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6splus怎麼截圖,蘋果6splus怎樣滾動截圖

2022-01-06 14:27:00 字數 5989 閱讀 9258

1樓:擦尼瑪丶使用者名稱

如果你想要讓你的蘋果手機進行截圖的話,你可以按電源鍵+音量上鍵就可以了,你可以在設定打輔助功能裡面設定。

2樓:浮世觀禪

蘋果手機截圖:先開啟設定,找到輔助功能點選進入,在輔助功能介面找到觸控功能,進入輔助觸控功能後,勾選輔助觸控,然後選擇自定頂層選單點選進入,點選下方的加號,在新出現的加號圖示中點選進入,找到截圖,最後返回桌面點選小圓點,選擇截圖即可。

3樓:天天之蟲

不管是什麼手機,安卓也好,ios也要想截圖的話,直接按住開機鍵和音量減鍵一起長按。

4樓:語數教育鄭老師

在「通用」選項中選擇「輔助功能」選項。

進入「輔助功能」頁面,在「輔助功能」中找到「輔助觸控」選項。

接下來在自定操作中選擇「輕點兩下」,在「輕點兩下」中找到「螢幕快照」並勾選,這樣即可進行截圖。

也可以在「輔助觸控」中選擇「自定頂層選單」選項。接下來可以增加相應的圖示,將圖示更改為「螢幕快照」即可完成截圖。

5樓:

你可以按一下音量下鍵,再加中間的那個圓的主見面一起按一下就可以截圖。

6樓:睢茗

問題他別人怎麼截圖截圖呢,他去設定一下,或者就是它有專門的按鈕嗎?

7樓:阿婷

這個東西的話,這個級別級別的方法不同的學科結構好方法,真的。

8樓:一碗清湯麵

鎖屏鍵和螢幕下邊的圓鍵一起按

9樓:創作者

蘋果6splus截圖操作方法;

1、首先點選我們手機桌面中的小白點,如下圖所示。

2、然後點選裝置,如下圖所示。

3、接著點選更多,如下圖所示。

4、最後點選螢幕快照就可以了。這樣操作完成,我們就可以截圖了。你學會了嗎?趕快動手試一試吧。

10樓:來自陡水湖軟玉溫香的核桃

如果iphone怎麼截圖,蘋果防截圖的樣式很多,座位還給不同的樣式接觸不同的平臺,結果。

11樓:昝哲

我怕的話,怎麼截圖這個的話就是三個指頭按住那個螢幕支架向華就?

蘋果6splus怎樣滾動截圖

12樓:懂我麗麗

assistive touch截圖:

1、開啟設定,點選通用。

2、點選輔助功能,開啟assistive touch。

3、在手機這裡選擇自己的小圓點虛擬按鈕。小圓點截圖時候看不到,在手機操作可以看到。點選小圓

點裡面的裝置,在小圓點這裡再選擇更多。

4、點選螢幕快照,完成截圖。

拓展資料:2023年4月22日,蘋果公司證實蘋果兩大網際網路服務——itunes movies和ibooks store在中國區關閉。9月,蘋果中國第一家研發中心落戶北京中關村朝陽園成立。

11月25日,蘋果更新了iphone在中國的保修政策,不再以換代修。

2023年2月,brand finance釋出2023年度全球500強品牌榜單,蘋果公司排名第二。7月12日,蘋果宣佈在貴州省建立中國的第一個資料中心。10月25日,蘋果宣佈收購紐西蘭無線充電公司powerbyproxi。

2023年5月25日,三星因侵犯iphone專利被判向蘋果賠償5.39億美元。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蘋果6s plus不支援滾動截圖。但可以通過截圖多張然後用軟體拼接。

補充資料:蘋果6s截圖有兩種預設方法

同時按手機關機鍵和home鍵,等待1秒左右時間即可截圖;

點開螢幕中的小圓點—裝置—更多—螢幕快照,按1以下即可截圖;

除以上方法外,還能在設定中設定長按小圓點截圖等等方法。

14樓:蘇堤堤堤

iphone 6s plus不支援滾動擷取長圖,iphone 6s plus截圖分兩種分別如下:

1、同時按手機關機鍵與home鍵,1-3秒即可完成截圖。

2、選擇小圓點裡面的裝置,進入;

3、在小圓點這裡再選擇更多進入;

4、進入更多後可以螢幕快照,觸控完成截圖。

15樓:超級

你好目前ios 到最新的ios10 beat3、ios9.3.3都沒有長截圖的功能哦

不過你可以通過越獄外掛實現

玩cc手機遊戲網為你解答

蘋果6s plus怎麼截圖

16樓:果兒梧桐

具體步驟如下:

1、首先開啟設定介面,找到「通用」選項。

2、在「通用」選項中選擇「輔助功能」選項。

3、進入「輔助功能」頁面,在「輔助功能」中找到「輔助觸控」選項。

4、接下來在自定操作中選擇「輕點兩下」,在「輕點兩下」中找到「螢幕快照」並勾選,這樣即可進行截圖。

5、也可以在「輔助觸控」中選擇「自定頂層選單」選項。

6、接下來可以增加相應的圖示,將圖示更改為「螢幕快照」即可完成截圖。

17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蘋果手機截圖方法:

1、點選桌面的【設定】,在設定介面點選【通用】;

2、進入通用介面,點選【輔助功能】;

3、在輔助功能介面,找到並點選【輔助觸控】;

4、在輔助觸控介面,點選【自定頂層選單】;

5、在自定頂層選單介面中,可選擇【重設】或者新增新的圖示,點選【+】;

6、點選後進入功能選擇介面,找到並點選【螢幕快照】;

7、回到主螢幕,點選桌面上的小鈕釦,可以看見【螢幕快照】;

8、在遇到所需要截圖的時候,點選一下小鈕釦,再點選【螢幕快照】便可以截圖了。

18樓:精麒設計

1、同時按「鎖屏鍵(關機鍵)」+螢幕下方的小圓圈鍵「home鍵,這時就會像照像一樣閃一下;

2、在手機的「**」圖示,點選開啟,在找到「相機膠捲」 在這裡面就可找到截圖了。

19樓:

蘋果手機可以利用物理按鍵組合和虛擬按鈕功能兩種方式來進行截圖。

方法一:對於蘋果手機,可以按下電源+home二個按鈕即物理按鍵組合,然後再放開就可以對當前螢幕進行截圖,如圖所示:

方法二:

1、首先開啟 iphone 主屏上的「設定」應用,如圖所示:

2、接下來請在設定列表裡,點選「通用」一欄,如圖所示:

3、隨後在通用列表中,點選「輔助功能」一欄選項,找到「輔助觸控」一欄,並開放這功能。

4、這時可以回到需要截圖的頁面,頁面上有白色的小浮窗,點選小浮窗會看到「螢幕快照」這按鈕。

5、點選「螢幕快照」時手機會發出照相的聲音,並且伴隨著白閃一下,表示截圖成功。之後可以同樣在**應用中檢視。

20樓:小符學姐

1、要想截圖的話,需要開啟iphone 6s的一個功能,下面是步驟首先點選設定,進入手機設定介面。

2、進入設定介面後,點設定裡面的「通用」,如圖所示。

3、進入「通用」介面之後,找到「輔助功能」按鈕,點選它。

4、進入「輔助功能」介面後,會看到一個「assistivetouch」的按鈕,開啟它。

5、點開「assistivetouch」之後,點選開啟它右側的按鈕。

6、然後螢幕上出現一個圓形按鈕,圓形按鈕能實現很多的功能,點選圓形按鈕,再點選裝置-更多,裡面有一個螢幕快照,點選螢幕快照,就自動截圖了。

21樓:精彩百曉生

iphone6s截圖方法:

1、同時按手機關機鍵與home鍵,1-3秒即可完成截圖。

2、選擇小圓點裡面的裝置,進入;

3、在小圓點這裡再選擇更多進入;

4、進入更多後可以螢幕快照,觸控完成截圖。

22樓:修機機

有一下幾種方法:

第一種:home鍵和開機鍵同時按住就可以截圖了,如下圖:

2、使用虛擬鍵功能來截圖:

1)在手機上面點選【設定】一欄。

2)接下來請在設定列表裡,點選【通用】一欄。

3)隨後在通用列表中,點選【輔助功能】一欄選項。

4)接著請在輔助功列表中,找到 assistivetouch 一欄,點選進入。

5)隨後請開啟 assistivetouch 選項即可。

23樓:半面情緒的人

1:蘋果6s手機上的頂部端品位置找到一個開關鍵,並用手指按住它,大概三秒鐘的時間。

2:在我們按住開關鍵的同時,需要用手指同時按住手機正面位置中的「home」鍵,即可進行截圖。

3:或者我們在手機上找到並開啟「設定」,在進入到設定後,「通用」這一選項。

4:在進入到通用選項後,且在進入到輔助功能介面中點選開啟assistivetouch。

5:在進入到assistivetouch選項介面後,並且我們可以看到一個圈圈在我們手機右側,這時點選它。

24樓:star之星

根據您所描述的問題,可採用以下幾種方法進行截圖,都是比較實用的,望採納,

方法一:assistive touch截圖

1.在你的iphone【設定】-【通用】選項。

2.然後我們在手機的「通用」裡的【輔助功能】-【assistive touch】功能開啟。

截圖步驟:

1.現在我們【小點】,選擇【裝置】選單,然後是【更多】選項。

2.然後會看到一個【螢幕快照】圖示,點選後就能實現螢幕截圖的效果。

3. assistive touch的操作介面和螢幕介面是同時存在的,但截圖效果中不會出現截圖程式本身的操作畫面。

方法二:快捷鍵截圖

這個比較快捷我們同時按頂部【開機電源】鍵+【home】鍵,就會聽到「咔嚓」的拍照聲出現, 這樣就截圖成功了,截圖蔽儲存在手機的相簿中。

綜上所述,希望對您的疑問有所幫助……

25樓:鋒芒年少

蘋果iphone6s手機截圖的操作方法如下:

一、首先選好相應的螢幕,

二、其次同時按下home鍵與電源鍵即可截圖。

這就是蘋果iphone6s手機截圖的簡捷的操作方法。希望能夠幫助到您哦!

26樓:中國聯通

蘋果6s可通過以下步驟截圖:

1、同時按下蘋果6s電源和home鍵,再放開即可對當前螢幕進行截圖;

2、也可開啟蘋果6s主屏上的設定,點選通用一欄,點選輔助功能選項,找到輔助觸控一欄,並開啟該功能;

3、回到需要截圖的頁面,頁面上有白色的小浮窗,點選小浮窗會看到螢幕快照按鈕,點選螢幕快照時手機會發出照相的聲音,並且伴隨著白閃一下,表示截圖成功。之後可在**中檢視。

百倍用心,10分滿意

27樓:修機機

方法一、快捷鍵截圖:

同時按頂部【開機電源】鍵+【home】鍵,就會聽到「咔嚓」的拍照聲出現, 這樣就截圖成功了,截圖蔽儲存在手機的相簿中。

方法二、assistive touch截圖:

1、在iphone【設定】-【通用】選項。

2、然後在手機的「通用」裡的【輔助功能】-【assistive touch】功能開啟。

3、現在【小點】,選擇【裝置】選單,然後是【更多】選項。

4、然後會看到一個【螢幕快照】圖示,點選後就能實現螢幕截圖的效果。

5、assistive touch的操作介面和螢幕介面是同時存在的,但截圖效果中不會出現截圖程式本身的操作畫面。

28樓:silence暖暖

方法一:快捷鍵截圖:

快捷同時按頂部【開機電源】鍵+【home】鍵,就會聽到「咔嚓」的拍照聲出現, 這樣就截圖成功了,截圖蔽儲存在手機的相簿中。

方法二:assistive touch截圖:

設定—通用—輔助功能—開啟assistive touch。

在手機這裡選擇自己的小圓點虛擬按鈕。小圓點截圖時候看不到,在手機操作可以看到。

接著點選小圓點裡面的裝置。

蘋果怎麼截圖6splus

蘋果iphone6s手機可以使用實體按鍵截圖,也可以使用輔助小圓點截圖。具體的操作方法如下 使用iphone6s實體鍵截圖。步驟1 切換到需要截圖的頁面 步驟2 同時按下 home 鍵和 電源 鍵 聽到提示音或者是螢幕出現白色之後,就說明已經截圖成功 步驟3 剛擷取的畫面也會出現在左下角,點選即可進...

蘋果6s怎麼截圖?如何截圖,蘋果6s Plus怎麼截圖

1 解鎖iphone6s手機至 主螢幕頁面 狀態下。2 在想要截圖的頁面下,同時按下iphone6s機身面側面的 電源鍵 和 home鍵 進行截圖,截圖成功後左下角彈出截圖快照。3 用手指按住iphone6s螢幕左下角的截圖快照 向左滑動 進行快速儲存。4 成功儲存截圖後,在主頁面找到並開啟應用程式...

蘋果6s plus跳屏怎麼解決,蘋果6splus怎麼自己跳頁面怎麼回事?

跳屏 自動操作 亂點 像是被遠端控制等 解決方法 1.把亮度調亮 過60 2.查殺病毒 3.使用官方rom刷機硬體或其它 1.使用原裝充電器2.檢查貼膜有沒有擋住感應器3.貼個磨砂膜,防指紋的4.洗手後或手出汗,擦乾。手指溫度如大於螢幕溫度,會形成霧氣,此點很重要 5.清理螢幕灰塵 6.排線接觸不良...