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歷史上誰的得分最多??總共得了多少分

2022-01-05 06:30:39 字數 5037 閱讀 5715

1樓:匿名使用者

卡里姆·阿卜杜勒·賈巴爾

賈巴爾。共nba征戰1560場比賽,共得到38387分,是迄今為止nba歷史上得分最多的球員。

但他平均每場只有24.6分進帳,這個數字在nba的歷史上並不算突出。司職中鋒的賈巴爾身體並不是很強壯,但他的絕技「勾手投籃」,使得他得分如探囊取物般容易,「天勾」賈巴爾的外號也由此而生。

卡里姆·阿布杜爾-賈巴爾(kareem abdul-jabbar ),原名盧·艾爾辛多爾, 2023年4月16日出生於美國紐約,前美國職業籃球運動員,司職中鋒,綽號"天勾"。

2023年在首輪第1順位被密沃爾基雄鹿隊選中,新秀賽季結束獲得nba最佳新秀獎;1970-71賽季賈巴爾以場均31.7分,獲得常規賽mvp和得分王稱號,並率隊獲得nba總冠軍。2023年轉入洛杉磯湖人隊,與有"魔術師"之稱的埃爾文·約翰遜成為湖人隊的兩大支柱,率領球隊五次獲得nba總冠軍;職業生涯共獲得6屆nba總冠軍、6次常規賽mvp、2次總決賽mvp、2屆得分王、19次入選nba全明星賽。

2樓:tony羅騰

歷史上nba總得分最多的是賈巴爾。總計得到38387分卡里姆·阿布杜爾-賈巴爾(kareem abdul-jabbar ),原名費迪南德·劉易斯·阿辛多爾, 2023年4月16日出生於美國紐約,前美國職業籃球運動員,司職中鋒,綽號「天勾」。

2023年在首輪第1順位被密沃爾基雄鹿隊選中,新秀賽季結束獲得nba最佳新秀獎;1970-71賽季賈巴爾以場均31.7分,獲得常規賽mvp和得分王稱號,並率隊獲得nba總冠軍。2023年轉入洛杉磯湖人隊,與有「魔術師」之稱的埃爾文·約翰遜成為湖人隊的兩大支柱,率領球隊五次獲得nba總冠軍;職業生涯共獲得6屆nba總冠軍、6次常規賽mvp、2次總決賽mvp、2屆得分王、19次入選nba全明星賽 。

2023年,賈巴爾正式入選nba籃球名人堂;2023年,賈巴爾被選入nba「50大巨星」。

3樓:柚子

(一)總得分最多: 退役: 克里姆·阿卜杜拉·賈巴爾 38387分 2003-2004賽季,有關馬龍總得分超越賈巴爾的討論沸沸揚揚,然而塵埃落定之後,馬龍依然相差1459分位列第二位。

現役:沙奎爾·奧尼爾,2023年3月17日熱隊在主場以103:97擊敗薩克拉門託國王隊奧尼爾就以25206分超過前湖人隊(blog)「教父」傑裡·韋斯特(nba的標誌形象人物)排名nba歷史得分榜的第13位,現役球員第一位。

(二)個人單場得分最高: 退役: 張伯倫 100分 2023年3月2日,費城勇士對陣尼克斯的比賽中,張伯倫全場63投36中,32罰28中,砍下史上單場最高分100分,並有25個籃板,勇士169-147大勝對手,此外他還保留單賽季4092分的個人最高紀錄。

現役:2023年1月23日常規賽湖人對陣猛龍,科比·布萊恩特拿下81分,其中三分球13投7中,罰球20罰18中,此外還搶下了6個籃板,創現役球員單場得分紀錄。 [︵st〇p戀﹏個人整理珍藏、複製者請自重]

4樓:61355亟肺

1 卡利姆-阿卜杜-賈巴爾 出場1,560 / 場均得分24.6 /總得分 38,38

5樓:孤傲

是賈巴爾,總得分 - 38,387分 (nba最高紀錄)

麻煩採納,謝謝!

6樓:安靜的女漢子

1,賈巴爾出戰1560場比賽,共得38388分。

2,美國國家籃球協會(national basketball association),簡稱nba,為北美的男子職業籃球組織,也是世界最頂尖的職業籃球組織,擁有30支球隊,分屬兩個分割槽(conference):東部聯盟和西部聯盟;而每個聯盟各由三個賽區(division)組成,每個賽區有五支球隊。

3,卡里姆·阿布杜爾-賈巴爾(kareem abdul-jabbar ),原名盧·艾爾辛多爾, 2023年4月16日出生於美國紐約,前美國職業籃球運動員,司職中鋒,綽號"天勾"。2023年,賈巴爾正式入選nba籃球名人堂;2023年,賈巴爾被選入nba"50大巨星"。

7樓:繁星

「天鉤」賈巴爾38,387分 1797場 中鋒 卡爾·馬龍35,487分 1560場 大前鋒 邁克爾·喬丹31,424 分1211場 得分後衛 威爾特·張伯倫31,419 分1205場 中鋒 摩西·馬龍27,409分1423場 中鋒 埃爾文·海耶斯27,313分 1399場 大前鋒/中鋒 阿基姆·奧拉朱旺26,946分 1383場 中鋒 奧斯卡·羅伯遜26,710分 1126場 組織後衛 多米尼克·威爾金斯26,668分 1130場 小前鋒 約翰·哈弗利切克26,395 分1442場 得分後衛/前鋒

8樓:匿名使用者

張伯倫,單場得分100

nba歷史上得分最高的人是誰?得了多少分?

9樓:****

這是我找的兩個**,希望可以幫到

10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3月2日,chamberlain又創造了一個註定將永久塵封的紀錄。他在和紐約尼克斯的得分大戰中得到了整整100分!幫助費城以168:

147獲得勝利。而據可靠訊息稱,此前整晚chamberlain都未歸隊,而是盡情享受夜生活去也。最不可思議的是,chamberlain一貫垃圾的罰球竟然也有32罰28中的魔幻命中率,要知道,那個賽季他在罰球線上的收穫只有可憐的50.

6%。整場比賽他63投36中,事後他在《hoop》雜誌上大發感慨:「上帝,這簡直不可思議。我從未想過自己會在一場比賽中投那麼多次籃!

」那場球的最後,費城其他球員近乎瘋狂地給wilt喂球,並最終將紐約人釘在了歷史的恥辱柱上。

11樓:匿名使用者

單場最高是 張伯倫(wilt chamberlain) 100分職業生涯最高是 賈巴爾(kareem abdul-jabbar) 38387分

詳細答案:

威爾特·張伯倫[wilt chamberlain]是的,他締造了nba的得分神話。2023年3月2日,當時效力於費城76人的張伯倫在對陣紐約尼克斯時不可思議的拿下100分。雖然當時的籃球比賽防守遠沒有現在那麼對抗激烈,但是要想在nba裡拿下100分的確很不容易。

這是nba歷史上單場最高得分,很多人相信即使再過50年,也沒有人會打破張伯倫這一紀錄。此外,張伯倫還有5次得分超過70分。所以美國**一致表示張伯倫是nba歷史上最偉大的得分王,因為他代表著一個時代。

「天勾」賈巴爾kareem abdul-jabbar 雖然張伯倫單場100分紀錄是nba至今單場最高得分,但他並不是nba至今總得分最高的球員。那麼是誰呢?「天鉤」賈巴爾。

根據統計,賈巴爾職業生涯一共得到38387分,排在nba首位。此外,賈巴爾有19次單賽季總得分超越1000分。毫無疑問,賈巴爾是繼張伯倫之後,nba最優秀的得分球員之一。

作為前洛杉磯湖人的中鋒,賈巴爾在內線的勾手能力很強。在如今的nba賽場,你很難看到像賈巴爾那樣的勾手投籃。所以對於nba來說,賈巴爾是一筆寶貴的財富。

12樓:

維爾特-張伯倫. 單場100分!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說單場得分還是總得分 nba史上單場最高得分是張伯倫的100分 總得分榜上卡里姆-阿卜杜爾-賈巴爾雄居榜首38387分

14樓:

張伯倫:100

科比:81

nba歷史上得分最多者是誰?

15樓:匿名使用者

截止2023年,nba得分榜最高分為卡里姆·阿布杜爾-賈巴爾,得分:38387

卡里姆·阿布杜爾-賈巴爾(kareem abdul-jabbar ),原名費迪南德·劉易斯·阿辛多爾,

2023年4月16日出生於美國紐約,前美國職業籃球運動員,司職中鋒,綽號「天勾」。2023年在首輪第1順位被密沃爾基雄鹿隊選中,新秀賽季結束獲得nba最佳新秀獎;1970-71賽季賈巴爾以場均31.7分,獲得常規賽mvp和得分王稱號,並率隊獲得nba總冠軍  。

2023年轉入洛杉磯湖人隊,與有「魔術師」之稱的埃爾文·約翰遜成為湖人隊的兩大支柱,率領球隊五次獲得nba總冠軍;職業生涯共獲得6屆nba總冠軍、6次常規賽mvp、2次總決賽mvp、2屆得分王、19次入選nba全明星賽 。

2023年,賈巴爾正式入選nba籃球名人堂;2023年,賈巴爾被選入nba「50大巨星」。

16樓:

卡里姆·阿卜杜勒·賈巴爾

賈巴爾共nba征戰1560場比賽,共得到38387分,是迄今為止nba歷史上得分最多的球員。但他平均每場只有24.6分進帳,這個數字在nba的歷史上並不算突出。

司職中鋒的賈巴爾身體並不是很強壯,但他的絕技「勾手投籃」,使得他得分如探囊取物般容易,「天勾」賈巴爾的外號也由此而生。

附:2.卡爾·馬龍

在nba已經征戰了1434場比賽的馬龍目前共得了36374分(平均每場得24.4分),在nba的歷史上排第2位。馬龍身體強壯,猶如大樹般難以撼動,籍此,他將大前鋒的作用發揮到了極至。

他依靠精確的中投,以及和斯托克頓天衣無縫的配合,使分數源源不斷的歸到自己的名下。

3.邁克爾·喬丹

無須用過多的語言來描述喬丹,因為他早已將自己的一切奉獻給了籃球以及球迷。不過,喬丹由於比賽場數有限,打了1072場比賽,共得了32292分只能排在歷史上第3位,但他創造過平均每場30.1分的成績和張伯倫一起,排在nba第一位。

偉大的喬丹,枯燥的資料同樣偉大。

4威爾特·張伯倫

張伯倫的時代,競爭並沒有現在激烈,因此,他2.18的身高,便在當時的nba獨步天下,無人能擋,甚至創造過單場100分的記錄。這個記錄前無古人,後無來者。

張伯倫共在nba打了1045場比賽,得到了31419分,在nba排第4位。

5.摩西·馬龍

排在nba歷史上總得分榜第5位的是摩西·馬龍,他共打了1329場nba的比賽,得了27409分,平均每場得分20.6分。摩西·馬龍被譽為nba最偉大的中鋒之一,在他的職業生涯中,獲過nba的總冠軍,wvp,入選過最佳陣容和最佳防守陣容,以及nba的全明星賽,是籃球名人堂的成員。

NBA歷史上誰的絕殺最多,NBA歷史上誰的絕殺次數最多?

nba歷史上絕殺次數最多的球員是米勒。米勒有115次絕殺。下面是著名的 米勒時刻 1994年nba東區決賽第五場對紐約尼克斯隊在第四節得到25分,三分球5投五中。1995年nba東區半決賽第一場對紐約尼克斯隊在最後8.9秒得到8分讓步行者隊反敗為勝。1998年nba東區決賽第四場芝加哥公牛隊,晃開邁...

NBA歷史上單場得分之最,NBA歷史上單場比賽得分之最

一 球隊單場總得分最低 37分活塞vs湖人 1950年11月22日,當時尚在沃克 韋恩堡的活塞隊,客場挑戰明尼波利斯湖人,兩隊相互擺爛,雙方每次投籃平均耗時90秒,鑼響燈滅時,活塞19 18一分險勝湖人。這場不可思議的比賽,造創了一個前無古人,後也必無來者的紀錄 單場總得分37分。不光如此,37分包...

NBA歷史上誰是單賽季的得分王,NBA史上單賽季的各項資料王分別是誰?

單賽季得分王是張伯倫,在61 62賽季總共得到了4029分,場均50.4分 季後賽之王!喬丹主要紀錄或精彩表現節選 一 常規賽紀錄 職業生涯場均30.123分 歷史第一,第二次復出前為31.5分。個人10次得分王,歷史第一。平了張伯倫連續七次得分王紀錄 1987 1993 88年兼得得分王和防守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