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瓶座最配的星座是 水瓶座與哪個星座最配

2023-03-26 23:55:05 字數 2623 閱讀 8421

1樓:衷寄竹伍妍

水瓶座。

個性:擁有人道精神。

情人星座:雙子座、天秤座、水瓶座。

水瓶座相稱的物件應該是個很優秀,有才華而不在乎你過去的人。故具融通性又能尊重他人的雙子座最為適合;和你保持和諧及關懷的天秤座;具有深邃洞察力又富人道精神的水瓶座,是最適合的。

不合星座:金牛座、獅子座、天蠍座。

不適合的如不知變通的金牛座;愛情觀距離過大使生活步調紊亂的獅子座;陰沉堅持的天蠍座,會使雙方陷入冷戰。

2樓:賽罡諫陽澤

水瓶座的男性。

與生辰星位在獅子座的女性會情投意合,你們都有成為強者的慾望,是同樣有才幹的人。

雙子座的女性和你和睦相處的伴侶,她會從精神和事業上不斷地給你以激勵。

嫻雅和富有魅力的天秤座女性,能給你以藝術創作的力量。

水瓶座的女性。

生辰星位在獅子座的男性會對你產生好感,你們對事業有共同的願望和共同的追求。

雙子座男性的求知慾和真誠的友誼,會打動你的心絃。你們會在志趣相投之中和諧地生活。

天秤座男性的靈感和對美的嚮往會喚起水瓶座女性的愛情。

水瓶座與哪個星座最配

水瓶座最配的星座

3樓:sb的空白世界

雙子座雙子座和水瓶座是**配對。

由於兩個新星座的性格很相同,所以在一起是非常好的,兩人會十分合拍。

雙子座十分花心,但是一遇到和他一樣花心的水瓶座時,他就會停下腳步。

4樓:

確實是雙子座,水瓶座的人性格有點怪的。

5樓:宮染諾love小左

雙子座(雖然我很不願意承認這個)

但確實是雙子座。

兩個風向星座碰到一起。

最配了 =

6樓:匿名使用者

雙子吧但是也不是百分之百就對,還是要看人的。

7樓:機會

好像是雙子座吧 應該。

8樓:梓楓

好像和金牛座很不配,真的!

水瓶座最配的是什麼星座?

9樓:卜易居金牌解答

水瓶座最配星座第一名:雙子座。

星座配對指數:100 星座比重:48:52

配對點評:兩個同是風象星座的人相遇,可以把這象性星座的特徵表現的淋漓盡致,是亦師亦友,愛情和友誼共存共榮,彼此信任、互相尊重的完美組合。一跟雙子座相愛,富有情趣的他甚合你意。

開懷大笑的同時,亦可藉此清除身體之間的障礙。熊熊愛火一經點燃,便無法撲滅。

配對點評:瓶子和秤子都給人變化莫測、忽冷忽熱的感覺,雖然原因不相同,但彼此卻能產生互動,形成默契,尤其在真正交往之後的心態也與其它組合不同,會給對方很大的空間,並且雙方也和諧、平順,不會因此而疏離。你們之間是屬於心靈交流式的戀情。

配對點評:水瓶座屬於風象星座,白羊座則是火象星座,風象和火象都屬陽(男)性星座,所以很容易相通契合,互相吸引、互相欣賞,是多采多姿,耀眼亮麗的一對。瓶子是個智慧、理性又未來的星座,和羊兒求新求變、活力充沛的特性,恰是很好的配合,若是搭檔的話更會無往不利。

您好,這個給您一個建議,並不能百分百準確哦,如果遇到對的人,又不是以上的星座也可以哦,真正的合不合適是要相處了之後才能確定哦,祝您生活愉快!

10樓:匿名使用者

水瓶座最配星座第一名:天秤座。

配對指數:100

配比擬重:52:48

配對點評:瓶子和秤子都給人變革莫測、忽冷忽熱的以為,雖然緣故原由不雷同,但相互卻能孕育產生互動,形成默契,尤其在真正來往之後的心態也與別的組合差異,會給對方很大的空間,並且雙方也調和、平順,不會因此而疏離。你們之間是屬於心靈交換式的戀情。

11樓:李胤文冉蓓

水瓶座被天蠍座寵最幸福,最會被天蠍座的和摩羯座的吸引但是跟摩羯的好像不這麼配。

天蠍還不錯。

和雙子的蠻配的。

12樓:斂雋潭驪文

第一名:天秤座——他的態度從容有禮,而且舉止優雅。

第二名:雙子座——他是你的開心果,有他在就笑不斷。

第三名:獅子座——一見他趾高氣昂的模樣,你也與有榮焉。

13樓:少惜筠智悌

你好,我是雙子的女生,當然是知識豐富的雙子座咯。

從天聞到地理,什麼都能聊,和水瓶座很有共同語言,共同愛好。

14樓:公西駿奇愛齊

雙魚座。水瓶啦著魚雙雙對對游來游去感覺好好噢。

水瓶座最配哪個星座

15樓:桑雁磨琬

絕配:具有通融性又能尊重他人的雙子座最為合適;和你保持友好及關懷的天秤座;具有深邃洞察力又富人道精神的水瓶座,是最適合的。

絕不能配:不知變通的金牛座;愛情觀距離過大使生活步調紊亂的獅子座;陰沉堅持的天蠍座,會使雙方陷入冷戰。

16樓:毛苒

雙魚座的,尤其是雙魚座的女孩,超懂得浪漫,很會體貼人。

17樓:乜懋任玉蘭

是十二宮最後一個星座0000000000雙魚座。

水瓶座與哪個星座最配,水瓶座與哪個星座最配?

天秤 vs.水瓶 配對評分 100 天生的一對 星座比重 48 52 屬風象的水瓶或天秤,天生歡樂,逍遙自在,對每個人都友善,但是在較親密的關係上顯現了不可信賴的態度,可以說水瓶這種人是太過冷靜而無情。幾乎在許多場合不需要太多努力,即可達到成功。但你們兩個都是極度不安的靈魂,正因為不安所以有了同病相...

水瓶座戀愛指數,水瓶座和水瓶座速配指數是多少?

水瓶座絕對不會對自己不喜歡的人花言巧語,更不會為其它而放棄真愛。所以當水瓶愛上你的時候,不用懷疑,你已經成為世界上最幸福的人。只要給水瓶絕對的信任,水瓶會還給你最浪漫最溫暖的一生。只是,很少人能讓水瓶愛上。敏感的水瓶會察覺到對方任何一絲的動搖。天蠍座和水瓶座的戀愛指數?水瓶座和天蠍座配對指數 友情配...

水瓶座的姑娘,水瓶座女孩

重視友誼,友誼第一,重友輕色!思維奇怪,捉摸不透!人緣好,但很少有知心朋友!最看不起錢 找水瓶借錢保證好使 但別有賺錢和花錢的慾望!濫情,喜歡一個人,就算分手了,也一直期盼著前男友回頭,可能知道是不可能回頭的!有點心機,但不喜歡耍心機的人,自己也不想耍心機,別人要是惹一次,沒事,惹兩次,沒事惹第三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