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農業銀行十萬三年定期存款利率是多少

2022-01-05 10:33:49 字數 1373 閱讀 9860

1樓:萌萌噠的小可愛喵喵醬

存款到農業銀行三年的利率是2.75。也就是說一萬元每年的利息是275元,三年就是825。元十萬元就是8250元。這個十萬元存三年的總利息。

根據存款期限的不同,存款利息也有年息、月息和日息之分。應當注意,一般銀行公佈的存款利率都是年利率的,存款利息不是簡單的本金乘以利率,還要結合存款期限。

銀行業務

利率是調解經濟發展的重要槓桿,其高低對資金借出者來說,意味著收益的多少,對資金使用者來說,則意味著成本的高低。

利率一般有年利率、月利率和日利率三種表現形式。年利率按本金的百分之幾表示,在中國稱為「分」;月利率按本金的千分之幾表示,在中國稱為「釐」;日利率按本金的萬分之幾表示,在中國稱為「毫」。

2樓:酷愛釣魚人

現在平均利率三年應該是2.75%

3樓:李武鵬

三年定期利率為2.75%

所以一萬三年定期每年為275元

10萬三年定期每年為2750元利息

三年就是2750*3=8250元

所以十萬三年定期共計可以獲得8250元利息

4樓:奉央

這個的話你肯定需要諮詢一下當地的農業銀行的政策的,他們的銀銀行利率到底是多少?

5樓:梅閣

請問存滿一年到期了沒有取還有利息嗎是幾多?

6樓:我要實話實說

應該還是3.998左右

2023年在農業銀行存20萬三年定期利息是多少。期?

7樓:

今年20萬存入農業銀行三年定期利息是多少現三年的利息是年息3.3%到期利息是19800元

8樓:摩木蘭

你到農業銀行去,問下銀行工作人2023年,20萬存定期三年多少利息,工作人員,會給你算出準確的利息是多少?

9樓:中國農業銀行

您好,您可通過以下渠道查詢農行人民幣存款利率並進行核算:

利息計算方式:

整存整取計息公式分以下情況:

1.到期支取:

(1)計息期為整年(月)的:利息=本金×年(月)數×年(月)利率-利息所得稅

(2)計息期有整年(月)又有零頭天數的:利息=本金×年(月)數×年(月)利率+本金×零頭天數×日利率-利息所得稅

2.轉存後到期支取:利息=(上期本金+上期到期利息-利息所得稅)×存期×利率-利息所得稅

3.全部提前支取:利息=本金×實際存期×支取日活期存款利率-利息所得稅

4.部分提前支取:利息=部分支取的本金×實際存期×支取日活期存款利率-利息所得稅(其中未提前支取的金額,仍按原存入日或轉存日利率計息。)

2023年農業銀行5年期定期存款利息表

我行目前人民幣存款掛牌利率詳見官網公示 人民幣存款利率 具體利率執行請以各分行網點實際辦理業務為準。查詢歷史利率,請致電我行95599詳細瞭解。2011年銀行的存款利率有過三次調整。所以不同時間段辦理的存款,計息利率會有不同。由於計息利率的不同,存款利息收入也會有所不同。2011年1月1日 2月8日...

2023年農業銀行正月初几上班,農業銀行大年初几上班?

這個農業銀行是有規定的,可以去農業銀行那裡去看一下,一般某一個地方都有一個農業銀行的,一般的話,農業銀行這幾天都開業的呀,因為除了大年30和初一幾乎都是要開的農業銀行是一個公共場所,所以呢,他們的上班時間都是比較正規的,不像某些工廠或者店一樣的,他們的那個上班時間是不太一樣的,所以農業銀行這幾天都是...

農業銀行死期在異地能取嗎,農業銀行定期存款到期後在異地能取嗎

如果沒有到期必須在本地開戶行進行支取 如果到期,沒註明 通存通兌 需在開戶行進行支取 如果到期,註明有 通存通兌 可憑存款憑證,可在指定範圍內,任意服務網點進行免手續費支取。主要看你辦理了通存通兌業務沒有,還有有幾個條件,你看看吧。看樣子你得把身份證送回去才能取了。整存整取定期儲蓄 產品定義 整存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