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知名男高音歌唱家李雙江,他的為人怎麼樣

2022-01-05 08:33:02 字數 2129 閱讀 5846

1樓:職場雞湯小達人

他的為人是非常好的,但是他有一個不爭氣的兒子,晚年生活也是比較操心的。

2樓:繁華如夢

李雙江為人很低調,也在一直的默默做慈善,很讓人佩服。

3樓:愛八卦的小盆友

李雙江的為人挺不錯的一直都很低調而且非常有才華得到很多人認可。

4樓:夜影行

李雙江仍然謙虛善良。這些都不是假的,所以人們欽佩他。

5樓:星星重16克

他為人謙遜有禮,歌唱實力也很強,在娛樂圈裡朋友很多。

6樓:職場奶思

中國知名男高音歌唱家李雙江的為人應該只有他的親朋好友最瞭解吧,旁人沒有接觸過怎麼會知道呢。

7樓:想念的念念

他為人方面還是比較謙虛的,大家對他還是比較認可的。

8樓:南國北丶

李雙江不僅唱歌方面很厲害,他在為人方面也是非常和善,做事很低調。

如何評價李雙江在歌唱界的地位?

9樓:平凡忘記

李雙江,2023年生,中國著名的男高音歌唱家,聲樂教育家,國家一級演員。李雙江有一副得天獨厚的好嗓子,在加上後期的專業訓練,使得他的音質,特別是高音通透嘹亮。我們從他的代表作《北京頌歌》就可以領略他金子般的高音,而這首歌的首唱者是李光羲(代表作《祝酒歌》)。

說實話李光羲老師唱的也不錯,但是與李雙江的版本相比,總還是弱些。我認為,李雙江是我國有數的幾位國寶級聲樂藝術家中的一位。

論資歷,李雙江早在2023年就憑藉《北京頌歌》家喻戶曉,2023年就獲得了「人民喜愛的藝術家」稱號。所以,李雙江在歌唱界的地位之高毋庸置疑,這個和其他因素(受關注度、引流能力、吸粉量)一點關係都沒有。

10樓:明媚俊朗

李雙江早在2023年就憑藉《北京頌歌》家喻戶曉,2023年就獲得了「人民喜愛的藝術家」稱號。所以,李雙江在歌唱界的地位之高毋庸置疑。

11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人由於李雙江兒子的問題而肆意詆譭李雙江在歌唱界的地位。真正懂歌唱的人心裡非常清楚李雙江的歌唱水平在中國無與倫比。蔣大為也算唱的不錯但與李雙江根本不是一個檔次,舉個例子,蔣大為的許多哥都可以被翻唱者超越,但李雙江的歌任何人翻唱都無法超越。

即便是王巨集偉在翻唱李雙江的紅星照我去戰鬥這首歌是翻唱的最好的,但也與李雙江相差甚遠。

12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為止還沒有人與之抗衡,學唱歌的沒有學李雙江老師的歌的,唱不了,太高昂激情,聲情並茂,氣壯山河。

13樓:匿名使用者

李雙江當之無愧的第一,當年的《北京頌歌》太感人啦。

14樓:老兵後人

李雙江先生八十歲的人了,為大家演唱了許多好聽的歌曲,兒子出事對他打擊太大了,社會上說什麼的都有,我覺的還是原諒老人家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李雙江是著名的男高音歌唱家,而且還是著名演員

16樓:蘇可晴

李雙江是著名的男高音歌唱家,聲樂教育家,國家一級演員。

17樓:北方之春

歌唱水平高,作品多,所有男歌唱家無人能及中國**史里程碑實式人物

18樓:

沙音嗓,不適合唱歌,品德敗壞,專搞別人的老婆,

19樓:匿名使用者

李雙江是我國有數的幾位國寶級聲樂藝術家中的一位。

20樓:端幼

李雙江歌唱水平「高、實在是高」。

21樓:建沛杉

從專業角度看,沒地位

22樓:祿邃

人品有問題,歌唱了再好有屁用

23樓:來自狀元樓豁達的張遼

歌唱水平還是有的,但是名聲不怎麼樣了

24樓:威常莊1孫文美

歌唱界的大哥大,是後們的偶像。

25樓:可愛的宋仙女

唱歌還是不錯的,其他的不瞭解

張信哲是否是男高音

你說的男高音應該是指美聲唱法,不同唱法發音是不同的。阿哲唱的還是通俗,是不過音比較高一點罷啦!這完全是天生的,不是特別練出來的 p.s 阿哲的歌很好聽,我也很喜歡 從純 的角度來說,張信哲不能算是高音演唱.應該說是他的音域比較高,聲線很細膩,唱的歌中的高音部分非常好聽 但不能說張信哲是男高音 阿哲在...

俄羅斯的男高音VITAS是怎麼練就的高音,他是所謂的閹人歌手

不是,他只是模仿閹伶歌手的唱法。那是特效,劇情需要 vitas已經結婚了,並且有了女兒。歌劇2mv脖子上的魚鰓是化妝的結果 為什麼以前很多人都說vitas是閹人歌手?最佳答案 這個你要先了解一下閹人歌手 閹人歌手是古代西方為了保留孩童的音色並且使其具有成年男姓的肺活量所採取的一種措施.額 和中國古代...

俄羅斯的男高音歌手,近期來過中國,身型瘦弱,有誰知道他的名字

v俄羅斯的bumac vitas 1981年2月19日生 從來不接受 採訪 敢塗最鮮豔的口紅顏色 幾乎沒人知道他的真名 也沒人知道他在 擁有中世紀的閹伶 古時太監樂官 歌手唱腔.vitas 不是閹伶 勝似閹伶 vitas,俄羅斯流行歌手,生於1981年2月19日,水瓶座。他的真名幾乎沒人知道,也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