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宇春的時尚穿搭好評如潮,她在國外時尚圈真的這麼受歡迎嗎

2022-01-05 03:16:17 字數 1479 閱讀 3541

1樓:

因為她的風格十分多變,可以是中性成熟風,也可以是時尚女**,所以讓國外的人特別喜歡。

2樓:有夢築美

是的,整個巴黎都被她電倒了,紀梵希創意總監常說,李宇春是自己靈感繆斯的原因。

3樓:淺若夏沫

是的,她的臉型確實是屬於外國人所喜歡的東方臉型。而且歌唱的好,其次她的個子很高,一般在歐美圈很受歡迎。

4樓:honey楠我

她身上有種獨特的韻味,歌聲動人,有自己的風格,自身非常努力,一直低調行走,所以是非常受歡迎的,

5樓:喵小魚

李宇春的穿搭很時尚,本來也是屬於瘦高的型別,怎麼穿都好看。

6樓:金子像海

當年就是典型的非主流殺馬特造型,跟時尚差了十萬八千里。一個炒作了十幾年不男不女的老流量,除了裝13啥也不會,唱歌就ktv水平,平時只能發發機場、地毯走秀的新聞,現實中很少見到真粉絲。

7樓:我愛菜菜

她獲得那麼多的成就,都源自於她的努力,更難能可貴的是她從來都不驕不躁,低調的行走在娛樂圈,真的是大愛這個寶藏女孩。

8樓:誒嘿誒嘿阿然喲

還是比較受歡迎的,因為身體比較協調,而且也不胖。

9樓:狗一三

她長得比較有氣場,國外怎麼樣不知道,國內評價都挺高。

10樓:多反妖到底

老外隨便寫兩個字叫名牌,,再叫這個沒變性好的人妖,哎呀呀地球上的一大悲哀,

11樓:來自**山狂熱的香柏

李宇春自第一限看到他就非常的討厭這個人,不倫不類,不男不女,還有一張四方型的臉,作為歌手又拿不出一首流傳高的作品,作為演員又沒得過什麼狀項

12樓:溫暖的萍

當然,不然,那麼多世界大牌找李宇春代言

13樓:匿名使用者

李宇春自然是擔得起這份榮耀。

14樓:梅羽霜飛

如果李宇春在國外時尚圈不受歡迎,又怎會有不斷的合作。

15樓:小軒在不在吖

我感覺大多數還是國內的**炒作吧,國外沒有那麼火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時尚大氣,個子也高。

17樓:匿名使用者

國內的不被認可,只能在國內"假設"國外,人家國外的**都懶得看他好吧。

18樓:王

什麼瘠薄玩意噁心至極

19樓:ip烈

關於時尚 看代言就知道了。商家不傻

20樓:離不開蔥

李宇春的時尚,看看她參加的時裝週,就知道她受歡迎了,看看她在各種場合的穿搭,就知道她的時尚品味了,棒棒棒

為什麼李宇春在時尚圈也能吃的開,李宇春以歌手出道的,為何能成為時尚圈的「當紅炸子雞」?

李宇春能在時尚圈吃得開,除了做歌手積攢的高人氣做鋪墊職位,最直接的原因就是她確實很時髦,不僅尊重和認可時尚行業,身後的工作團隊也都是認可並追求時髦這件事的。在整容普遍,錐子臉流水線生產的的娛樂圈,充滿個性的明星反而容易脫穎而出,她的五官蠻特別的,兼有本土化和國際化。李宇春一直獨特地演繹著東方的美感,...

李宇春的身高,李宇春身高體重

剛剛參加比賽的時候是174cm,後來寶貝長高了變成176cm了 1米76 後來又長了。這孩子真能長 前面還有同學說謊報的,拜託唉,如果我長到170以上,我有必要去對別人說我172嗎?李宇春我見過很多次了。我自己168,站她邊上才到 宇春本來就很高。所謂謊報身高的那些明星,都是因為他們太矮了才謊報的好...

有關李宇春的評價,明星對李宇春的評價是怎麼樣的?

咳咳,他是一位傑出的男歌手,完了 2005年的夏天,我曾為一個小孩瘋狂,那年的夏天,陽光明媚。從2005年起,以後的每一天,那個小孩我都會為你瘋狂。那個小孩,叫李宇春。老天爺說,你必須幸福。我就是喜歡李宇春!李宇春,你這個大笨蛋 有人說玉米就是一群笨人,這話說對了一半,另一半是李宇春也是個笨人!只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