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畢業學電競可以嗎,初中畢業可以去學習電競嗎?

2022-01-30 06:02:48 字數 5196 閱讀 4200

1樓:蓬蓽生輝

首先想當職業電競選手,最重要的有三點:

一.天賦

二.天賦

三.還他媽是天賦

什麼家庭支援,後天努力這些因素,我們都先不談,cf我不瞭解,我們先來看看現在在打lol職業的都是些什麼人

栗子1:uzi簡自豪

15歲成為電競選手,應該跟你現在的年齡非常接近,現在被不少人譽為國內第一adc,甚至世界第一adc,他靠的是什麼,是洛杉磯每天早上4點的樣子嗎?不是的,我們不否認他的努力,但是更耀眼的是他無人能及的天賦。

曾經有記著採訪過uzi,問他你為什麼會玩lol,他的回答是:「當時朋友帶我玩了這個遊戲,我覺得這遊戲很簡單,就一直玩下去了。」

uzi打職業以前,站過多少次國服第一,你全校第一是什麼成績?去打打你們城市的網咖賽,打得過嗎?

uzi是一個成功的例子,但是lol職業賽事出來多少年了,中國出了幾個uzi?中國沒有其他天才選手了嗎?

栗子2:zzta1 姿態 劉志豪

16歲打職業,姿態是不是天才選手?打職業前,姿態就一直是國服前幾名的選手,是國內公認的天才中單。他加入的是什麼戰隊?

王思聰的ig,全國財力最雄厚的俱樂部之一,可以說他成為職業選手的時候,佔盡了天時地利。然後他的成績是什麼?

s2的時候,被巔峰we壓著打,萬年老2。

s3 omg崛起,ig的排名再往後靠。

s4 edg橫空出世,ig連lpl都只能保級。

現在王校長花錢,買了幾個韓國選手,立誓要進s5,志向是好的,但是看看其他隊伍的陣容,有哪個比你差嗎?

優秀的天賦優質的環境,一樣打不出成績的大有人在,你憑什麼覺得你的天賦比人家高,你初入職業的環境會比人家優秀?會比人家獲得更好的成績賺更多的錢?

類似選手不勝列舉:小孩遊神,天才adc,姿態隊友不了。

良小傘,別的區轉到艾歐尼亞只用adc一路打到國服第一,被omg相中,成為日後omg征戰路上一大短板,現在怎麼樣了?uzi加入omg,傘皇雖然沒有離隊,但是你覺得以後誰會是主力?

2樓:餘雨辰的夢想

近幾年,幾場電競賽事的奪冠,以及電競入選亞運會,把電競再次推到了風口上,越來越多孩子想要選擇學習電競,但是背後是父母的不認可和對電競的牴觸。這種現象在初高中生家庭中尤其的多。初中畢業可以學習電競上電競學校嗎,這個問題也是一直困擾著大部分中學家長,就怕一個不小心,過度的干涉孩子會適得其反。

首先,初中畢業想學習電競專業,需要先明白一件事,電競專業,尤其是本科類的,只是初中畢業是不夠的,想要報考這類專業,是需要再高三的時候參加電競藝考的,之後是校考和高考,學校會根據考試成績,按照最低錄取分數線開始錄取。而且電競專業學校培養的並不是職業選手,大學開設的課程大多有:電競遊戲概論、電競遊戲使用者需求分析、電競標識設計、品牌運營與推廣、新**欄目設計、電競產品設計、資料分析與視覺化、電競遊戲策劃、平面設計軟體、三維設計軟體、綜合創作實踐等,所以想打電競的幾乎是不可能的。

如果選擇不是本科類的電競專業學校,而是電競培訓學校,初中畢業是可以學習的,這類學校是沒有學歷要求的,只是年齡要在14歲以上,然後也不要超過20歲。學校主要是以培養電競職業選手為主,為俱樂部輸送電競人才,在學習過程中是理論+實訓,訓練程度和職業選手差不多,每天幾乎有10小時候以上的訓練。

3樓:盒隕賦攘

電競業的發展前景如何?首先,電競不等於網遊電競業不是研討怎麼玩,荒廢學業的嬉戲;電競教育,也不是泛泛而論的知識普及,而是聚焦在賽事組織管理、網路自**營銷、解說技術、製作、教練、資料分析。

如今電子競技已經被列為正式的體育專案,一般認為,和電子競技俱樂部簽約,並以此為主要職業的都可以被稱為職業電競選手。據瞭解,這樣的選手目前國的人數規模在千人左右,他們的收入主要**有兩部分,一是俱樂部每個月發的固定工資:另一部分是比賽獎金。

普通選手總月收入在兩萬到三萬元之間,部分選手還有直播合同作為收入**,年收入有高達六位數甚至七位數的。

由於電子競技是一個新型的產業,電競人才存在很大缺口,隨著電競產業崗位的細分,對從業者素質的要求也越來越高。電子競技產業的崗位目前主要有:電競運動員、教練員、資料與戰術分析師、裁判員、職業經理人,到賽事承辦、場地運營與維護、主持與主播、電競商務、測工程師等。

目前電子競技業是很多學校開設的新業,涉及到的就業方向很廣,電競方面的裁判、選手、主播、宣傳等都可以作為工作方向。電競行業處於發展初期,但發展潛力巨大,急速的發展需要足夠數量人才的支援,那麼電競業的發展前景就是廣闊的。如果找到一個好的學電子競技業的學校,能夠學到切實的技能,擁有電競的業知識,以後的發展空間是很好的。

4樓:折從冬

初中生可以報讀電競專業的,現在電競已經逐漸被納入體育賽事,電競不僅僅是單純的打遊戲。

近日人社部發布通知,正式確認13種新職業,其中包括電子競技運管工程師和電子競技運動員。隨著電子競技行業高速發展,電競逐漸被主流社會認可。

電子競技主要學習:電競心理學、電競專案理論知識、trs類電競專案、電競俱樂部運營與管理、moba類電競專案、卡牌類電競專案、普通話語音與播音發音、rts類電競專案、rank衝分等核心課程。

畢業後可以從事電競遊戲研發策劃、賽事策劃與設計、電競宣傳與運營、電競遊戲ui設計、**建設工程師、遊戲測試工程師、電競解說、直播平臺主播、電競遊戲人物設計等工作崗位。

初中畢業是學習電競的**時期但是不是唯一的時期。

電競是新興的行業,國家也重視電競的發展,初中畢業的學生學習能力強,能更好的的投入到一個領域中去,所有很多職業選手都是初中畢業以後去接觸電競的,一般電競選手逇**期是16-23歲。初中畢業的話成不了職業選手但是只要有興趣,電競解說、電競bp師電競教練都是可以的。

而且很多大學也開設電競專業了,一般初中畢業學完後還可以對口升學去大學深造。但是大學可能學習的更多的是理論知識,比如電競的發展等一些巨集觀的論題。

4初中生可以報讀電競專業的,現在電競已經逐漸被納入體育賽事,電競不僅僅是單純的打遊戲。

近日人社部發布通知,正式確認13種新職業,其中包括電子競技運管工程師和電子競技運動員。隨著電子競技行業高速發展,電競逐漸被主流社會認可。

電子競技主要學習:電競心理學、電競專案理論知識、trs類電競專案、電競俱樂部運營與管理、moba類電競專案、卡牌類電競專案、普通話語音與播音發音、rts類電競專案、rank衝分等核心課程。

畢業後可以從事電競遊戲研發策劃、賽事策劃與設計、電競宣傳與運營、電競遊戲ui設計、**建設工程師、遊戲測試工程師、電競解說、直播平臺主播、電競遊戲人物設計等工作崗位。

初中畢業是學習電競的**時期但是不是唯一的時期。

電競是新興的行業,國家也重視電競的發展,初中畢業的學生學習能力強,能更好的的投入到一個領域中去,所有很多職業選手都是初中畢業以後去接觸電競的,一般電競選手逇**期是16-23歲。初中畢業的話成不了職業選手但是只要有興趣,電競解說、電競bp師電競教練都是可以的。

而且很多大學也開設電競專業了,一般初中畢業學完後還可以對口升學去大學深造。但是大學可能學習的更多的是理論知識,比如電競的發展等一些巨集觀的論題。

5樓:

當然可以,學電競其實沒有太大的要求,只要你對電競感興趣,熱愛電競,都可以零基礎學習。不過像有些大專高校,可能需要通過高考才能進入,有些學校是不用高考可以進入的,那電子競技專業又有哪些院校值得選擇的呢,作為一

6樓:武悼天王

你好!可以,不過最好上完高中再去學電競,畢竟知識多了,學起來更容易

7樓:江西新華小賴

可以的是比較熱門的一個

初中畢業學電競可以嗎?

8樓:

初中畢業當然也可以學習電競的,因為現在定金是比發展的是比較好的,所以初中生當然是可以學習的。

9樓:新伊斯小大

現在電競行業還是比較很需要人的,而且是一個很好的這樣一個職業

所以初中畢業的話,你有興趣當然是可以學習的啦!

10樓:陝西新華電腦學校

可以的,只要你感興趣,有天賦,想往職業的方向去考慮是可以去培養的,你也可以去學習與電競相關的專業,電競主持人、電競賽事解說、電競教練等等很多的發展方向。現在的電子競技行業缺口很大,但同時對於選手或者人才的要求也很高。你可以考慮一下

11樓:十指相扣愛琴海

初中學電競是有出路的,在關於電競方面,一直存在著不同的說法,有的說電競就是打遊戲,一點前途沒有,還會讓孩子沉迷於遊戲無法自拔,這也許是很多家長的擔憂。但是就在近幾年,人民**、新華社等眾多**發文對中國電競表達了看法,並持以鼓勵、正面的積極態度。

12樓:畢業的合照

想去搞電競,關鍵不在於學歷,而在於你是否有天賦,這是一個門檻;還有是否能承受高強度的訓練,版本變化之後的適應,如何處理好和隊友教練關係。在遇到慘敗或大勝後自己心態變化是否及時調整;還有在退役後的退路。這些都要想好再去做決定。

13樓:伍覓雙

初中畢業後學習電競是完全可以的,只要是自己用心去學,也能夠學會

14樓:愛吃的徐錦一

初中部可以學電競的初衷,你還是好好學習吧,學電競幹嘛呀?而且電競專業據我所知都是要求高考的吧,而且是985和211學校

15樓:白羊

初中畢業學電競還是可以的,學電競也是有前途的,學電競也是挺好的,還可以當教練

初中畢業可以去學習電競嗎?

16樓:魯步瑰瑋

初中畢業也是可以去學習電競的呀,只要你對這個行業感興趣,那麼就可以嘗試去學習,但是如果有條件讀書的話,還是選擇讀書比較好

17樓:你的君王

如果你覺得你有這個潛力,你可以去試一試,但是我覺得你最好是上高中或者大學之後再去學習電競,而且你現在的話學習電音行業的話,與你學習並不發生直接的干擾。

18樓:析從安

初中畢業後想要去學習電競的話,應該是可以的,只要你在這方面有天賦,有一定的特長

19樓:愛吃的徐錦一

初中畢業不可以學習電競的,因為初中畢業的話,你的文化水平都不夠,沒有學習電競的門檻,據我所知,嗯,招收電競專業的大學分數都在600分左右

20樓:陽萱綜合

初中畢業後想去學習電競的話,應該也是可以的,但是這對個人的發展來說確實沒有太多的好處

21樓:君臨天下

可以,電競主要靠的是技術和團隊意識,跟學歷關係不大,只要你技術好,團隊意識強就可以

22樓:光影年少無悔

當然可以,不過前提條件是你有這方面的天賦,不然只是荒廢學業,最後一事無成。

初中畢業可以學什麼,初中畢業可以學些什麼

初中畢業是可以學習計算機電腦相關的專業的,像學技術其實並沒有難或不難,只有適合或者不適合。像電腦相關的專業有軟體開發,網路技術,大資料雲端計算,動漫電競,ui設計,環藝設計,電子商務等。學這些專業首先都要學習基礎課程,比如組裝維護 辦公軟體,基礎的設計軟體等,都會提前進行基礎性的學習,只要打好基礎,...

初中畢業學軟體程式設計好不好?初中畢業學程式設計可以嗎?

只要是用心去學習,什麼時間都不晚。初中畢業開始學習沒有問題。初中學軟體程式設計早了一點半 初中畢業學習餐飲技術啊,男生的話可以選擇中餐,西點西餐,女生的話西點不錯,現在幼師 護理專業發展也還行,你可以去專業的技術學校看看,實地考察之後這樣會比較好。初中畢業學程式設計可以嗎?初中畢業當然可以學程式設計...

初中畢業學廚師畢業容易找工作嗎,初中畢業學廚師好嗎?家裡人叫去學廚師,不知道這個行業以後好不好找工作?

可以考慮去學廚師,現在川菜很熱門,廚師是高新熱門職業,非常好就業。當廚師好處很多,基本不愁就業問題,以後還能自己開店做老闆,看看現在全國多少川菜酒店什麼的就知道了。只要有人,開個川菜店生意肯定是很好的。可以學廚師呀,前景很不錯的 1 相比於其他行業創業難 門檻高 資金需求大的條件,廚師創業更具有得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