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式電腦,老是閃屏,搞的好像電壓不穩定似的

2022-01-05 01:16:38 字數 3581 閱讀 9205

1樓:匿名使用者

電壓不穩有可能是外電網的原因,因為現在是夏季用電高峰,經常會出現這樣的情況。電壓不穩會造成電腦頻繁啟動,甚至配件損毀。 還有一個原因是主機板的電源電路有問題。

如果是外電網的關係,那最好買一個穩壓器ups,家庭型的ups只有300元左右(不是品牌的哦),如果資料很重要,那就買品牌ups。推薦一款品牌,山特. 對於pc使用者來說,一臺後備式小功率ups就可以很好地滿足應用需求,美國山特電源-k系列ups是專為個人電腦設計的產品,其輕巧的體積與穩重時尚的外型,符合輕薄短小的時尚趨勢,節省了使用者的寶貴空間;斷電保護的功能自不待言,穩壓功能又可以保證輸出電壓的穩定性,使pc得到全方位的保護;金屬外殼能遮蔽周邊的電磁輻射;另有**防雷介面,可避免來自**線的雷擊波影響;總之,小巧玲瓏卻又功能完備,美國山特電源k系列為您提供最佳的pc系統電源解決方案. 北京恆通電子科技****

2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經驗 顯示卡接觸不良 建議開啟機箱 檢查顯示卡是否插牢 但不過也有可能是顯示器的發光二極體壞了 換臺顯示器試試 再不行把顯示卡換下

電壓不穩會導致顯示卡問題而閃屏嗎?

3樓:蓴灬叔

可能是的,閃屏一般因為:

1、電源電壓不穩定,換個電源試下或者換一個排插可能解決,由於這是家庭電路問題。

2、顯示卡驅動問題,裝個「驅動精靈」重灌顯示卡驅動3、顯示器重新整理頻率過高,把重新整理頻率調至60hz閃屏一般指電腦顯示器上的顯示問題,電腦在執行過程中,螢幕畫面出現閃爍或不規則閃動,有時會出現橫條線和豎條線。閃屏和雪花屏主要是顯示卡的問題造成的,雪花屏類似電視的雪花屏,閃屏就像顯示卡驅動有問題那樣,畫面完整,但眼睛看著極為不舒服。因此應首先檢修顯示卡,但也不排除顯示器本身的問題。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電壓不穩會導致重啟 你下個驅動精靈更新以下看看 不然就係統有問題在安裝

5樓:匿名使用者

看是不是你的顯示器邊上有其他電器的電磁干擾

6樓:葫蘆小蟲兒

會 ,而且對效能有影響 是不是突然黑屏,花屏後突然切換成整合顯示卡模式,解析度明顯變低了, 如果是那麼就有可能 但閃屏不一定就是電壓不穩 ,顯示卡驅動 顯示卡體制都可能有問題的。 能不能詳細說下

7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器快報廢了!換顯示器吧!!

8樓:匿名使用者

電壓不穩或者電源故障

電壓不穩能使電腦閃屏嗎

9樓:匿名使用者

是液晶的還是映象管的?您家的市電電壓如何,和別人家比是否過低?

如果沒有電壓表可以測量,可在中午或夜間電壓比較高的時候觀察,是否還閃屏?如果好了,就是市電電壓低的問題。

這時,作為臨時解決辦法,可以配個接觸調壓器,也叫自耦調壓器,自耦變壓器,輸入220v,輸出0~250v。對於電腦,0.5kva的就足夠了,如還要接其它家電,可加大容量。

因為家電和電腦對電壓的穩定性要求不高,大約在190~250v都可以比較正常的工作。如果市電電壓太低,調不上去,可以反接,就是把調壓器的輸出端接到電源上,而把電源端接到負載上,平時要把調壓的指標放到220v附近,向指示數小的方向調則電壓向上升。要接電壓表監視電壓的波動。

如果在電壓總是比較低,且波動大的時候,應保持調到比較高的狀態,比如220到235伏,以應付電壓的下降。這樣比較經濟,也不算不方便。供您參考。

10樓:匿名使用者

買個穩壓器,1000瓦的,單獨穩住你的電腦,才200左右就可以了

11樓:

1:如果已經將重新整理率設為85赫茲,顯示卡沒問題,驅動沒問題。很可能是顯示器的問題

2:顯示器附近有沒有什麼強大的電場或者磁場,手機,充電器,大功率的電器或者插座等能產生大的電磁場的物體

3:電壓不穩定,買個穩壓器

4:可能是進入了超頻保護狀態!你重啟後按f8, 然後進入vag模式!調一下解析度1024x768,85hz

5:可能是顯示卡和主機板的相容性問題或者接觸不良這種問題一時很難解釋清楚,如果自己不是電腦高手,最好找專業人士看看

電腦螢幕閃屏,感覺電壓不穩的那種,求大神指導~~

12樓:壬辰龍

你好。應該是電源功率不足的問題。

電腦不能正常執行,你考慮了電源沒有http://jingyan.baidu.

臺式電腦,如何選擇電源http://jingyan.baidu.

13樓:電腦哥網路

確定顯示器沒有問題? 有可能是你的顯示器線抗干擾能力差

膝上型電腦電源電壓不穩閃屏解決辦法

14樓:華碩專賣

建議你檢視一下 顯示卡設定內的 重新整理度,如果高於60hz 也會出現,不然就是屏線和螢幕的問題請送 服務站維修檢測

電壓不穩會造成筆記本閃屏麼?

15樓:睜開眼等你

屏閃、屏抖動等螢幕故障的常見原因有:

系統設定方面:系統方面自然是解析度和重新整理率的不當設定,建議重新安裝最新正式版的顯示卡驅動後,直接調節電腦解析度,一般正確的解析度是你的筆記本所支援的最大解析度,

重新整理率方面筆記本一般是60赫茲比較合適,如果問題依舊的話那麼很可能是硬體的問題了,此時我們可以使用外接顯示器來進行測試(也可以使用液晶電視)。

筆記本硬體方面:筆記本閃爍硬體問題一般很大程度上是顯示屏的問題,首先有可能是長時間使用(尤其是彎折開關電腦)後顯示屏與主機板之間的排線連線不穩造成的這種問題我們只能直接聯絡售後直接維修了。

還有可能是電壓不穩造成的,我們可能遇到過這種情況,那就是在插有筆記本電源的插板上如果使用功率比較大的電器可能會閃爍比較嚴重,這個主要是筆記本介面卡沒有穩壓功能造成的,建議最好不要在同一插座使用大功率電器。

也有可能是顯示卡的一小部分問題,尤其是長時間執行電腦,高溫造成的顯示卡不穩定,此時我們該關注電腦的問題了。

16樓:高階遊戲本維修李建朝

屏閃、屏抖動等螢幕故障的常見原因是:一,螢幕本身質量問題,螢幕老化或者是劣質品,二,屏線接觸不會或者損害 ,三主機板螢幕供電不正常或者是顯示卡bga封裝晶片虛焊損壞導致的花屏故障,建議您送修檢測。

在保修期內送客服檢修,免費的(人為損壞的情況除外)過了質保期的話,在北京我可以幫您

不在北京的話,建議您找家信譽好、技術好的維修商幫您檢修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筆記本的電源介面卡在100v到240v都可以正常工作的,閃一兩下或者開機後不閃是沒有問題的。開機後閃看看顯示卡驅動有沒有問題

1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造成閃屏~``好比你家電視機``電壓不穩也會閃屏```還有個原因就是你的顯示卡問題

19樓:娓娓嘩嘩

在規定值內不容易閃屏,但電壓波動比較大會閃屏還會損壞硬碟、主機板。

電腦老是重啟怎麼回事,家裡的臺式電腦老是自動重啟怎麼回事?

不存在相容問題 是硬體問題 建議找專門修理電腦的人看一下 可能是很小的問題 也很有可能存在主機板電容被擊穿的較嚴重問題 本人就有過 破費拿去修一下吧 畢竟配置還不賴 如果系統和軟體沒問題,檢查一下cpu是否溫度過高,風扇是否工作正常 電源是否供電不足 自動斷電我看是主要原因,你先測下cpu的溫度!在...

臺式電腦螢幕一閃一閃的是什麼問題

此類故障一般有以下原因 1.顯示卡與顯示器訊號線接觸不良,重新安裝下。2.顯示器自身故障,這個需要更換顯示器。臺式電腦閃屏是什麼原因。以顯示器為例,其臺式電腦出現閃屏的原因有 1.訊號干擾出現了問題 2.顯示器頻率出現了問題 3.顯示卡驅動出現了問題。桌上型電腦,是一種獨立相分離的計算機,完完全全跟其它部...

自己想搞臺組裝的臺式電腦,要用到CAD PRO E之類的製圖軟體,請高手一下配置

僅僅是工作的話,一臺二手的機子完全滿足了。cpu 建議採用塞揚系列,但主頻一定要在2.4以上,我現在和你一樣,電腦就是用來看看電影,cad,寫寫程式等,不過選用cpu要注意l2快取,最好在512k,最低也要256k,我原來的老cpu塞揚4 2.4畫cad2006顯的慢,當時以為是顯示卡問題,換了u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