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毛坯房如何簡單裝修出租房,南京毛坯房出租如何簡單裝修出租房?

2022-01-05 07:08:34 字數 3958 閱讀 6049

1樓:南京出租房裝修小哥

南京毛坯房裝修出租最主要是以下幾點:

1、首先要看你的房屋地理位置,交通和目標租客受眾群體 來進行針對性的裝修

2、建議你 位置偏遠的就簡單些,租給過渡人群,位置好,可以多花一點點費用,但是投入也不建議太多,要考慮回報比,這裡你可以 關注 李拾郎 ,他有不少乾貨能讓你一看就知道 投入多少以及如何裝修,專多年輕人喜歡的風格,花錢少,逼格高,好出租

3、其實租客的要求很簡單,簡約清爽不小氣就行。

2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小區的地段了,也要看你自己想要以怎樣的**出租了, 如果只是一般的**就簡裝,普通地板或者瓷磚鋪一鋪,廁所和衛生間肯定要裝的, 衣櫃什麼的看你自己要裝不裝, 基本家電空調電視這些看你想要出租成什麼**而定是否要配置。

3樓:馮繼雷無毒快裝

毛坯房一般不好出租,租金也很低,所以出租房需要低成本簡裝,保證功能齊全,總預算低,才合算----馮繼雷

4樓:相濡以沫璽

你自己要是有經驗的話儘量自己裝,毛胚房裝修耗時長,簡單裝修一下就挺好的了,找靠譜的人裝既省錢又省心,可以關注馮繼雷無毒快裝,很專業

南京毛坯房出租如何簡單裝修出租房?

5樓:匿名使用者

毛坯房出租簡單裝修其實也不是什麼大的難題,只是很多人思維沒轉變過來。

出租房裝修和自住做法是完全不一樣,首先搞清楚,出租就是為了收租金,能多賺錢就是出租房存在的唯一意義。

1.出租年限決定出租方式。如果房子只出租一兩年,然後自己住,不如不裝,因為房租壓根收不回裝修費用。

到時候自己住少不了折騰,白花費用。但是一兩年如果不出租,又不裝修,自己還得掏物業費,取暖費等等費用,等於房子產生了負價值。所以這種情況就可以考慮毛坯出租,只要租金可以抵消這幾年的空閒物業費用就可以,可以作為庫房使用,好多電商和商家都需要毛坯作為庫房,成本低。

一兩年以後你想自己住,直接裝修即可。

2.如果打算出租五年以上,後面可能自己住或者賣。這種年限才是裝修的極好條件,租個五六年七八年租金收個幾十w,打算自住了找個拆除的一點點錢就給你恢復成毛坯房,進行自住精裝修重新規劃就行了,出租房不用考慮自住水電位置,我剛才說了,不如早點簡裝好租出去早點收租,花個2q找拆除的給你拆成毛坯房,如果打算後期賣,簡單裝修可以不用管它直接賣就行了,還有一種方式就是:

如果你是剛需樓盤,可以選擇在出租房裝修的基礎上向上升級,花最少的錢,營造精裝修的效果,核心思路是滿足剛需購房者的基本生活設施和對美好生活的追求,既收益六年的租金十幾萬,賣房的時候也好賣,能賣回裝修成本,不過這種想賣回裝修錢的思路,只適合剛需樓盤,不是很適合改善盤,改善盤購房者都有自己的想法,也不差錢,也不太適合很大的房子,房子太大造價過高,一般建議2房或3房,比較適合,裝修的投入在簡裝**的基礎上1.8倍左右,能控制造價又出效果,如果不知道怎麼把控,可以看下李拾郎快裝攻略

6樓:天啟星辰

南京的毛坯房出租可以簡單地裝修一下,花個幾萬塊錢,就可以裝修在出租了。

7樓:海邊有花妖

要想簡單的裝修出租房的話這個可以去聯絡一下那個設計師他們會根據你的要求來進行設計

8樓:來自白鹿寺舒暢的辛巴

毛坯房出租,如何裝修出出租房我覺得都可以啊,如果說**合理的話,

毛坯房出租怎麼簡單裝修?

9樓:土巴兔裝修

一般從衛生間動工,必要的地磚牆磚頂部可用簡單的隔熱板,抽水馬桶就不用說了,洗臉盆可用立式的這樣既小巧又不佔地方,廚房除牆磚地磚還得做一個炒做用的臺板,房間裡的所有門窗都得用三夾板包一下刷上油漆後這樣看上去才會像個家給人的感覺整潔明亮,地板全用便宜的合成地板這樣也免去油漆費和木工費,一般地板看上去給人感覺是清一色整潔光亮美觀大方。

10樓:完黎陶勇銳

假如你的新房子近期不想住,只是想投資性質的出租,那麼裝修簡單一點就好了,簡單的做一下地面的裝修我覺得就可以了,牆面我不太建議你弄,廚衛牆面、地面貼瓷磚我覺得就可以了。

11樓:馮繼雷無毒快裝

出租房,畢竟簡單,但是考慮到想少花錢,好出租,最好分析一下房子位置交通,大概客戶群體,根據群體決定裝修定位,檔次,整租或者合租,有的放矢!

12樓:貿浚牟夏容

這還是要看你想租給哪種人了

如果想租給白領上班族,那麼還是建議把房子裝修好點,這樣也可以增加租金

如果是租給一般的打工人士,他們會比較重視**,所以簡單裝修一下,租金低一點就對了。

13樓:肥蕤鬱良朋

出租還是不能太簡陋了,稍微做一下表面功夫還是要的,不然誰願意租啊

這是我朋友租的房子,家裡幾乎什麼都有,她自己買了點東西裝飾,看著還蠻舒服的

14樓:何漢佴永春

既然是出租,那就用不著找裝修公司了,直接找散工,把需要做的專案做一下,這樣比較省錢

不過那樣做肯定租金也不會太高的,你裝修的越簡陋,租金就會越低,你要考慮好

15樓:包揚鍾離古韻

水電全部做好,防水處理妥當

廚房衛生間設施要齊全

牆地面看你自己,其實可以不做

反正是出租,能住人,基本設施都有,其他的越簡單越好就對了

16樓:牧赫班經亙

下面這兩種裝修就代表了兩種出租房的裝修形式

前面一種就是比較簡單的型別,做了基礎裝修,然後有必需的傢俱

第二種就是東西豐富一些,整個房屋看起來更飽滿

17樓:之皓線美麗

個人建議還是把隱蔽工程做好一點,不管是為了出租還是為了自己住,這一點都不會變,只要有人住,就要做這方面的工程;

其次就是表面工程了,既然是出租,那就簡單點,刷個牆,鋪個地,就完了。

18樓:斯璧完顏姿

出租的房子,怎麼說呢,還是要看你是打算長期出租還是短期出租了

長期出租就多投入一點,裝修的稍微好一點,除了更好的租出去以外,租金方面也能更高,那樣就可以很快的回本

19樓:曠傲雲

出租的話其實最簡單的就是把水電接通,廚衛做好就夠了

其他的就看你想不想多花錢了,不想就不用做其他的,一樣可以租出去,很多租客都是自帶傢俱的。

20樓:剛馥饒華翰

牆面要刷,因為要美觀乾淨一點

地板要鋪,因為不好打掃

廚房衛生間所有東西都要齊全,方便使用為前提臥室要有床

其他的隨意

21樓:公桂南凡波

出租其實就不用花錢去找裝修公司了

自己找點散工,幫你做個水電和防水工程

再簡單把牆面刷一刷,衛生間整一整,搞定了

22樓:

先從衛生間開始吧,把衛生間的裝置置齊,水電這些接通到衛生間裡面,要做到可以使用的程度;

然後就是廚房,這裡不像衛生間是必需的,廚房可以簡單弄一下,做個灶臺就行,能做飯,很多租客一個人租可能不會做飯,不過還是裝上好點,萬一呢;

再來就是客廳,這裡需要把牆刷成白色,最簡單的做法了,然後地板的話可以鋪複合地板,也可以鋪地革板,看你;

最後臥室,買張床,買個櫃子就成。

臥室像下面這種就行

客廳還可以更簡單點,廚房東西要齊全

23樓:齊家網

出租房裝修的話牆面頂面刮一遍膩子,再買些簡單的傢俱就可以了。 對於地面可以鋪地板革,將來可以揭掉貼木地板或地板磚。 至於衛生間,馬桶、洗臉池是必須的,只要耐用的就行。

做好防水,牆磚和地磚還是要貼一下的,裝上熱水器。 廚房就不用太細緻裝修了,吊個頂(可選),裝個抽油煙機,買一兩個長桌子放電磁爐和切菜案板就夠了,洗菜池用最簡單的就可以。 我這邊貼瓷磚工費一平方30元。

水泥大沙、牆固、勾縫劑等輔料加上上樓費一平方算10元。便宜點的瓷磚一平方算40元。防水一平方35元。

拆舊牆磚工費一平方15元。

毛坯房好賣還是裝修房,毛坯房好賣還是裝修後好賣

毛坯房好賣還是裝修後好賣 正常還是屬毛坯房好賣點的。因為毛坯房可以根據自已的經濟條件,喜愛的風格,檔次進行裝修。條件好的,可以裝修高階點的,條件不好的也可以裝修簡單一點的。還可以根據自已家庭電器進行設電路插坐插板的。如果是修好了,就屬侷限性,就是一個模式。並且裝修好的特別電路 強電弱電 的插坐,部局...

毛坯房裝修應該注意什麼毛坯房前期裝修需要

1 裝修不行以隨意在承重牆上穿洞 撤消聯接陽臺和門窗的牆體,拓展原有門窗標準或許另建門窗,這麼的做法會構成高樓有些裂縫和嚴峻影響抗震才幹,致使縮短高樓運用壽數。2 因為陽臺過度超載會發作傾覆,所以陽臺的裝修應當儘量選用荷載小的資料。3 高樓地上裝修不要都鋪裝大理石。大理石比地板磚和木地板的分量要高出...

毛坯房驗房方法及注意事項,毛坯房交房時如何驗房?需要注意哪些事項?

1 應該先看外部 檢查外立面 外牆瓷磚和塗料 單元門 樓道。2 然後再查內部 逐個查驗入戶門 門 窗 天棚 牆面 地面 牆磚 地磚 上下水 防水存水 強弱電 暖氣 煤氣 通風 排煙 排氣。3 最後測相鄰 進行閉存水試驗 水錶空轉等問題必須和樓上樓下鄰居配合。二 毛坯房收房時的驗房細節 1 驗水電 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