感興趣的行業嗎?如果不是 不建議你去學廚師啊

2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餐飲業發展十分迅速,我感覺餐飲業的廚師現在非常不錯!現在成為一名大廚也是很好的選

擇哦!廚師,新時代的**白領!工資待遇什麼的都非常不錯!我建議你去學習廚師,我一個朋

友剛從江蘇新東方烹飪學校畢業,現在工資都是4000多!很不錯!對了,學習廚師技術一定要吃

苦,如果吃不了苦的話,很難有一番作為!

26樓:匿名使用者

挺不錯的選擇啊

現在算朝陽產業吶

可以來我們天府之國

學川菜哇哇

27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我個人認為學個廚師是不錯的選擇。

現在人們生活水平高了,都追求高品質的生活。要住好,吃好,喝好。我國的住房已經足夠多了可以說不缺什麼建築工人了。

吃飯是每個人每天必須做的, 所以說,當個廚師是很好的,就在一個小鄉下一個飯店廚師每個月還有5000元的工資呢!如果你學的好的話,你可以選擇去一個大一點的城市,那麼工資會更高。雖然說學廚師的時候很累,但是隻要你堅持就會成功的。

初中畢業的男生,如果去學廚師怎麼樣?

28樓:深圳新東方烹飪學校

隨著就業市場競爭的加劇,很多人就面臨難以就業的處境。

與普通教育培養下的學生相比, 職業教育培養下的技術人才具有更加廣闊的就業市場。這年頭初中生學技術絕對是一門靠譜的打算。

因為我國經濟要靠實體經濟作支撐,這需要大量專業技術人才,需要大批大國工匠,而學廚師已經成為越來越多人的選擇方向。

學廚師的優點:1、熱門行業 社會需求性大

2、很多酒店高薪聘請優秀廚師,技術決定薪資3、創業要求低,畢竟有技術,自己手藝過關,不怕沒有回頭客4、名以食為天 就業無壓力

所以學廚師還是很有前途的。如果你上鏡,做個美食博主也香的很啊。技術過關像「廚師長王剛」一樣,用硬實力說話!

29樓: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

廚師這個職業前景很好,現在好多行業找工作難,但是廚師人家是搶著要,很多地方都缺優秀廚師。廚師,是一個憑技術吃飯的職業,只要你手藝好,技術到家,走到**都有好工作在等你。現在廚師發展潛力巨大。

30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現在學廚師還是可以的,現在畢業工資,還有工作環境都是不錯的

31樓:兵法大師

那完全可以的,義務教育結束了,想學什麼技術都可以的。

32樓:瀋陽新東方烹飪學校

從就業這一點出發,職業教育是更好的選擇。尤其是餐飲行業,隨著經濟形勢不斷好轉,國內消費市場升級,人們對飲食要求越來越高。然而當前國內餐飲市場,因為門檻較低,低端市場同質化嚴重,競爭極為激烈,沒有技術含量的小餐館生存困難,而那些具有一定特色,掌握獨門祕籍的餐飲企業,卻能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佔據有利地位。

33樓:來自海洋館掩映生姿的馬蹄蓮

可以是可以,但是我覺得還是在少年曉雪吧,因為畢竟年齡現在還小,再加上對社會的認知還不是那麼的深刻,現在不如實回,就真的只能學一些這種技術來養活自己,但是我覺得還是多的。我一點書吧雖然可能就覺得你自己沒有覺得啥,但是肯定會能增長你的見識和認知啊

34樓:三兩崑崙

可以的,既然上學上不好,那就學一個技能也不錯,現在廚師還是很吃香的,到處是飯店賓館,不愁沒有飯吃,關鍵要學就學好,才能有發展,有前途,不要學個皮毛,那就不行了。

35樓:匿名使用者

無論什麼樣的一個學歷,無論男女,學廚師都是非常可以的,關鍵是你自己是不是真的喜歡這份工作。喜歡這個職業,如果喜歡,那就堅定的去做,如果不喜歡。就找一個自己喜歡的事情去做。

剛畢業有很多的可塑性。

36樓:匿名使用者

有前途,怎麼會沒有前途?哪學廚師也很好的呀,只要你學好學精,畢竟那個嗯,學廚師是學的,做的是一些美食,很很會討人喜歡的,這個東西很好的一個專業

37樓:弓長張哈哈

可以的,現在廚師很吃香的,要是手藝好去大酒店當大廚工資很高的,加油!

學廚師初中生可以嗎,初中生可以去學廚師嗎

一樣的初中畢業,現在學廚,我覺得學廚有前途,正所謂民以食為天,現在生活水平越來越好了,大家對吃的要求也越來越高了,學廚可以自己創業,也可以做廚師長等等。不過想學要找個好地方,之所以去chengdu新東方是因為我看中是他們的實力 有的人認為學廚就是沒有文化人乾的是,告訴大家這是不對的,這經常開展活動,...

初中畢業學廚師有出路嗎,初中畢業後,學廚師有前途嗎?

如果文化程度不高,就老老實實學一門技術,不然太高深的知識又學不會。現在廚師是一個熱門行業,學廚師的人挺多的,尤其是川菜,中國第一大菜系,如果學技術可以到成都學川菜。廚師不需要什麼學歷,但要吃苦耐勞,多練習 學廚師更確切來說是有錢途。一般來說,熬個幾年,做到行政總廚,那工資一個月就是兩 三萬了。即使不...

初中畢業學廚師畢業容易找工作嗎,初中畢業學廚師好嗎?家裡人叫去學廚師,不知道這個行業以後好不好找工作?

可以考慮去學廚師,現在川菜很熱門,廚師是高新熱門職業,非常好就業。當廚師好處很多,基本不愁就業問題,以後還能自己開店做老闆,看看現在全國多少川菜酒店什麼的就知道了。只要有人,開個川菜店生意肯定是很好的。可以學廚師呀,前景很不錯的 1 相比於其他行業創業難 門檻高 資金需求大的條件,廚師創業更具有得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