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農業銀行定期存款利率是多少

2023-01-27 05:20:07 字數 2570 閱讀 6579

1樓:中國農業銀行

目前各個銀行允許在央行公佈的基準利率基礎上進行浮動,建議具體諮詢就近網點工作人員實際執**況。

2樓:青尤女

2023年存5年定期利率是多少?

2023年至2023年中國農業銀行定期1年的存款利率分別是多少?

3樓:普京

2023年是百分之,現在是百分之。

4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農業銀行人民幣一年定期存款利率。

2015最新中國農業銀行存款利率是多少

5樓:主角丶星星

存款利率三個月的,六個月的,年利率略高是1.

75,這樣的話個人覺得存入很不合適呢,要是想通過此存錢的話是不太可能實現的,這樣的話還不如網路上的理財平臺呢,理財通都是不錯的選擇呢,還有就是理財通網頁版的還支援最高1000萬的充值呢。

2023年農業銀行定期存款利率是多少?

6樓:中國農業銀行

可登入農行官網檢視存款利率,官網對外公佈的為農行掛牌利率,具體利率執行需以各分行網點實際辦理業務為準。**:(http:

htm)

7樓:網友

現在農業銀行的定期存款利率一年是,兩年,三年2.

75 ,存款利率是很低的,一萬塊錢存幾年也沒幾百的利息,還不如去投資一些比較穩健的理財產品呢,現在理財產品挺多的,收益比銀行的定期存款利率還要高,例如理財通上面就有貨幣**,保險理財,定期理財之類的產品,買取是很靈活的,而且收益比銀行定期存款利率還高。

8樓:黌簧罱譯石頭記

專案 年利率(%)

一、城鄉居民及單位存款。

(一)活期。

(二)定期。

1.整存整取。

三個月 半年

一年 二年

三年 五年

2.零存整取、整存零取、存本取息。

一年 三年

五年 3.定活兩便 按一年以內定期整存整取同檔次利率打6折。

二、協定存款

三、通知存款。

一天 七天

9樓:江城蕭然

一年期定期存款利率。

2023年農業銀行定期存款利率是多少

10樓:網友

從2023年開始銀行的存款利率就有所下降了,並且這種狀況有可能還會一直持續,現在的銀行存款利率的話,活期的,三個月的,六個月的1.

55,年利率略高是,這樣的話個人覺得存入很不合適呢,要是想通過此途徑存款也是不能實現的,這樣的話還不如網路上的理財平臺呢,像理財通上的保險理財的都是不錯的選擇呢,還有就是理財通網頁版的還支援最高1000萬的充值呢。

2023年農業銀行3月份存款利率是多少

11樓:儒雅的酒酒酒發

都是以前的事情了。現在你先要查詢存單是一年的嗎?而且有沒有選擇到期自動轉存?如果沒有選擇,到期不取就是活期利息了,那少很多呢。三年也一樣,需要選擇自動轉存。

12樓:匿名使用者

整存整取。

(1)整存整取三個月的年利率為。

(2)整存整取半年的年利率為。

(3)整存整取一年的年利率為。

(4)整存整取二年的年利率為。

(5)整存整取三年的年利率為。

(6)整存整取五年的年利率為。

零存整取、整存零取、存本取息。

(1)整存整取一年的年利率為。

(2)整存整取三年的年利率為。

(3)整存整取五年的年利率為。

定活兩便。按一年以內定期整存整取同檔次利率打6折定期存款的利率是指存款人按照定期的形式將存款存放在銀行,作為報酬,銀行支付給存款人定期存款額的報酬率。

定期存款是銀行與存款人雙方在存款時事先約定期限、利率,到期後支取本息的存款。它具有存期最短3個月,最長5年,選擇餘地大,利息收益較穩定的特點。

13樓:康波財經

根據央行的最新資料,目前活期存款的基準利率是; 3個月定期存款利率為;6個月定期存款利率為1.

3%;1年定期存款利率為;2年定期存款利率為;3年定期存款利率為2.

75%;5年定期存款利率為。各銀行。

2015農業銀行存款利率下調了多少

14樓:打破沙鍋就知道

定期三個月,,下調之前定期半年,,下調之前一年3%,,下調之前。

二年,,下調之前。

三年4%,,下調之前。

五年,,下調之前。

15樓:精彩百曉生

農業銀行開辦的人民幣(外匯)活期儲蓄是存款時不限定存期,可隨時存取的業務。人民幣活期儲蓄存款起存金額為1元。

外匯活期儲蓄存款起存金額為不低於20元人民幣的等值外匯。自2023年11月22日起,農行先後在2023年3月1日、5月11日和6月28日近期4次下調了整存整取和零存整取的存款利率,不過,活期存款一直未下調,還是年利率。

2023年農業銀行十萬三年定期存款利率是多少

存款到農業銀行三年的利率是2.75。也就是說一萬元每年的利息是275元,三年就是825。元十萬元就是8250元。這個十萬元存三年的總利息。根據存款期限的不同,存款利息也有年息 月息和日息之分。應當注意,一般銀行公佈的存款利率都是年利率的,存款利息不是簡單的本金乘以利率,還要結合存款期限。銀行業務 利...

農業銀行定期存款問題,有關農行定期存款查詢問題

農業銀行想存定期可以辦理本外幣定期一本通存摺,不收費的。定期一本通中整存整取定期儲蓄人民幣起存金額為50 元,存期分為三個月 六個月 一年 二年 三年 五年 外幣起存金額為不低於50 元的等值外幣,存期分為一個月 三個月 六個月 一年 二年。不可以辦理活期存款,但是定期存款提前支取是可以的利率按活期...

農業銀行死期在異地能取嗎,農業銀行定期存款到期後在異地能取嗎

如果沒有到期必須在本地開戶行進行支取 如果到期,沒註明 通存通兌 需在開戶行進行支取 如果到期,註明有 通存通兌 可憑存款憑證,可在指定範圍內,任意服務網點進行免手續費支取。主要看你辦理了通存通兌業務沒有,還有有幾個條件,你看看吧。看樣子你得把身份證送回去才能取了。整存整取定期儲蓄 產品定義 整存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