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春節放假的通知,對外春節放假通知怎麼寫?

2022-01-04 21:19:29 字數 1830 閱讀 5856

1樓:

公司各部門:

根據國家規定,經公司領導研究決定,春節放假9天,即 2023年2月4日~2月12日(臘月二十八至正月初六)。2月2日週六、2月3日週日休息日正常上班,統一安排在2月4日週一、2月5日週二補休。臘月三十至初二為法定假日,2月9日(正月初三)週六、2月10日(正月初四)恰逢休息日正常休。

2月11日(正月初五)、2月12日(正月初六)休息,統一銷抵2023年(2023年)年假或倒休二天, 2月13日(正月初七)週三開始上班。

特此通知

公司名稱

二○○八年元月十八日

2樓:

2月6日—12日(農曆除夕至正月初六)放假,共7天。其中,2月6日(除夕)、2月7日(春節)、2月8日(正月初二)為法定節假日,2月9日(星期六)、2月10日(星期日)照常公休,2月2日(星期六)、2月3日(星期日)兩個公休日調至2月11日(星期一)、2月12日(星期二),2月2日(星期六)、2月3日(星期日)上班。

3樓:麥當勞的肉夾饃

1、放假時間

2、安全保衛注意事項

3、娛樂活動安排。

對外春節放假通知怎麼寫?

公司要寫一份春節放假通知書怎麼寫

4樓:瑠璃巡

把時間內容,放假的期限可以寫清楚就可以。

5樓:拱楓

春節放假通知三十到初六放假,初七上班都不要遲到啊

對外春節放假通知怎麼寫

新春節放假的通知怎麼寫?

公司春節放假通知怎麼寫

6樓:匿名使用者

春節放假通知

新春佳節漸近,為歡度中華民族的傳統佳節,使全體人員能夠開開心心地過上一個歡樂、祥和的2023年春節,儘可能的與家人一起享受節日的歡樂和喜悅;結合生產情況,經公司研究決定:

公司定於1月11日起開始放年假,年假共計xx天,截止時間為2月4日,2月5日正式上班。

回家的員工建議通過各種途徑提前預訂好往返的車票,以免到時「一票難求」,計算好返鄉的行程安排,並做好回家的理財準備;

同時,公司要求所有的員工必須在2月8日到達深圳,確保2月5日能夠正常上班;屆時公司一律不接受**請假,逾期未到者按曠工處理。

為了讓不回家的員工過一個歡樂祥和的春節,同時也方便公司在春節期間的食宿安排和管理工作的開展,特通告好下:

1、 決定不回家並留廠的員工(包括外宿員工)如果仍未登記的員工,請儘快到各部門主管/文員處登記,登記時註明員工姓名及部門/級別以及是否在廠內食宿,是享用管理餐還是員工餐等。

2、 各部門文員/主管請將增加的統計名單于元月xx日前將留廠人中名單交到行政部

3、 行政部將根據留廠人員情況安排用餐及住宿保安相關事宜,請員工決定後再行登記

4、 所有留廠員工在春節期間用餐不再扣除伙食費,由公司全額承擔,除夕夜與大年初一中餐加餐。

5、 留廠員工可以自發組織唱歌、跳舞、遊戲等娛樂活動,不得在廠內進行賭博、吸毒、酗酒、打架鬥毆等違法違紀活動,違者將按廠規處理。

7樓:蹇娟秀蓬施

放假通知

本公司於2023年1月11日—2月四日放假,2月5日正式上班,祝各位員工新春愉快,萬事如意。

另外,員工假期結束後,按時上班,認真投入到工作中

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說放假時間從什麼時候到什麼時候,然後叫大家在離廠前要把什麼電呀氣的關好,為了大家過個好年嘛,然後路上注意安全,開開心回家去,開開心心上班來,最後就祝大家過年開心啦。

2023年春節放假通知,2023年春節放假通知

春節放假通知 根據 關於修改 全國年節及紀念日放假辦法 的決定 2010年春節放假時間為2月13日至19日 農曆除夕至正月初六 共7天。2月20日 星期六 2月21日 星期日 上班。為了讓不回家的員工過一個歡樂祥和的春節,同時也方便公司在春節期間的食宿安排和管理工作的開展,特通告好下 1 決定不回家...

2023年春節放假,2023年春節放假

辦公廳日前下發通知,公佈2010年部分節假日安排。根據安排,2010年春節 國慶節均放假7天,7個節假日共放假29天。根據 關於修改 全國年節及紀念日放假辦法 的決定 為便於各地區 各部門及早合理安排節假日旅遊 交通運輸 生產經營等有關工作,經 批准,辦公廳日前將2010年元旦 春節 清明節 勞動節...

銀行春節放假幾日,銀行過年放假嗎?放假的話放幾天

銀行是金融機構之一,銀行與我們的生活息息相關。有些地方銀行在春節法定節假日當天是有放假的,平時雙休日有安排輪休。其實大多數的銀行在春節會安排值班的,但大部分業務都不能辦。2017春節銀行上班時間安排如下 2017年1月27日至2017年2月2日調休,放假7日。1月27日 星期五,農曆除夕 1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