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有線 寬頻 怎麼連無線路由器

2022-01-05 09:02:23 字數 3127 閱讀 4965

1樓:

只需設定路由器自動撥號即可,自動撥號教程網上比比皆是。

連線很重要,將電腦的網線插到tplink的lan1-lan4中的任意一個,千萬不要插到wan口裡,然後在電腦上將本地連線tcp/ip那裡都設定為自動獲取,在瀏覽器位址列輸入192.168.0.

1(或者192.168.1.

1具體要看tp背面說明,記得tp是192.168.0.

1),初始使用者名稱密碼均為admin,進入設定頁面。

設定一般根據設定嚮導走就可以了,網路連線型別選擇pppoe,賬號、密碼輸入你每次撥號用的那個賬戶和密碼,無線網路一定要加密,密碼自己填寫要記住,其他均按照提示設定,完成後點重啟,趁路由器重啟的空檔,將從cable modem出來的那個網線(也就是你最初沒有路由器時直接插到電腦的那根網線),插到tplink的wan口裡,到此全部搞定。

2樓:匿名使用者

進入路由器設定頁面,在裡選擇動態ip,在裡開啟dhcp,電腦都設定成《自動獲得ip地址》和《自動獲得dns伺服器地址》確定即可

滿意請採納。

東方有線通寬頻與無線路由器怎麼設定?

3樓:sky枯紅的楓葉

1、把寬頻插入路由器輸入端

2、插上電源

3、開啟電腦--網路上的芳鄰屬性----無線連線屬性4、雙擊internet 協議(tcp/ip)5、ip位址列輸入路由器上寫的(如192.168.2.

1),6、在第一欄輸入192.168.2.

100---確定-再確定(現在可以連線上路由器了)

7、開啟瀏覽器(ie)--位址列輸入192.168.2.

1--回車---進入路由器---開啟無線功能--跟據嚮導輸入寬頻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直到完成---然後把internet 協議(tcp/ip)裡的ip和dns都設定沉個自動獲取---確定ok

東方有線機頂盒怎麼連線wifi?

4樓:蔚然寶貝

方法:1、按機頂盒遙控器的「選單」鍵,找到「設定」選項;

2、在設定選單中找到「wlan"點選進入;

3、點選"wlan設定"頁面右上角的"關閉/開啟"按鈕,點選開啟"wlan";

4、點選開啟以後在"wlan設定"設定頁面會出現很多的無線網名稱,找到自己的無線網點選進入;

5、輸入無線路由的密碼,一般無線密碼都是8位,如果不知道的話,按照無線路由器後面提供的**,登入進行設定,即可開啟無線網路,這樣機頂盒就連上無線網路。

機頂盒簡介:

5樓:小於萬事通

回答1、按機頂盒遙控器的「選單」鍵,找到「設定」選項;

2、在設定選單中找到「wlan"點選進入;

3、點選"wlan設定"頁面右上角的"關閉/開啟"按鈕,點選開啟"wlan";

4、點選開啟以後在"wlan設定"設定頁面會出現很多的無線網名稱,找到自己的無線網點選進入;

5、輸入無線路由的密碼,一般無線密碼都是8位,如果不知道的話,按照無線路由器後面提供的**,登入進行設定,即可開啟無線網路,這樣機頂盒就連上無線網路。

更多4條

東方有線寬頻路由器怎麼連線?

6樓:匡合瑞

東方寬頻網路的匯流排連線路由器的wan口,路由器的lan口連線電腦:

啟動裝置後,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中輸入192.168.1.

1進入無線路由器設定介面。(如進不了請翻看路由器底部銘牌或者是路由器使用說明書,不同型號路由器設定的預設都不一樣。)

設定介面出現一個登入路由器的帳號及密碼,輸入預設帳號和密碼admin,也可以參考說明書。

登入成功之後選擇設定嚮導的介面,預設情況下會自動彈出。

選擇設定嚮導之後會彈出一個視窗說明,通過嚮導可以設定路由器的基本引數,直接點選下一步即可。

根據設定嚮導一步一步設定,選擇上網方式,通常adsl使用者則選擇第一項pppoe,如果用的是其他的網路服務商則根據實際情況選擇下面兩項,如果不知道該怎麼選擇的話,直接選擇第一項自動選擇即可,方便新手操作,選完點選下一步。

輸入從網路服務商申請到的賬號和密碼,輸入完成後直接下一步。

設定wifi密碼,儘量字母數字組合比較複雜一點不容易被蹭網。

輸入正確後會提示是否重啟路由器,選擇是確認重啟路由器,重新啟動路由器後即可正常上網。

東方有線:

東方有線網路****(原上海市有線網路****)的前身是上海有線電視臺網路部,成立於2023年底,是上海市委、市**為了加快上海資訊化發展的步伐,採用網臺分離,吸收社會力量,以股份制的方式組建而成。

公司經營著全球最大的有線電視都會網路--整個上海市的有線電視網路資源,擁有頻寬、使用者資源、光纖資源和規模運營的優勢,擁有10年的網路運作經驗和一支高素質的員工隊伍,已發展成為集有線電視、家庭寬頻、互動電視、企業資料等於一體的全業務運營商,推動上海市資訊化程序不斷髮展,並通過「數字家庭綜合資訊服務平臺」提供豐富多彩的數字**資訊服務,為家家戶戶創造工作、生活及娛樂的多彩世界。

裝了東方有線寬頻如何接路由器

7樓:

安裝方法如下:

2、進入無線路由器後,設定嚮導,下一步,選擇pppoe撥號方式,下一步,輸入上網賬號和密碼,下一步;

3、ssid下面設定無線網路名稱,psk下面設定至少8位數的無線網路密碼,下一步;

4、儲存,根據提示重啟無線路由器即可。

8樓:匿名使用者

家裡佈網線了的話,pc端接網線然後接個無線路由,設成ap模式就好了

9樓:手機使用者

要買一個路由器,還要買一條網線

東方有線怎麼設定無線網

10樓:匿名使用者

先要自己買無線路由器,有線貓的網線插入無線路由器的wan口,電腦的網線連lan的任意一個口。電腦開啟網頁進入路由器設定介面,在外網設定介面把你有線貓的撥號帳號和密碼填入,儲存。在無線設定介面設定無線網的名稱和加密方式和密碼。

重啟路由器,你的手機開啟wifi就可以這個名稱的無線訊號了。

當然如果你不會也可以買好路由器,打96877讓派師傅幫您設定,但估計要收費。

1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有無線路由器嗎

有線寬頻無線路由器怎麼設定,請教

其實無線路和有線路由一樣,也是四個lan口的。所以,你完全可以用無線路由代替有線路由,配置的方法和有線路由一樣,無線部分,可以參照說明書,肯定比我說的詳細。如果你要兩個都用。那隻能這樣了 有線路由不要動,從他四個lan口 也就是你接電腦的那種口 之一再接出一根線,接在無線路由的wan口上。物理連線完...

寬頻怎麼連線無線路由器,無線寬頻路由器怎麼連線

絡中同時有兩臺路由器的兩種方法 進口網線 輸入閘道器 密碼 進入你的路由器設定 網路設定 lan口設定 改ip地址 儲存 重啟 之後重新進入你的路由器設定無線路由器密碼 儲存 重啟 連線前一級網線 一級路由器為路由a 二級路由器為路由b 一 兩個裝置都當路由器使用。連線方式如下 adsl 路由a的w...

中廣有線寬頻怎樣設定無線路由器,有線電視寬頻怎樣設定無線路由器

這個超級簡單啊,問題出在你的 無線路由器 沒有設定成自動撥號,雖然路由器已經開通了 無線功能,你在好好看看,ie瀏覽器進入到無線路由器的管理介面去,然後把寬頻賬號密碼寫進去為自動撥號,絕對解決問題 貌似是在本地連線裡!有線電視寬頻怎樣設定無線路由器 有線電視寬頻連線無線路由器的方法 1 把原來從貓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