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鬥士結局是什麼,聖鬥士星矢結局是什麼?

2022-01-05 02:33:12 字數 5042 閱讀 1776

1樓:匿名使用者

聖鬥士冥界篇和大結局(14-27)

冥界之戰是真正勢均力敵的決戰!冥界三巨頭的實力不在頂級**戰士之下,天貴星米諾斯擁有冥王賦予的結界法力,善於控制敵人的精神和肉體;天雄星艾爾寇斯聰明絕頂,善於尋找敵人的缺陷和捕捉戰機;天猛星拉達曼迪斯勇冠三軍,連續的猛攻和頑強的反擊是他的特色。三巨頭是和希歐、童虎和沙加爭鋒的戰士!

14、強渡阿龍格河、第一獄、第二獄以及奧路菲的情節省略,基本與車田一致。路拿、法拉奧都是具有**實力的冥鬥士,分別被加隆和奧路菲擊敗。加隆和拉達曼迪斯短暫過招難分伯仲;奧路菲攜星失瞬行刺哈迪斯失敗,哈迪斯侵入瞬的軀體。

15、在第七獄,加隆再次遭遇拉達曼迪斯。拉達反覆使用黑暗警告衝擊波而被加隆識破,加隆反擊大獲成功。正在拉達左支右絀險象環生的時候,米諾斯和艾爾寇斯趕到,局勢立刻逆轉。

一輝趕來援助,天雄星艾爾寇斯知道鳳凰星座會復活,於是不斷調整招數、逐步提升威力來對付一輝。儘管一輝百折不撓,無奈鳳凰幻魔拳被鷹眼幻象剋制,鳳翼天翔也難敵天鷲颶風,不死鳥在艾爾寇斯變幻莫測的打擊下始終處於半死不活的被動狀態。正當天雄星準備 給予一輝致命一擊的時候,侵入瞬的哈迪斯甦醒,將一輝瞬間轉移到第八獄----冥王和潘多拉的大本營。

16、加隆再次陷入以一敵三的險境,而拉達曼迪斯力阻米諾斯和艾爾寇斯,要和加隆單挑。此時兩股巨大的小宇宙逼近,沙加和童虎趕到。雙方甫一交手便 暗自心驚,三巨頭慶幸希歐早逝,而童虎和沙加也對對手的實力感到驚訝。

加隆基本看破了拉達的招數,在一一對決中再次佔據上風,但拉達曼迪斯憑藉頑強的反擊數次挽回敗局;童虎的百龍霸將米諾斯的千絲萬縷擋在身外,但亦難以攻破米諾斯的防線;沙加引誘艾爾寇斯欺近攻擊,成功啟動天舞寶輪將對手固定。

17、一輝在第八獄和冥王交手的情節略,如車田所述。巴連泰因將一輝的屍體扔進冰地域。

18、雅典娜趕到第八獄,把哈迪斯從瞬的軀體中趕出,並追擊至極樂淨土。

19、在冰地域,星失成功誘使巴連泰因將自己拉出,但在隨後的較量中卻逐漸不支。正當巴連泰因要搶走星失手中的雅典娜聖衣時,穆、艾歐里亞和米羅受到女神的召喚復活,輕鬆擊退巴連泰因。但天魔星女王和天捷星西奧趕到,雙方再次陷入混戰。

在穆的提醒下,**戰士擺出三位一體的姿勢,發出威力強大的雅典娜之驚歎。但是無往不勝的影子戰法卻沒有起作用,原來第七獄的米諾斯早已覺察到冰地獄的異常,在和童虎苦戰之餘使用結界法力抵消了影子戰法的威力(拉達曼迪斯當初也是藉助米諾斯的法力完勝穆小艾米羅的)。冰地獄繼續苦戰,星失在**戰士要求下趕往第八獄。

20、聰明絕頂的艾爾寇斯雖然身陷天舞寶輪無法動彈,但他迅速找到沙加的缺陷----寶輪能剝奪五感,卻對第七感和第八感無能為力。艾爾寇斯隨即激發自己的小宇宙,拉達曼迪斯也受到共鳴引爆第七感,兩位冥鬥士一舉震破了聖鬥士第一必殺計----天舞寶輪。巨大的**把加隆、童虎和沙加拋到第八獄,而三巨頭卻被拋回第六獄。

21、童虎和沙加得知雅典娜去了極樂淨土,決意打破嘆息牆壁。穆、艾歐里亞和米羅藉助大**時結界的消退,奮力擺脫冥鬥士的糾纏趕到第八獄。接著其他**戰士也紛紛復活,12**擊破嘆息牆壁。

22、三巨頭在途中被沙加的幻影所迷惑,趕到第八獄時嘆息牆壁已破,12**亦化為無形,只有加隆和五人組在場。加隆再次纏上拉達曼迪斯,艾爾寇斯把星失和瞬打得滿地找牙,米諾斯捱了紫龍的廬山百龍霸和冰河的曙光女神之寬恕後無恙,反而控制了兩人的精神和肉體,迫使他們互相挖鼻子割耳朵。

23、這時潘多拉覺醒,救起了一輝,說了一些冥鬥士不宜的話,立刻招來死神達那都斯的遠端轟擊。三巨頭為救潘多拉搭起人牆,達那都斯受阻後大怒,親自來到冥界,使出惟我獨尊之天道神瀑。三巨頭難以抵擋,在彌留之際引爆第八感,相繼震破了死神的神衣和遮羞布。

達那都斯羞愧難當,加上擔心雅典娜在極樂淨土興風作浪,於是撇下加隆和五人組溜回大本營。

24、加隆和五人組順利到達極樂淨土,其餘冥鬥士均被異次元空間吞沒。(四人聖衣有女神的血,一輝從死去的潘多拉身上得到手鐲,加隆則憑藉身上惡神的血液順利到達極樂淨土)

25、雅典娜不慎被睡神修普諾斯封入神罐。死神達那都斯已經憑藉自身的血液復活了神衣,以秋風掃落葉之勢擊潰六人。加隆及時喚醒海皇波塞冬,送來**聖衣。

死神大發神威擊碎**聖衣,不料它們卻在雅典娜的血液浸染下變成了神衣。

26、穿上神衣的聖鬥士實力大漲,加隆和瞬跟達那都斯打得難解難分,紫龍和冰河對付智勇雙全的修普諾斯卻稍嫌吃力。星失和一輝趕在雅典娜小宇宙消失之前直搗黃龍,迫使冥王哈迪斯真身甦醒,當場吸乾了死神和睡神的靈氣。

27、六人圍攻哈迪斯仍然佔盡下風,雅典娜打破神罐復活並穿上雅典娜聖衣。但哈迪斯仍佔上風,危急時刻星失發出天馬彗星拳擊倒哈迪斯,但哈迪斯迅速反擊一劍刺中星失心臟,主人公不幸身忘。雅典娜和五人化愛和悲痛為力量,終於消滅了哈迪斯,勝利結束了這最後一次聖戰

2樓:匿名使用者

聖鬥士星矢 是嗎 冥王神話nd和天界篇不一樣,天界篇中最後阿波羅毀滅了人類,但是冥王神話nd中星矢沒天界篇裡那麼慘,瞬和雅典娜穿越時空來到了史昂的年代,這次聖戰還是和哈迪斯打,冥王神話lc中並沒提到太多星矢的事,nd中星矢可能會和天馬見面,lc的結局可能會導致薩沙死亡轉身成紗織,nd中可能會讓天馬穿上神聖衣 ,也有可能一命換一命,可能冥王神話lc中的輝火最近比較受歡迎,因為最後成了不死鳥,但是不要老那一輝和他的前世垃圾來相提並論,所以最後的結局只有打敗哈迪斯, 好了說了這麼多總之一句話星矢會燃燒自己的小宇宙戰鬥打最後一刻

3樓:wy行雲流水

星矢死了,四小強和雅典娜回到地面。**十二也都死了,星華在聖域等著星矢。

4樓:若珺俐

雅典娜不死,死了也能活過來,人家是神嗎天界篇的最後星矢向阿波羅打了一拳,後來就沒了星矢會燃燒自己的小宇宙戰鬥打最後一刻

5樓:匿名使用者

聖鬥士為雅典娜戰死後又重生,圓滿的大結局

6樓:櫻冢星史郎

天界篇還沒有完的吧。

冥界篇那還用說,小強們贏了唄

7樓:疏影悠麗

天界篇的最後星矢向阿波羅打了一拳,後來就沒了,鬱悶啊~~

8樓:

雅典娜不死,死了也能活過來,人家是神嗎!小強們遍體麟傷

9樓:匿名使用者

誰跟雅典娜作對,小強們就幹掉誰

眾神也不例外

聖鬥士星矢結局是什麼?

10樓:德瑪西亞之力五號

《聖鬥士星矢》結局劇情:哈迪斯復活,用小宇宙把星矢、一輝彈開,企圖用神劍把沙織及大甕一起劈成兩半,一輝拼死擋下這一擊。

這次星矢亦拼命保護沙織,以身體擋了一劍,站在大甕的前面。這時紫龍、冰河及瞬也趕到,五人集中力量,燃燒小宇宙,向哈迪斯作出攻擊,可是,哈迪斯並未倒下,還向五人反擊,連他們身上的神聖衣也出現裂痕。

哈迪斯因為受到五人的攻擊而受傷,這時他記起了在神話時代,亦曾有一次被聖鬥士打傷,這個聖鬥士長得跟星矢一模一樣,也是天馬座的聖鬥士。哈迪斯決定把星矢徹底消滅,星矢以彗星拳反擊,不過並沒有作用。這時哈迪斯向眾人展示地上大日蝕已經完成,世界將會變成黑暗。

當哈迪斯向星矢發動最後一擊時,突然劍被彈開,球形的物體保護著星矢;紫龍、冰河、瞬、一輝也受到相同的保護。原來是沙織製造的生命之球保護著他們,並將送他們回地上的世界。

另一方面,關著沙織的大甕失去血紅色,血流回沙織的身體內。當哈迪斯要消滅沙織時,星矢向大甕扔出雅典娜的聖衣,沙織亦破瓶而出,穿上了雅典娜的聖衣戰鬥。

沙織開始不敵哈迪斯,在被殺之際,星矢眼見沙織有危險,想不都想就打破生命之球,擋在沙織的面前保護沙織,向哈迪斯發出天馬流星拳,令哈迪斯倒下,可是胸膛也捱了哈迪斯的一劍而小宇宙慢慢消失,沙織非常傷心。哈迪斯站起來,嘲笑星矢白白送命的愚蠢行為,令沙織大為憤怒。

紫龍、冰河、瞬及一輝也衝出了生命之球,四人連同沙織的力量攻擊哈迪斯,終於利用**權杖置哈迪斯於死地,大日蝕也逐漸消散,眾人亦回到光明的世界。

擴充套件資料

《聖鬥士星矢》主要人物:

1、亞歷士

據說是「前教皇」的弟弟,在星矢離開聖域後不久「前教皇」突然去世,由他的弟弟亞歷士繼任為新教皇。實際上,「前教皇」和亞歷士是同一個人,是由13年前殺死真正教皇的雙子座撒加冒名頂替。

2、基加斯

教皇亞歷士的參謀長。奉教皇之命,先後派遣鳳凰座一輝、杜格拉斯、幽靈聖鬥士等搶奪城戶紗織手中的射手座**聖衣。在多次失敗後,為挽回聲譽,帶領炎熱聖鬥士擅自離開聖域,襲擊城戶公館和紗織的別墅。

行動再次失敗後,因懼怕教皇制裁而逃之夭夭,行蹤不明。

11樓:花楹說生活

結局是:一輝想到要把波塞冬收服,必需要用雅典娜之,於是在加隆口中得知雅典娜之在生命柱內後便離去,因為戰鬥已沒有意義了。星矢、紫龍及冰河用各自的絕技向波塞冬進攻,終於把波塞冬打倒在地上。

然後他們爭取時間,用天秤聖衣的**擊向生命柱,不過生命柱絲毫無損。星矢馬上決定用身體作箭,撞向大黑柱。這時波塞冬再次站起來,而且小宇宙更強大了數百倍,不過剛趕來的一輝把波塞冬牽制。

星矢趁此機會,在紫龍及冰河的幫助下飛向生命柱。眾人把小宇宙集中在星矢身上,終於把生命柱撞破了。雅典娜被救出後,帶著雅典娜之,在一輪與波塞冬的激戰後把波塞冬封印了。

海界的神殿也隨著生命柱的破壞而崩潰,世界也回覆了和平。

12樓:匿名使用者

第五冊:大決戰!哈迪斯神殿

內容簡介:瞬、紫龍和冰河都得到了神聖衣,並破解了休普若斯的永恆的長眠。星矢到達哈迪斯神殿後,發現魔罐中的紗織全身血液幾乎被吸乾。

星矢急於救出紗織,卻無能為力。一輝隨後趕到,也得到了神聖衣,兩個人同時用力,仍然動搖不了魔罐。他們看到哈迪斯的靈魂在高高的塔頂上飄蕩,卻無法接近。

忽然,星矢發現高塔下安放著哈迪斯軀體的靈柩。哈迪斯從古老的神話時代就沉睡在那裡,只是讓靈魂四處活動。星矢和一輝開啟靈柩,使沉睡的哈迪斯復活。

當哈迪斯正要動手殺死魔罐中的紗織時,紫龍、冰河和瞬趕到。五個少年聖鬥士同心協力,用他們的生命和小宇宙,一起向哈迪斯發出攻擊。哈迪斯揮舞寶劍,神勇無敵,少年聖鬥士們漸漸難以招架。

而且,哈迪斯製造的九星連珠現象開始出現,大地進入黑暗中。身上多處受傷的星矢,把雅典娜聖衣交給紗織,紗織甦醒了,穿上了聖衣。於是,一個全身披掛的女神雅典娜出現了!

在雅典娜與哈迪斯交戰中,星矢給了哈迪斯沉重的一擊,但同時被哈迪斯的劍刺中胸膛。星矢倒下了,他的小宇宙漸漸消失。雅典娜和四名聖鬥士,用他們對人類的愛所產生的巨大力量,懲罰了哈迪斯。

太陽出來了,大地又重現光明。

嗯,好像還有類,我在百科找到的,你去那看看啊!

聖鬥士星矢,聖鬥士星矢星矢是什麼星座

黃道十二宮篇,上看看。連結提取碼 xnya複製這段內容後開啟網盤手機app,操作更方便聖鬥士本來是一群英勇戰士,在地球失去和平之際,這群聖鬥士便會出現,維護正義。臨時找的,不合你們心意也別怪我!聖鬥士星矢星矢是什麼星座 星矢的生日是12月1日,屬於射手座,最初是天馬座青銅聖鬥士,後來是射手座 聖鬥士...

聖鬥士星矢詳解 10,《聖鬥士星矢》

連結 surl m8j1z9ffa7rkb fkwcymwa 提取碼 xnya複製這段內容後開啟網盤手機app,操作更方便聖鬥士本來是一群英勇戰士,在地球失去和平之際,這群聖鬥士便會出現,維護正義。臨時找的,不合你們心意也別怪我!聖鬥士星矢共有些什麼篇章,聖鬥士星矢都講的什麼?你是在消遣我們嗎?如果...

聖鬥士星矢是什麼,聖鬥士星矢都講的什麼?

韌性指降低被爆擊機率 日本漫畫家車田正美作品 聖鬥士星矢 中維護大地正義與和平的戰士。忠於希臘神話中智慧與戰爭女神雅典娜。他們的拳可劃破天空,腳可以踢裂大地。分為三種等級 對應黃道上的十二星座 url 對應與黃道星座相鄰的星座 與青銅 對應與黃道星座不相鄰的星座 成為真正聖鬥士的證明是取得相應星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