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勞能致富麼,勤勞可以致富 嗎?我感覺能致富。想富不勤勞肯定是不行的 。為什麼有的說勤勞不能致富呢

2022-01-04 22:36:16 字數 2154 閱讀 5417

1樓:釣娛

勤勞只是致富的助緣,勤勞本身並不能致富。如果勤勞可以致富的話,現實生活中那些最辛苦的人應該最富有。

2樓:木子小聖

大家說勤勞致富,勤勞真的能夠致富嗎?我身邊全是勤勞的人

3樓:碎嘴子文化

在我們身邊,總能看到很多人,一輩子勤勤懇懇、忙忙碌碌,但依然很窮,甚至越過越窮。因此,有些人就開始質疑,不是說勤勞可以致富嗎?為什麼我這麼勤勞還是沒富起來呢?

難道勤勞致富是騙人的嗎?

4樓:系昕度高韻

致富不僅需要勤勞,更需要豐厚的知識以及機遇,但是勤勞是致富裡面最重要的,沒有勤勞其他一切免談。

5樓:光亮田園

現在的時代是靠智慧賺錢的時代,僅靠勤勞還不一定能夠致富,但是懶惰肯定會致貧。所以在自己的智慧能力還不能夠賺錢的情況下,還是要勤勞能幹才能生活的更好。

6樓:鬼城耗兒魚

勤勞不一定致富,不勤勞也不一定就貧困。個人覺得有很多東西還是跟一個人的運氣有關該你發財擋不住不該你發財你也放不起錢。所以有的時候隨心就好不要強求

7樓:今年4歲半

勤勞致富不一定,但是一定餓不死,而且生活很穩定。但是不勤勞,一定窮的快,就算家庭條件好,也要越來越差,所以勤勞是人的立足之本。再加上能力,知識,情商智商,運氣,才能決定能不能富!

8樓:

勤勞加上正確的方法,再加上運氣就很有機會致富。

9樓:匿名使用者

王思聰,富二代,雖然有個趁錢的老爹,要是他不努力,不奮鬥,不勤勞,一樣掙不來錢。

10樓:餘南晴

勤勞能不能致富我不知道,但你勤勞一定不會餓死。機會是留給有準備的人,你如果想致富,那就得好好準備一下啦

11樓:

勤勞當然能致富!天下勤勞之人就沒有餓死的。

12樓:華仔天地**

前提是,腳踏實地 與人為善。勿要 好高騖遠。做到這一點,離你所說 所想,也就不遠。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只要態度端正,特別是在菁英工作,你多一些帶看,多一些成交量,就能多一些獎金

14樓:匿名使用者

勤勞致富的話 比那些懶惰的人 會強百倍

15樓:泰詠

得有合適方法的前提下去勤勞,不能盲目

16樓:何覓雙

勤勞不一定能致富,但懶一定不能

17樓:來自升金湖率真的銀樺

只要努力當然可以慢慢的富起來

勤勞可以致富 嗎?我感覺能致富。想富不勤勞肯定是不行的 。為什麼有的說勤勞不能致富呢

18樓:支格拉魯

聽說過一句話沒有:「天上掉錢,還得起早才能撿拾到」!只有勤勞才可以致富!

但勤勞不狹義的只是指:「用勞動力死命的去拼命做事」!而是指:

「身體和頭腦,要勤動手做事和動腦思考和想事」!才行的! 概括起來就是:

「根據自己的興趣、愛好,努力去做!但務必要記住:「準、穩、狠」缺一不可!

凡事多看,多煉、多想!」!祝你成功!

19樓:華崽很酷

一生之計在於勤,說的就是這個意思,勤勞可以致富。但是,話又說回來,不能只懂的勤勞致富,還要知道,致富要講究運氣、策略和技巧。這些也是致富者必備的品質。祝你能致富,呵呵

20樓:

天道酬勤 努力一定有結果但是不一定有好的結果,不努力一定沒有結果。

21樓:疲倦面對

要朝正確的方向勤勞才能致富。例如小偷勤勞,能致富嗎?

相對來說,農民勤勞也能致富的。只是國家對農產品**干預太多,所以農產品遵循的是計劃經濟的**,經年累月,慢慢被gdp拋棄。

22樓:王憶利

勤勞如果能致富,那世界上還會有那麼多農民嗎,還會有那麼多的貧民嗎?還會有那麼的窮人嗎?

我們每天除了打工掙那1000多元,2000元.3000元不等,什麼時候能致富。

對於勤勞能致富的說法,我不是很認同。

勤勞就會有錢嗎?勤勞就一定能致富嗎?

首先,如果你不勤勞,那你有可能有錢嗎?勤勞不一定能有錢,這個跟你奮鬥的方向對不對有關,但如果你不勤勞,很多時候連機會都沒有,勤勞總的來說只是成功的條件之一,就像你去做,才有機會獲得回報,連做都不去做,那又怎麼可能會有收穫!包括你說的智慧也是成功的條件之一罷了,就算有智慧也要自己有各種經驗和積累!現在...

我是85後的女孩,從小就不亂花錢,勤勞,能掙錢也能攢錢,絕對會過日子,沒什麼大能力,卻也有點小能力

快了,我姐姐26了還沒遇到。全世界70億人哪這麼容易遇到呢,彆著急,等到的才是最好的!加油,姐姐!好好努力,抓住機會,靜待緣分。你的如意郎君很快就會出現的。女孩子 一定要回打扮。不管顏值如何,學會第一點 打扮。第二參加活動。沒有一個男的想和不會打扮的女的談戀愛。你不參加活動大家如何認識?一般男的買單...

《孔雀東南飛》中劉蘭芝呢麼勤勞為什麼焦母不喜歡她

1蘭芝沒有遵從封建禮教的婦德要求導致焦母不喜歡劉蘭芝2蘭芝多年不育導致焦母不喜歡她,3焦劉兩家貴賤懸殊,門第不對導致焦母不喜歡劉蘭芝4焦母作為寡母的畸形心理導致她不喜歡劉蘭芝。1 秦羅敷比劉蘭芝更為漂亮,婆婆總是希望媳婦漂亮,被周圍的人羨慕。2 劉蘭芝本來就是個追求個性,自我價值要求很高的,有略有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