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後能複合麼,分手後可以複合嗎?

2022-05-21 08:55:12 字數 5238 閱讀 3437

1樓:匿名使用者

先改變自己把。也不要追的那麼急喲。在說上學學業為重。

越是在這種時候越不能糾纏她。聊天也不能太長。只聊開心的。

一旦要吵起來就收。就算開學了也能跟她聯絡啊。複合不復合就看你的造化了。

畢竟戀愛只是一種感情經歷。

2樓:

要懂得愛是理解與包容 就比如說這個你想為了她轉班吧,是你自己的個人行為,雖然是為了她,但是不能用這個作為你對她感情的要挾的,因為畢竟你是心甘情願的,在感情裡其實沒有誰對誰錯的,只要知道你對她的愛是你想付出,而不是必須得到她相應的回報,而她對你的愛才是她給你的回報。哎,好好珍惜,好好相處吧,戀愛本來就是一門很深的學問。

3樓:才子情感課堂

分手後,不要一次次的給自己希望,找藉口去挽回

4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們彼此感情深不深了!有些還是可以!就怕彼此失去信心了!

5樓:兩性心語錄

答案藏在情人的態度裡

6樓:十里亭蘭

破鏡從來沒有辦法重圓

7樓:桐安然

想要前任對你重新有好感,再怎麼想複合也別做這件事!

8樓:鳳舞☆☆霓裳

我覺得可以,正如你說的不愛,還能聊到12:30嗎?

9樓:慎雨星

你可以嘗試參考這幾個標準

分手後可以複合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後要不要複合,取決於彼此能不能重新認識彼此。當你困惑時。為你推薦禪卡塔羅

分了一次在複合確實會更加珍惜對方 可是有的時候分了一次在複合不一定會幸福 分了一次在複合會不會幸福 事實上 取決與你和你的那個他(她) 取決與你們複合後會怎麼樣去面對

第一,相信自己的選擇。

你可以找一萬個人給你分析,但最終做決定的還是你自己,誰也不肯替你決定。在我迷茫困惑的時候,我都是找人看的禪卡塔羅獲取指引和建議

第二,堅信自己的選擇。

大家替你分析完成以後,你就要自己做決定。而一旦決定好了,你就要堅信,堅持自己的選擇,因為這是你所能認為的最好的結果。

第三,承擔自己的後果。

不管結局如何,你都要勇於承擔責任,這是你自己必須承擔的。

11樓:十里亭蘭

分手後要不要挽回,其實沒那麼多道理可言

12樓:好木木偶

分手後可以複合,這種情況還是看緣分,並不是每個分手後的人都會複合的。一些情侶就是分分合合,最後才決定是這個人了,然後一起走入婚姻生活,似乎是在談戀愛的時候多次嘗試挑選,最後發現,還是那一個人最適合自己,所以就複合了。

有的情侶分手不到一個月,或者分手幾個月了就複合,這種情況,通常都是當時分手源於衝動,雙方都不想分手的,但就是脾氣上來了,就分手了,但雙方都是還對對方有感覺的,還是想和對方在一起的。分手那一兩個月,可能只是雙方的冷靜期,冷靜過後,發現現在找個比對方好的不容易,而且自己還愛著對方,試探對方,發現對方不介意複合,那就複合了。

很多分手了幾年的情侶,再度複合,其實感情上不是愛得有多深,時至今天還愛著,是因為雙方都有一段時間離開彼此,雙方都試圖去找更好更合適和自己結婚的人,到最後發現,身邊的人是換了幾個,但對比之下,還是那個他\她最適合自己。

可以複合的,多是有機緣,大家都是單身,都想找一個人安定下來了,而找了那麼多戀人,對比來對比愛,最適合自己的人,已經出現了,只是自己錯過了,能不能挽回那個合適的人,

就看雙方的單身狀態,雙方對彼此的感覺。有時候你覺得他好想複合,可能他單身都不想和你好,畢竟曾經他受的傷是你給的。複合這東西很看緣分。

13樓:點點星光帶晨風

分手後是否會複合需要看雙方情況。如果滿足以下三種情況的任何一種,則分手後雙方可以複合。

1、兩人都念念不忘,藕斷絲連

有些戀人分開後,仍然忘不了對方,彼此之間的生活還依舊保留對方的影子,這樣就容易藕斷絲連。兩個人在分手之後並沒有徹底斷絕聯絡,相反,在分手之後兩個人更加體會到對對方有著割捨不掉的想念和愛意。那麼這樣的兩個人複合只不過是時間上的事情。

2、兩人還會感激對方的陪伴

最容易舊情復燃的就是仍然心存感激。如果在分手時,不曾撕破臉,好聚好散的狀態,那麼可能在一段時間後兩個人重歸於好。我有一個朋友,與男朋友分手後又複合了,我問她原因,她跟我說:

「分手後想起他曾經陪伴在我身邊,感覺特別思念他。有一次跟他聯絡,說到這個,他也是跟我一樣。於是他說,要不復合吧。

」3、雙方過得不快樂

最容易舊情復燃的一種情況就是兩個人分手都過得不快樂。可能是雙方分手後各自有了新的戀情,卻發現沒有前任好。總有人說分手後才想起前任的好,在一起時卻沒有發覺。

總要失去後才明白,但有的能挽回,有的已經挽不回了。

14樓:流星

在戀愛中尤其是一件事情尖銳化的時候,我們這個時候總會難以控制自己的情緒,提出分手。另一方也在氣頭上,根本不用考慮的就會說道:分就分,你別後悔。

其實這個時候我們不是真的想要分手,是在不理智的情況下給自己找一個理智的臺階下。比如,待兩人冷靜差不多了。平時天天給她打**,你現在就隔久點聯絡她一次,說些道歉的溫言細語。

看她的反應,如果十分厭煩切記不要死纏爛打,分手後想要複合,切忌死纏爛打,要好好的溝通。

其實,從某個角度來說,最好的愛或許就是分手的複合吧!因為分手後你才會知道對方有多麼重要,分開後的一段感情,讓你倍感珍惜眼前人。他不是不愛你,只是忽然在那一刻,他沒感覺到你的愛,導致了他做錯了選擇。

分手過後,冷靜下來,想想為什麼在一起,想想你們之間的小美好,是不是覺得十分珍貴呢?是不是覺得該給彼此認個錯、道個歉、低個頭呢?

人,總有脾氣上頭的時候,但是當你對這段感情還抱有希望的話,那就別輕易放棄。用愛去拯救愛,相愛本來就不容易,因為雙方都有各自的寄望,當你們把寄望放在彼此身上了,那就好好的走下去吧。

結束一段不好的感情最好的辦法不是說分手一了百了,而是應該雙方冷靜一段時間考慮自己的優缺點,改變自己,再一次好好相愛。

要知道,從來沒有什麼天生一對,門當戶對,沒有什麼合不合適,愛情裡還不是你我的互相遷就嗎?就算有天生一對,門當戶對,兩人互不遷就,能長久嗎?

愛了就別想放棄,能走到一起真的是緣分,你可以做一切你現在想做的決定,但只求若干年後的你不會後悔。

15樓:皆知非

分手容易,複合難這個道理大家都懂,雖說難但並不是不可以,有人容易因為衝動而提出分手,事後又開始後悔,想要複合,但是不同的人反射時間不一樣,有的分手過後立刻就想複合了,有的是時隔幾個月之後才想複合,有的甚至半年之後才想著要複合。

其實,和好並不丟人,這只是愛一個人的表現罷了,哪怕多年以後你想起來這件事了,你會覺得自己盡力了,但是終究沒有在一起,真的沒什麼大不了。

有些情侶的分手,是因為家庭,因為經濟,因為不愛了,而有些人的分手,僅僅是隨口說說而已,他們用分手去試探對方,並不知道這很傷人。當你面對著你們多年的感情,不論你屬於前者亦或是後者,分手後再複合,請你一定要三思而後行。

分開後複合可以使雙方都更成熟  ,雙方在感情上、生活上都有了一個新的認知,也變得更加成熟穩重,這對複合的戀情來講是非常有利的。也可以讓雙方更珍惜這段感情,雙方都明白對方在自己心理有多麼重要,雖然複合以後還是會有矛盾,但是絕不會再輕易的說分手。

16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後可以複合,也可以不復合。

這個問題是純粹的個人問題,如果你在挽回過程中還在糾結要不要和值不值得這個問題,說明你對待這段感情根本沒有一個明確感,根本就不確定自己是否真的想跟對方在一起。

在感情裡要有自己的立場,不能人云亦云,不要受到外界的聲音而左右自己的決定和想法,自己做決定才是最重要。挽回也好,放棄也罷都是自己的選擇都無可厚非,挽回本身就是個吃苦的過程,並非愉悅的歷程,許多人都是從碰釘子開始,正因為這樣經歷過磨難的感情,才更值得珍惜,更值得回憶。

感情經歷過風雨也才更加牢固,兩個人也更能體會到感情的真諦和愛情的甜美;挽回不是一蹴而就,任何人都不能,否則就不要叫分手了。

沒有一個端正的態度,沒有一個堅定的決心,或者對對方沒那麼深的感情,放棄也未嘗不是好事。

17樓:左手半夏右手花

可以。我不提倡分手複合,是不提倡盲目求複合,對方明明就是人品有問題劣跡斑斑的人了,你還要複合,那確實是不夠冷靜,腦子不夠清醒。

但如果對方真的是個很不錯的人,一生難求呢?好好談談,努力改變自己,如果到了要複合的時候,難道要違背內心去拒絕嗎?人都有疲憊的時候,有迷茫的時候,現在因為不愛而分開,不代表這輩子都不會再相愛了。

我從不認為人活著有什麼事情是不可能的,現在分開了,分開就分開了,沒什麼,說不定以後還會好呢,對吧?一切都應該是順其自然,水到渠成的事情,而不是心裡想著:我絕不復合或者我一定要跟他複合。

無論你未來的另一半是不是那個人,都是順其自然的,不要提前給自己設限,你的努力是為了讓你遇到更好的人。

如果兩個人三觀出入比較大,也不建議複合了,大家都很好,但有的東西真的不是磨合就能磨合好的,尤其是成年以後,太難了。

分手後怎麼才能複合?

18樓:合夥人金林

巧用二次吸引、調整好自己的心態、反省自身、理解對方的防禦、減少要求感。分手複合有很多種方法,也有很多條道路,如果走錯了,就很難到達目的地,如果方法用對了,那複合就會很簡單。

1、巧用二次吸引:  分手了,就證明你的一次吸引已經失去了作用了,這時候就需要利用二次吸引來再次吸引對方,可以從你的外形,生活方式,習慣等方面進行自身的改造,讓自己變得更加有魅力、變得更加優秀。

2、調整好自己的心態:當分手那刻開始,很多事情你們之間就不能做了。如想挽回複合的話,就必須要調整好自己的心態。

把對方定義為普通朋友,而且不斷讓自己提升,只有把自己變成一個更好的人,對方才會回來。

3、反省自身: 當感情出現問題的時候,很多人不會在自己身上找原因,總是愛把責任,過錯推到對方。面對感情上的過錯,要懂得從自身上面找原因,並改正。

改變之前的不好形象,避免再重蹈覆轍以前的錯誤,才有可能複合前任。

4、理解對方的防禦: 仔細想想對方為什麼想分手,有很大的原因是對你產生了牴觸心情,心裡構建了防護心思,只有消除牴觸心情,消除對方的防護,才能挽回這段愛情。要讓對方感受到對你的重要性。

5、減少要求感:想挽留另一方的心,最先要減少自身的要求感。減少要求感並非說對對方一點兒要求都沒有,和陌生人無異。

減少要求感就是必須把自身熾熱的感情臨時冷藏,為了將分歧點減少,能跟對方像異性朋友那般交往。

分手後複合,分手後又複合的感情能長久嗎?

你提了這個問題,那說明 1.你們分手後,你想做朋友相處?2.你們分手後,他想做朋友相處?3.你們分手後,你們二個都有想做朋友相處想法?估計是你提分手,他提出做朋友的可能性更大,而你有點迷惘 這個問題主要是看為什麼分手的,即使是做朋友相處,能做多久也是個問題。如果是因為外界的原因,二人或是有一方會更想...

分手了能複合嗎,分手後還可以複合嗎?重新開始是對的嗎?

你可以嘗試參考這幾個標準 其實怎麼說呢,我想差不多年紀的人都會有過這樣的經歷和感受,矛盾困惑痛苦甚至不捨 但是,仔細想想,我們這樣到底又是在堅持什麼呢?如果選擇繼續做朋友,那為什麼當初要貿然地開始沒有結局的感情 如果選擇結束,是否意味著一切都該埋葬?其實,所有問題的結果還是兩個字 時間。也許我現在跟...

分手後複合的概率,分手後複合的幾率

1 分手後關係不錯。如果你們的分手分的非常的和平,和諧,兩個人分手後既沒有拉黑也沒有刪除對方,時不時還能夠以朋友的身份和對方說上兩句話,朋友圈裡點個贊什麼的。可能是兩個人都很理智,覺得分手是目前最好的選擇,所以分手顯得 給外的和平。這樣的分手,兩個人複合的概率其實很高,可能在某個時機下,覺得兩個人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