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李宇春在時尚圈也能吃的開,李宇春以歌手出道的,為何能成為時尚圈的「當紅炸子雞」?

2022-01-07 08:20:27 字數 5804 閱讀 2746

1樓:諾言

李宇春能在時尚圈吃得開,除了做歌手積攢的高人氣做鋪墊職位,最直接的原因就是她確實很時髦,不僅尊重和認可時尚行業,身後的工作團隊也都是認可並追求時髦這件事的。在整容普遍,錐子臉流水線生產的的娛樂圈,充滿個性的明星反而容易脫穎而出,她的五官蠻特別的,兼有本土化和國際化。

李宇春一直獨特地演繹著東方的美感,這是一張極具辨識度的東方面孔,雖然一直留著短髮,但是在她的短髮造型中,同樣有獨特女人味。從出道時的「非主流」髮型,到現在時尚屆的寵兒,時尚這個東西不是那麼輕易就能學的來的。

vogue銀十刊封面大片公佈,總給人中性歷練風格印象的李宇春身穿中世紀風格白色蕾絲婚紗裙,展現她少見的蕾絲風,裙子上獨特的圖騰也增加異域的風情,她就像油畫裡走出來的少女,透露著堅強與執著。為了配合整體的造型,李宇春畫了柔和的眼線,塗了淺色溫柔紅的脣膏,她作為女生柔美的一面被放大了,印象真的很深刻。

她的**特色是,很難去單純的看待衣服和配飾,因為她的氣質會首先受到矚目,個性太強烈了,很難讓人忽略掉。黑絲蓬蓬裙被演繹出了別樣的神祕復古感,她開始顯現酷酷的公主那一面了,粉絲應該會很驚喜吧。這大概就是李宇春強烈的個人特色吧,從出道穿長褲的中性女孩風到現在的淡淡女人味,她一直在時尚和娛樂圈都佔有一席之地的。

2樓:銀虎添翼

李宇春之所以在時尚圈也吃得開,有以下幾方面因素。

首先,李宇春的外在形象是比較中性化的,非常符合大牌的氣質和形象,走起性冷淡風格遊刃自如。因此,不僅在娛樂界,也在時尚圈獲得認可。

另外,李宇春人氣比較旺所以身上有許多商業價值。加之她個人的性格比較開朗,因此在時尚圈結交了很多的良師益友。良好的資源也是她之所以能吃得開的一個很重要的原因。

李宇春**方面的水平高,這個不必多說。近年來還參加拍電影、電視劇以及綜藝節目等。事業始終處於上升的階段,一直都在世人的高度關注下,其商業價值還是備受肯定的。

綜上所述,公司和團隊肯定會藉此把李宇春推向時尚圈的,來爭取獲得更大的收入。

3樓:五歲抬頭團

作為歌手的李宇春我不喜歡也不瞭解,但我覺得她穿衣服好看。李宇春具備一切衣架子的條件,瘦削、平胸、高個、長腿,方臉的確不是中國娛樂圈主流,但在整個世界的時尚圈卻備受寵愛。然而早期李宇春剛出道那會的造型是我一直的雷點,當然那個時候全民殺馬特也是客觀原因,更主要的是,當時大部分的造型師似乎都粗暴地把她當男藝人來處理了。

我最早對李宇春的穿衣風格有好感是她有一次在公眾面前穿裙子的時候。沒記錯的話她是在舞臺上,光腳穿了一條白裙子。講真,沒有任何女人味。

但是那又如何,她穿這條裙子不是為了用裙子來展現什麼女人味什麼**什麼優雅或者任何的標籤特質,只是很簡單的她穿著它。它是衣服,為她服務。我說了我不是她的粉絲,我之所以知道是因為當時很多**都報道了,把一個女歌手穿裙子整成了大新聞。

從那以後,再過了好幾年,李宇春開始有大牌代言。這時候我發現,不管多隆重的衣服,在李宇春身上,永遠不會發生衣服穿人的慘劇。李宇春算是國內中性風的掀起者,但是自她以後我沒見過哪個女生,能像她一樣雌雄莫辨得令人賞心悅目。

很多設計大師畢生的追求與理念就是模糊性別之分,可惜的是很多人把模糊性別理解成了否定性別。今年的快樂女聲被戲稱為快樂t聲,一個個女生勒平胸部剃光鬢角梳起油頭,再來兩斤眉粉畫兩道斜飛入鬢的濃眉,四兩鼻影畫一個刀削斧砍的高鼻。太過刻意地掩藏自己的性別特徵,反而再三強調了自己對性別的態度。

恕我直言,這很油膩,一點也不清真。當然,她們喜歡就好。

4樓:老房

李宇春在時尚圈也能吃得開,因為李宇春本來就很時尚啊!李宇春不僅長得漂亮,而且多才多藝。有真本事的人,在**都吃得開!

5樓:匿名使用者

本身有實力唱歌功力深厚,而且為人豪爽,圈內朋友很多,我就三個字情商高,讓她在娛樂圈時尚圈都吃得開。

6樓:巴翠巧育兒分享

之所以李宇春在時尚圈也能吃得開,是因為李宇春的穿搭非常的時尚,她的欣賞水平也非常的高,所以說才會吃得那麼開。

7樓:打惡狗棍

為什麼李宇春在時尚圈也能吃的開?這就是由於它迎合了時代的發展,他那種家中性打扮是當今社會當中一種非常時髦的打扮。所以說她在時尚圈也是非常能吃得開的。

8樓:好男兒志存千里

為什麼李宇春在時尚圈也能吃的開?因為她的情商真的是太高了,並且她也是一個有實力和能力的人。並且一直給我們帶來正能量,沒有什麼緋聞。所以李宇春在時尚圈也能吃的很開。

9樓:牛一種態度

首先李宇春唱歌確實很不錯,再者她的身材也不錯呀,能hold住很多時尚的衣服,超級喜歡她。其次是李宇春很有氣勢,而這種氣勢在娛樂圈少有人存在,而且她各種風格的衣服都能駕奴,形象在娛樂圈也比較獨特

10樓:書曉山

李宇春在時尚街能夠吃得開,主要是因為她在穿搭方面很多都是比較時尚的,懂得穿搭。就算他們不太懂得穿搭,也有團隊幫他們搭配。

11樓:風生水起天地變

李宇春是選秀節目脫穎而出的超級女聲,她比較中性化,可以說比較另類,在自己穿衣打扮方面比較獨特,李宇春的粉絲非常的多,她的一舉一動,所有穿戴確實能夠引起一陣潮流,在國內娛樂圈混的也是風生水起,以她現在的熱度,在時尚圈確實也有一席之地!

12樓:小萌老師

因為李宇春這個時尚的感覺是非常好的呀,所以李玉春在這個世界上全肯定是可以直接吃的開的,因為他就是有這樣的一種想法。

13樓:

李宇春雖然是超女出道的,但是其個人唱歌功底和表演功底還是不錯,個人在穿衣時尚打扮方面也不落伍,所以能在娛樂圈混跡這麼久。

14樓:雪雨舞裳

對於李宇春在時尚圈裡面也能吃得開,那是因為他個人本來就很追求時尚方面的這些,所以你只要自己本人很時尚的話,自然就能在時尚圈裡面吃得開。

15樓:情感筆記姐姐

首先,李宇春的個子還是挺高的。他呢,是比較偏向中性化的打扮,時尚圈裡面的中性化打扮很帥氣很迷人哦。

16樓:長渺

李宇春的服飾和穿著打扮都是很有個性的,加上他的顏值和他的演唱功底也很高。所以她在時尚圈吃的開,引領時尚潮流。

17樓:甜芳的伊甸園

因為李宇春他在時尚圈是非常能吃的開的,而且她的人緣也特別的好,他這個人比較會結交朋友,他的眼光也比較好,我覺得主要是她在時尚圈吃得開,是因為他身邊有很多幫助他的朋友

為什麼李宇春在時尚圈也能吃的開?

18樓:顧輕舟老師

因為李宇春一直都有自己獨特的個性和風格,很特別。

19樓:

這和春春一直在努力是分不開的,作為娛樂圈的人都是比較通曉時尚的。

20樓:你又是哪塊瓜皮

我自己感覺哈,李宇春能在時尚圈吃得開,除了高人氣做鋪墊,最簡單粗暴的原因就是她真的很時髦啊!她不但有自己的穿衣態度,自身的穿衣品味也不錯,更尊重和認可時尚行業,她和她的團隊都是認可並追求時髦這件事的。

最近一年更是非常明顯,每次看到春春公開亮相的造型,都有眼前一亮,被她時髦到的感覺。不管是頒獎禮、電影宣傳、電視節目還是造成轟動的戛納電影節,再到她的機場街拍、雜誌大片,春春在時髦大道上一路狂奔,把其他同行遠遠甩在了身後。就拿這次的《elle》雜誌來說吧。

雖說普通人要趕時髦可能有點費勁,不過對於登上此次封面的李宇春就是小意思,一身白色皮草大衣內搭黑色小皮褲,造型還挺有深秋的感覺。

李宇春在時尚圈擁有驚人的人脈關係,jean-paul gaultire是她的時尚領路人,沒錯,gaultire就是那個替張國榮2023年演唱會擔任設計師的人,結果他前衛的設計被國內的報紙批評的一無是處讓他心寒並且往後都不願意再給中國的歌手設計演唱會服裝。

李宇春的演唱會就是一個時尚秀,基本每件演出服都出自大師之手,老佛爺、jeremy scott、gareth pugh、高緹耶等人,現在還有上王大仁和alessandro michele,要知道,在國際上,也僅有麥當娜、蕾哈娜、碧昂斯等「天后級」歌手有過演唱會「專屬設計」的待遇,而李宇春一人的演唱會就極其如此多大師,在國際上也實屬罕見!

李宇春以歌手出道的,為何能成為時尚圈的「當紅炸子雞」?

21樓:匿名使用者

李宇春能在時尚圈吃得開,除了做歌手積攢的高人氣做鋪墊職位,最直接的原因就是她確實很時髦,不僅尊重和認可時尚行業,身後的工作團隊也都是認可並追求時髦這件事的。在整容普遍,錐子臉流水線生產的的娛樂圈,充滿個性的明星反而容易脫穎而出,她的五官蠻特別的,兼有本土化和國際化。

李宇春一直獨特地演繹著東方的美感,這是一張極具辨識度的東方面孔,雖然一直留著短髮,但是在她的短髮造型中,同樣有獨特女人味。從出道時的「非主流」髮型,到現在時尚屆的寵兒,時尚這個東西不是那麼輕易就能學的來的。

vogue銀十刊封面大片公佈,總給人中性歷練風格印象的李宇春身穿中世紀風格白色蕾絲婚紗裙,展現她少見的蕾絲風,裙子上獨特的圖騰也增加異域的風情,她就像油畫裡走出來的少女,透露著堅強與執著。

為了配合整體的造型,李宇春畫了柔和的眼線,塗了淺色溫柔紅的脣膏,她作為女生柔美的一面被放大了,印象真的很深刻。

她的**特色是,很難去單純的看待衣服和配飾,因為她的氣質會首先受到矚目,個性太強烈了,很難讓人忽略掉。黑絲蓬蓬裙被演繹出了別樣的神祕復古感,她開始顯現酷酷的公主那一面了,粉絲應該會很驚喜吧。

這大概就是李宇春強烈的個人特色吧,從出道穿長褲的中性女孩風到現在的淡淡女人味,她一直在時尚和娛樂圈都佔有一席之地的。

22樓:茹菓

因為李宇春很有氣勢,而這種氣勢在娛樂圈少有人存在,而且她各種風格的衣服都能駕奴,形象在娛樂圈也比較獨特,

23樓:truly丶

因為李宇春本身就很有自己的特色,她的穿衣品味也受到很多人的關注和喜愛。

24樓:時光與花終相遇

首先李宇春唱歌確實很不錯,再者她的身材也不錯呀,能hold住很多時尚的衣服,超級喜歡她。

25樓:ec自由行

因為李宇春是很有實力的,而且她的穿衣風格很特別,一直引領著時尚的潮流。

26樓:南方的竹葉青

因為李宇春有她獨特的人格魅力和氣質,在穿搭上面也非常的有時尚感,所以她可以成為時尚圈兒的「當紅炸子雞」。

27樓:不過爾爾

因為她本身就很有氣質,個性獨立,一些難駕馭的衣服,她更能穿出一種特殊的魅力。

28樓:小白我很好

李宇春的穿搭很適合時代潮流,每一種穿搭都能穿出它的氣質與美出來,而且李宇春超級會穿搭,也穿出一種風格出來。

29樓:我勒個去啊

因為李宇春的穿搭隨性又比較有個性,到現在的穿搭風格大變,把自己的大長腿暴露無遺,給人一種驚豔的感覺。

為什麼李宇春在時尚圈也能吃的開?

30樓:雨慧穎

李宇春在時尚圈吃得開,除了高人氣做鋪墊,最簡單粗暴的原因就是她真的很時髦啊!她不但有自己的穿衣態度,更尊重和認可時尚行業,認可並追求時髦。

最幾年更是非常明顯,每次看到春春公開亮相的造型,都有眼前一亮,被她時髦到的感覺,春春在時髦大道上一路狂奔。

雖然李宇春的風格不同於國內大部分女明星,但她的時尚資源始終是最好的。春春有自己的審美品位,她身穿寬鬆的油畫t恤搭闊腿牛仔褲,眼光也是真的好,時尚界最受追捧最酷的女明星,穿這一整套一點也不俗氣。

李宇春有著175高挑身材都能輕鬆駕馭的女子,而且每一套穿搭都穿得好看很有自己的個性風格,特立獨行的中性風也能讓人感覺到美得挪不開眼。

牛仔闊腿褲穿搭的很大氣更時髦,搭配黑色的經典牛仔帽,變身西部牛仔,時髦指數依然爆表,春春是我看到國內第一個這麼穿的女明星。

李宇春以歌手出道的,為何能成為時尚圈的「當紅炸子雞」

李宇春能在時尚圈吃得開,除了做歌手積攢的高人氣做鋪墊職位,最直接的原因就是她確實很時髦,不僅尊重和認可時尚行業,身後的工作團隊也都是認可並追求時髦這件事的。在整容普遍,錐子臉流水線生產的的娛樂圈,充滿個性的明星反而容易脫穎而出,她的五官蠻特別的,兼有本土化和國際化。李宇春一直獨特地演繹著東方的美感,...

李宇春的時尚穿搭好評如潮,她在國外時尚圈真的這麼受歡迎嗎

因為她的風格十分多變,可以是中性成熟風,也可以是時尚女 所以讓國外的人特別喜歡。是的,整個巴黎都被她電倒了,紀梵希創意總監常說,李宇春是自己靈感繆斯的原因。是的,她的臉型確實是屬於外國人所喜歡的東方臉型。而且歌唱的好,其次她的個子很高,一般在歐美圈很受歡迎。她身上有種獨特的韻味,歌聲動人,有自己的風...

李宇春又拿下了Gucci的代言,到底為什麼時尚圈那麼喜歡她

時尚圈嘛,大家更喜歡看到一些更加富有創新創造力的東西,而女人穿 還完全沒有一點點的違和感,這難道不是為品牌開創更多受眾人群的一種方式,這難道不是更好的詮釋品牌雅俗共賞,男女都愛得一眾手段,這難道不是展示本公司的產品多high 朵時尚得一種最好詮釋。時尚圈嘛,大家更喜歡看到一些更加富有創新創造力的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