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夜怎麼對付獸族的飛龍流

2022-12-10 09:20:08 字數 479 閱讀 8664

1樓:匿名使用者

暗夜是最不怕飛龍流的,因為除了滿天的飛機,對空最強的就是暗夜了。

弓箭就是用來殺龍的,穿刺攻擊、對飛龍攻擊有特殊防禦力,成型早、快,廉價。

配合烏鴉,飛龍死的飛快。

暗夜怕的是地面被殺的太快,而不是飛龍。看到對方牛頭出來,肯定要準備群補。(二級衝擊波7秒內幹掉一群弓箭手)。還有小鹿被車子打得很慘,等等。

如果是飛龍猥瑣,來偷襲你的礦,可以造塔,但最好是留幾個弓箭手(便宜,而且對龍殺傷大,最關鍵的是不怕蝙蝠,因為蝙蝠打塔,塔一減速就完蛋了,而弓箭手不怕)

總之,來偷礦的就留幾個弓箭手,陣地戰的肯定要帶群補,bm單殺的抽魔、用小鹿減速。

群補一旦解決血少問題,獸是最怕暗夜的。厚皮地面部隊看到烏鴉就得暈,空軍的又最經不起暗夜的弓箭。

2樓:三樓老貓

dh帶上毒球,不要用小鹿,ac不錯,風德減甲dh點之,就行了,獸王豬招起來,家裡補bp防屠精靈

不死怎樣打獸族的飛龍流,不死族面對獸族的飛龍流應該怎麼打?

orc的飛龍流 ud打確實很不好打,出石象鬼,orc會 暴篇幅,對ud的威脅很大.而ud的zz流 如果遇到成型的飛龍流和英雄 對方一個齊射,就會損失一個zz.所以ud打orc 就需要不能讓對手成型.如果雙方水平相當的話,在中前期ud是zz流打orc飛龍是可以很容易應對.因為orc如果前期單礦雙獸攔出...

獸族如何RUSH暗夜

首先看看是什麼圖了。11圖,還是22圖,如ei。你一來想直接rush。那麼就出個祭壇。造個伐木。5農民滿金。同時也造地洞。當你祭壇快好時,或者祭壇到一半時,敲3個農民過去。在他礦後修箭塔。出先知,因為有狼提供火力,bm的話要用好w。砍他英雄到死血。但是這樣非常考操作,一點小疏忽,你就gg了。能修起 ...

魔獸爭霸人族咋打獸族猥瑣的飛龍流

有很多種方法 開礦起塔,8根塔以上,基本不怕飛龍騷擾 如果是2本飛龍就女巫火槍,如果是3本毒飛龍,就大師級女巫變羊就行還有就是出同等人口的龍鷹,但這是以初期偵察為基礎我不知道mk騷擾是什麼意思,orc打hum一般都是orc騷擾hum。除非在mk到3並順利開礦以後,獸族猥瑣你就開礦,mk到3最重要,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