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克力吃多了會怎麼樣,晚上巧克力吃多了,會怎樣?

2022-01-06 13:46:55 字數 5755 閱讀 5394

1樓:超模女神

身體發熱虛胖。巧克力吃多了,身體短時間裡面吸收了很多熱量,容易顯得虛胖和體熱,但是好處是嘴脣也變得滋潤起來。

有損牙齒。殘留的巧克力留在牙縫裡或者牙齒表面,容易對牙齒造成傷害。

身體乏力。甜的東西吃多了,多少感覺有點膩。於是就有些行動遲緩。

不吃主食。巧克力補充能量是很好,可是如果連主食也不吃了,就有些捨本逐末。

容易串味。吃了很多巧克力之後,再去吃別的食物就容易串味,酸酸的味道。

容易得三高。

2樓:聆聽_晨曦

會發胖,因為巧克力的熱量很多

3樓:匿名使用者

1.只要不是經常過量吃,不會發胖,飲食合理,巧克力是**食品

2.脂肪肝或肝功能不好的人,不能吃巧克力,會加重。

3.某些人會上火

4樓:花開的姿態

主要營養成分: 碳水化合物,脂肪,蛋白質等

主要功效: 加強記憶力、延緩衰老等

巧克力是一種高熱量食品,但其中蛋白質含量偏低,脂肪含量偏高,營養成分的比例不符合兒童生長髮育的需要。   在飯前過量吃巧克力會產生飽腹感,因而影響食慾,但飯後很快又感到肚子餓,這使正常的生活規律和進餐習慣被打亂,影響兒童的身體健康。   巧克力含脂肪多,不含能刺激胃腸正常蠕動的纖維素,因而影響胃腸道的消化吸收功能。

5樓:星若英

跑步比賽前吃塊巧克力可以補充體力。會蛀牙.多吃麼發胖的。

巧克力是一種高熱量食品,但其中蛋白質含量偏低,脂肪含量偏高,營養成分的比例不符合兒童生長髮育的需要。在飯前過量吃巧克力會產生飽腹感,因而影響食慾,但飯後很快又感到肚子餓,這使正常的生活規律和進餐習慣被打亂,影響兒童的身體健康。巧克力含脂肪多,不含能刺激胃腸正常蠕動的纖維素,因而影響胃腸道的消化吸收功能。

脂肪肝或肝功能不好的人,不能吃巧克力

6樓:

很容易變胖!對健康不利,少吃點!

7樓:匿名使用者

發胖,容易高血壓之類的吧

8樓:淺伊

凡事過猶不及,適量即可~

晚上巧克力吃多了,會怎樣?

9樓:生活達人妙招小妹

巧克力吃多了只會出現消化上的問題,巧克力吃多了也會造成肚子疼比如胃痛、腹脹、腹瀉等。巧克力能緩解情緒低落,使人興奮;巧克力對於集中注意力、加強記憶力和提高智力都有作用,具有防治心血管迴圈疾病的作用;

10樓:王后

黑巧克力即純巧克力和牛奶巧克力口味不同。

兩者的區別是,黑巧克力的脂肪要低於牛奶巧克力(黑巧克力每100克含24克脂肪,而牛奶巧克力含33克),而且黑巧克力所含的鹽分少(12微克對84微克)、糖分多(64克對55克)。

真正會吃巧克力的人都只喜歡黑巧克力.有些巧克力美食家還定期聚會以專門品嚐各種名巧克力.就像名葡萄酒和好咖啡一樣,根據可可豆產地的不同和研製方法的差異,黑巧克力也有很多很出名的品種。

食用巧克力過量才會使人發胖,吃多了這對你的肝臟沒有任何危害,多吃巧克力絕對不會影響到人的肝臟。

巧克力吃多了只會出現消化上的問題.就像所有脂肪含量較多(30%以上)的食品一樣,巧克力吃多了也會造成肚子疼(比如胃痛、腹脹、腹瀉或便祕等).尤其是淡巧克力,它脂肪更多,而且含有較多的多元醇(食用過多會引起胃痙攣或腹瀉)。

巧克力食用過多的解救辦法是:喝一杯清茶暖暖腸胃即可。

11樓:人間四月天

巧克力含有很多能量,食用過多,容易引起肥胖等病症;

巧克力很甜不容易消化,所以食用過多容易引起消化不良等症狀。

巧克力食用過多的解救辦法是:喝一杯清茶暖暖腸胃即可。

巧克力的缺點:

1、巧克力和乳酪和紅酒一樣含有酪胺,這是一種活性酸,它也是引起頭疼的主要原因之一。這種物質會導致機體產生能收縮血管的激素,而血管又在不停地擴張以抵抗這種收縮,這就產生了煩人的頭疼。

2、如果你患有月經期綜合徵的話,建議你還是少吃巧克力。人們已經注意到,儘管巧克力會讓人產生短暫的欣快感,但女性在經期食用過多的巧克力會加重經期煩躁和乳房疼痛。

巧克力藥理知識:

1、巧克力含有超過300種已知的化學物質。科學家們上百年來對這些物質進行逐一分析與實驗,並不斷在此過程中發現和證明了巧克力其各種成分對人體惟妙惟肖的藥理作用。

2、巧克力是防止心臟病的天然衛士:巧克力含有豐富的多源苯酚複合物,這種複合物對脂肪性物質在人體動脈中氧化或積聚起相當大的阻止作用。

心臟病的主要病症冠心病通常是由於脂肪類物質ldl(低濃度脂蛋白)在人體血脈中氧化並形成障礙物而引起心血管阻塞。

3、巧克力的苯酚複合物不單能防止巧克力本身脂肪腐化變酸,更能在被食入人體後,迅速給血管吸收,在血液中抗氧化物成分明顯增加,並很快積極作用為一種強有力的阻止ldl氧化及抑制血小板在血管中活動的抗氧化劑。這些本分物質對人體血管保持血液暢通起著重要作用。

營養學家已證明在水果,蔬菜,紅酒及茶葉等植物性食品中均含有此類天然的抗氧化苯酚複合物。草莓堪稱水果之中含抗氧化物之最,然而,巧克力的抗氧化物含量比草莓還高出八倍。50克(一兩)巧克力與150克(三兩)上等紅酒所含抗氧化物基本一致。

12樓:匿名使用者

shi都會變成黑的(黑巧克力)

巧克力吃多了會有什麼反應?

13樓:生活達人妙招小妹

巧克力吃多了只會出現消化上的問題,巧克力吃多了也會造成肚子疼比如胃痛、腹脹、腹瀉等。巧克力能緩解情緒低落,使人興奮;巧克力對於集中注意力、加強記憶力和提高智力都有作用,具有防治心血管迴圈疾病的作用;

14樓:匿名使用者

巧克力讓你精力充沛

美國醫生髮現,巧克力含有一種類似毒品能刺激大腦的物質,同時還含有兩種能延長這種物質刺激大腦的作用的其他物質。正是這3種成分跟咖啡因和可可鹼一起讓人活力四射、情緒飽滿,但不會像吸食毒品那樣使人上癮。

巧克力能對抗抑鬱,改善記憶

巧克力所含的鎂的作用是克服抑鬱,增強記憶力,提高免疫力,有助緩解精神壓力。這是日本科學家的結論。東京大學的一個工作小組經多年研究認為,每天吃25至50克巧克力的人精神愉悅,免疫力強,不易患癌症和潰瘍病。

巧克力有助男子抗感冒

英國倫敦西敏大學的科學家研究發現,巧克力的氣味能促進男性體內免疫系統產生一種名為「免疫球蛋白a」的強勁抗體,這種特殊的抗體可對付感冒。問題是,男性聞到巧克力味道時抗體會大增,女性則對這種氣味無動於衷。

巧克力減少梗死和中風的危險

美國心臟病專家證實,他們進行的大規模研究表明,定時吃巧克力,能保障血小板功能正常。從這個意義上講,巧克力如同阿司匹林,不讓血小板粘接,無法形成心臟和大腦的血栓。對那些目前尚健康,今後又不想得病的人來說,巧克力是極好的幫手。

巧克力預防血管動脈粥樣硬化

俄羅斯的科學家認為,巧克力所含的成分香精油能阻止膽固醇在動脈壁上沉積。

美國化學協會的研究人員在觀察了1854名志願者後得出結論,這些在15年間每天吃三四塊巧克力的志願者患心血管和腫瘤病的危險性是不吃巧克力的人的五分之一。

40克巧克力給健康帶來的好處等於一杯紅葡萄酒

法國醫生證實,巧克力強化血管,保證心臟平穩跳動,血壓正常,而不是過去認為的增高血壓。200克巧克力總共只含30毫克咖啡因,一杯咖啡或一杯濃茶所含的咖啡因是它的6倍。

英國人的觀點不是沒有根據的,蘋果是預防各種疾病獨一無二的食物,現在又增加了巧克力。黑巧克力所含的維生素a和b、鉀、鈣、磷、鐵,比蘋果、酸牛奶和乳酪還多。

巧克力使你如墜愛河

吃巧克力能使人如墜愛河,感覺就像在談戀愛。美國研究人員已有初步的實據,證明人在吃巧克力時,體內所產生的化學反應就和戀愛時產生的反應一樣。

巧克力能**

瑞典教授斯文·拉爾先讓肥胖病人吃巧克力,當然為了燃燒脂肪,只有不加餡的苦味黑巧克力才行。黑巧克力脂肪極少,適量的咖啡因能控制食慾,促進新陳代謝。

巧克力有利牙齒和牙床

加拿大牙科醫生認為,巧克力對琺琅質的磨損並不比葡萄乾多。要想讓自己的32顆牙齒受益———吃黑巧克力,其所含的可可給牙齒敷上薄薄一層保護層,不讓牙齒上形成結石。

日本科學家則認為,即使是甜巧克力也有保護牙齒的作用。任何一種巧克力都含有一種物質,不讓口腔裡細菌繁殖和預防蛀牙。

吃多的危害:

巧克力吃多了只會出現消化上的問題。就像所有脂肪含量較多(30%以上)的食品一樣,巧克力吃多了也會造成肚子疼(比如胃痛、腹脹、腹瀉或便祕等)。尤其是淡巧克力,它脂肪更多,而且含有較多的多元醇(食用過多會引起胃痙攣或腹瀉)。

巧克力食用過多的解救辦法是:喝一杯清茶暖暖腸胃即可。

15樓:玲兒養生科普

誘發女性卵巢巧克力囊腫的六大原因

16樓:匿名使用者

多營養低熱量一百克不含糖的純巧克力含蛋白質約六克、每人每日必需量的百分之十五的核黃素、百分之九的鈣和百分之七的鐵。巧克力中的類黃酮物質具有抗氧化、調節免疫和抑制血小板凝聚等作用。一百克純巧克力僅含四百二十卡路里的熱量。

瑞士是巧克力消耗量最多的國家,每人每年要吃掉十千克巧克力,而肥胖率卻是世界最低的。

保心護牙美國賓夕法尼亞州立大學的研究人員進行了一項實驗,讓四十二名健康男性每天食用四十六克牛奶巧克力,二十天後經測試發現,巧克力對血總膽固醇和低密度脂蛋白水平均無影響,卻能顯著升高對心血管系統有益的高密度脂蛋白水平。另外兩組志願者分別進食二十五克巧克力和普通麵包,然後在相隔二和六小時後檢測兩組人的血小板。結果發現,進食巧克力的志願者體內的血小板活性較低,而進食麵包者的血小板活性保持不變,因而證實吃牛奶巧克力能保護心血管。

牛奶巧克力富含蛋白質、磷酸鹽和其他礦物質,這些物質對牙齒的琺琅質都有很好的保護作用。

愉悅身心消除疲勞巧克力中含有苯乙胺,能促使大腦釋放內啡肽,進而使人產生愉快感。一方面,吃巧克力對淡漠或體虛者會產生類似運動的作用,另一方面對過度興奮者又有寧神鎮靜的作用。此外,有試驗證明,一個在宇宙飛行四十六小時而筋疲力盡的宇航員,只需吃一塊巧克力,就能消除疲勞、恢復體力。

17樓:匿名使用者

肥`~!還有~~~西西`~壯陽

18樓:匿名使用者

巧克力的危害:

1.容易引發肥胖 大家都知道巧克力富含豐富的脂肪,如果吃過多的巧克力的話,很容易會使身體變得肥胖,且過多的脂肪還會引起患其他疾病的危險,例如高血壓等等。

2.影響食慾和吸收 很多人喜歡在早晨或者飯前吃巧克力,殊不知這是非常不好的習慣,巧克力很容易讓人產生飽腹感,而且吃過巧克力之後,再去吃飯的話,還會導致不吸收,嚴重的還有可能會有腹瀉的症狀。

3.食用巧克力引發的頭疼 巧克力當中含有可能給會引起頭疼的活性酸,經常被頭疼困擾的朋友們要少吃巧克力哦。

吃巧克力的好處有哪一些:

1.提高人的免疫力,巧克力當中含有豐富的類黃酮,它具有調節人的免疫力的功效,如果你經常感冒的話,不妨在平時可以選擇性的、適量的吃一些巧克力。

2.有利於心臟的健康,多吃巧克力可以在一定基礎上預防心腦血管疾病的發生,這是因為巧克力當中的多酚發揮了作用,多酚可以降低血小板的活化,保證了心腦血管的健康。

3.有助於保護牙齒,有些人可能會覺得巧克力是甜食,應該會很容易誘發齲齒吧,其實不然,巧克力中的單寧可以減少你牙齒上的牙菌斑,巧克力在口腔當中被清楚很容易也很快,所以不用擔心因為吃巧克力引起齲齒的風險。

哪些人不能吃巧克力:

1.產後婦女,產後婦女如果正在進行母乳餵養自己的孩子的話,切記不要吃巧克力,這是因為巧克力當中的可可鹼會滲入到母乳當中,從而被寶寶給吸收,寶寶如果喝了含有可可鹼的母乳,就有可能會損傷它的神經系統以及心臟,還有可能會造成消化不良,入睡困難,性格暴躁等等。

2.糖尿病患者,巧克力含有非常高的糖分,糖尿病患者應該少吃最好不吃巧克力。

3.兒童 12歲以下的兒童都應該少吃巧克力,巧克力可能會引起他們的神經系統過於亢奮

巧克力吃多了回怎麼樣,巧克力吃多了會怎樣

巧克力吃多了會怎樣 1巧克力屬於高糖 高脂肪類的食材,吃多了巧克力會加重腸胃的負擔,從而易引起消化不良的症狀,建議食用巧克力後喝點茶去油脂。2巧克力中含有一種酪胺是一種物質,此物質攝入過多會引起頭痛的症狀,對於長期被頭痛困擾的朋友應少食為好。3巧克力屬於高熱量 糖分 脂肪,三高食品,吃多了易引起腹痛...

巧克力吃多了了會怎麼樣?對身體好嗎

作用 巧克力可以緩解情緒。把巧克力放在嘴裡,閉上眼睛細細的品著它的味道。心煩的事情真的可以拋到腦後不去想。其實巧克力裡邊本身就有一種可以緩解情緒的因素。所以巧克力成了我生活必不可少的東西。其實巧克力的作用還很多的,巧克力還有止痛的作用,尤其是對女孩子。很靈的哦!當然還是分人啦,什麼都不是對每個人的。...

為什麼巧克力吃多有害健康,巧克力吃多了有什麼壞處

巧克力裡面含有較多的脂肪,每天適量的吃是對身體有好處的,但是如果每天超量的吃,就會在身體裡儲存較多的脂肪,而是你發胖,並且還會有相應的不是症狀 單單是裡面所含的熱量對於運動量不大的人危害就大了 還有很多巧克力裡面都是反式脂肪酸吧 含糖高。血熱高。偶爾吃還是可以的。可以提神。巧克力吃多了有什麼壞處?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