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效祛斑不可取,臉上的斑怎麼去,宣博士告訴你

2022-01-05 18:20:53 字數 1810 閱讀 5408

1樓:001珀茜薇曼

祛斑快速有效的辦法:

西紅柿汁祛斑

需要材料:西紅柿

做法:將西紅柿洗淨去蒂,切成小塊放入榨汁機中榨取汁液,可適量調入蜂蜜,直接飲用即可。西紅柿被譽為「維生素c的倉庫」,它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對於防止色斑具有很好的效果,可使**白皙,黑斑消退。

白醋+鹽+水擦臉法祛斑

把白醋、食鹽還有水調和在一起,白醋、鹽和水的比例大概是9:3:1,調好後把乾淨的毛巾放進去浸透,然後擦在臉上,早晚各一次。對美白祛斑、細嫩肌膚有著同樣的功效!

白醋+冬瓜汁敷臉法祛斑

把冬瓜搗爛取汁,再加入一兩湯匙白醋,調勻後塗在臉上,10分鐘左右就可以洗掉了。每天用白醋冬瓜汁敷臉2-3次,連用半個多月就可以幫助去除斑點哦!

2樓:暮靜雨

蛋黃、蜂蜜、麵粉調成濃漿,平均塗敷面部,假如是油性**,還得再加一匙檸檬汁混合攪勻,用棉籤塗於臉上,15-20分鐘後以溫水洗去。這個辦法不只祛斑凶猛,對臉上的粉刺效果也極佳。

蛋清也不能糜費,將剝皮的杏仁搗爛後跟雞蛋清攪拌平均,每天早晨睡覺前塗抹在臉部長斑的**,晚上起來用低度米酒洗掉。這樣祛斑的速快也是十分快的,而且還能滋養肌膚。

3樓:

祛斑的時候,還是需要挑選正確的祛斑方法,這樣才能達到更好的祛斑效果。為你推薦以下祛斑方法:

1、避免**長時間曝晒在陽光下

外出時一定要作好防護工作,選擇有防晒和美白功效的防護保養品。合理適當的運動,促進血液迴圈和新陳代謝。

2、避免食用色素含量高的食物或者飲料

如:醬油炒飯、可樂、巧克力、可可等。常年與電腦打交道的人最好塗些隔離霜,用完電腦後應立即洗臉。妊娠期前後做適當保養和護理,能夠減少妊娠斑的出現。

3、充足的睡眠

熬夜是**的一大殺手,經常熬夜的人特別容易出現肌膚問題,不僅臉部暗淡無光,就連黑眼圈眼袋也會找上門,肌膚不能及時排毒,積累的色素也會沉著,久而久之就容易長斑。每天我們要養成早睡早起的好習慣,讓你的肌膚在夜間深呼吸吧.

4、良好的生活習慣

好的生活習慣能夠有效地預防和減少因為後天因素出現的色斑,維護水嫩肌膚。臉蛋需要呵護,注意一些很簡單的細節,堅持下去,就一定能夠擁有一張光潔嫩白的臉。

4樓:你何必呢丶

臉上長班可以用這些方法快速去掉:

1、白醋+溫水先將20ml白醋準備好,每天早上起來後,先在溫水中倒入白醋,用來清洗臉部,最後用冷水沖洗一遍就可以了。這是日常祛斑的的好方法之一,只要堅持長期使用,就可以很好地祛除臉部斑點。

2、黃瓜敷面黃瓜祛斑是一種常見的方法,首先將黃瓜洗淨,用刀剖成薄片,然後將瓜皮貼在臉部,輕輕按摩臉上的肌膚,大約5分鐘換一次新的黃瓜片,多換幾次,這樣可以平衡**的溫度,幫助**及時的排出積聚在毛孔裡面的廢物,有助祛斑,讓肌膚更現完美。

3、菜湯洗臉將帶根的香菜洗淨,加水煎煮,用菜湯洗臉,堅持使用可以令面部的色斑逐漸消除。必要時候也可以配合有深度的祛斑霜進行。

4、西瓜皮去斑西瓜皮對祛斑具有很好的功效,只要將西瓜皮洗淨,用刀剖成薄片,然後將瓜皮貼在臉部,輕輕按摩臉上的肌膚,5到10分鐘換一次新的西瓜皮片,多敷幾次,可以鎮靜和舒緩肌膚,令肌膚乾爽潔淨,效果很好哦。

5、香蕉**香蕉不僅可以促消化,而且還可美容,自制香蕉**也可祛斑哦,先將香蕉去皮,然後搗爛成糊狀,再把它敷在臉上,15-20分鐘後洗掉,這樣可以去除臉部的痤瘡和雀斑,軟化角質淨白**,長期堅持使用可使臉部**變得細緻。

6、胡蘿蔔汁將鮮胡蘿蔔切碎擠汁,取10~30毫升,每日晚上洗完臉後塗抹,待幹後洗淨。此外,每日喝一杯胡蘿蔔汁,可美白肌膚。因為胡蘿蔔含有豐富的維生素a原。

維生素a原在體內可轉化為維生素a。維生素a具有滑潤、強健**的作用,並可防治**粗糙及去雀斑。

臉上如何去斑,臉上怎麼祛斑?

祛斑的方法 1 鮮奶敷臉 準備一小杯鮮奶,用蒸氣蒸臉,將化妝棉吸滿鮮奶,敷在臉上十五分鐘左右,取下,用清水將臉上的牛奶洗淨。長期堅持,可以使膚色白淨均勻。2 番茄美白 配方 蕃茄半個 蜂蜜適量。用法 可將蕃茄攪拌成蕃茄汁後加入適量蜂蜜攪至糊狀。均勻塗於臉或手部,待約15分鐘洗去。3 香蕉 將香蕉去皮...

祛斑,臉上的斑怎麼去啊,我臉上有斑,怎麼去掉啊?(我23歲)

不同的斑有不同的解決辦法 目前來說祛斑效果算是蠻好的了,前幾年我臉上也長了好多的色斑,就是吃了3個療程的雪菲治好的!應該會幫助到你的!用了雪菲兩個療程,斑斑就基本消失,肌膚白裡透紅,因為 變好人變漂亮的緣故,給生活增添了自信。生活中會有著許多麻煩,也會有許多煩惱。當你在生活中一旦遇到一時解不開難題是...

長斑了應該怎麼祛斑?女人臉上長斑怎麼祛斑

不同的斑有不同的解決辦法。祛斑小偏方時間太久了,我是堅持不了的,我當時是用的雪菲去掉了,方便有安全,藥性比較溫和我用了2個多療程就去掉的。想要有效祛班淡班,首先得學會正確選擇和使用祛班產品,在祛班產品的選擇上,我們應該根據自己的膚質來選擇合適的產品,不過為了保險起見,也可以選擇一些質地比較溫和,適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