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國考報名,有什麼要求?不是應屆生能報名嗎

2022-01-06 05:22:11 字數 1858 閱讀 9758

1樓:北辰遴選

您好,2023年國考公告暫無釋出,具體要求需要等到公告發布之後才能知道,也會有些崗位要求不是應屆生的,屆時,可以篩選一下符合自己的崗位!

2樓:老吳公****

可以參考一下19年職位表,對照一下職位要求。除了部分職位要求「只限2023年應屆畢業生」的崗位,以及擇業期內可報的崗位,還有不少三不限崗位可報名。

國考只能應屆生報名嗎?

3樓:顧邦公考

國考是一場公平公正且門檻較低的考試,各類考生基本都能在國考的崗位表中找到合適的職位。

國考報名沒有限制應屆生與否,年齡符合條件就可以參加。在職位表中,各個崗位會有不同的要求,有的要求應屆生有的要求有基層工作經驗,考生在選擇時可以根據自己的情況進行選擇。

4樓:猶笛戈芷珍

如果您處在畢業兩年內且和學校以及高校就業指導中心簽署了暫緩就業協議的話,那還是可以以應屆畢業生的身份參加今年的國考。

5樓:舜茵戰韶容

不是的,不僅是應屆生,只要符合崗位條件要求都是可以報考的;

可以找一下往年的崗位表參考一下哦

6樓:中公教育

1、國考不僅應屆生可以報考,非應屆生只要符合條件都是可以報考的;

2、可以根據國考崗位的要求選擇符合自己的崗位報考,只要符合條件都是可以報考的。

7樓:日常嘮文化

國考應屆畢業生範疇是這樣的:國家統一招生的普通高校畢業生離校時和在擇業期內(國家規定擇業期為二年)未落實工作單位、其戶口、檔案、組織關係保留在原畢業學校,或保留在各級畢業生就業主管部門(畢業生就業指導服務中心)、各級人才交流服務機構和各級公共就業服務機構的畢業生,可按應屆高校畢業生對待。

嗯,簡而言之,除了在你應屆畢業那一年外,在兩年的擇業期內,如果你恰好沒有落實工作(沒有簽訂合同、繳納保險),檔案又保留在原學校或者是畢業生就業指導服務中心或者是人才市場(總之不在公司),那麼,恭喜你,你還是可以按照應屆畢業生來報考的!

2023年國家公****非應屆生有報考的崗位嗎?

8樓:中公教育

(一)具有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籍;

(二)18週歲以上、35週歲以下(2023年10月至2023年10月期間出生),2023年應屆碩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非在職)人員年齡可放寬到40週歲以下(2023年10月以後出生);

(三)擁護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

(四)具有良好的品行;

(五)具有正常履行職責的身體條件;

(六)具有符合職位要求的工作能力;

(七)具有大專以上文化程度;

(八)具備**公務員主管部門規定的擬任職位所要求的其他資格條件。

現役軍人、在讀的非應屆畢業生、在職公務員和參照公務員法管理的機關(單位)工作人員,不能報考。

9樓:誠真公考

參照2023年國考職位表,有非應屆畢業生可報考崗位。但個人覺得今年限制條件比去年多,可報考的崗位少了。

在非應屆生崗位中,大部分崗位要求具有兩年及以上基層工作經驗或大學英語四級證書。如果這兩點你都不具備,就會發現崗位少了一大半,能選的崗位要麼偏遠地區你不願意去,要麼在其他省份太遠你也不願意去。

而2023年國考非應屆生崗位有這兩項要求的並沒有2023年多。所以說今年可報考的崗位對部分人來講嚴重縮水。

10樓:關愛你的人

《夢裡無尋處》:月兒行雲何處去?忘了歸來,不道春將暮。百草千花寒食路,香車系在誰家樹。淚眼倚樓堪獨語,雙燕來時,陌上相逢否?撩亂春愁如柳絮,依依夢裡無尋處。

2023年國考中往屆生如何以應屆生身份報考?

2023年國考報名稽核需要多久呢

您好,華圖教育為您服務。http sn.huatu.com 瞭解2015年國家公 詳細資訊.公告發布 2014年10月14日 職位表釋出 2014年10月14日 大綱釋出 2014年10月14日 報名時間 2014年10月15日8 00至24日18 00查詢資格審查結果 2014年10月15日至26...

2019國考報名資格審查是什麼,2020國考報名資格審查是什麼?

2021國考報名 資格審查什麼?公務員報名資格審查 資格初審一般包括你所填報的資訊,包括學歷 專業 身份證上年齡及基層工作經驗等其它條件是否符合要求,當然審查內容是以考生填報的資訊為準,不需相關證明。網上資格審查的主要依據是招錄機關根據公務員錄用相關法律法規和公佈的報考資格條件 擬任職位所要求的資格...

我畢業參加2023年國考面試要報名表嗎

您好,華圖教育為您服務。填寫 報名登記表 和 報名推薦表 必須真實 全面 準確。主要資訊填報不實的,按弄虛作假處理 資訊填報不全導致未通過招錄機關資格審查的,後果由報考人員自負。所有報考人員均需填寫 報名登記表 報名推薦表 僅限普通高等院校應屆畢業生填寫,其他報考人員不需要填寫 報名推薦表 進入面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