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鬥士星矢詳解 10,《聖鬥士星矢》

2023-05-08 02:40:09 字數 2566 閱讀 1513

1樓:戶懷綠

連結:?surl=m8j1z9ffa7rkb_fkwcymwa

提取碼:xnya複製這段內容後開啟網盤手機app,操作更方便聖鬥士本來是一群英勇戰士,在地球失去和平之際,這群聖鬥士便會出現,維護正義。

2樓:網友

臨時找的,不合你們心意也別怪我!

聖鬥士星矢共有些什麼篇章,.?

聖鬥士星矢都講的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在消遣我們嗎?如果是認真問的話大概就是:從孤兒院被篩選出來的男孩女孩門訓練成穿著聖衣的戰士為保護女神而不斷升級戰鬥,期間穿插各種友情愛情親情恩仇等情節,各種以星座為藍本的聖衣設計和招數也算是亮點吧,由於年代的關係,這部現在看來略顯無趣的打鬥漫畫是陪伴了一代人童年的寶貴記憶,因此部分漫迷對此有著特殊的感情,並非因為作品有多麼多麼的優秀。

4樓:匿名使用者

講述了希臘神話裡友情、生命和愛。

5樓:匿名使用者

= =五小強拯救雅典娜。

6樓:匿名使用者

5小強守護雅典娜的故事。

7樓:匿名使用者

聖鬥士是一部很好的漫畫 我強烈支援你去看下 看了就知道什麼意思了。

聖鬥士星矢星矢是什麼星座

8樓:匿名使用者

星矢的生日是12月1日,屬於射手座,最初是天馬座青銅聖鬥士,後來是射手座**聖鬥士。

其實作者車田正美是射手座,最初是看到獅子座流星雨才構想出了聖鬥士,最初設想主角是獅子座,後來取「天馬行空」之意,將主角定為天馬座聖鬥士,將獅子座定為**聖鬥士之一。)

9樓:神羅★天徵

星矢本人的星座是射手座,最初是天馬座聖鬥士,後來是射手座**聖鬥士。

聖鬥士星矢共有些什麼篇章,.?

聖鬥士星矢簡介

什麼叫聖鬥士星矢?

10樓:網友

《聖鬥士星矢》是日本漫畫家車田正美在《週刊少年jump》2023年1・2合併號(2023年12月發售)上開始**的漫畫,漫畫於2023年49號完結。於漫畫完結1個月後在《v jump》的特刊上發表了「真·結局」[1]。整個故事以希臘神話為主要背景,但並不拘泥於希臘神話的典籍。

除希臘神話以外,埃及神話、印度神話、佛教、中國古代傳說等也陸續被引用。作品誕生之後不久便風靡世界。被日本集英社評為「20世紀日本國內不容錯過的15部經典名作」之一[2]。

2023年入選由中國圖書商報和中國出版科研所聯合評出的「新中國60年中國最具影響力的600本書」[3]。

中文名聖鬥士星矢。

原版名稱。聖闘士星矢。

其他名稱。saint seiya

作者車田正美。

地區日本。快速導航。

故事簡介登場角色設定解說出版資訊衍生作品。

作品背景。車田正美起先畫了《熱拳本色》和《風魔小次郎》,但之後的《男坂》因為不怎麼有人氣而短命告終。既然是商業雜誌,人氣就是漫畫的全部,於是車田正美放棄了土裡土氣的暴力漫畫,而徹底以娛樂效果為重點,因此誕生了《聖鬥士星矢》[6]。

作品的創作動機是源自一份獅子座流星雨的報道,車田正美看到從天而降的流星,引發出聖鬥士的概念。主角一度想使用獅子座,後來為取「天馬行空」之意,才改用天馬座。但流星雨的原意,仍留在主角的絕招「天馬流星拳」之中。

作品標題最初不是用《聖鬥士星矢》,車田正美考慮過種種名字,有《銀河之輪》等。後來想出《聖戰士》這個名字,但還是覺得意猶未盡,最後決定改用《聖鬥士》。而主角的名字,星矢的名字來自聖物之箭,即聖矢。

最初是用「聖矢」,但是主角用這種名字感覺太自大了,所以才改用日文中同音的「星矢」。[7][8]

聖鬥士星矢》在《週刊少年jump》2023年1・2合併號(2023年12月發售)上開始**,並於2023年49號完結。但是**版「星矢一拳打向哈迪斯之時以一片星空結束」的結局引起了讀者的不滿,於是車田正美時隔一個月在《v jump》的特刊上發表了「真·結局」。

聖鬥士星矢》正統續篇《

11樓:過時世紀

一部後的動漫,主角星矢:從小在孤兒院長大,年幼時被古拉杜財團創始人城戶光政收養,挑選訓練成為聖鬥士候選人,去希臘接受訓練時與姐姐星華分離。

在希臘接受師傅魔鈴苦訓六年後打敗卡西歐士得到天馬座聖衣,回到日本參加銀河擂臺賽。

12樓:在魚木寨採集礦石的洛基

聖鬥士星矢應該是一部非常典型的動漫片兒,非常受小朋友們的喜愛。

13樓:匿名使用者

女神雅典娜的侍衛,應為只穿盔甲沒有**叫鬥士。

14樓:任柳鑫

《聖鬥士星矢》日本漫畫。

聖鬥士:是這部漫畫裡的一種職業。

星矢:是這部漫畫裡的男一號。

就是下圖這位。

聖鬥士星矢

15樓:不用你的號

你看吧。解釋的特別好~

聖鬥士星矢,聖鬥士星矢星矢是什麼星座

黃道十二宮篇,上看看。連結提取碼 xnya複製這段內容後開啟網盤手機app,操作更方便聖鬥士本來是一群英勇戰士,在地球失去和平之際,這群聖鬥士便會出現,維護正義。臨時找的,不合你們心意也別怪我!聖鬥士星矢星矢是什麼星座 星矢的生日是12月1日,屬於射手座,最初是天馬座青銅聖鬥士,後來是射手座 聖鬥士...

聖鬥士星矢中魔鈴是星矢姐姐嗎,聖鬥士星矢中魔鈴為什麼要帶面具?

魔鈴不是星矢的姐姐。魔鈴 marin 是日本動漫作品 聖鬥士星矢 中男主角星矢的師傅。由於魔鈴也有一個與她失散的弟弟 根據獵犬座 聖鬥士的說法 所以曾一度被星矢誤認為是他的姐姐。而魔鈴真正的弟弟鬥馬在2004年的劇場版 天界篇序奏 中登場,是隸屬於月之女神的天鬥士。天鷹座 聖鬥士,天馬座星矢的師傅。...

聖鬥士星矢是什麼,聖鬥士星矢都講的什麼?

韌性指降低被爆擊機率 日本漫畫家車田正美作品 聖鬥士星矢 中維護大地正義與和平的戰士。忠於希臘神話中智慧與戰爭女神雅典娜。他們的拳可劃破天空,腳可以踢裂大地。分為三種等級 對應黃道上的十二星座 url 對應與黃道星座相鄰的星座 與青銅 對應與黃道星座不相鄰的星座 成為真正聖鬥士的證明是取得相應星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