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死怎樣打獸族的飛龍流,不死族面對獸族的飛龍流應該怎麼打?

2022-01-05 14:46:41 字數 1616 閱讀 9956

1樓:匿名使用者

orc的飛龍流 ud打確實很不好打, 出石象鬼,orc會**暴篇幅,對ud的威脅很大. 而ud的zz流 如果遇到成型的飛龍流和英雄 對方一個齊射,就會損失一個zz. 所以ud打orc 就需要不能讓對手成型.

如果雙方水平相當的話,在中前期ud是zz流打orc飛龍是可以很容易應對.因為orc如果前期單礦雙獸攔出飛龍 速度是很慢的..經濟跟不上.

如果開礦,只要偵察好,一撥壓過去orc因該是應付不了的. (在操作方面的技巧,對方飛龍壓過來,先用zz網下一部分,把部隊後拉,再打,這樣可以讓對方部隊脫節,效果很明顯) 如果你事先就知道對手要飛龍流,你可以採取雙鬼戰術,但一定要事先隱藏好你的石象鬼,前期用dk帶6-8食屍鬼進行騷擾,當對手有了比較成型的飛龍時 你突然帶出成型的飛鬼,一次全殲,是很有效果的.(群補必被呦!)

2樓:亥朝辛自

純狗流前期快速mf,到二本放下bs,在造個師聖,進入深淵,一個跟自己,一個跟敵方,在升三本,後期爆毀滅!

不死族面對獸族的飛龍流應該怎麼打?

3樓:匿名使用者

照常封你的家,礦區升一根冰塔,再留一隻蜘蛛防守(當然是升過蛛網的)飛龍的騷擾就廢了。正面的話選擇就更多了,可以用蜘蛛打,可以用天鬼打,兩個戰術搭配上毀滅和狂狗,打飛龍那就是輕鬆加愉快。lc先手一個n控制住飛龍,然後該網的網,該a的上去a……你會發現你英雄等級上的那叫一個快!

要注意的是不能用純空軍打,因為如果沒有地面部隊,你的英雄很容易被集火秒掉。

4樓:匿名使用者

果斷二本冰甲一波tr,要麼家裡暴紅塔,留個蜘蛛防守,因為正面他肯定打不過。

5樓:匿名使用者

蜘蛛啊……留幾個蜘蛛在家……再變些塔……

6樓:匿名使用者

蜘蛛,憎惡,雕像,毀滅

獸族怎麼打不死族毀滅冰龍天鬼流?急呀!

7樓:仉玉軒

千萬不要用牛頭+飛龍+蝙蝠的組合。牛頭一來怕冰龍毀滅者,二來不能對空,而你的首要目標是殺冰龍又不是殺蜘蛛。飛龍蝙蝠怕蜘蛛,樓上說讓飛龍先上蝙蝠後上,讓蜘蛛網飛龍因為飛龍被網了也能打。

這種想法是不對的1飛龍被網上了立刻就會被蜘蛛點死。2對方如果是七蜘蛛或九蜘蛛,你有那麼多飛龍嗎?想法挺好,但是可能沒有來得及實踐過。

我用不死的,我見過很多獸人暴六個狼騎來砍冰龍毀滅的,也看過雙騎流,就是沒見過牛頭+飛龍+蝙蝠的。

有一個獸人我忘了是不是瓜比,他打鬼王小甜甜的時候,甜甜使用暴力蜘蛛轉毀滅+冰龍,瓜比用的單獸欄單靈魂歸宿升三本。瓜比二本的兵力組合是:大g+狼騎+白牛+科多。

瓜比出白牛的作用是為了對付冰甲蜘蛛和骷髏,加了靈魂鏈的劍聖也的確抗打,你要是覺得白牛沒用也可以不造靈魂歸宿,直接單獸欄升本。三本以後瓜比轉型為狼騎+科多+狂暴獵頭+白牛。小y主升蛇棒,次升醫療波,劍聖帶球。

狼騎把冰龍網住,然後狼騎+科多+狂暴獵頭+白牛+蛇棒一頓打,劍聖一頓狂砍。死亡騎士沒來得及c第二下冰龍就消失了。這五種兵對冰龍都有額外傷害,所以c也,來不及。

除了瓜比這種打法,你還可以選擇1雙獸欄暴狼騎2狼騎加風騎(我不推薦用風騎,還是獵頭厲害),我跟獸人打的時候對方多是這樣打我,用狼騎一網,然後一頓錘。手機打字是慢。

不死打獸族,不死族怎麼打人族

其實是可以的 這個建議是冰甲蜘蛛 很強的 lich套冰甲 優勢是這時候你不怕。不過個人建議3本 毀滅很強。是的 因為獸族是單be升科技,兵力必然不足,2本帶蜘蛛小狗骷髏車子一波流會很強勢,獸族要是操作不好的話不被推掉也一定被打傷了,但如果拼不下的話也不要硬拼,dk沒藍c的時候可以先回程出毀滅再來壓,...

不死如何對抗獸族的暴飛龍戰術,魔獸 不死怎麼對抗獸族飛龍流

暈啊,以後他這樣你就爽了,完全是送死 飛龍經驗暴高,殺幾個你hero就升級了 不死的高等級hero等於就是殺人魔王了 具體的你一定要注意偵察,暴飛龍一般先升級基地,再做兵營,然後是兩個獸欄,你只要一直出蜘蛛就可以了,記得升級網哦hero身上帶上血瓶,因為飛龍一般都是先殺hero你把他們網下來,然後蜘...

不死族科技蜘蛛流前期怎麼打,魔獸爭霸不死族快 慢科技蜘蛛流區別及流程

不死科技二本雖然蜘蛛數量較少,但只要有了死騎的c和光環生存力是極高的,所以在二本的時候一般都是以騷擾為主,配合巫妖的冰甲和nova h and run磨損對方兵力,對於人族來說只要保證別被mk一錘子圍殺就可以,注意良好走位,死騎帶好血和骷髏棒站後面點,不過於貪心就可以收掉一些農民和步兵。獸族二本剛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