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買三星手機2019元左右,買哪款好

2022-01-04 21:37:28 字數 3485 閱讀 3574

1樓:

您好:根據您的描述,三星i9260符合上述要求,本機採用:

作業系統:android 4.1.1

螢幕:4.65英寸;super amoled材質;解析度1280x720

記憶體:總記憶體約8gb

cpu:1.5ghz雙核處理器(德州儀器 omap4470)售價:1988rmb

希望以上回復可以幫助到您,祝您生活愉快!

歡迎您訪問三星數字服務平臺

2樓:匿名使用者

2000左右要麼三星水貨,要麼就買國產吧,魅族或小米目前做的都很不錯。三星行貨2000級別沒有什麼值得購買的。

3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需購買此**手機,為您推薦三星釋出的on7,規格引數請參考以下介紹:

1.螢幕:5.5英寸tft屏,解析度:1280 x 720 (hd)。

2.外形體積是:151.8 x 77.5 x 8.2mm;重量為172g。

3.外殼顏色:金色、白色(以實際銷售為準)。

4.cpu(處理器):四核1.2ghz。

5.記憶體:總rom記憶體為8gb/16g;總ram記憶體為1.5gb;儲存卡最大支援128gb microsd卡。

6.攝像頭:後攝像頭1300萬畫素,前攝像頭500萬畫素。

7.藍芽版本:藍芽4.1。

8.usb採用2.0介面。

9.電池容量為3000mah。

on7的主要特徵有:

1.5.5英寸大屏,提供寬闊的視覺體驗。

2.1300萬畫素後置攝像頭,輕鬆捕捉美妙瞬間。

3.三星智慧管理器,一鍵優化讓手機輕鬆維持暢快執行。

4.精心推出的牛奶**服務,匯聚歐美、亞洲等眾多優質**與數百個電臺,為熱愛**的您帶來炫酷體驗。

注: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

三星手機2000元左右的哪款好?

4樓: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評價、建議、吐槽,請點選:support.samsung.com.cn/survey

三星2000元左右手機哪款好

三星2000元左右手機哪款好

5樓:三星問答服務

可以參考三星galaxy s 輕奢版(g8750),galaxy s 輕奢版(g8750)規格引數,請參考以下內容:

1.螢幕:5.8英寸(直角)/5.6英寸(圓角)雙曲面 super amoled螢幕,解析度為2220 x 1080 (fhd+)。

2.尺寸:148.9 x 68.1 x 8mm;重量150g。

3.外殼顏色:謎夜黑、勃艮第紅(具體以銷售為準)。

4.記憶體:總rom記憶體為64gb;總ram記憶體為4gb;最大支援400gb micro sd卡。

5.cpu(處理器):2.2ghz, 1.8ghz 八核處理器。

6.攝像頭:後置攝像頭1600萬畫素,前置攝像頭800萬畫素,前後攝像頭均為f1.7光圈。

7.採用usb type-c介面。

8.藍芽為v5.0版本。

9.電池容量為3,000mah。

galaxy s 輕奢版(g8750)的主要亮度有:

1.大視野大熒幕:橫屏18.5:9的顯示佔比,為您帶來不一樣的沉浸視覺感受。

2.前置攝像頭智慧補光:前置800萬畫素攝像頭支援背景實時虛化功能,配以f1.7大光圈實現智慧補光,均勻光源再現面部清晰五官。

3.後置攝像頭暗光美拍:後置1600萬畫素攝像頭,f1.7大光圈充足通光量,配以1.12um 畫素感測器,**呈現更深邃,夜拍也能綻放光彩。

4.bixby語音功能,讓生活更便捷。

5.虹膜識別、指紋識別、面部識別等專屬安全屏障,防護更全面。

6.ip68級防塵防水有效阻止風沙侵襲、灰塵滲透,應對戶外出行、工程作業更輕鬆。

現在2000-3000元三星手機哪款好?

6樓: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評價、建議、吐槽,請點選:support.samsung.com.cn/survey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再加點錢買個s5,note2也不錯其實,以前用了2好久,最近剛入手5還不錯

8樓:俏佳人口紅

我現在用的9158p的就挺好用的,我是五一買的,1899好像

9樓:

也可以買s4,但是肯定是水貨,要行貨就買s4迷你

三星2000元手機哪款好?

10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需購買此**手機,為您推薦三星s8,主要特徵:

1.全視曲面屏: 超窄邊框、沉浸感視效、雙曲面側屏的顯示屏,為您帶來更純粹的視覺體驗,更平滑細膩的觸感。

2.擁有全畫素雙核1200萬畫素後置攝像頭及800萬畫素前置攝像頭,前後都可實現準確疾速自動對焦,讓你不會錯過每一個精彩瞬間。

3.虹膜識別技術,給你更加安全的加密保障。

4.新的虛擬按鍵更美觀,在你不需要使用它時它會變得不顯著。

5.採用了創新的10nm處理器,使它成為速度更快、效能更強大的手機。

6.具有ip68級防塵防水,令你隨時隨地從容無憂。

如需瞭解三星產品的詳細機型資訊,請登陸官網-點選右上角放大鏡圖示輸入型號查詢。

注: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

11樓:迷迭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若您需要購買三星手機,建議您可以聯絡三星專賣店諮詢購買。

三星專賣店資訊:

天貓***:

http://samsung.tmall.co評價、建議、吐槽,請點選:support.samsung.com.cn/survey

12樓:海磊有很多故事

g7108v(7106)

除了螢幕不是三星自己家的

記憶體什麼的都不錯

三星2000多的手機哪款好

13樓:三星問答服務

由於各地銷售渠道差異,無法提供準確**資訊。建議直接諮詢三星當地經銷商,可通過登陸三星官網-專賣網路」連結進行查詢

14樓:匿名使用者

三星除了旗艦機沒有好機子了,這個價位推薦小米5,華為mate8

我想買塊三星手機,價格2019左右,求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您可參考i9508v e7000等型號,您可參考京東以下 由於各地銷售渠道差異,抱歉無法為您提供準確 資訊。建議您直接諮詢三星當地經銷商,可通過如下 三星官網 專賣網路 連結進行查詢 http support cn.samsung.com storelocatio...

2019元左右的三星手機有好的嗎

產品不同,配置 設計理念 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如需瞭解三星產品的詳細機型資訊,請登陸三星官網 點選右上角輸入型號查詢。不可能的,你說那兩個9100現在都是翻新機,9200不知道多少年前就停產了,你現在想入三星,至少note2,不然就看其他牌子的。ps ...

2500元左右的三星手機,哪款比較好

可以參考三星galaxy s 輕奢版 g8750 galaxy s 輕奢版 g8750 規格引數,請參考以下內容 1.螢幕 5.8英寸 直角 5.6英寸 圓角 雙曲面 super amoled螢幕,解析度為2220 x 1080 fhd 2.尺寸 148.9 x 68.1 x 8mm 重量150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