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全明星曆史總得分榜前五都有哪些大神

2022-01-04 21:19:27 字數 4173 閱讀 3313

1樓:策神歷史

美國職業籃球nba是當今籃壇最高水平的聯賽,而他們的全明星賽幾乎是全年最具觀賞性的比賽,各位明星選手,在這場比賽中充分展現自己的才華,取悅觀眾,在美國這場比賽的熱鬧程度僅次於超級碗橄欖球賽。

那麼問題來了,在這場表演賽性質的比賽中,哪一些球員歷史總得分排在前五名呢?

在這份五人的超級巨星的榜單中,有三名湖人隊的明星宿將,他們分別是佔據第一名的勒布朗詹姆斯,截止今年2023年的全明星賽,這位當代籃壇第一人已經在全明星賽場上奪得了385分,遙遙領先。緊緊跟在勒布朗之後的是勒布朗詹姆斯的前輩,今年因為直升飛機失事而離開我們的科比布萊恩特,他憑藉290分的得分,排在這份榜單的榜眼位置。排名第四的是天勾賈巴爾,同樣也是詹姆斯所效力的湖人隊的名宿,251的得分,很有可能在明年丟掉第四名的位置。

因為緊隨其後的第五名是杜蘭特,這位綽號死神的球星,在全明星賽上展現出了極高的效率,只有十次入選全明星經歷的杜蘭特的拿下了250分,僅僅落後天勾賈巴爾一分,如果身體條件允許,杜蘭特在下一個賽季復出的話,他很有可能在2023年的全明星賽上實現對賈巴爾的超越。

在這份榜單上,排名第三的就是籃球之神喬丹,這位地表最強籃球運動員在全明星賽場上砍下了262分,位居整個榜單的探花位置。

在這前五強中,場均得分最高的卻不是排名第一的詹姆斯,而是排名第五的凱文,杜蘭特,十次砍下250分,平均每場25分,在高手如雲的全明星賽場上能有如此表現,可見杜蘭特之猛!杜蘭特在全明星賽場上最高光的表現出現在13到14賽季,那場比賽他拿下了38分,與此同時,還砍下了十個籃板,六次助攻,表現的極為全能。

在場均得分榜排列第二的是詹姆斯,他已經連續16年全明星首發,已經打破了歷史記錄,成為了歷史這一人,在他所參加的比賽中,平均得分達到了24點1分,單場最高得分出現在11到12賽季的全明星賽場,那場比賽中,詹姆斯砍下了36分。

喬丹在場均得分榜上依然排列探花位置,雖然他14次入選全明星,但是她由於受傷錯過了其中的一場,所以在這13場比賽裡,他拿下了20點2分,他的最高得分出現在87到88賽季,在那場比賽中,年輕的喬丹狂砍40分,達到了人生全明星賽的巔峰。

科比的場均得分就有些低了,18次入選,打了15場,平均每場19點3分最高得分場次是10到11賽季,他拿下了37分。

可以上四位球星,相比賈巴爾,純粹靠的是打的年限足夠長,才獲得排行榜第四的位置。她19次入選全明星,只有缺席一次,在這18場比賽中,他場均得分13點9分,最高得分也只有25分,很明顯他的這個資料在和其他四位巨星的比較中相形見拙。

2樓:秋風體育

分別是詹姆斯、科比、喬丹、賈巴爾、杜蘭特,排名第一的是詹姆斯,拿下了385分。

3樓:小怪你別跑

nba歷史得分榜,在這些人裡現役的只有一人

4樓:善若非

第一名是勒布朗·詹姆斯,第二名是科比·布萊恩特,第三名是邁克爾·喬丹,第四名是卡里姆· 阿卜杜·賈巴爾,第五名是奧斯卡·羅伯特森。不過科比在我心目中是永遠的第一。

5樓:職場老董

第一名是卡里姆·阿布杜爾-賈巴爾,第二名是卡爾·馬龍,第三名是勒布朗·詹姆斯,第四名是科比·布萊恩特,第五名是邁克爾·喬丹。

nba歷史得分榜前十,都是哪些球員?

6樓:996體育

nba是世界籃球的殿堂,匯聚著最具實力的天才,想要登上歷史得分榜前十,難度可想而知。強如安東尼、鄧肯這樣的頂級球星,砍分能力不俗,生涯又夠長,也沒能躋身前十。那nba歷史得分前十都有誰?

強如鯊魚都只排在第8位,現役杜蘭特想上榜也很困難。

10.埃爾文海耶斯

大e可以說是遠古大神,他是2023年的狀元秀,新秀年就是場均28.4分17.1籃板的統治級內線,當年對位張伯倫、賈巴爾等人都是不落下風。

海耶斯在nba一共打了15個賽季,最少的賽季也打了80場,是不折不扣的鐵人,他的生涯總得分達到了27313分,表現極其出色。

9.摩西馬龍

nba歷史上最早的高中生球員,馬龍也是天才型球員,早期在aba打了2年,此後進軍nba舞臺。巔峰時期的馬龍是聯盟第一人,mvp、總冠軍、fmvp、籃板王等榮譽應有盡有。他生涯19年的表現都是非常穩定,總得分達到了27409分。

8.奧尼爾

大鯊魚奧尼爾是92年的狀元秀,他是史上天賦最好的球員之一,巔峰期光靠天賦就能打爆對手。他在聯盟打了19個賽季,進攻端的才華堪稱中鋒之最,巔峰期打爆了各路內線。鯊魚2次拿到得分王,生涯總計砍下了28596分,排在歷史第8位。

7.張伯倫

大帥是遠古大神,他的天賦碾壓同時代所有球員,籃球理念也很超前。從新秀賽季開始,張伯倫就是nba得分王,此後更是連續7年制霸。雖然後期為了總冠軍,張伯倫開始轉型,但他的得分還是很瘋狂。

只打了14個賽季,就拿到了31419分。

6.諾維茨基

司機是nba最優秀的外籍球員,他是攻強守弱型的球員。作為身高2米14的內線,司機的投籃手感柔和,低位進攻技巧出色,金雞獨立更是無人可擋。所以從新秀年開始,司機的得分表現就很出色,此後整整延續了20年,他生涯累計拿到了31560分。

5.喬丹

籃球之神喬丹,是得分能力最強的球員。常規賽、季後賽和總決賽,喬丹的場均得分都高居歷史第一,從進入nba開始,他就是令人仰望的超級得分手。短短15年的生涯,就瘋狂拿到了10次得分王,生涯總得分也達到了32292分,如果沒有任性退役,喬丹的得分會更恐怖。

4.詹姆斯

當今聯盟的總得分王,雖然老詹生涯只拿到過1次得分王,不過他的穩定性卻是無人可比的。連續16年交出場均25+的答卷,歷史唯一。生涯17年都保持頂級的狀態,自律和天賦造就了他的偉大。

35歲的他已經拿到了33056分,他將向歷史得分王的寶座發起衝擊。

3.科比

21世紀最無解的殺神,科比最偉大的地方,是他從替補席打起,一步步成長為歷史級球星。作為00年代的nba門面,科比的巔峰保持超過了十年時間,也是一位常青樹球員。得分是他最擅長的,技巧全面的他生涯20年砍下了33643分。

2.馬龍

歷史上最著名的無冕之王,雖然沒能拿到總冠軍,但馬龍的實力和地位毋庸置疑。馬龍生涯19年,幾乎拿到了除冠軍以外的所有榮譽,個人表現和成就都很高。他是著名鐵人,40歲時依舊有著頂級的狀態,生涯總共拿到了36928分,非常的偉大。

1.賈巴爾

眾所周知,歷史得分王是天勾賈巴爾。他是實力強大的狀元秀,同時也是天賦異稟的超級巨星,他的生涯長達20年,基本都在聯盟頂級中鋒的討論之列,從張伯倫,一直到奧拉朱旺上將等人,他都有過交手,賈巴爾的生涯總得分達到了38387分。

7樓:是小小梓啊

第一是賈巴爾,第二是馬龍,第三是科比,第四是喬丹,第五是張伯倫,第六是諾維茨基,第七是奧尼爾,第八是詹姆斯,第九是馬龍(與上面的不是同一個人),第十是海耶斯。

8樓:克里斯蒂娜褲子

nba歷史得分榜前十,分別是以下球員:10.埃爾文·海耶斯;9.

摩西·馬龍;8.奧尼爾;7.張伯倫;6.

諾維茨基;5.喬丹;4.詹姆斯;3.

科比;2.卡爾·馬龍;1.賈巴爾。

9樓:成為富豪指日可待

最新的得分榜,第一是卡里姆•阿布杜爾-賈巴爾,第二是卡爾•馬龍,第三是勒布朗•詹姆斯,第四是科比•布萊恩特,第五是邁克爾•喬丹,第六是德克•諾維茨基,第七是威爾特•張伯倫,第八是沙奎爾•奧尼爾,第九是摩西•馬龍,第十是埃爾文•海耶斯。

10樓:月關**

nba歷史前十得分後衛篇

nba歷史上三分總數榜前五分別是誰?

11樓:僑中黃建成

哈登和庫裡是同屆選秀,均是後衛球員,庫裡雖然是1號位,但並不是傳統控衛,所以兩個人定位上有些類似。庫裡目前三分球總數為2495個,如果在接下來兩個賽季能夠保持健康,那麼按照之前每個賽季300出頭的三分球,那麼僅差兩個賽季就可以超越雷·阿倫。職業生涯至今,庫裡場均能夠命中3.

6個三分球,命中率高達43.5%,可以說不僅兼顧數量,同時還保證了高質量。

哈登所在的球隊和庫裡不同,勇士隊雖然以庫裡為戰術發起點,但是球隊主打傳切,庫裡的出手數量和哈登很難比較。目前,哈登三分球總數為2296個,場均命中2.8球,命中率36.

3%。同時,哈登也是三分球榜單前五中場均出手最高的球員。

12樓:七說體壇

盤點nba歷史三分榜,現役多人上榜,第十名很意外

13樓:宋立案

第一、雷阿倫

第二、雷吉米勒

第三、史蒂芬庫裡

第四、凱爾科沃爾

第五、詹姆斯哈登

NBA歷屆全明星首發,NBA歷屆全明星賽的首發和替補各是哪些明星

2009年全明星賽東西部首發陣容如下 東部 前鋒 凱文 加內特,波士頓凱爾特人 前鋒 勒布朗 詹姆斯,克里夫蘭騎士 中鋒 德懷特 霍華德,奧蘭多魔術 後衛 阿倫 艾弗森,底特律活塞 後衛 德懷恩 韋德,邁阿密熱火 主教練 待定 西部 前鋒 蒂姆 鄧肯,聖安東尼奧馬刺 前鋒 阿馬爾 斯塔德邁爾,菲尼克...

nba全明星怎么我投票投不了,nba全明星怎麼我投票投不了

球迷你好,科比已經退役了,以後科比無法參加全明星的2018年改革了,具體投票規則如下 2018年全明星投票於北京時間12月22日凌晨2 00開始,直至明年1月16日下午1 00結束,nba將分別在北京時間1月5日和1月12日公佈第一階段和第二階段的投票結果。全明星首發最終投票結果以及隊長人選將在北京...

08nba全明星週末

nba官方於2月7日公佈了參加全明星週末投籃之星大賽的球隊及球員名單,如此一來6項主要賽事 新秀挑戰賽,投籃之星,技巧挑戰賽,三分球大賽,扣籃大賽以及全明星賽 的參加人選都已經有了結果。那麼作為一名球迷,在新奧爾良的這三天裡有哪些亮點是值得你去關注的呢?週五 美國東部時間2月15日晚9點 11點 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