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手機買的水貨能去三星售後修嗎

2021-05-11 10:03:54 字數 714 閱讀 6768

1樓:三星問答服務

非大陸上市手機可否到三星售後服務中心維修及維修**問題,建議您先聯絡售後服務中心諮詢一下是否有與您的手機型號相匹配的配件或是否可以為您提供維修服務,維修**需諮詢工程師。

2樓:小雖

如果您購買的是香港的三星手機,可以

憑香港購機發票至三星售後內保修,過保也可以自費維修容。

其它水貨手機只要能三星售後系統裡能查到背貼資訊的均可以訂購資材進行維修。

無法查詢到背貼資訊的,視情況三星售後給你想辦法維修。

去三星售後修手機安全嗎

3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果您的機器出現問題,為了更針對性的瞭解並解決出現的問題,建議將機器送至就近的服務中心進行檢測

服務中心會根據檢測結果確定手機的具體問題、配件及其他隱性故障

如果已經超出包修期、不符合包修條件等情況,服務中心會給出具體配件和維修費用**。

4樓:採姑娘的龍龍

一般專業的手機售後維修點等都較路邊店安全可包,但也要具體看你什麼手機。推薦去自己手機型號的售後店。修理後都會給你提供售後保障,解決您的擔憂,望採納謝謝。

自己買的配件去三星售後它給修麼

5樓:三星問答服務

建議攜帶發票,保修卡到售後服務中心讓工程師檢測。

三星售後修電腦要多久,三星售後 修手機多久

很抱歉,官方沒有筆記本零部件維修等待時長的明確規定,具體配件庫存情況需要您諮詢三星售後服務中心。要看具體情況的,沒有筆記本零部件維修等待時長的明確規定 一般找維修點,問題不大的話當天就能修好 三星售後 修手機多久 手機維修時間和手機損壞情況 服務中心是否有配件有關,例如手機螢幕損壞,服務中心有該型號...

三星手機售後電話多少,三星手機售後投訴電話多少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根據您的疑問,您可訪問以下連結查詢到您就近的版三星授權服務中心的聯絡權方式及地址 建議送修前聯絡下服務中心 三星企業知道,為您提供優質的解決方案,用心解答您的問題,希望能夠得到您的滿意評價。根據您的疑問,三星全國服務 400 8105858 三星手機售後投訴 多少?400 81...

三星手機有哪些售後網點,三星手機的售後服務在什麼地方

三星官網 三星手機的售後服務在什麼地方 不要去非正規店,就是坑,今天被,北京方莊雄鴻通訊裝置經營部 坑99元,檢測費。正規三星售後店在二樓只要30。趕時間看錯了牌子。一樓這個經營部什麼手機都修 三星手機的售後維修點在什麼地方 進三星官網,找到服務與支援,再進售後服務網點查詢,輸入你所在省份和城市名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