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生產後會去月子中心嗎

2022-01-06 10:54:49 字數 1731 閱讀 8394

1樓:我亦無淚縱橫

我覺得肯定需要去的,你聽我講講幾個方面。

1、新手媽媽其實真的什麼都不會

2、根本沒辦法好好休息

這點真的是全篇重點中的重點!寶寶生下來後他沒那麼厲害滿月就戒夜奶,也沒那麼乖吃飽了睡、睡醒了吃。但是看起來已經吃飽了、尿不溼乾乾的、沒發燒、沒冷著也沒熱著、他就是不停的哭、死命的哭、從晚上七八點哭到天擦亮了才哭累睡著。

3、家人也無法休息

這跟第二點的道理是一樣的,當時我婆婆其實也差點累倒,他要負責月子餐、還要偶爾幫忙顧一下寶寶,其實也是忙得不要不要的,簡直累到懷疑人生。老公還因為這樣上班時間都會睡著了。

2樓:穎風飄飄

在經濟狀況允許的前提下,我一定會選擇去月子中心。

1、月子中心照顧寶寶,更照顧媽媽。對於剖腹產的媽媽而言,對產後的照顧還是有較高要求的,而月子中心不止針對寶寶有非常專業的看護,對產婦也有專業的指導和照顧。

2、月子中心的月子餐更科學營養,月子中心的月子餐是由營養師根據產婦的身體狀況,科學地共同調製「只發奶不發福」的月子食譜,結合媽媽所必須攝取的營養食材,少油、高纖、高優質蛋白,補氣血元氣、滋補調養脾胃並增進營養,兼顧產後的身材恢復和提供奶水的需求,補充懷孕與生產期間所流失營養。

3、月子中心產後恢復計劃更有效,月嫂在產後恢復方面經驗有限,且專業程度不高。照顧產婦坐月子主要就是為了調理媽媽產後虛弱的身體。這裡除了會有專業的護理人員照顧媽媽的生活起居,還有專人幫助產婦進行各類產後恢復。

3樓:花無缺

如果我生產後,我不會會去月子中心,因為太貴。

作為七十年代後期出生的中年人,月子會所,對我來說是第一次聽到,我與同齡人討論後,發現對坐月子是否選擇月子會所,大家各有不同的聲音。一個姐妹說,所謂月子會所,其實就是有錢人的遊戲,花錢買服務唄,會所裡提供的那些高階服務,說不定都是些噱頭,有名無實的。坐月子在家裡一樣可以養的很好,而且家人對產婦和孩子的照顧既安全又放心。

另外一個比較前衛的姐妹說,現在都什麼年代了,過去那一套坐月子的傳統,根本就不科學,而且迷信成分居多,什麼月子裡不能下地,不能洗臉、不能刷牙,條條框框太多,產後一個月跟關禁閉差不多,不讓產婦講個人衛生,如果在床上躺一個月,這樣不僅對產後恢復不利,而且對剛出生的嬰兒也不好。

4樓:行動的兔子

不會,感覺那裡的費用太貴了,相信自己的婆婆和媽媽可以照顧好自己。

5樓:王小娛兒

會。月子中心更加安全跟科學,也能減輕很多坐月子的痛苦。

6樓:笤帚的疙瘩

會。並不是圖月子中心有多科學,只是單純的不想讓父母勞累。

7樓:

不會,因為家人都會很用心地照顧我,完全沒必要去。

8樓:木偶

會,所以現在在努力賺錢,爭取以後能過的輕鬆一點。

9樓:追劇喵喵喵

會,因為我覺得這是做有效的調養自己身體和避免家庭矛盾的方法。

10樓:

有錢就去,畢竟人家是專業的,護理起來應該更加得心應手吧。

11樓:木棉小橡樹

如果有條件的話,可能會去,不過可能沒有家裡舒服。

12樓:

不回去,還是在自己家裡最舒服。

13樓:老畢啦啦啦

會啊,又不是沒有經濟條件,我不想讓我婆婆那麼辛苦。

如果男朋友嫌你醜,你會去整容嗎,如果你的男朋友或者老公覺得你長的醜,你會去整容嗎?

男朋友嫌我醜,不會去整容,我會把他換掉,找一個不嫌我醜的人。當初他跟我在一起的時候,他沒有嫌棄 我醜,如果跟我交往一個時間再嫌棄我醜讓我去整容內,容那麼我當然是不願意的。如果他執意的說我醜,那麼我們就沒有必要再繼續談男女朋友關係了,因為這個男人已經不適合做我的男朋友,他那麼在意我的外表,他應該是需要...

如果真的打仗了你會去參軍嗎,如果打仗了你回去參軍嗎?

真正打起來就是全民皆兵!再也不用掏錢走後門參軍了!應該不會,首先我得顧及家人,生命問題,但是,如果真到了那麼一天。我會!不會。真的打仗也輪不到我們這種素質的去當兵。好好做好本職工作就夠了。國家需要的時候可以貢獻自己的力量,但是應該不會以當兵的形式。年齡允許,肯定去,戰爭會發財的 同學們,大家起來,擔...

如果你厭倦了紅塵,你會去山上隱居嗎?為什麼?

會,事實上很早以前就想過這個問題。造一間小屋,種點菜,每天柴米油鹽醬醋茶,日出而作,日落而息,看雲起雲落。沒事看看書,去山裡轉一轉,生活充實平淡無煩惱,不用管諸多雜事,照顧好自己就行。說不定還能修個道成個仙啥的,那感覺豈不美哉?不會。厭倦,是看透了,受夠了,覺得累,覺得沒有希望!但在這個前提下去山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