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男朋友說謊,怎麼辦,男朋友喜歡說謊怎麼辦?

2022-01-05 09:14:27 字數 5712 閱讀 8790

1樓:逆水適溫

男朋友太愛說謊的話,你應該先想想他為什麼會說謊,再實施行動解決這個問題。

男朋友要說謊的原因:

1、男人說謊有時是一種策略

男人為什麼沒有跟你說實話?如果你們是處在戀愛時期,男人對女人說謊會比較容易原諒,大多都是性質比較輕的謊言,或者說是善意的謊言會佔多數,其中的原因當然是,第一怕影響你們的關係,第二回避不好的一面,所以作為女友要給予適當的理解,不要去盤根究底,這樣不僅不會帶來效果,反而會帶來更多的欺騙,甚至引起他的抵抗情緒。

如果是結婚後,由於親密度更進一步,你們之間的祕密也會變得越來越少,男人說謊次數自然就少了。當然,婚後還讓男人頻繁撒謊的重要原因就是出軌,所以出現這種情況,一定要保持警惕才對。

2、男人說謊有時是為了逃過「麻煩」

男人用謊言應付女人。有時是為了怕招惹「麻煩」女人,他們厭煩或者難以接受女人也因為雞毛蒜皮的事兒限制男人的自主與自由。他們大都沒有耐心,也不擅長和女人因為沒有必要的事而用複雜的方式來周旋,恰當地說謊是他們認為最直接或最簡單的方法,男人不像女人那樣把說謊考慮得那麼複雜,而女人正因為男人把謊言看得不復雜而讓自己平添了許多煩惱,深陷複雜其中,甚至不能自拔,痛苦不堪。

男朋友太愛說謊怎麼辦:

一、不要輕信他的話。

對於戀人來說,千萬不要總是輕易相信對方的話,所謂的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無,即使兩個人相愛,但是也應該謹慎判斷,冷靜分析,不能太大意而受騙。

二、不一定當場揭穿。

如果男朋友在和你相處的時候,跟你說了謊話,我們不一定就非要在當時就指出來,這樣做的好處是可以繼續考驗對方,對方如果覺得你容易欺騙,就更會變本加厲。

三、心平氣和地和他溝通。

在一段感情當中,無論是為了什麼,撒謊或多或少都會對雙方的感情造成傷害。如果你的男朋友經常撒謊,那麼你很有必要和他溝通一下,讓他知道在愛情裡面,雙方坦誠相待是非常重要的,千萬不要因為一句謊言就讓你們之間的感情降溫。

2樓:浪冰罪罪

撒謊就分手,即便結婚以後也不會幸福的。我也有個死纏爛打愛撒謊的男朋友,分手後覺得天空都明亮了。

3樓:胖佳最可愛

觀察他,看看他最近是不是發生了什麼事,為什麼要撒謊,有必要的情況下可以攤牌,兩個人好好的聊一下。

4樓:狗大大

看他說謊是不是為你好的,如果是好事,那就是善意的,如果是你不能忍受的,那你就直接和他講清楚,問他為什麼。

5樓:這是水水

他說謊時,你就直接勸他不要說謊,如果他還是說謊,那麼你就可以考慮離開了,尋找下一個男朋友。

6樓:wa爾喲

直接拆穿,否則會成為你們下一次吵架的導火線,直接拆穿對你和他都好。

7樓:泡泡

如果是一些無傷大雅的謊言,那就當什麼都沒有發生就好了,但是如果觸及一些原則問題,那你就應該坐下來好好和他談一談了。

8樓:小李娛樂看點

發現男朋友說謊就要找個理由把他拆穿。讓他難堪,明白到自己的錯誤才行。他才會長記性。

9樓:

問問他是不是有什麼難言之隱,如果是的話就應該幫助他渡過難關,如果只是單純的說謊,就揭穿他。

10樓:悅

如果不是太大的謊言,就當不知道好了,每個人都有他說謊的理由,沒有人一個謊話都不說。

11樓:大榜情感丯色老師

回答如果,發現了這種事情,馬上遠離了,我知道是你,提問者!你的男朋友一定是,欺騙了你的了,我勸你還是趕緊的分手

人生沒有最好,只有適合自己。每個人都有苦衷和自己的個性,在愛情存續的期間,雙方都有責任去維護。

提問我男朋友我倆已經快相處快四個月了,在一個月左右的時候說到他兒子在北京買的房子.他給拿了一百八十七萬.昨晚上我倆聊天.

他又說沒有房貸.之前說每個月還三萬.我該怎麼樣跟他去聊關於這個謊言

能回答我嗎謝謝

我想跟他聊聊.不知道怎麼開口

回答錢每個月給你多少?

還三萬,每月給你的至少三萬以上吧,還有花銷呢你的男朋友明顯是往自己手裡網錢

更多6條

男朋友喜歡說謊怎麼辦?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要將我們真實的感受跟男朋友說出來,讓他知道其實我們並不是那麼好騙的,並且要警告他下不為例,否則我們就會提出分手。

如果在我們警告了他之後,他還是我行我素,把我們當傻子來看待,那我們就只能選擇跟他分開了。畢竟這樣撒謊成性的男人是不可靠的,是不會給人安全感的。而且這種習慣要真的改不了的話,我們以後的苦日子就會很多,因為他總是事事都欺騙我們,會讓後面得到真相的我們非常的痛苦。

曾經看到過一對夫妻就是如此,丈夫也總是撒謊,而妻子則是比較老實憨厚,丈夫說什麼她就信什麼。後來她的丈夫在外面賭博,一直都在跟家裡要錢,而且還謊稱是跟朋友去做生意去投資。他的妻子就信以為真,甚至把自己的嫁妝都拿出來給了她的老公,直到後來討債的人上門之後,她才知道原來她的老公一直在騙她,而事情已經無法挽回了。

跑在婚姻法的新規當中規定這樣的事情,妻子是不需要揹負責任的,可是即便如此,自己的嫁妝也打了水漂,日子肯定是沒法過下去的。最後他們選擇了離婚,而10個月的孩子歸妻子撫養。雖說不一定,每一個撒謊的男人都能去賭博去做一些不法的事情,可是這樣去欺騙我們,的確是非常讓人生氣和憤怒的,這種事情是難以讓人容忍的。

所以趁著這樣的事情只是一個開始,只是一個苗頭的時候,不妨選擇與男朋友攤牌,與他陳述他撒謊的利與弊,讓他知道這樣的事情弊端遠遠大於益處,希望他能夠及時的迴轉。當然,如果事情已經無法挽回的話,那就只能選擇分手了,因為這種男人也不值得留戀。

13樓:再遇見

因為男朋友會去隱瞞一些東西。

還有,他手機裡總是和很多女生曖昧不清,每次被朋友看到,都解釋說只是普通朋友,可普通朋友會用上親愛的。

朋友在質問男朋友的時候, 每次都在搪塞,說既然選擇了他,就應該無條件相信他。朋友說現在真的已經分不清他說的是真是假了。 這年頭啊,總是欠債的比討債的凶,心虛的比質問的還有理。

曾見過這麼一段話,「姑娘被騙,在絕大部分情況下,是因為男人有意識地去撒謊;男人撒謊,在絕大部分情況下,是因為他覺得騙騙就能過關。

選擇欺騙,在絕大部分情況下,是因為這個男人心裡認為女人就是低一級的存在,自己只需要哄騙敷衍就足以讓她們心服口服,沒必要正襟危坐、嚴肅而平等地去對待她們。」

比起女人,男人更重效率。有時候一句謊言就能解決的問題,自然不願意花更多的時間去解釋。男人愛撒謊,某種程度上是女人造成的。

聽不得真話,總喋喋不休。男人一見說謊的代價低見效快,也就不介意說謊了。

可一段感情裡,如果謊言比真心還要多的話,那最終的結局真的不見得多好。目的無法為手段正名,哪怕是為了避免問題的出現、為了對方著想,也不該用謊話來解決。米蘭昆德拉說:

「一個女人無法敬重一個愛撒謊的男人。」你敷衍愛人,愛情就會敷衍你,世界很公平的。

14樓:喬喬情感諮詢

如果你的男朋友經常性的撒謊的話,那我覺得你就算想改變他也不好改變,還是不要和這樣的人交往了。

15樓:dj林林

如果知道朋友有這樣的毛病,不管朋友說什麼話都不要相信,因為這樣的人經常說謊,也要考慮一下你們之後的關係。

16樓:桑瓶遊戲解說

任何事情做多了都會成為習慣,如果他經常騙你還是分手吧,否則以後的生活中你也分不清他說的是真是假。

17樓:何晚竹針歌

明確的告訴他你的想法,如果他足夠愛你的話,會慢慢改變的,但是需要時間;還有一個原因那就是找找你自身的問題,看看是不是你平時對他和朋友在一起打牌或者在玩電腦,很討厭,給他的空間太小,這樣的話他為了你惹你生氣,只好撒謊了,不過這樣證明他很在乎你的感受,建議給他足夠的空間

18樓:荔枝追星

我感覺你跟他直說會比較好,告訴他,他的這種行為讓你不舒服。讓他改正。其實說謊的男人很有問題,如果他不願意改,我覺得分手也可以。

19樓:舊舊影視點評

我覺得這樣的男朋友人格有問題,總是欺騙自己最親近的人,這段戀情恐怕也難長久。

20樓:藍水燮

說謊這個事情是不能容忍的,兩個人在一起如果連最起碼的坦誠都沒有,那麼以後的日子不會好過的,所以如果這樣你應該考慮分手。

21樓:

習慣撒謊。不是男人都這樣的藉口。是一個人品差的體現罷了。

世間最好的辦法是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他撒謊對你,你就撒謊對他。看看誰說的謊話瞞的事情最多……總有一天,你們的彼此不信任都會被瓦解,這段感情就毫無意義,你也不會有任何留戀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很明確的告訴他,你不喜歡一個經常對你撒謊的男人並希望他能改掉這個壞毛病。

23樓:莫莫洛

那要看說謊的性質了,如果他說的是善意的謊言,那你大可以裝傻,如果不是,就需要好好說清楚了。

發現男友說謊怎麼辦?要揭穿他嗎?

24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不嚴重就不要揭穿了,善意的謊言就當做沒發生吧,之所以說慌也是因為在乎對方。也可以找個適當的時機提醒他一下,但是一定要注意語言表達,不要傷了感情。

25樓:匿名使用者

一次就算了,三盤bai兩次你du

就暗示他。看他會不zhi會承認。dao問他。

他會不會欺專騙你。其實我屬真的不知道為什麼要欺騙,有時候是一些很小的事情。男的因為不想太麻煩就對女人選擇欺騙。

他覺得是一件很小的事情,但是對女人來說,欺騙是個很大的事情。男人永遠不知道女人為什麼生氣。

26樓:匿名使用者

千萬不要揭穿啊,有些謊言是善意的,你去揭穿,反而不好,對於有些小謊言,你可以睜一隻閉一隻,只要不違背道德底線,或者你的底線,你都可以不管他

2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最bai好不要揭穿他,本來就不是du什麼大事zhi,如果你有好奇心非常讓他dao

說出來版為什麼說謊,你可

權以 暗示一下他,如果他不想解釋,我看就算了,他說謊一定有理由啦。給男人一點空間,比事事都要真相要好的多。你不問他,能理解他,他或許因為你的大度而更加愛你,祝你們幸福啊!呵呵!

28樓:0全身而退

旁敲側擊的提醒他,直接揭穿會讓他沒面子

29樓:桃夭

偶爾一次,沒必要

撒謊成性,可以適當揭穿他

30樓:匿名使用者

看是說哪種謊言了

要是 劈腿的話

直接揭穿他 毫不留情

這種是 時間長了 對你不利

31樓:轉角後與你相識

這個吧,還是偶爾提醒他一下吧,說謊有時是好的,但都知道的事還要說謊的話,就沒有必要了.要給他面子,有時可能是你男友愛面子而說謊的,就算了..反正也不是多大的事,就算了.

32樓:匿名使用者

要揭穿。但是不要刻意揭穿。稍微的告訴他,他說沒說謊,你清楚。讓他知道你不傻 就足夠了

33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說的是哪方面的謊話 如果說的謊話和他男人的尊嚴有關就最好不要去揭穿

你只要明白他是真心愛你的話 即使有點慌話也不必去糾纏不放 你明白的 也許他有不得不說謊的理由呢?

3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

可以從側方問問

或者用網路跟他聊聊

別當面問

男朋友總是找我要錢,怎麼辦,男朋友總是喜歡找我要錢怎麼辦?

你希望他能愛你,可他只貪圖你的錢 你覺得怕傷他自尊,可他考慮過你的感受沒,還和別的女人曖昧。你是要找個伴侶,不是找個人伺候他。聽句勸,放過自己吧!說一千道一萬,自己情願承擔!這沒辦法,有的女方向男方索要鉅額彩禮 婚房 豪車,少一點都不行,有的 則女方向男方陪送婚房 轎車。總的來說,各有所圖,不用明講...

男朋友總是喜歡找我要錢怎麼辦,男朋友總向我要錢怎麼辦

男朋友總是喜歡找我要錢怎麼辦?愛他就給他唄,沒有就拉倒唄 自然行為 何必糾結。沒有談婚說嫁牽扯金錢 註定這愛情不長遠,答案 一個男人總是問女孩子要求,你不覺得害羞嗎,一般都是男孩子給女孩子買禮物,請吃飯,這樣的男人直接踢掉,換一個新的男孩子,要是你不回,後面有你苦吃的!因為事業借錢,還值得。要是吃軟...

男朋友不喜歡性生活該怎麼辦,男朋友不喜歡性生活該怎麼辦?

在一起久了脫光面對面無數次,該看都看了該進去也進去了,次數多了也就膩了。說明你男朋友屬於三分熱度。然後呢,工作也就那樣說累倒不至於,與其不如說不想,沒有以前那麼興奮了。性生活多好呀還不喜歡 你喜歡的他不喜歡,這樣問題就大了 你可能要重新找男朋友 為什麼我男朋友對性生活不感興趣了?還有兩個原因,第1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