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三大男高音演唱會有幾場,世界著名三大男高音是誰

2021-08-01 11:47:37 字數 1014 閱讀 2642

1樓:伏地魔的微笑

貌似除了世界盃年的那幾場之外 還有幾場

**,是沒有國界的共同語言,請問世界三大男高音分別是?

2樓:摔

男高音(tenor)指聲樂曲中女高音、女低音與男低音之間的一個聲部。在歌劇發展史上,男高音佔有十分重要的地位,第一男主角多為男高音歌唱家扮演。當閹人歌手還霸佔歌劇舞臺時,一位男歌手以真正的聲音唱出高音c,羅西尼還批評他像是“被閹掉的公雞”,但如今男高音卻是最能激發觀眾腎上腺激素的靈丹妙藥。

尤其傑出的男高音非常難得,藝術價值遠遠超過其他歌手數倍之多。

世界著名三大男高音是誰?

3樓:匿名使用者

盧奇亞諾.帕瓦羅蒂-義大利人

普拉西多.多明戈-西班牙人

何塞.卡雷拉斯-西班牙人

4樓:百度使用者

帕瓦羅蒂

多明戈卡雷拉斯

我保證都對!!

5樓:逍遙絢塵

多明戈帕瓦羅蒂

卡雷拉斯

6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三大男高音是帕瓦羅蒂、多明戈和卡雷拉斯

7樓:匿名使用者

普拉西多·多明戈、盧恰諾·帕瓦羅蒂、何塞·卡雷拉斯

8樓:藍色ぁ羽翼

帕瓦羅蒂

多明戈卡雷拉斯

9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兩位回答的非常對

10樓:匿名使用者

魯契何塞·卡雷拉斯 亞諾·帕瓦 蒂 普拉西多·多明戈

11樓:匿名使用者

最佳答案複製貼上都能粘歪了。實際上,普拉西多·多明戈是西班牙人,盧恰諾·帕瓦羅蒂是義大利人,何塞·卡雷拉斯是西班牙人。

並非最佳答案不長眼還說帕瓦羅蒂是西班牙人。

世界三大好車,世界三大汽車賽事是哪三大?

第一名lykan hype,第二名西爾貝ultimate aero,第三名軒尼詩毒蛇gt。您好世界三大好車分別為 布加迪eb威龍16.4 pur sang 蘭博基尼reventon限量版 koenigsegg限量版ccx 祝您遊戲愉快 世界三大汽車賽事 是哪三大?頂極賽事 f1 汽車比賽當屬f1方程...

世界上有哪些著名的溼地,世界上三大溼地

我知道三江平原是中國最大的溼地 山東東營的黃河三角洲 長江三角洲 珠江三角洲 世界上三大溼地 潘塔納爾沼澤地 最大 盤錦溼地,興凱湖溼地 世界三大溼地 世界上最bai大的溼地du 是巴西中部馬zhi託格羅索州的潘塔納爾dao沼澤地 pantanal 面積達回2500萬公頃。答 這裡有 還有個是美國的...

世界三大兵法書是什麼,世界三大兵書

若米尼的 戰爭藝術概論 克勞塞維茨的 戰爭論 孫武的 孫子兵法 號稱世界三大兵書。五輪書 與 孫子兵法 和 戰爭論 齊名,被譽為 世界三大兵書 世界三大兵法書是什麼 孫子兵法 又稱 孫武兵法 吳孫子兵法 孫子兵書 孫武兵書 等,是中國現存最早的兵書,也是世界上最早的軍事著作,被譽為 兵學聖典 共有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