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星座中,金牛座的女生喜歡和哪個星座的人交朋友

2022-01-06 09:09:55 字數 6903 閱讀 4975

1樓:時光匆匆

金牛座的女生喜歡和白羊座的人交朋友,因為他們比較樂觀,而且很正能量。

2樓:指南針指北針

十二星座中金牛座的女生最喜歡和水瓶座的女生交朋友。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都喜歡和天秤座的人交朋友啊。

4樓:你總是不懂我的

金牛座的女生喜歡和金牛座的人交朋友,都是重情重義的,特別務實。

5樓:諾基亞小蘋果

金牛座女生喜歡白羊座,兩者同樣都很溫柔,比較適合在一起。

6樓:qiao趙

金牛座的女生內向執著,最喜歡和天秤座的人交朋友。

7樓:小家碧玉

只有腦殘才寫這種文章

8樓:珺權

金牛座的女生喜歡和獅子座白羊座的人交朋友。

十二星座中,你更願意與哪個星座的人交朋友?

9樓:左阿涼

一、白羊座

白羊座的人大多數都十分的熱情,因為這一點我十分的願意和他們做朋友。我平時在日常生活中是一個比較喪的人,很多時候我會有很多壞情緒,這個時候,如果我身邊的朋友都和我一樣喪,或者是沒有辦法,我的情緒調動好,那麼我會覺得非常的悶,非常的難受。但是,白羊座的人就非常有活力,不論遇到什麼事情,他們總是一副充滿活力的樣子,我覺得這樣的人很能夠帶動我的情緒和這樣的人一起相處,也會讓我覺得很快樂。

所以相比起其他星座,我更願意和白羊座的人成為朋友。

二、雙子座

雖然在感情裡雙子座的人都很花心,但是不可置疑,雙子座的人非常的開朗,並且非常的樂觀,對朋友也十分的義氣。和白羊座一樣,在我覺得很喪很難過的時候,雙子座的人可以給我很大的慰籍,幫我走出這段不好的情緒,讓我得到重生。這也是我願意和雙子座的人交朋友的很重要原因,還有一個原因就是因為他們對人非常的仗義。

當你遇到困難的時候,主動站出來幫助你的,絕對是雙子座的朋友,並且他們也不求回報,只是因為你是他們的朋友,所以他們願意無條件的對你好。

三、金牛座

金牛座是一個非常老實的星座,因為老師,所以他們非常的沒有心計。和一個沒有心機的星座在一起相處是一件很愉快的事情,你不需要想那麼多亂七八糟的事情,也不需要和他們勾心鬥角。只要你掏心掏肺的對待他們,他們也同樣會掏心掏肺的去對待你,所以我很願意和金牛座的人在一起相處。

雖然金牛座的人在有些時候有些摳門,但是不可否認的是金牛座的人對待朋友的態度還是非常的好的。就因為這一點,我就非常願意和金牛座的人成為很好的朋友。

10樓:十三格格殿下好

我比較喜歡摩羯座,因為他們很理智,我喜歡和能溝通的人交朋友。

11樓:蘇日娜

當然是摩羯座啊,摩羯座很會為對方著想經常會把對方放在第一位會讓人很安心很有存在感的感覺

12樓:獨狼

更願意和射手座做朋友,因為他們非常正能量,讓人感覺到安心。

13樓:樂樂時光氣球

我更願意和雙魚座的人做朋友,因為雙魚座的人總是有很多天馬行空的想法,太有趣了。

14樓:江海下菜

我更喜歡巨蟹座吧,感覺他們都是很溫柔的,很會體諒別人,內心也善良。

15樓:洛白川

在我看來十二星座中自己的話更喜歡和天秤座的人交朋友,畢竟性格很好相處。

金牛座和什麼星座最般配?

16樓:謙言萬語

金牛座給別人的印象就是樸實無華勤勤懇懇,而且為人本分,做事踏實,從來不搞那些花架子,是特別值得信賴的人。不過也因為金牛太老實,也有些慢熱和木訥,他們的愛情一般都會來得晚些,只有長時間的相處才能發現他們的好,今天就為大家帶來了跟金牛最般配的星座,一起看看都有誰吧。金牛座給別人的印象就是樸實無華勤勤懇懇,而且為人本分,做事踏實,從來不搞那些花架子,是特別值得信賴金牛座給別人的印象就是樸實無華勤勤懇懇,而且為人本分,做事踏實,從來不搞那些花架子,是特別值得信賴的人。

不過也因為金牛太老實,也有些慢熱和木訥,他們的愛情一般都會來得晚些,只有長時間的相處才能發現他們的好,今天就為大家帶來了跟金牛最般配的星座,一起看看都有誰吧。金牛座給別人的印象就是樸實無華勤勤懇懇,而且為人本分,做事踏實,從來不搞那些花架子,是特別值得信賴的人。不過也因為金牛太老實,也有些慢熱和木訥,他們的愛情金牛座給別人的印象就是樸實無華勤勤懇懇,而且為人本分,做事踏實,從來不搞那些花架子,是特別值得信賴的人。

不過也因為金牛太老實,也有些慢熱和木訥,他們的愛情一般都會來得晚些,只有長時間的相處才能發現他們的好,今天就為大家帶來了跟金牛最般配的星座,一起看看都有誰吧。一般都會來得晚些,只有長時間的相處才能發現他們的好,今天就為大家帶來了跟金牛最般配的星座,一起看看都有誰吧。的人。

不過也因為金牛太老實,也有些慢熱和木訥,他們的愛情一般都會來得晚些,只有長時間的相處才能發現他們的好,今天就為大家帶來了跟金牛最般配的星座,一起看看都有誰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在十二星座的愛情中,摩羯座和金牛座的人都是屬於土象星座的,他們的愛情不會有多麼的轟轟烈烈,更不會曲折艱辛,往往都是平平淡淡、簡簡單單的,但是有吸水流暢,金牛座和摩羯座彷彿是磁鐵的南極和北極一樣互相吸引,默契度滿分。跟金牛座一樣,摩羯座的人是很重視在愛情中完完全全的擁有對方的,他們的控制慾都有點強。而為了自己家庭的美滿,金牛座和摩羯座都能夠做出一些犧牲,而且懂得相互協調,相互配合,金牛座的魅力和尊敬能夠讓摩羯座很有安全感,而兩人之間對愛情的忠誠更是給彼此之間的愛情鋪好了路,一條又長又穩的路。

摩羯座能夠發現金牛座身上的那種溫柔和調皮氣質,而金牛座也能夠依賴摩羯座的真誠和可靠。

18樓:冰甜水蜜桃

雙魚座吧,哈哈,因為我雙魚,他是金牛,原諒我是一個迷信星座的人

如果你也是,就點個贊哦,望採納,謝謝!

19樓:匿名使用者

最佳緣分是很奇妙的,有人天生一對兒,有人卻吵的不可開交。金牛座越難過的時候越不想說話。越難過,就越喜歡聽一些悲傷的歌曲。

然後把自己想的一無是處。陷入一種悲傷的境地,金牛座是一種敢愛敢恨的性格。金牛座是一種慢熱的性格。

剛開始會很靦腆。但是過了一段時間之後,如果你跟他接觸,你就會發現

20樓:匿名使用者

金牛座如果像金牛一樣,身懷寶藏,又樸實無華,勤勞負責,那麼金牛座跟什麼星座都很般配,就看誰能看出來金牛的優勢。

21樓:夏日炎炎

我從來不相信星座這些東西,因為這些東西本就是無中生有,個人認為兩個人在一起合不合適主要是看能不能做到相互理解,能不能包容對方的缺點,對方對自己夠不夠好,如果這些都肯定的話兩個就在合適不過了,星座這些東西不必太看重。

22樓:qn秋念

金牛座和任何星座都配,和誰配不重要,只要兩人的性格合得來,什麼星座都可以。

不要過分在意星座,最好不要把它當成一個擇偶物件或一個信仰,但當做日常和別人交流的一個話題是很好的

金牛座和哪個星座的人最容易成為好閨密?

23樓:95電玩大大

我覺得金牛和巨蟹的人相處一般來說還是不錯的,因為這兩個星座的同學性格相近,而且脾氣也相符合,所以說這兩個星座在一起能和睦相處還是最佳選擇的。

24樓:小白白呀

巨蟹座跟金牛座應該最容易成為好閨蜜了,他們兩個都屬於那種沉穩的人,而且他們都很慢熱,這兩個星座的人在一起應該不錯。

25樓:四十米大刀刀

白羊座,金牛座是擅長於抒發內心情感,而白羊座是一個很好的傾聽者。

26樓:流雲映海棠

摩羯座。摩羯座獨立而充滿鬥志,坐實腳踏實地,與金牛座相似,勤奮好學,是十二星座中最有耐心的星座。

27樓:舊舊影視點評

和射手座。其實射手和金牛的人很能聊得來。即使兩個人很久沒有聯絡了,但是一遇見,兩個人就會有很多話題可聊。

28樓:擄其刀

我覺得是摩羯座,兩個星座的人都比較相似,事業心比較強,而且都很理智,現實。

29樓:馨桐寶貝成長照

我是金牛座,我的閨蜜是水瓶座。

30樓:

我是金牛,我閨蜜是天秤座的

31樓:萱

我覺得應該是獅子座♌

32樓:泥長文

金牛座的人和哪個星座人和事成為好朋友?

金牛座女生和什麼星座的男生最配?

33樓:琺紹芰貏蒂眳

我認為,如果金牛座的女孩不只是一個處男,她就能得到一塊。

金牛座和摩羯座的男人有著相同的價值觀,一起為物質加油,胡說八道並不多,都比較實用,還注重生活質量,也可以互相信任。

金牛座女人和癌症男人,癌症男人對金牛座女人很有吸引力,覺得有安全感,溫柔體貼,都是美食愛好者,都很關心家庭。

金牛座的女人和天秤座的男人,彼此的外表和行為都非常符合雙方的要求,在這個外表的時代,也就是正義的時代,這對情侶是一個很好的搭配和一個非常吸引眼球的組合。

金牛座女人和前鋒男人,命運在那裡,但不能相處也是真的,矛盾也是常見的事情,主要是金牛座的女人不滿意前鋒的男人。

事實上,金牛座的女孩們看她們並不是很低調,但在關係中雙方的存在是很強的,物質的,金錢的。雖然金牛座性格有點固執,人們誠實地喜歡工作上的專注,在愛情中尋求穩定和平靜。而白羊座更適合於追求愛情中的一點點衝動,看到現在不看誰是好白羊座的未來。

因此,金牛座和白羊座更適合。

但是,如果它屬於湘牛,屬於向陽,兩者都不合適,包括事業、朋友、婚姻屬於湘牛、湘陽不合適、不合得來、合夥投資更差、好時光不長。

十二星座和十二星座當然是一致的,星座/屬於適當的星座,但由於不同的節氣條件的影響,合適的星座也會有點糾結,例如2023年1月的第一週,各方面的運氣都明顯下降,但愛情桃花可能是幸運的,但美好的時光並不長,工作生涯容易被小人攪亂工作,運氣會在7號恢復。這是湘牛屬的一種可能。

34樓:遊璃遊戲君

金牛座最配星座是摩羯座。

星座愛情裡,兩個同屬土象星座,不會有驚天動地狂風暴雨般的戀情,往往是細水長流,有如磁鐵般緊密契合的滿分組合。

金牛座跟摩羯座一樣,摩羯也十分重視完全擁有對方。

為了儲蓄與家庭快樂,你們兩人可取得相互協調,你的美麗與可敬,使摩羯安心。

彼此對戀愛的忠誠度一致,使你們的愛情前途遠大。摩羯可從你身上發現溫柔與俏皮的一面,而你也能認同摩羯的真誠與可靠。

金牛與摩羯同屬土象星座,他們不會刻意去追求浪漫,內向,穩重又勤勞。

他們之間的感情屬於細水長流,不僅是彼此的伴侶,更勝似親人。兩人擁有大同小異的性格及人生觀,一旦彼此認定對方,就會齊心朝共同方向努力。外人或許不看好這種「馬拉松式」 的愛情,其中的幸福只有當事人能體會到。

35樓:鄔湛恩華濱

金牛座的女生、和什麼星座的男生最配?

摩羯座與金牛座─大吉

摩羯座:

公元歷12月22日到01月20日之間出生的人金牛座:

公元歷04月21日到05月21日之間出生的人摩羯座與金牛座在男女交往上的愛情來電指數=100分摩羯座與金牛座的人相處時!

是一對非常來電的組合拍擋。

除非彼此其它生命潛質的男女愛情指數欠佳

或彼此生年磁場不契合!

否則彼此在相識後!都會出現給予對方好感的機會。

摩羯座與金牛座的男女戀情交往上!

金牛座的人會較主動性對你產生好感!

並且主動的關心你!甚至為你做一些熱心服務!在相識不久後!

你也會被金牛座的真誠而感動!進而步入男女熱戀的交往。

摩羯座在金牛座的鼎力相助下!

能夠把摩羯座畏懼的事務一一的解決!

也會把一些家務雜事處理的有條有序。

在互補功能上!金牛座讓摩羯座倍感溫馨!

很快的進入一個有家的感覺!

因此你們是一對很好的情侶拍擋。

摩羯座與金牛座之間!

在男女之間的相處!你們的心靈上都能互通見解!

甚至心心相映的去體諒對方。

久而久之你很欣賞金牛座那種誠實肯幹的精神!

對你而言是有互相勸慰鼓舞的作用!

因此雙方彼此都可以在個人的工作或思想領域上提升自己。

摩羯座與金牛座在男女交往過程中!

在彼此互動的做人原則方法!也要格外用心!

否則彼此都只關心自己!或一昧只在感覺利益上打轉時!

就會失去男女互愛的本質!

因此在彼此放下自私功利的戀情交往上!

那將是一對讓人羨慕的愛情友誼!

也是一對互勵互勉的工作夥伴。

30歲前!本命

太陽星座

發揮潛質百分之70!

30歲前!本命

上升星座

發揮潛質百分之30!

30歲後!本命

上升星座

發揮潛質出百分之70!

30歲後!本命

太陽星座

發揮潛質百分之30!

若在星相學術上而言!本命與上升星座!並非是完整的論述!

況且不同父母的品性!品種!血統!遺傳!家教!會教匯出不同思維與個性的子女!

男女感情是人生的一堂課業!它的目的=是讓你進化自我=瞭解真愛!

愛情與戀情必須建立在=將心比心!異地而處的基礎上!

要能自我要求做到=尊重.理解.寬容.付出.惜福.感恩!

故僅單一看(本命太陽星座)或(本命上升星座)去論吉凶呀!

或單看一種生肖!八字!斗數去論吉凶呀!

在研究人生哲理的理論上!似乎還有許多**的空間才是!

筆者:羅極先生編著!

非轉資料!

曾任:臺北市易學會學術研究部主任

實務30餘年易理!哲理!命理..研究!

金牛座女生和什麼星座最配,金牛座女生與什麼星座的男生最配啊

她這樣的女人最喜歡壞男人了 金牛座女生與什麼星座的男生最配啊 金牛座最配星座是摩羯座。星座愛情裡,兩個同屬土象星座,不會有驚天動地狂風暴雨般的戀情,往往是細水長流,有如磁鐵般緊密契合的滿分組合。金牛座跟摩羯座一樣,摩羯也十分重視完全擁有對方。為了儲蓄與家庭快樂,你們兩人可取得相互協調,你的美麗與可敬...

金牛座女生和什麼星座最配,金牛座女生與什麼星座的男生最配啊

摩羯座。因為我是摩羯座,我的最好的好朋友就是金牛座,我們最好了 摩羯座 12.22 1.19 你難免會為頃刻間轉怒為笑的摩羯座反覆無常而惱怒,但卻又很享受彼此之間幽默的交流方式。你若與有耐性且誠實善良的摩羯座結合,定能組成和睦安逸 其樂融融 和諧快樂的家庭,且能維持長久。你們的愛情從甜蜜的初吻開始,...

金牛座和什麼座比較配,金牛座和什麼星座比較配?

金牛女和摩羯男最配,因為這兩個星座都非常的內斂,氣場很合,總會在不經意間貝對方吸引。金牛本身是一個追求完美的星座,他對任何人和自己都有著不同的看法和教條。可以說能入金牛座的法眼沒有幾個星座,但是偏偏有這樣一個星座就是金牛座的命中剋星,這就是摩羯座。摩羯座的人和你不熟悉的時候都是冷冰冰的,但是一旦熟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